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雷雨屏東胸部全中運氣溫凍卵機車過氣看診失憶
  • 搜尋:

    捕蛇大隊 結果共6筆

  • 壁畫詭異歪斜!離奇晃動冒怪聲 他掀開「驚竄1.5m大蛇」

    儘管有些蛇無毒無害,在看到的當下仍會讓不少人嚇破膽,更別說發現地點是在自己家中;國外一名捕蛇達人分享,接獲民眾求救後到府幫忙移除躲藏在壁畫後方的大蛇,只見其將蛇取下後淡定至極,甚至一度被稍稍纏住手臂也不在意,讓屋主相當佩服。
    2023/08/24 07:56
  • 慎入!開門突見2公尺肥蟒倒掛 「活吞袋貂」屋主嚇壞

    要是你看到這樣的景象,會有什麼反應?近日澳洲一名男子打開家門,驚見一條巨無霸蟒蛇從屋頂垂吊下來,口中還緊緊咬著一隻成年大袋貂,嚇得男子趕緊關上家門通報,捕蛇大隊趕到後驚見蛇長2公尺,也十分驚訝!而巨蟒懸掛「倒立」近1小時享用完超大獵物,令他看傻眼大呼「不可思議」。
    2020/05/14 10:18
  • 她起床上廁所…一低頭驚見「駭人畫面」

    真的是太嚇人了!澳洲35歲女子恩格勒(Jana Engler)早上走進浴室時,發現有1條小蟒蛇躲在馬桶裡面,而且牠當時還用身體纏繞著1隻老鼠,恩格勒嚇得衝出浴室打電話給捕蛇大隊,不過等到對方到場的時候,這隻小蟒蛇早已不見蹤影。
    2019/10/14 14:54
  • 2公尺巨蟒超完美偽裝 網崩潰:到底在哪?

    巨蟒也曬日光浴嗎?澳洲昆士蘭有家人在假日早晨到陽台時,驚見陽台沙發上竟有一條巨蟒,嚇得他們通知捕蛇大隊來處理,隨後陽光海岸捕蛇人(Sunshine Coast Snake Catchers)在臉書PO出了照片,要網友們找尋蟒蛇的身影,然而這條巨蟒的身影完全融入背景,超完美偽裝,讓網友們怎麼找都找不著,大喊眼睛要脫窗了。
    2019/07/23 11:12
  • 黏鼠板黏到「詭異黑白生物」 網急呼:被咬到穩死!

    家中有老鼠出沒總是讓人相當頭疼,因此許多人會買黏鼠板來對付這些不速之客,不過日前一名網友在臉書上求助,表示自己放在家門口的黏鼠板上,竟出現1條黑白相間的細長生物,讓他相當苦惱,急問「牠還活著,怎麼救?」結果網友看完大吃一驚,紛紛勸原PO「千萬不要被咬到!」
    2018/11/29 18:08
  • 佛州蟒蛇出沒 民眾苦惱官方動員抓

    美國佛州這幾年蛇隻氾濫,尤其是大蟒蛇,只要肚子一餓,就會潛進民宅,吃掉民眾飼養的貓跟雞;這個月初,甚至還有蛇把一名2歲女童給活活纏死,居民人心惶惶,佛州政府決定請出抓蛇大隊,展開捕蛇大戰。
    2009/07/21 10:46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