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游泳禁賽性侵花蓮地震台中民權西路站劍潭站游泳項目酒吧經站長救助頭部中彈
  • 搜尋:

    捐贈物資 結果共97筆

  • 花蓮地震/賑災捐款破1.4億元!詐團覬覦行騙 花蓮警籲:認清帳號

    這是一篇關於花蓮7.2強震後,警方提醒民眾提高警覺,小心詐騙集團利用震災行騙的新聞報導。文中指出,詐騙集團常利用手機簡訊、社群軟體等管道,假借捐款或販售物資之名,騙取民眾的個人資料或金錢。花蓮縣警察局長王旭昌呼籲民眾,若想捐款或捐贈物資,應透過官方管道,如花蓮縣政府設立的專戶或網站。如有任何疑問,也可撥打反詐騙專線165或110查詢,以免受騙上當。這篇報導提醒民眾在慷慨解囊、伸出援手的同時,也要提高警覺,避免遭歹徒利用善心行騙。
    2024/04/08 13:40
  • 花蓮地震/日媒讚避難所搭建速度「異常」 採訪被夜市老闆餵食啾甘心

    花蓮4月3日發生模達芮氏7.2地震,多處路段及房屋嚴重損害。台灣地震的消息也受到日本媒體高度關注,其中「台灣の避難所」更成熱搜關鍵字。今(6)日現場有日本媒體來到避難所採訪,對於台灣震後的處理、收容所的設置以及熱心民眾捐贈物資,讓他們頻頻大讚「太厲害」。」
    2024/04/06 15:01
  • 花蓮地震/1天內復工!她讚「無法擊垮台灣」 網曝:想盡辦法回崗位

    近日花蓮發生規模7.2的強震,許多熱心民眾參加賑災募款、捐贈物資,政府更是在最短的時間內將影響降到最低。對此,有著財經網美之稱的胡采蘋感嘆到,全體台灣人把這個最危險的地方,變成世界上最堅韌的地方。
    2024/04/05 11:26
  • 石川地震台捐款破5億登日本雅虎首頁 日網感動:台灣好溫柔

    日本石川縣今年元旦(1/1)發生規模7.6強震,輪島市、珠洲市等災情慘重,我國外交部宣布捐贈6千萬日圓(約新台幣1271萬元)協助日本賑災,衛福部也成立捐款專戶,光是來自民間的愛心善款就超過新台幣5.4億元(換算成日圓約25億),相關報導也登上日本雅虎首頁。朝日電視台報導指出,地震發生後台灣許多記者火速趕到災區採訪,也協助捐贈物資等,更有隸屬救援組織的熱心台灣人趕至災區協助救援,令許多日本網友直呼感動,「真的非常感激」、「才過不久就捐了這麼多,哭了」、「台灣的大家迅速提供支援,真的感動到哭」、「台灣人對日本人真的好溫柔」。
    2024/01/22 18:17
  • 雲林縣府發放1600份「愛心年菜」 助弱勢家庭吃團圓飯

    雲林縣政府宣布將利用公益彩券盈餘分配款,補助成立的「愛心年菜整合平台」,今年將以春節緊急物資袋形式,捐贈物資給1600個家庭,該平台是透過整合年菜捐贈資源並媒合受贈家庭,由地方公所、警政單位及民間團體協助發送。
    2024/01/17 17:34
  • 物資驚見「過期5年飲料」!石川災區工作人員搖頭:別送垃圾 

    日本新年不平靜,1日下午日本石川縣能登半島發生規模7.6強烈有感地震,並接續發生多次餘震,截至日本時間11日上午9時,地震死者總數已增至213死。隨著各界熱心的捐贈物資,一同幫助民眾度過難關,但是卻有災區工作人員抱怨,幾乎收到沒用的物資,甚至還收到2019年過期的飲料。
    2024/01/12 09:25
  • 日本強震/日政府婉拒國際伸援手 台災協會能進災區救援原因曝

    1月4日,採訪團抵達珠洲市政府旁的臨時物資集合中心,台災協會先遣隊一行4人剛好也在現場,雖然強震發生後,日本政府婉拒國際援助,但台災協會依循與日本民間組織「空飛ぶ捜索医療団ARROWS」的合作協議,挺進災區捐贈物資、提供支援,希望為日本的災民盡一份心意。
    2024/01/09 14:38
  • 石川強震缺物資 日本YTR竟「送飛機杯」稱災民應該想要

