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台灣移動423地震徐巧芯花蓮地震餘震富凱大飯店花蓮0423地震派翠克花蓮地震倒塌李錫堤
  • 搜尋:

    挾持人質 結果共195筆

  • 快訊/男攜帶爆裂物與武器闖入荷蘭夜店 挾持多名人質

    荷蘭東部城鎮埃德(Ede)一間酒吧cafe Petticoat,今(30)日發生人質挾持事件。據了解,一名男子疑似攜帶武器與爆裂物,闖入店內並挾持多人。警方已緊急疏散當地居民。
    2024/03/30 17:57
  • 武裝分子疑錢喬不攏 攜炸藥襲秘魯礦場、挾持人質釀至少9死 

    秘魯內政部2日晚間表示,該國西北部拉利伯塔德省(Departamento de La Libertad)一處礦場遭武裝分子襲擊,導致9人死亡、至少15人受傷。警方目前已逮捕7名嫌犯,並繳獲武器,初步調查與非法採礦利益糾紛有關。
    2023/12/03 12:24
  • 戰火難停!以色列「全力猛攻」哈瑪斯 總理:空襲只是開端

    巴勒斯坦伊斯蘭主義團體「哈瑪斯」7日發動襲擊,殺害數以百計的以色列人並挾持人質到加薩走廊,以色列總理尼坦雅胡昨天說,以國軍隊正以「前所未見」的軍力攻擊哈瑪斯。
    2023/10/10 09:17
  • 屠殺3000人音樂祭!「屍疊成山」驚悚畫面曝 哈瑪斯見人就殺

    巴勒斯坦「哈瑪斯」(Hamas)武裝集團在本月7日對以色列發動進攻,由於10月初正值以色列重要節日「住棚節」,因此在以色列南部有一場盛大音樂祭,不過當天哈瑪斯大舉進攻,陸空包夾,除了挾持人質,更大開殺戒,目前以色列救難隊已經發現260具遺體,現場狀況相當駭人。
    2023/10/09 13:13
  • 快訊/懷疑女友出軌 男持槍挾持人質!與警對峙12小時棄械投降

    桃園一名男子今(16)日清晨傳出持槍挾持同居女友跟一名幼兒,同居女友的母親打電話報警後,轄區桃園警方派出大批警力前往戒護談判,終於在下午兩點多左右,人質獲得釋放。傍晚5時10分左右在男子母親親情勸說下,終於棄械投降,結束長達12小時的對峙。
    2023/07/16 17:55
  • 挾持人質搶銀行?防搶演練真槍實彈上演 民驚呼:好逼真

    新北市蘆洲驚傳搶案?蘆洲警方今(10)日上午接獲民眾報案,指稱轄區長榮路上發生搶案,歹徒持槍脅持人質,大批警力荷槍實彈到場圍捕,場面緊張,路人看了連忙閃避,所幸是虛驚一場!原來是蘆洲分局進行防搶演練,讓目擊民眾驚呼:「太逼真了吧!」
    2023/01/10 17:37
  • 大陸山東驚傳搶匪闖銀行挾持人質 大批武警、狙擊手出動

    大陸山東省泰安市今(15)日驚傳銀行搶案,多名網友於中午左右分享影片,聲稱有銀行發生搶案。警方後來也證實,一名搶匪持凶器在銀行內挾持人質,後來遭到擊斃,沒有造成其他民眾傷亡。
    2022/11/15 17:50
  • 你殺了2人趕快跑!開槍前雙方對話曝 副主委好心勸也遭殃  

    台北市萬華區昨(19)日晚間發生重大槍擊案,嫌犯邱國隆(阿國)一度還挾持四名人質、造成警匪對峙,共4人中彈受傷,好在他們都意識清楚,並無生命危險。今(20)日警方已對其中兩人,洪清正(阿弟仔)、以及洪姓小弟製作初步筆錄,兩人供稱當時阿國衝進辦公室情緒激動,講了一連串的話也聽不清楚,就被他持槍射擊,至今仍搞不清楚狀況。
    2022/10/20 17:37
  • 槍手身分起底!萬國幫「阿國」臉書預告犯案

