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邱昊奇金鈴兒子車輛油耗指南台北101詹仁雄冰冰Show苗博雅車震不雅片
  • 搜尋:

    捲上天 結果共17筆

  • 法國海岸颳「迷你龍捲風」!衝浪男遭捲上天重摔亡、8人傷

    法國諾曼第海岸濱海維萊(Villers-sur-Mer)在18日突然刮起「迷你龍捲風」,強風帶起大量沙土,海灘遊客被這一幕嚇壞狂奔逃難,然而不幸的是,有一名31歲男性衝浪客直接被捲至空中,之後被甩在一家餐廳的窗戶上,導致他因重摔當場身亡,而這場龍捲風也導致5人重傷被送往醫院,另有3人是受到輕傷。
    2022/06/20 11:38
  • 屏東颳怪風!白紗網捲天、蓋屋頂 住戶:九天玄女降肉

    受鋒面影響,全台各地連日降雨,低氣壓造成天氣不穩定,屏東里港鄉昨(15)日下午颳一起陣狂風,就有農用白紗網疑似遭對流空氣捲上天,在空中形成一條「大白龍」,最後落在民宅屋頂上,住戶一家人吃完午飯出門全看傻,但難得的奇景也覺得相當有趣,邊苦中作樂邊收拾。
    2022/05/15 12:25
  • 男童遭巨型風箏捲上天 「繩斷裂」重摔3層樓骨折

    印尼一名12歲男童日前和家人放風箏,不慎被風箏線纏住,瞬間被捲至3層樓高空,隨後繩子斷裂導致男童墜落在地,雙臂至少6處骨折,一旁民眾見狀也趕緊衝上前察看,所幸他送醫急救後,目前並無大礙。
    2020/12/09 14:35
  • 3歲女童遭風箏捲上天 救人男子見機跳起一把抱住

    3歲女童遭風箏纏住身體被捲上高空所幸獲救,幫忙救女童的林男說,看到女童被捲上高空,一度以為是特技表演,他趁風勢暫停往上跳一把抱住女童,看見女童沒事,他也如釋重負。
    2020/08/31 16:40
  • 新竹風箏節女童遭捲上天 林智堅致歉:停辦糖果風箏

    新竹市國際風箏節昨天下午發生女童遭風箏捲起騰空意外,新竹市政府今天表示,雖廠商針對大型或特技風箏劃設禁制區,但初步檢討仍有管制未盡嚴格之處,將依契約扣款及罰款。
    2020/08/31 16:36
  • 風箏纏女童空中猛甩 歐弟嘲「玩上天」網譙翻急刪文

    新竹市國際風箏節昨(30)日發生3歲女童遭大型風箏捲上天意外,驚險影片在網路瘋傳,嚇壞許多網友。不過,藝人歐漢聲(歐弟)卻在微博PO文,調侃女童「玩上天」,言論一出遭網友撻伐。
    2020/08/31 16:03
  • 越南5歲童遭風箏纏腳 捲20公尺高空直墜落地亡

    新竹2020國際風箏節昨(30)日發生一起女童遭風箏纏繞脖子捲上天的意外,所幸最後女童墜落被一旁民眾接住,送醫治療後並無大礙;無獨有偶,類似意外過去也多次在國外發生,2015年越南一名男童遭風箏拉上天空,接著從20公尺高的空中直接跌落地面,最後不幸身亡。
    2020/08/31 14:55
  • 風箏纏脖臉脹紅! 他猛衝接住女童:非常心疼

    新竹風箏節發生3歲小女童被捲上天的意外,當時衝去要救孩子的遊客至少有2至30人,其中一位比較高,第一時間抱住小孩的熱心民眾林先生出面受訪,他說意外發生時只想著要趕快救人,遊客們跟他一樣為了救人,都追著風箏跑,幸好那一陣強風突然減緩,他身高比較高,跳上去把小孩抱下來,但看到女童因為脖子被風箏纏住,整個臉脹紅,非常心疼!
    2020/08/31 13:01
  • 女童遭風箏捲上天甩盪!主持女星還原驚悚過程…嚇到淚崩

