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 搜尋:

    捲曲 結果共55筆

  • 韓尖端科技展 機器人開飛機、攜帶型捲曲螢幕亮相

    南韓不斷斥資研發新型尖端技術,像是能夠駕駛飛機的機器人,還有能夠攜帶的迷你捲曲液晶螢幕,預估往後幾年就會在實際生活中亮相。現在就讓TVBS駐韓特約記者楊虔豪,帶您到現場一睹為快。
    2023/11/14 20:35
  • 影音/3.7公尺肌肉巨蟒捲曲躲馬桶 住戶如廁開蓋驚魂屎意消了

    2023/06/15 12:52
  • 夫妻移居南非「孩子膚色漸深」 妻認了跟當地人有染還得愛滋

    中國大陸福建省長樂法院日前審理一起離婚案件,一對夫妻透過相親認識,丈夫丁姓男子、妻子陳姓女子在婚後前往南非工作生活,妻子數年後生下一名女嬰,卻在女兒成長過程中,發現孩子皮膚愈來愈深、頭髮捲曲,外貌特徵明顯與丈夫有區別,妻子還染上愛滋病,最後她才承認曾與南非當地人發生關係,事件離奇程度讓中國網友直呼「太狗血」。
    2023/06/08 11:08
  • 大巨蛋鋪草皮掀論戰 體育局:跟大阪、名古屋巨蛋同款

    台北大巨蛋目前正在進行草皮鋪設工程,日前台北市副市長李四川在臉書曝光鋪設照片,但照片曝光後引起網友兩派論戰,由於下方是水泥地,上頭再鋪上草皮,有球迷質疑這樣的鋪設方式會不會容易讓選手受傷?表示「這個撲下去會內傷吧」、「有沒有勇者要撲看看」、「土那麼薄不可能是正式草皮吧?」對此,北市體育局長王泓翔也做出說明。
    2023/04/10 15:53
  • 安俊朋反攻 「亞太第一總攻」林嘉威 笑嗆:我應該滿厲害的

    奇幻愛情劇《HIStory5-遇見未來的你》描述跨時空命定戀愛與職場格差戀,最新劇情中,《HIStory4-近距離愛上你》上演無血緣兄弟禁忌戀的「永幸CP」演員安俊朋、林嘉威驚喜客串狂撒糖,二人還約定「如果吵架就要在12點前接吻30秒」,甜到觀眾手腳捲曲,直呼:「簡直是全糖!」此外,「2023 HIStory Party」除有演員精彩表演,並規劃「經典重現」橋段,將會有安俊朋反攻「亞太第一總攻」林嘉威的環節,安俊朋對此信心滿滿,笑嗆:「我應該滿厲害的!」林嘉威則回:「看他有沒有比我厲害囉!」
    2023/02/25 15:11
  • 寶寶要親親!情侶最愛用疊字曝光 第二名引眾怒:拳頭硬硬

    給我好好說話!不少情侶對話時喜歡搭配疊字和娃娃音,男生一句「寶寶」,女生一句「壞壞」,就能讓旁人猛起雞皮疙瘩、手腳捲曲,心想:「不能好好說話嗎?」
    2022/10/21 14:57
  • 貴賓變河童!飼主嫌毛太難梳 拿「這1物」抹頭頂下場GG

    寵物是鏟屎官們的心肝寶貝,除了準備高級營養的飼料和陪伴玩耍外,不少飼主還會花大錢幫毛小孩做造型理毛。不過近日大陸有名飼主嫌棄貴賓狗的毛髮捲曲難梳理,竟然異想天開,將「直髮膏」用在愛犬身上,怎料效果超級好,狗狗原本捲Q的頭毛變得又直又塌,整個頭頂宛如平底鍋,像極了「河童」,影片曝光後笑翻大批網友。
    2022/10/11 13:51
  • 愛貓被活吞!驚「5尺巨蟒」躺籠內..飼主:牠肚子鼓起來