    萬華槍擊案槍手,身分被起底,是萬國幫成員,綽號阿國,已經離家一年多,沒跟家人聯絡,案發前他還約女兒出來見面吃飯,事後在臉書發文道別,要他們好好保重自己。挾持人質期間,又繼續在留言區宣洩情緒!
    2022/10/20 13:49
  • 選前鬧區挾持槍戰 西門町多人目擊驚魂

    這是國內近年來,最嚴重的槍擊案,時間就在選舉前一個多月,地點就在台北市最熱鬧的西門町鬧區,兩起槍擊案,挾持人質,警匪對峙,猶如警匪電影情節,有許多民眾目睹,餘悸猶存。
    2022/10/20 12:39
  • 萬華槍擊案情始末曝!槍手留言「死的有尊嚴」 連轟兩地最後飲彈

    今(19)日晚間台北市萬華區發生警匪槍戰,槍手因疑似尋仇而挾持人質,警方獲報趕到現場,槍手在釋放人質後,隨即持槍自轟2槍倒地,送醫搶救後已無生命跡象。據了解,槍手身分是「萬國幫」成員邱國隆(阿國),他在上午才和女兒見面並且開心地在臉書發文,不料發文6小時後,阿國又在臉書透露,稱說自己遭欺負,他想要委曲求全,「他們還是不放過我」,甚至還預告將離開,要「死的有尊嚴」。
    2022/10/19 23:54
  • 萬華警匪對峙1死4傷! 警政署長:槍擊案件發生是難免

    台北市萬華區今(19)日晚間發生警匪槍擊戰,槍手疑似因為尋仇,竟挾持人質,警方到場後槍手釋放人質,並當場持槍自轟2槍倒地,沒有生命跡象。在場有1人身中9槍,另1人則中了5槍,現場其他包含黑道人士、員警,一共有1死4傷。對此,台北市長柯文哲緊急取消行程,前往萬華分局關切,並到醫院關切傷者傷勢,警政署長黃明昭亦前往醫院探視受傷員警,然而面對如此重大槍擊事件,黃明昭脫口:「槍擊案件發生是難免」。
    2022/10/19 22:53
  • 萬華槍擊2人中14槍!警匪對峙青山宮 人質已獲釋

    台北市西門町晚間發生2起槍擊案,一起在青山宮,一起在商業大樓附近,總共造成4人受傷送醫,分別是漢口街2人,青山宮2人。其中1人身中9槍,另1人身中5槍,當中一名傷者是萬國幫成員,不排除是黑幫尋仇,詳細情形仍有待進一步調查釐清。最新消息得知,原本有挾持人質部分,目前人質已獲釋。
    2022/10/19 20:42
  • 為繳父醫藥費!男領錢遭銀行拒絕 挾人質威脅

    黎巴嫩首都貝魯特,一間銀行11日中午遭到一名男子闖入,他持槍,挾持員工及顧客,甚至封鎖大門,原來他為了要繳父親的醫藥費,到銀行要提領戶頭2000美元,但卻遭銀行拒絕,他才憤而挾持人質,黎巴嫩2019年起,深陷經濟危機,貨幣市值重貶,銀行嚴格限制提領,有民眾就幫男子發聲,還說要打倒銀行。
    2022/08/12 15:06
  • 署長真心話/經歷過槍戰的男人 下決定更果斷「命最重要」

    回顧警政署長陳家欽的從警史,2006年他擔任高雄市刑大大隊長,發生麗尊酒店警匪駁火案,當時還有警察同仁受傷。而2015年陳家欽則是時任高雄市警察局長,當年2月大寮監獄爆發受刑人挾持人質事件。陳家欽回憶這些經歷,笑說自己是「經過很多槍戰,把生命撿回來」的人,任何職務、陞遷都沒有比生命重要,也讓他能更有膽識的做出決定。
    2022/06/29 19:42
  • 阿姆斯特丹發生持槍擄人案 嫌犯遭警車撞擊傷重不治

    一名27歲男子昨天在首都阿姆斯特丹一處熱鬧廣場,攜槍闖入一家蘋果專賣店並挾持多名人質,荷蘭檢方今晚表示,這名男子在醫院傷重不治。
    2022/02/24 12:37
  • 搶劫變挾持 阿姆斯特丹特種部隊出動制伏嫌犯

