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餐廳倒閉地震警報大地震花蓮地震統帥大樓小姐不熙娣地震花蓮地震租金補貼餐飲龍頭倒閉
  • 搜尋:

    捍衛任務3 結果共14筆

  • 《捍衛任務4》甄子丹角色本來是他!馬東石從6公尺墜落「釀恐慌症」

    韓星馬東石《犯罪都市3》新片準備上映,他近期忙跑宣傳,受訪時被問到最令他感到惋惜的邀約,透露有被邀約演出本來《捍衛任務4》中甄子丹的角色,可惜因為行程繁忙而婉拒,但未來不排除還有合作的機會。
    2023/05/29 18:29
  • 基努李維為《捍衛4》特訓「15週不說話」 同片男星傻眼:苦行僧

    經典動作片《捍衛任務4》在台上映後,全台票房已賣破1.9億,刷新系列作品在台票房紀錄,截至本週一(10)為止,全球票房已達2.7億美元(約82.3億台幣),在全球最大電影網站「IMDb」上獲得8.4均分,魅力銳不可擋;為了拍出精彩動作場面,演員下足苦功,基努李維透露為拍攝《捍衛任務4》接受特訓超過3個月,一週練5天,一天長達4小時,連他的教練都透露:「我從來沒有見過比基努李維更投入訓練的人!」
    2023/04/12 17:35
  • 吳姍儒產下兒子10天「遇3大痛苦」 揭月子中心日常求意見

    吳姍儒(Sandy)本月21日發文宣布產下兒子「小初一」,目前正在坐月子的她停不下來,除時常分享主持的《萌寵明星粗乃玩》節目片段,也談及當媽心情,她今(31)日發文透露在月子中心最痛苦的3件事情,無奈表示:「好的,我承認,我在月中最痛苦的…除了不能看John Wick(捍衛任務)打架¬,披星戴月的告五人演唱會之外,就是不能去逛『實體婦幼展』。」
    2023/03/31 16:45
  • 《捍衛任務4》全台衝7570萬 14段激烈動作戲虐爆基努李維

    稱霸全美票房冠軍,《捍衛任務4》3月22日全台上映後,首週票房衝破7570萬台幣,創下《捍衛任務》系列的票房新高,美國正式上映後,首日票房就破3000萬美金,並且在北美觀眾民調得到A級高評價,近期得到相同等級平假的只有《阿凡達:水之道》和《捍衛戰士:獨行俠》。
    2023/03/28 14:14
  • 影音/基努李維《捍衛任務4》戰甄子丹 打戲親上陣苦練3個月被虧「很自虐」

     
    2023/03/27 16:33
  • 拚了!基努李維打戲自己來 《捍衛任務4》票房1280萬奪冠

    58歲好萊塢男星基努李維,最新系列電影《捍衛任務4》睽違4年上映,台灣上映首日票房1280萬,刷新前一集紀錄。基努李維也在花絮中提到,自己為了這次動作戲受訓約3個月,將和甄子丹對打更是一大看點。
    2023/03/24 12:37
  • 58歲基努李維「特技親上陣」帥翻 被當眾求婚這樣回  

    《捍衛任務4》將於3月22日在台灣搶先全球上映,基努李維第四度飾演「殺神」約翰維克,該片近日陸續在各地宣傳,當基努李維在一次的映後座談上表示,他至今仍保留著前幾集約翰維克戴的手錶和結婚戒指時,突然有影迷高呼:「我要嫁給你!」基努李維打趣道:「當心你許下的願望。」男神果然魅力無法擋。
    2023/03/15 18:08
  • 別惹愛狗人士!基努李維收編新犬 《捍衛4》殺神回歸

    全球熱賣的《捍衛任務》系列又來了!新史詩篇章《捍衛任務4》將於3月22日搶先全球上映,除了「殺神」基努李維,這次還迎來甄子丹、真田廣之、比爾史柯斯嘉、勞倫斯費許朋、等強大的新盟友和新對手。而在最新公布的預告中,不僅將迎戰最強大的對手,甚至將收編新狗狗,引發大批網友討論,直呼「我大基哥不愧為史上最強動保人士!」、「要說幾次?不要惹愛狗人士啊!」令觀眾期待指數破表。
    2023/02/19 15:28
  • 基努李維激鬥甄子丹! 曝「捍衛任務4」動作場面史上最多

    全球票房賣座近6億美金的《捍衛任務》系列,以獨樹一格的動作場面獲得大量死忠粉絲的支持,原班人馬打造全新《捍衛任務4》,台灣上映日定檔3月中,飾演「殺神」的基努李維,將與「葉問」香港動作巨星甄子丹展開激鬥。
    2023/02/07 14:51
  • 10部明年最期待/阿湯哥又一「超玩命」入榜 漫威英雄攻前3

    根據美國票務公司Fandango統計民眾投票結果,明年最引人期待的前10部電影在此出爐,清單內動作片滿滿,包含《捍衛任務4》、《印第安納瓊斯之命運鐘盤》以及《不可能的任務:致命清算 第一章》等系列大片,不過榜單大贏家,依舊由3部漫威英雄片囊括冠亞季軍,觀眾似乎仍對超級英雄片情有獨鍾。《TVBS新聞網》整理觀眾明年最期待的10部電影。
    2022/12/22 15:42
  • 「殺神」回歸與甄子丹對決! 基努李維曝拍《捍衛任務4》最困難

    好萊塢男星基努李維帶著《捍衛任務4》回歸大銀幕,他再度詮釋身懷絕技的「殺神」約翰維克,將和新加入的香港動作演員甄子丹展開激烈對決,出道40年的基努李維超親切,近期到巴西替電影宣傳,突然在台上下跪磕頭3次致謝,引發粉絲暴動。
    2022/12/10 13:47
  • 「捍衛3」票房冠軍 基努李維自爆暗戀珊卓

    由基努李維主演的《捍衛任務3》,台灣上映首日票房破千萬,而北美也累積5690萬票房,相當於台幣17.9億,搶走"復仇者聯盟4"蟬聯3周的冠軍寶座,其中基努李維更在上節目自爆,曾暗戀過珊卓布拉克,可惜雙方太害羞,錯失姻緣。
    2019/05/20 12:33
  • 動作片常見三部曲 《攻佔》、《捍衛》推終章

    影壇上常見到三部曲系列作品,通常是因為第一集叫好又叫座,讓片商加碼再拍續集,因此演變出三部曲。像是《捍衛任務》和《全面攻佔》,今年都推出第三集,要把主角的任務和故事畫下句點。尤其《捍衛任務》在台灣上映第一天,票房就破千萬,導演埋伏筆,不透露是否還有續集,要讓觀眾意猶未盡。
    2019/05/19 20:29
  • 新片改救兒子! 傳連恩尼遜3月來台拍《沉默》

    ▲(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好萊塢導演馬丁史柯西斯的電影《沉默》已經悄悄開工,主演演員包括新蜘蛛人安德魯加菲、男星亞當崔佛、日本演員淺野忠信都到台灣加入拍攝,就差連恩尼遜,很巧的是,連恩尼遜來台灣的時間是3月,他新片電影《一夜狂奔》也安排在同個時間上映,而這次他要救的是兒子,網友開玩笑說,很像《即刻救援》跟《捍衛任務》的綜合版
    2015/02/17 14:01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