    我的愛貓去哪了?馬來西亞驚傳一起「巨蟒活吞家貓」驚悚事件。起初屋主準備餵愛貓吃飼料,不料竟意外發現一條達5公尺長的巨蟒捲曲在籠子內,卻不見愛貓蹤影,當場崩潰報警。
    2022/10/04 11:24
  • 法官陳伯均疑墜落懸崖「手部捲曲仰躺」 遺體今運下山

    曾辦理過「鄭捷捷運隨機殺人案」的陳姓法官,本月11日和家人攀登「武陵四秀」中的池有山,因獨自探路,卻失蹤持久未歸,家人心急報警,經搜救人員上山協尋,陸續在過程中發現其登山杖、鞋、帽等物品,今(14)日上午7點45分,從發現其鞋帽的地方,再下切20米的劍竹林內發現大體,已明顯無生命跡象。
    2022/09/14 10:18
  • 女童罹患超罕見「難梳頭症」 閃亮炸毛被稱為強生

    頭髮亂翹炸毛是許多人極力避免的事,不過這世上卻有100個人,因罹患罕見的「難梳頭髮症候群」(uncombable hair syndrome),終其一生都必須和金銀色炸開的頭髮共處。英國一名17個月大的女童蕾拉(Layla Davis),就是這罕見疾病的患者,雖然擁有一頭亮麗金髮,不過髮質卻異常乾燥捲曲,令替她梳頭的媽媽十分煩惱。
    2022/07/25 16:22
  • 陰毛為何是捲的?醫解答「像避震器」4大功用曝光

    現代越來越多人有除毛的習慣,不過私密處的毛到底該不該除一直是眾人討論的話題,對此泌尿科醫師顧芳瑜就表示,陰毛存在其實有4大功能,其中長得捲曲蓬鬆就是為了減少摩擦,保護私密處,至於要不要替除則因人而異,最重要的是要保持清潔。
    2022/04/05 09:48
  • BMW國道自撞成廢鐵!1人拋飛、2人捲曲交疊受困車內全亡

    國道一號南下35.5公里平面路段,今(20)日凌晨發生死亡車禍意外!一輛白色BMW疑似車速過快,加上天雨路滑導致車輛失控,高速撞上轉接道分隔島。車內共三人,其中一人在事故當下遭拋飛車外,另兩人則是被壓在變形的駕駛座內,當場失去呼吸心跳,送醫後三人宣告不治。
    2022/02/20 11:16
  • 好嚇人!女子路倒牆邊昏迷 沒戴口罩、還有傷

    苗栗苑裡一名女子,傷痕累累捲曲著身體躺在民宅圍牆邊,意識不清,尤其疫情期間,嚇壞了民眾趕緊報案,警方追查發現,她是施打毒品,還曾施打毒品後騎車,自摔到農田裡,也涉及多件機車竊盜案。
    2021/06/18 18:59
  • 北市動物園新成員 小懶猴「麻荖」睜無辜大眼吸客

    台北市立動物園喜迎新成員,捲曲身子形狀像知名點心麻荖的小懶猴寶寶被取名「麻荖」日前剛滿月,最近有不少遊客反映,在小懶猴活動場出現1顆小毛球,覺得相當新奇且有趣。
    2020/12/21 19:04
  • 驚見外送雞肉飯藏「那根毛」 她秒沒食慾…網崩潰:噁爆

    如果發現餐點有詭異毛髮,你會繼續吃嗎?近日有一名女網友訂外送,豈料打開雞肉飯準備大快朵頤之際,驚見蓋子上黏著1根捲曲毛髮,激似特殊部位毛髮,瞬間噁心沒胃口。
    2020/10/09 20:08
  • 軟鞋比較好? 近五成民眾穿錯鞋傷腳就醫

    您知道怎麼挑鞋才正確嗎?很多人都以為鞋子要穿柔軟、大一點的才舒適,但這其實是錯誤的,醫師就提出警訊,太過柔軟的鞋子讓腳在鞋子裡容易滑動,會讓腳趾用力,造成腳趾彎曲或是捲曲趾,而且穿到不適合自己的鞋子,可能會引發膝蓋疼痛和腰部酸痛等等後遺症。
    2020/06/29 22:59
  • 拍攝者不救?2公尺大蛇誤爬上柏油路 捲曲活活燙死