    新竹市國際風箏節昨(30)日發生一起驚險意外,一名3歲女童不慎遭大型風箏捲上天,整個人隨著強風在空中劇烈擺盪,嚇壞在場所有民眾,所幸女童最後平安落地,並未造成太大傷害。而擔任活動主持人的女星黃瑄也還原事發經過,直呼自己嚇到都哭出來了。
    2020/08/31 08:07
  • 女童遭風箏捲上天 新竹市府回應了

    新竹市國際風箏節今天發生3歲女童遭大型風箏捲上天意外,新竹市產業發展處長張力可指出,市府已展開檢討,未來除多個項目會視風勢停止執行,民眾的安全距離將是檢討重點。
    2020/08/30 21:20
  • 瞬間刮7級風! 24公尺尾翼纏繞女童釀禍

    持續追蹤這回釀禍的糖果風箏,原本要在升空後撒糖果,卻在升空時,瞬間吹起7級陣風,24公尺長的尾翼,不小心勾到,纏繞女童上半身,才會發生捲上天的驚悚意外,專家也說,以當下情況,瞬間陣風,能捲起60公斤重的物品,不能不小心。
    2020/08/30 20:19
  • 美國南卡天氣不穩定 直擊怪風捲人上天

    美國南卡羅萊那州,發生一起強風把人捲上天的意外!有民眾拍下事發瞬間,有兩個人被風捲起,其中一人還飛上將近兩層樓高才落地。神奇的是,兩個人都只受到皮肉傷,沒有生命危險。
    2019/08/23 11:12
  • 利奇馬「颱風尾」掃大馬 鐵皮屋頂捲上天

    馬來西亞北部,在周五(8/9)晚間吹起長達6個小時的強風,而且瞬間風速之強,還把鐵皮屋頂捲上了天。這起風災,至少造成1人死亡!當地氣象單位分析,這陣怪風竟然是利奇馬的「颱風尾」所引起。
    2019/08/10 17:25
  • 埔里第三市場大火!3公里見黑煙 如火山爆發

    南投埔里第三市場今天(9日)下午發生大火,火舌迅速吞噬,不到十分鐘就往旁邊店家延燒,範圍非常大,而且裏頭放了很多瓦斯桶等易燃物品,一共動員70多名警義消搶救,濃烈黑煙捲上天空,有如火山爆發,在三公里外都能看見。
    2019/06/09 22:16
  • 咻!帳篷飛了…民眾苗栗露營 風捲走帳篷

    露營業者曬帳篷,咻一陣怪風,帳篷天上飛。民眾用手機錄下一段影片,露營區空地一座帳篷突然被風捲上天,而且越飛越高,引起露營的民眾尖叫,就怕被砸到,還好最後卡在樹上,露營區在苗栗卓蘭,老闆說當時在曬帳篷沒有固定住,沒想到突然起風他也嚇到。
    2017/01/02 12:37
  • 驚險!5歲童遭風箏捲上天 墜地身亡

    (▲圖/Youtube:gorapapo TV) (網路新聞中心/金穎清
    2015/03/19 12:18
  • 「颮線」過暴雨起 7分鐘內屋毀、人吹飛

    發生在高雄大樹一場猶如龍捲風般的怪風,橫掃和山社區,短短7分鐘造成上千戶停電,20戶民宅廠房半毀,20公頃的農作物包括下個月就要採收的荔枝,和大樹盛產的鳳梨,全都遭到摧毀,其中一名72歲老翁,當時在貨櫃屋裡睡覺,竟然連人帶屋子被捲上天,掉落在150公尺外,還有老翁被倒下鐵門壓傷,幸好送醫之後已經沒有大礙,不過氣象局觀測站同一時間在雷達回波圖上,發現有道「颮線」通過高雄上空,研判可能下方所帶來的天氣劇烈變化造成這場災害!
    2013/04/07 12:40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