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激戰閃婚Lulu切割黃子佼劉真電影推薦台灣掩埋場王彩樺葉歡
  • 搜尋:

    捕蛇夾 結果共9筆

  • 自投羅網!眼鏡蛇亂入苗栗消防隊辦公室 打火兄弟捕蛇夾秒逮

    昨(18)日下午,在苗栗縣頭份市的頭份消防分隊竄出一條眼鏡蛇,驚擾了消防隊員,所幸義消剛好有留下2支「捕蛇夾」,消防員們奮勇抓蛇,伺機將眼鏡蛇抓捕到一個塑膠罐子裡,後續交由農業處人員進行處理,所幸未傷及在場的消防員。 ​​​​​​​
    2023/09/19 14:54
  • 不是阿嬤養蚯蚓!1米錦蛇天花板橫行 民眾嚇拿殺蟲劑噴

    天氣逐漸進入夏天,有許多地方竄出「蛇類」,今(12)日11點30分,在南投縣南投市發生一起「錦蛇」竄民宅的案件,一條「錦蛇」出現在家中,讓民眾嚇得半死,一陣緊張之際,竟然拿出「殺蟲劑」對著錦蛇噴灑,意外激怒了這條蛇,反而讓牠亂竄,民眾緊急通報消防隊,警消人員到場後,將錦蛇成功帶離現場,所幸當事民眾沒有被咬傷。
    2023/05/12 17:00
  • 消防隊有蛇出沒! 亂竄玩捉迷藏不敵捕蛇夾落網

    一條保育類黑眉錦蛇日前闖進南投縣消防局水里分隊,嚇得值班員大喊「學長有蛇」叫支援,不料這條蛇還在分隊內玩起捉迷藏,一頭從鐵櫃竄出,最後2人分持2支捕蛇夾抓進鐵籠。
    2022/06/30 16:44
  • 住家驚現1米長龜殼花纏繞窗台 妙齡女花容失色急叩警

    基隆市一名20多歲何姓女子,昨(16)日晚間獨自在家時,突然發現窗邊出現一條長長的蛇,因為不清楚品種、擔心可能有毒,何姓女子嚇得急忙打電話報警求助。轄區警方獲報後,馬上前往協助,持捕蛇從住家窗邊移除,一看發現竟然是毒蛇「龜殼花」。
    2022/06/17 18:48
  • 嚇歪!七旬婦家中竄出一尾不明大蛇 竟是「保育類動物」

    本月8日上午11點左右,在台中市霧峰區,發生一起蛇類入侵民宅的事件,一名70多歲的洪姓婦人,因住家門前出現一條大蛇,嚇得她趕緊報警處理,員警獲報後,立馬帶著捕蛇夾前往協助,與一名熱心的鄰居,將蛇順利夾走,送至相關單位處理後續。
    2022/05/10 15:58
  • 嚇壞老媽了!眼鏡蛇出沒女兒勇猛「夾蛇」 媽嚇到亂鑽

    蛇類出沒季節要到了!在嘉義六腳鄉,18日有眼鏡蛇出沒在民宅前,一對母女上演「抓蛇記」,狗狗先咬了蛇尾一口,女兒再拿捕蛇夾抓住,結果媽媽太害怕,在一旁繞圈圈打轉,場面又混亂又好笑,幸好成功捕獲,農業處也在半小時內到場,把蛇帶回。
    2022/03/25 18:07
  • 眼鏡蛇進家門!與蛇對看喊「呆萌」 母女勇猛捕抓畫面曝

    天氣漸暖,不少結束冬眠的動物都開始出沒,包含蛇在內,據嘉義縣政府統計,自元月至今,已經補抓了137尾蛇。同樣位在嘉義縣,六腳鄉台糖工廠村宿舍日前發生一起眼鏡蛇要闖入民宅的事件,遇上眼鏡蛇的是一對母女,其中黃姓女子非常大膽拿捕蛇夾夾起眼鏡蛇還喊「呆萌」,母親則攔著2隻毛小孩在一旁感到驚恐。
    2022/03/25 16:12
  • 散步驚見「175公分眼鏡蛇」 李天鐸愛犬圍攻嚇壞妻

    夏季炎熱,7月至9月為蛇類活動高峰期;前國安局上校李天鐸在臉書發文,日前上午與太太到士林外雙溪登山步道散步時,途中驚見一條超過175公分的眼鏡蛇,陪同散步的三隻土狗也上前包圍,最後李天鐸用捕蛇夾收拾,他懷疑可能是有心人士想積功德,故意買蛇至山中放生。
    2018/07/27 11:39
  • 未用捕蛇夾 消防隊徒手抓毒蛇遭咬截指

    彰化縣有名消防隊員,到彰化監獄抓眼鏡蛇,不過就在他把蛇放入蛇籠時,不小心被毒蛇咬到左手手指,經過送醫急救後,被咬的地方還是持續腫脹,只好動手術,切掉食指上面兩節,很多網友都為這名消防隊員抱不平,不過事後了解,這名消防隊在抓蛇的時候,沒有依照規定使用捕蛇夾,只戴了手套,很容易被毒蛇意外咬傷。
    2016/08/24 17:30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