    荷蘭阿姆斯特丹的一間Apple商店,當地週二傍晚遭一名持槍男子闖入並挾持人質,警方迅速封鎖周邊街區還有特種部隊來支援,幸好雙方對峙好幾個小時後,就在嫌犯準備逃跑時被順利逮捕,事件以無人傷亡、平安落幕。
    2022/02/23 15:22
  • 把肉票綁車頂大逃亡! 巴西歹徒猖狂連搶3銀行

    巴西出現一個武力強大的犯罪組織,他們專挑偏僻的銀行行搶,然後挾持人質,把肉票綁在車頂和引擎蓋上,當成人肉盾牌,躲避警方追擊。逃亡過程更引爆自製炸彈,至少炸死三名路人。
    2021/08/31 17:41
  • 快訊/美明尼蘇達州銀行搶案 傳嫌犯挾持人質

    美國明尼蘇達州「聖克勞德」市,在當地時間7日下午,一間「富國銀行集團」所屬分行,發生嫌犯劫持人質的搶劫事件,警方獲報後已經趕往現場,銀行方面表示,正與警方配合處理,目前還沒有傳出任何人傷亡。
    2021/05/07 09:31
  • 談判挾持人質 老闆幫妹妹解圍反遭刺腹部

    台南一間手機店,(9/10)爆發砍人糾紛,一名子積欠店家七萬元債務,被帶回店裡談判,沒想到他拿出預藏的刀子,企圖要挾持老闆的妹妹,雙方激烈拉扯,老闆被刺傷腹部,而嫌犯也割傷手部,雙雙送醫治療,一群人才剛走進手機行,沒想到最前頭的男子,就立刻衝到櫃檯,接著雙方爆發拉扯衝突,場面一度混亂。
    2020/09/10 20:21
  • 與警對峙18小時! 日男為女友挾持人質

    日本在週二下午發生一起挾持事件,20幾歲的男嫌持刀闖入貨運公司,並挾持一名女員工與警方對峙。這場挾持案持續長達18個小時,男嫌在早上投降,人質也沒有受傷,日本警方說,男嫌疑似因為女朋友和貨運公司老闆有誤會,才會犯案。
    2020/01/15 12:29
  • 耶誕老人搶銀行? 防搶演練逼真嚇壞民眾

    台中豐原有派出所跟銀行安排防搶演練,由所長飾演聖誕老人,帶底下員警去搶劫,鳴槍、挾持人質的情節,一點都不馬虎,讓不少民眾被嚇了一跳。
    2019/12/27 19:10
  • 桃園挾持人質內幕 傳與主嫌感情事件有關

    這個月12日,桃園發生歹徒持槍挾持人質案件,嫌犯的犯案內幕曝光!外傳主嫌是因為追求一名已經有男友的女子,他不滿追求的消息被亂傳,於是和小弟到摩鐵開槍示威,後來為了躲警方追捕,向二手車行老闆借錢,疑似員工不知情拒絕,演變成持槍挾持事件!幸好最後沒人受傷,而當時兩名入內談判的小隊長則被警政署核定陞職!
    2019/06/19 10:14
  • 警棍打落槍躲子彈! 肅槍追幕後藏鏡人

    持續追蹤這名邱姓嫌犯,過去就有毒品跟槍砲前科,他隨身攜帶兩把槍,而且都已經上膛,現在警方也要進一步追出提供槍枝的幕後藏鏡人,因為短短一個星期內,先是桃園爆發挾持人質事件,查獲8枝長短槍,兩名嫌犯案發前還在中壢連轟11槍,接著台北市內湖又有槍手,當街朝住宅連開三槍,台南還有槍殺員警案件,警政署有鑑於槍枝氾濫,喝令肅槍,要求基層,不要只是抓持槍小弟!
    2019/06/16 13:23
  • 挺英有功遭點名當副手? 鄭文燦:沒想過

    總統蔡英文今天(14日)下午現身桃園,勗勉日前偵破挾持人質的有功員警。桃園市長鄭文燦全程陪同,鄭市長在綠營初選過程中多次表態挺總統,現在也被視為有功勞,但對於副手之位,鄭文燦說自己沒想過。至於被看好新潮流最新的掌門人,鄭文燦不願回應,但說初選結束後,的確沒跟賴清德聯絡過。
    2019/06/14 19:38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