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牛奶膽固醇方慈聲豬油週休二日正妹天氣台北0423地震地震速報
  • 搜尋:

    捐款行善 結果共9筆

  • 知名變裝皇后線上捐款行善 反遭個資外洩騙走22萬

    詐騙事件層出不窮,因應每年上萬件詐騙案,政府跨部會成立打詐國家隊,但有立委指出,一百多家電商疑似個資外洩,警方發函給相關主管機關,卻只有11家遭到行政檢查,裁罰案件數掛零,檢察官認為,國家應該針對人頭文化和要求業者保護好個資,阻詐必須從預防做起。
    2023/04/24 22:39
  • 館長爆遭恐嚇「潑屎開槍」!吐心聲:我承受的是你千萬倍

    一向對社會時事相當關注的知名網路紅人館長(陳之漢),除了經營健身房及個人品牌外,經常捐款行善。今(30日)凌晨館長在臉書上驚爆有人不僅到他的店面威脅「潑屎」,還被黑道恐嚇開槍。
    2019/09/30 09:44
  • 連這也捐! 陳樹菊把保險受益人設為馬偕與東基醫院

    台東愛心菜販陳樹菊長期於台東捐款行善,因不忍當地弱勢民眾就醫困難,將於明(10日)國慶當天捐出價值1500萬元的壽險保單,分別指定台東馬偕醫院與台東基督教醫院為受益人,作為濟助清寒、低收等弱勢族群的就醫費用。
    2018/10/09 21:59
  • 夫妻中3億頭彩 連18年低調捐款行善

    英國一對雷格(Ray&Barbara Wragg)夫妻,在18年前重了760萬英鎊(約新台幣3億元)的頭彩獎金,但他們並未因此亂花錢,而是從領到獎金的第2個禮拜開始,就持續不斷地捐款行善,至今18年來已經捐出了三分之二的獎金,幫助了不少弱勢族群。前陣子雷格太太因病辭世,享壽77歲。
    2018/06/04 11:10
  • 吳宗憲節目大爆料 辛龍2年前中樂透1.2億

    藝人辛龍竟然是樂透的億萬富翁!日前吳宗憲在節目爆料,其實辛龍在兩年前中了樂透大獎2億元,但實際上是1億2千萬,記者向辛龍經紀人求證,他只低調說「謝謝關心」,並大讚是老婆劉真有旺夫運,「娶了她好運連連」,透露獎金有做了妥善規劃,不只存了女兒的教育費,也捐款行善。
    2017/02/24 12:13
  • 高雄陳樹菊!每週捐菜300斤 16年不間斷

    台東愛心菜販陳樹菊,捐款行善眾所皆知,而在高雄的鳳農市場裡,也有一位愛心菜販,她是65歲的黃金壽,市場裡人稱「阿秀姊」,她擺攤50年,賺的錢雖然有限,但她每個星期都捐5到6千元物資,給照顧植物人的創世基金會,還號召市場朋友一起做愛心,連續16年下來,光是捐出物資的金額就超過450萬。
    2016/06/07 13:51
  • 爆紅不平靜?陳樹菊:不會 菜攤是我天下

    捐款行善的愛心阿嬤陳樹菊,今天上午返抵國門,台東縣長特地訂做3條有畫阿媽肖像的賣菜圍兜兜,歡迎阿嬤歸國。一心掛念菜攤的陳樹菊很開心,說穿上圍兜才恢復原本的她,晚上阿嬤老家的兄弟姊妹和晚輩,都說阿嬤好偉大,幫她接風過母親節,阿嬤說星期二就要開工。
    2010/05/09 11:01
  • 陳樹菊赴美領獎 紐約台僑歡喜相迎

    賣菜48年的台灣阿嬤陳樹菊,捐款行善,獲選時代雜誌的全球最具影響力百大人物,由於她是第一次出國,因此台灣外交部為了讓她感到自在,決定讓陳樹菊在美行程,大部分都放在台灣人比較多的地方,連住宿都安排有中文服務員的地方。
    2010/05/04 09:22
  • 加班趕護照! 馬說動賣菜嬤赴美領奬

    一般人辦護照,需要4個工作天,不過外交部領事事務局今天卻破紀錄,加班緊急幫捐款行善的賣菜阿嬤陳樹菊,趕辦最速件護照。因為陳樹菊被時代雜誌選為今年百大「最具影響力人物」,原本阿嬤不想出國領獎,但在馬總統親自勸說下,這位低調的台灣之光,勉強離開菜市場,在外交部幫忙下,明天赴美領獎去。
    2010/05/02 18:45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