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高鐵站移工情侶金鐘獎意外熱身全聯金鐘影后台體大游泳禁賽
  • 搜尋:

    挺香港人 結果共13筆

  • 拜登挺香港 延長保護在美港人不被驅逐兩年

    美國總統拜登今天延長一項保護身在美國的香港居民不被驅逐出境的計畫兩年,至2025年1月為止,藉此支持面對中共加強打壓的香港人。
    2023/01/27 08:23
  • 白紙革命延燒!陸網友向港人道歉:後悔反送中沒挺香港

    大陸爆發白紙革命,大批民眾手持白紙,在北京、上海和武漢等城市走上街頭,悼念烏魯木齊火災罹難者和反封控,甚至有人大喊「習近平下台」。英國、美國和法國各地也有民眾上街響應。近日有推特網友指出,許多大陸民眾在網上留言,對於過去沒有聲援香港「反送中」感到遺憾,向他們表示歉意。
    2022/11/30 09:51
  • 何韻詩遭逮 在台港人挑「中國銀行」前抗議

    繼蘋果日報之後,香港另一家網路媒體被開鍘,港警昨晚(29日)逮捕包括歌手何韻詩等人,總統為此還在臉書上發文挺香港,在台灣的香港人,和人權團體,也特別挑在信義區中國銀行的門口,抗議中共政權打壓新聞自由。
    2021/12/30 15:27
  • 力挺香港言論自由!國民黨籲:北京寬容面對異議聲音

    國民黨今天表示,力挺香港市民能擁有基本的言論自由,誠摯呼籲北京當局,應當以更大的寬容面對異議聲音,尊重香港人紀念六四事件的傳統,且任意擴大國安法令,只會造成港台公民社會的疑懼與動盪,唯有包容才能打動台灣民眾兩岸交流的意願與熱誠。
    2021/10/26 22:46
  • 快訊/前香港眾志3人遭判刑 總統:黎明必會來

    前香港眾志成員黃之鋒、周庭跟林朗彥,被控訴煽動包圍警總遭判刑,總統蔡英文(12/2)今晚也發文力挺香港人,喊話黑夜總會過,黎明必會來,總統也呼籲香港民眾不要因恐懼,忘記心中理想。
    2020/12/02 20:52
  • 歐盟挺香港人民 宣布限制對港出口鎮壓設備

    歐洲聯盟今晚對中國實施「港區國安法」做出具體回應,認為中國行動違背國際承諾,將影響歐中關係,並將限制向香港出口鎮壓及監視設備。
    2020/07/29 07:39
  • 接見英國駐台代表 蔡英文:台英共挺港人

    總統蔡英文今天接見英國在台辦事處代表唐凱琳指出,民主、自由、人權都是台英共享的價值,期待能與英國共同努力,相挺香港人民,相挺普世價值,一起為世界做出更多的貢獻。
    2020/06/05 13:14
  • 台人撐港!北、高點亮手機燈海 歌聲悼六四

    台灣民眾六四撐香港,今晚在北、高兩地都發起活動,台北自由廣場,由港人發起燭光晚會,悼念六四,現場湧入超過三千人,高唱粵語歌曲「自由花」,而高雄民眾聲援香港,中山大學學生和罷韓團體,晚間也以遊行方式,點亮手機燈海,表達支持反送中、挺香港民眾。
    2020/06/04 23:20
  • 行動撐香港! 蔡英文將造訪銅鑼灣書店發表談話

    中國通過港版國安法,為宣示挺香港人的決心,總統蔡英文上午11時20分將造訪受到港府迫害的林榮基在台灣重啟的台北銅鑼灣書店,並將發表談話,表達全力撐香港的立場。
    2020/05/29 10:27
  • 挺香港要有具體行動! 國民黨籲:修法保護港人

    國民黨今天對於港版國安法通過後可能帶來香港社會對立衝突、對香港自由民主帶來衝擊,表達高度憂慮,國民黨呼籲政府應從憲法出發,妥善規劃足以保護良善港人的法律規範。
    2020/05/28 19:36
  • 北京通過港版國安法 蔡英文:台灣團結挺港人

    總統蔡英文今天說,中國繞過香港立法機構,強行通過「香港版國安法」立法的決議,朝野立委都有共識,要對北京當局提出譴責;此時此刻,台灣全體不分政黨色彩、不分政府民間,團結起來,相挺香港人民、相挺普世的民主價值。
    2020/05/28 17:57
  • 美參院通過香港人權法! 接下來就看川普

    美國參議院今天無異議通過兩個香港相關法案,包括「香港人權與民主法案」以及「保護香港法案」,兩黨重量級議員接連發言力挺香港,參議員克魯茲更呼籲眾院盡快採納參院版本,才能及時送交給總統川普簽署。川普在香港衝突加劇後一直沒有相關發言,加上進行中的美中貿易談判,川普的態度是關鍵。
    2019/11/20 16:23
  • 禁蒙面法後首場集會 千人擠爆挺香港人權法

    週日香港反送中發起的罷買行動,再度演變成暴力衝突,旺角警署被示威者丟超過20枚汽油彈,還有新聞採訪車司機,被警察的布袋彈打中後腦送醫。不過今天(10/14)晚上遮打花園的「人權法案集氣大會」,主辦單位表示,有超過13萬人參加這場禁蒙面法實施後,第一個被批准的集會。
    2019/10/14 21:37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