    日本石川縣本月1日發生芮氏規模7.6強震,各地災情慘重,許多受災居民面臨停水、停電、缺乏物資的窘境,來自日本其他地區的善款及物資也開始湧入災區。日本一名頗具爭議的「逮捕系」網紅Youtuber宣布要捐贈物資給石川縣,但在整車的物資中,居然還送了好幾箱的「TENGA EGG」飛機杯,更稱提供飛機杯「可以防止性犯罪事件」,在網上引發極大爭議。
    2024/01/08 16:13
  • 丫頭爆「3年婚變」露面! 12字親上火線洩近況:感受很深

    「副業女王」丫頭(詹子晴)與網紅CEO森田、營運長VIC陳雋希成立快電商,締造數十億業績,去年更秉持著企業責任投身公益關懷,毛小孩、基金會弱勢族群、環境海洋淨灘。3人在2024開春相約飛往泰國旅行,熱心公益的他們更決定一同到當地基金會捐贈物資,讓愛傳到世界各地不同角落。
    2024/01/07 11:55
  • 網紅CEO森田出手了!揪最帥營運長寒冬送暖 慨捐50萬物資

    網紅CEO森田與最帥營運長VIC陳雋希,在耶誕前夕特別捐贈物資到勵馨基金會做公益。近日冷氣團強烈來襲,氣溫驟降加上陰雨綿綿,他秉持企業社會責任,持續關懷弱勢團體,近來捐出暖絨極鋒外套、女性透氣密秘褲、兒童發熱衣等總多達2000件、逾50萬元物資,希望滿足受助者基礎的生理需求。
    2023/12/24 12:24
  • 救同胞!醫院排捐血爆滿 以色列人:隔天再去

    來看到戰火中的感人一幕!以色列正式向哈瑪斯宣戰,住在特拉維夫的台灣人Ann直擊到,廣場被人潮淹沒,很多民眾自發捐贈物資給前線士兵。就連他的朋友想到醫院捐血,也說醫院大爆滿,排隊排不到,只能隔天再捐。
    2023/10/09 19:40
  • 台中街友關懷協會驚爆「詐領百萬補助」 惡劣手法曝

    台中市街友關懷協會遭控詐領補助!他們每天拿民間捐贈物資送餐,真正領到的街友不到10人,卻浮報50人份的補助款;實際收容3、4名街友,也虛報為10.3人,每年向衛福部及台中市政府詐領超過260萬元。而該協會掌權執行祕書,竟是貪瀆案假釋的前台中市府官員,他利用官場人脈申請補助,遊民當成搖錢樹!
    2023/09/18 09:12
  • 全村的希望!南豐村僅存超商未受災 堆物資發放

    南投仁愛鄉南豐村,因為不少店家民宅,都因為土石泥流沖進家園。民眾開始災後重建,不少民眾捐贈物資,讓斷炊的受災戶有水有食物;而村裡還有另一間超商,因為地勢較高沒有被大雨影響,還能繼續正常營業,也因此真的成了全村的希望。
    2023/08/07 19:50
  • 台灣波蘭攜手捐贈物資 助烏克蘭戰區災民

    台灣與波蘭和烏克蘭的非政府組織合作,將近百噸物資送到烏克蘭東南部的赫松等交戰區,駐波蘭代表陳龍錦表示,烏克蘭人的勇敢和團結給台灣人很大的啟發,台灣會繼續支持烏克蘭重建和平繁榮的國家。
    2023/06/10 09:18
  • 世代保健 娘家看見 FAMILY RUN親子路跑園遊會 娘家品牌贊助國際扶輪送愛心

    連續第五年國際扶輪3523地區華南社主辦「FamilyRun扶輪有愛親子路跑愛心園遊會」,4月15日聯合友社在新北三重大都會公園共同投身公益,並邀約數百位育幼院小朋友由扶輪社友伴跑,現場熱鬧非凡,吸引了近3000人參加。知名保健品牌娘家除了響應聯合捐贈物資活動,亦回饋益生菌、大紅麴燕麥片等物資予愛心參賽者,希望能幫助小朋友調養出優勢體質、照顧家中長輩血脂血糖,讓全家大小都能養出青春活力、一起開心逛園遊會。
    2023/04/24 18:14
  • 南韓援土物流中心變「垃圾場」 驚見髒污、夏季衣物

    土耳其南部與敘利亞的交界處6日發生芮氏規模7.8強震,釀成慘重災情,由於當地目前正值寒冬,全球各國紛紛伸出援手,捐贈禦寒衣物給災民。未料南韓募集的救援物資中,卻出現許多髒汙衣物和夏季短袖服飾,似乎把處理捐贈物資的物流公司當成「垃圾處理場」,反倒令公司員工傷透腦筋。
    2023/02/14 15:39
  • 台灣人愛心爆棚!土耳其辦事處驚「遠超預期」:物資只收到5點

