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直銷禁賽酒駕200萬事故台灣地震肇事逃逸急診室花蓮地震三立八點檔
  • 搜尋:

    捲尺 結果共7筆

  • 陸方再赴金門勘驗船艇 海巡署長現身安撫

    大陸船翻覆導致2漁民死亡案,昨天(24日)下午家屬與紅十字會人員重回金門海巡隊,勘驗失事的大陸漁船與海巡隊的CP1051艇,過程中還拿出捲尺丈量,並頻頻拍照、錄影,而海巡署長周美伍也首次現身接待,據了解我方釋出善意後,對方態度也趨緩。
    2024/02/25 13:17
  • 男星遭演員丟捲尺險毀容 首執導演筒圓夢拍喜劇 

    男星黃冠智拍攝喜劇短片《超煩特工》,片中飾演導演的他,首次坐在導演的位置號召整個劇組,讓他一圓導演夢,不過卻在一場工作人員朝導演丟捲尺的戲中,差點被捲尺刮傷險些毀容。他分享:「我們跟動作指導排練過多次,大家都很專業也很謹慎,讓我能放心的把自己交出去,但比較煩惱的是人都有反射反應,當捲尺飛來時,我必須控制自己的身體,不要躲開或伸手擋掉。」
    2022/04/14 17:43
  • 狂!他一招讓「推拉門變自動門」 網友看完跪了

    「生活智慧王」!大陸一部「大叔開門」影片近日在網路上瘋傳,原來這個平凡的推拉門被店家加上了捲尺,變成了可以自動關閉的半自動門,讓許多網友驚嘆,「原來捲尺可能這樣用」。
    2019/05/15 15:14
  • 科技結合時尚 3D掃描器打造專屬服裝

    在香港有個全新服裝品牌,為女性打造獨一無二的服裝,不是用捲尺測量,而是用最新科技技術3D掃描器進行更精細的測量再進行手工剪裁製作,可望成為未來的服裝新趨勢。
    2018/04/11 23:02
  • 假藉颱風賑災台東 捲尺、明信片高價賣

    又有人假借愛心到處騙錢!嘉義一名男子冒充自己是大學設計系學生,藉口說要幫台東居民,因為尼伯特颱風重創來募款,到處拿著廉價的捲尺、明信片向民眾來兜售,而且專挑學生族群和同夥阻擋被害人去路,不給錢就不放行。
    2016/07/15 12:54
  • 范冰冰衣Q驚人 黃色捲尺裝上身

    范冰冰的穿衣風格又成為話題!日前她出現在北京機場,連身黃色條衣褲,被媒體形容為「捲尺裝」,完全展現不搶鏡頭不罷休的心態,回顧范冰冰這3年的服裝,國際場合坎城影展上,一下子「仙鶴裝」,一會又龍袍裝、陶器裝,私底下更穿過被網友笑稱像是睡衣又像病人服的條紋衣,看來范冰冰的「衣Q」果然另類。
    2012/07/01 12:10
  • 行車糾紛 駕駛持捲尺上演全武行

    台北一名機車騎士載著女伴行經承德路,遇到前方的汽車沒打方向燈就強行往機車道靠邊,差一點就要撞上後方的機車,騎士下車跟轎車理論,車上駕駛氣不過,也直接拿出車廂內的捲尺當武器打人,雙方在路上上演拳武行,嚇得旁邊女伴尖叫求饒。
    2012/02/03 12:55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