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居家汪小菲苗博雅 徐巧芯金價外流我的婆婆怎麼那麼可愛蟑螂陽帆邱昊奇許淑華
  • 搜尋:

    挺韓布條 結果共3筆

  • 見到「罷韓」就開槍? 環保局誤拆私人地布條

    挺韓、罷韓情勢緊張!高雄有一對男女朋友,竟然因為男友想參加罷韓遊行,女友強加阻擋,兩人起口角還爆發肢體衝突,另外,小港區學府路的私人停車場,地主掛了好幾面罷韓布條,環保局接獲檢舉,竟然沒有查清楚,就把布條全結拆了,後來發現是私人土地,一小時後立刻把布條掛回原地。
    2020/06/04 20:55
  • 罷韓倒數!他遇阿嬤緊抓手哭「別去投票」感動難忘

    高雄市長韓國瑜即將在6月6日面臨罷免投票,讓許多挺韓民眾的內心十分焦急,韓國瑜也一度呼籲挺他就別去投票,希望降低投票率。近日有網友發文表示,他去拿挺韓的「粉紅絲帶」時,突然遇到一名阿嬤緊抓著他不放,拜託他「6月6日別去投票」,他表示自己支持韓國瑜,並敘述當下阿嬤的表情變化,讓他非常難忘。
    2020/05/21 13:08
  • 高市長韓國瑜罷免案成案 6月6日投票

    中選會17日下午公布罷韓二階連署通過,同時宣布罷免投票日就在6月6日,而同一天上午,高雄市議會民進黨團,也繼續緊咬韓國瑜,可能逃避定期會的議題猛打,加上台北高等行政法院,駁回韓國瑜陣營,停止罷韓行動的聲請,都讓罷韓團體認為是一大勝利,雖然市府表示尊重律師,將會提出抗告,也會繼續專心市政,不過15日晚上又發生罷韓布條遭人破壞,也顯示罷韓挺韓勢力正逐漸激化中。
    2020/04/17 18:30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