    端午連假飆高溫,讓不少民眾改採水上活動消暑,根據中央氣象局測站數據,27日最高溫前2名皆落在花蓮縣,分別為37.3度及37.1度,有花蓮民眾目擊,一條長約2公尺的大蛇白天爬上柏油路,但由於地面溫度太高,大蛇難以負荷,痛苦在路面上打滾,最後耐不住高溫活活燙死。
    2020/06/27 16:31
  • 點黑白切見「乳白捲曲物」不敢吃?老饕盛讚:爽脆又彈牙

    台灣的小吃美食聞名國際,許多民眾都有各自喜歡的口味和食物,其中一般常見的「黑白切」,食材內容十分多元,但偶爾會出現不曾見過的食物。最近有網友分享,她到某間小吃店點了1份「黑白切」,看到裡面有一堆「捲曲」的食物,因此拍照上網並好奇發問。老饕們看到後大呼「這口感超爽脆,好吃又彈牙。」
    2020/06/07 10:52
  • 120公分搖滾歌手拉糖 科大生國際賽奪金!

    城市科大學生陳弘恩挑戰以拉糖做出120公分高、18公斤重的搖滾歌手,捲曲的頭髮和面部表情栩栩如生,在國際青年創意美學競賽中獲烘焙藝術展示組金牌。
    2019/10/20 13:59
  • 限塑商機! 捲曲收納吸管、珍奶用環保杯吸睛

    2018年國內限塑政策上路,今年7月起更限用部分一次性塑膠吸管,政令家加上環保意識抬頭,也催生出相關環保商機,有業者就開發出可捲曲收納、可攤開清洗的吸管。也有學生設計師開發出不用吸管就能喝珍珠奶茶的環保杯,上線募資不到一天,訂單累積金額就超過250萬元。
    2019/10/14 23:10
  • 麵線吃到毛毛的!他見「捲度」秒石化...

    這種「配料」這誰吃得下去!1名網友日前買麵線當午餐,正準備享用時,意外撈到1根長約5公分的捲曲毛髮,瞬間驚呆「石化」,其他人為了讓他心裡好受一點,紛紛安慰道,「只是自然捲」、「腋毛而已,沒事兒」。
    2019/08/21 23:13
  • 是誰這麼狠心!死嬰裝垃圾袋 丟大安區

    台北市大安區驚傳棄嬰案,警方到場時,嬰兒被裝在塑膠袋,明顯死亡,發現的是一名婦人,她走路經過酒吧後門,翻找有沒有回收物,結果看到死嬰,趕緊跟仁愛醫院保全說,由於嬰兒捲曲身體無法辨識性別,警方將擴大調閱周遭監視器以及查訪附近住戶,找出是誰這麼狠心!
    2019/08/08 13:51
  • 吃完止吐藥竟臉歪「捲曲成大法師」 家人憂:被上身?

    新竹縣一名陳姓女病患日前因急性腸胃炎至診所就醫,打完止吐藥返家後,陳女的臉部表情突然變得猙獰扭曲,且注意力無法集中,嚇得家屬以為陳女「中邪」或是中風,趕緊將她送醫急救。
    2019/04/02 18:52
  • 蘋果傳攻彎曲螢幕 技術浮出檯面

    蘋果(Apple)深耕彎曲顯示螢幕,外媒報導,蘋果布局iPhone彎曲顯示螢幕,可讓顯示螢幕兩邊捲曲。
    2018/06/01 10:14
  • 蘋果傳攻可彎曲電池 螢幕搭配一起用

    蘋果深耕電池技術。外媒報導,蘋果研發可彎曲電池,能夠搭配可捲曲的螢幕,若要使用時,電池和螢幕可以一起攤平。
    2018/04/02 10:09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