    土耳其、敘利亞6日發生規模7.8級的世紀強震,死亡人數不斷攀升,目前已超過2萬人。台灣人也相當關注並踴躍送暖,定居在台灣的土耳其男星吳鳳也曾到台北內湖直擊捐贈物資現場,見到滿山滿谷愛心物資,讓他又驚又感動。不過由於台灣人的愛心超乎想像,物資已經遠遠超過預期,駐台北土耳其貿易辦事處也緊急道歉宣布,物資只收到今(11)日下午5點。
    2023/02/11 15:33
  • 台灣人好有愛!捐物資現場被塞爆 吳鳳險淚崩:土耳其代表很吃驚

    土耳其、敘利亞在2月6日發生規模7.8級的淺層強震,目前死亡人數已超過2萬人。定居台灣的土耳其男星吳鳳昨(10)日就到到台北內湖直擊捐贈物資的現場,只見滿山滿谷的紙箱、愛心物資,多位工作人員忙著整理,這讓他很吃驚,直言:「我在現場差點哭了!你們真的很棒。」
    2023/02/11 10:14
  • 捐土耳其物資「限全新」 駐處4字解答!過來人曝背後原因

    土耳其遭遇規模7.8強震,已知超過萬人喪命,各國紛紛伸出援手,「駐台北土耳其貿易辦事處」昨(8)日公布物資捐贈資訊,其中捐贈物資限定「全新」或「未使用過的」,引起網友議論。
    2023/02/09 12:24
  • 36小時終挺進!首批台灣搜救隊抵阿德亞曼 搜救犬努力救援畫面曝光

    台灣派出的搜救隊在台北時間6日的晚上出發,花了36個小時終於挺進土耳其重災區阿德亞曼投入救難工作。不過沿路路況不佳,都是倒塌的房屋,搜救隊花了比平常兩倍的時間才順利抵達。對於台灣的熱心與愛心,土耳其駐台代表也表達感謝,對於需要民眾捐贈物資的細節,他表示會儘速公布!
    2023/02/08 19:17
  • 謝佳見被長輩逼問「有沒有對象」!自薦英文老師女兒 搶他當女婿

    農曆春節將至,謝佳見昨(18)日前往「紅心字會興隆老人日間照顧中心」探視失智長者,同時也捐贈物資,並且為中心辛苦照顧長者的工作人員加油打氣。他在前一天親自開車為爺爺奶奶們採買物資,尿布、營養品塞了滿滿一整車,物資多到自己的車裝不下,還找經紀人開車幫忙載,謝佳見表示:只要有時間,我會非常願意來做志工,看有什麼需要幫忙的地方,我都很願意。
    2023/01/19 10:27
  • 消防小隊長腦幹出血昏迷「有3孩要養」!賈永婕霸氣捐16萬

    女星賈永婕平時熱衷做公益,新冠疫情爆發期間還大方捐贈物資及醫療器材,獲封「防疫女神」。而她昨(3)日透露,有一名台南消防隊小隊長日前腦幹出血,目前昏迷,但家中還有3位孩子要養,醫療費用已不是他的家人能夠承擔,因此她向外界喊話,希望能伸出援手幫忙,她也大方捐出16萬元,為此盡一份心力。
    2022/11/04 09:26
  • 賈永婕嗨曝「人生新計畫」!宣布全家離台只為這件事

    「防疫女神」賈永婕對台灣疫情貢獻許多,幫許多醫院募款,還大方捐贈物資及醫療器材等,讓不少人紛紛誇讚「人美心也美」,而最近她喜曝好消息,宣布將離開台灣前往美國,開啟為期3週的度假時光。
    2022/08/03 23:02
  • 「聯醫」較勁?蔣前腳送便當 珊接力發點心

    被提名參選台北市長後,立委蔣萬安第一個行程就到台北市聯合醫院捐贈物資,甚至中午還到聯醫仁愛院區發送愛心便當。但先前一直說「只講防疫、不談選舉」的台北市副市長黃珊珊,則是臨時安排行程,接在蔣萬安後面,也到仁愛院區,發送點心給實驗室人員,似乎不想讓蔣萬安專美於前。
    2022/05/26 21:14
  • 參選起手式緊扣防疫 蔣萬安允照顧醫護

    被提名參選台北市長後,立委蔣萬安第一個行程就到台北市聯合醫院捐贈物資,緊扣防疫,更劍指衛福部長陳時中,批評超前部署變謊言,不過台北市副市長黃珊珊的子弟兵也批評蔣萬安,選在疫情高峰時參選,把選舉凌駕防疫之上。
    2022/05/26 14:35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