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頭部中彈藥單下雨486先生台中考績甲等警員輕生柯佳嬿守護神性侵
  • 搜尋:

    捅婁子 結果共10筆

  • 鹿希派真的來了! 吳宗憲吐「不爽時刻」喊話:兒捅婁子還是愛他

    中天綜合台《小明星大跟班》日前討論主題「當爸的辛酸誰會懂?是老婆還是孩子更懂我?」由鹿希派代班主持,他的老爸吳宗憲有感而發說:「當父親的生養教陪哪樣少的了?兒子老是捅婁子,我還是愛他。」鹿希派也感謝爸爸總是盡可能地撥出時間陪伴他成長。
    2023/01/02 12:26
  • 救不回民調!岸田出國不在家 傳黨內開始談下任首相人選

    由於日本民生物價飆漲、內閣大臣失言衍生出鬧劇、統一教醜聞又接二連三,日本首相岸田文雄正面臨上任以來最大壓力,即使捅婁子的「問題大臣」相繼被免職,民調卻不見好轉;近日就有日媒爆料,自民黨在岸田文雄出訪G20、APEC峰會時,趁著「家裡沒大人」已經開始討論下一任首相人選。
    2022/11/17 11:34
  • 金鐘影后鍾欣凌捅婁子「遭上銬」 全家鬧進警局

    《我的婆婆怎麼那麼可愛》電影版《我的婆婆怎麼把OO搞丟了》幕前幕後原班人馬重磅回歸,今(8)日發布前導海報與前導預告,海報中鍾欣凌以招牌婆婆扮相「破洞而出」,短短一分鐘的前導預告,可見到她飾演的「全民婆婆」彩香大搞烏龍,因弄丟神秘「OO」進而上演一段超展開的尋找OO大作戰。
    2022/11/08 16:43
  • 曾放話「炸北市府」緩起訴又出事! 鹿希派吸大麻遭逮

    吳宗憲兒子「鹿希派」吳睿軒在昨(25)日聖誕夜晚間,於信義區夜店遭警方查獲吸食大麻菸遭待補,吳宗憲痛心回應:「子不教,父之過,生養教陪,這個是我們為人父母所應該要負的責任⋯⋯是法律的部分,更是道德的最基本標準,懇請法官,從重量刑。」但其實這不是鹿希派第一次讓爸爸如此痛心,他2018年就曾在IG發文,揚言「炸台北市政府」,讓當時吳宗憲氣的直呼:「瞎捅婁子,看有沒有需要,直接抓去關也很好啊。」
    2021/12/26 15:12
  • 談李興文兒風波 吳宗憲:是我就把IKEA買下來

    資深藝人李興文的兒子李堉睿日前在YouTube頻道上發佈一段「挑戰在IKEA住一晚」的影片,脫序行徑引發軒然大波,也讓廠商硬起來提告。看到這樣的情況,「綜藝天王」吳宗憲感同身受,畢竟自己的兒子鹿希派也曾上過社會版面,在當時造成一股轟動。對此憲哥表示,如果是鹿希派犯同樣的錯,他會選擇把IKEA買下來!
    2019/11/03 13:46
  • 詐騙累犯! 租遍攝影器材再轉賣得手幾百萬

    台北五星級君悅酒店,這回遇到白住客人,一名陳姓男子退房時,竟然信用卡額度不夠,無法結清,飯店業者認為詐欺,警方將他帶回偵辦,發現他帳戶只有9元,而且這男子上過社會版面多次,前科累累,之前曾經和同夥,在雙北市多家攝影器材行「假租借,真轉賣」,得手金額高達幾百萬,而他的爸爸是退休少將,他每次捅婁子,就會跟債主說家人會還錢,現在家人都不敢相信他了。
    2016/03/24 22:13
  • 將軍之子再行騙 帳戶剩9元誆住5星飯店

    台北5星級君悅酒店這回遇到白住客人,一名陳姓男子退房時竟然信用卡額度不夠無法結清,飯店業者認為詐欺;警方將他帶回偵辦發現他帳戶只有9元,而且這男子上過社會版面多次前科累累,之前曾經和同夥在雙北市多家攝影器材行「假租借真轉賣」,得手金額高達幾百萬,而他的爸爸是退休少將,他每次捅婁子就會跟債主說,家人會還錢,現在家人都不敢相信他了。
    2016/03/24 19:01
  • 獨家/不肖子! 退休少將怒罵 你連我都騙

    每次捅婁子,陳世揚就跟債主說家人會幫忙賠錢,但現在連父母親都不敢相信他了!其實陳世揚的父親是退休少將,母親是模範公務員,還接受過總統馬英九表揚,但他竟然連自己的父親都騙,有被害人指出陳世揚自稱遭綁架,騙父親付400萬贖款,有債主逼他還錢,他的父親痛罵為你受盡多少苦,你要養女人、裝富二代就去當。
    2016/02/24 19:46
  • 美牛開放/遇到爭議就吃飯! 馬宴藍委溝通美牛

    美牛修法風暴持續延燒,馬總統有意派行政團向美說明,傳出已經被美方直接婉拒,還透過AIT表示,要台灣方面先搞定立院再說,馬總統趕緊在下週二,宴請藍軍立委溝通;不過自家立委大多感嘆,之前找吃飯時,也說會尊重立法院,結果卻讓國安會捅婁子,這種事後滅火有用嗎!
    2010/01/02 13:06
  • 郭瑤琪為台鐵道歉 代局長又出包

    台鐵發生奪命意外,交通部長郭瑤琪在探視受難家屬後,今天首度在立法院針對制度沒有落實,造成致命疏失,公開向社會大眾道歉,就在郭瑤琪忙著善後,代理台鐵局長徐亦南卻又備詢時捅婁子,立委痛批台鐵亂無章法,徐亦南竟以「大夢初醒」四個字回應,讓郭瑤琪傻眼。
    2006/03/13 10:23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