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黎明詩中毒洪暐哲寶林員工統一氣象摯友素食廚師推薦
  • 搜尋:

    挺郭 結果共318筆

  • 才發「郭挺侯文」!周孟蓉:周典論早上被借提

    2024總統大選倒數一天,外界關注退選總統的鴻海創辦人郭台銘動向,挺郭派的國民黨中常委周孟蓉,先是發文表示郭台銘曾對他說,挺柯文哲就是保送賴清德,而周孟蓉今天(12)下午出面受訪表示,昨天才發文,今天早上父親周典論就被借提了,質疑是司法恐嚇。
    2024/01/12 19:25
  • 郭董挺侯? 周孟蓉:去年11月說「挺柯保送賴」

    鴻海創辦人郭台銘到底挺誰?挺郭派的屏東縣議長周典論女兒周孟蓉,前一天臉書發文,說郭台銘去年11月25日打電話告訴她,政黨輪替他不會、也不能支持柯文哲,認為要集中選票支持侯友宜,國民黨副總統候選人趙少康認為有一定的可信度,但民眾黨總幹事黃珊珊卻認為,是侯友宜急了,才會出此招數。
    2024/01/12 15:55
  • 徐耀昌千字文批藍營 喊話郭董「別再為黨流一滴淚」

    選舉不到72小時,曾是國民黨籍的苗栗前縣長徐耀昌,先前因力挺郭台銘,遭國民黨開除黨籍,10日深夜他在臉書發千字文,痛批國民黨,並替郭台銘抱屈,要郭董不要再為黨留下任何一滴淚,現任苗栗縣長鍾東錦回應,能體會徐縣長從政有很多心情,但大家都是為國家,國民黨苗栗縣黨部表示,要徐耀昌不計榮辱,票投侯康配。
    2024/01/11 15:36
  • 挺郭被除黨籍!徐耀昌突發千字文:台銘兄…莫為黨流一滴淚

    2024大選倒數,去(2023)年力挺鴻海創辦人郭台銘獨立參選,遭到國民黨開鍘的前苗栗縣長徐耀昌,今(10)日在社群粉專發出千字聲明,除強調苗縣府財政困難是受前行政院長蘇貞昌幫助,徐耀昌也向郭台銘呼籲,「台銘兄,不要再為這個黨流任何一滴淚,他們不值得」,並指郭台銘因為「太過相信一群只為私我卻罔顧中華民國前途的政客」,「讓他再不願回頭看望這片生長於斯的土地,不願再碰觸這醜陋骯髒的2024大局」。
    2024/01/10 22:28
  • 喊話郭台銘最後關頭歸隊 趙少康:郭董是梟雄!不是狗熊

    總統大選最後關頭,國民黨副總統候選人趙少康近期公開承認,多次試圖聯絡鴻海創辦人郭台銘,3組電話卻都直接進語音信箱,無法聯繫上。趙少康今(7)日受訪時再度喊話郭台銘趕快歸隊,趙少康還說,民進黨把挺郭大將、屏東縣議長周典論抓起來,就是要給郭壓力,但郭台銘是一代企業英雄、梟雄,「他不是狗熊,不要把他當狗熊,別以為他會因此臣服。」
    2024/01/07 14:44
  • 「挺郭大將」陸續回師!侯友宜喊話:非常非常期待郭董歸隊

    國民黨總統候選人侯友宜接受《台視》專訪今(26)日播出,除了首度證實,在藍白合瀕臨破局之際,曾徵詢前高雄市長韓國瑜是否有意願擔任副手。另關於整合破局的另外一位要角,侯友宜黨內初選對手、鴻海創辦人郭台銘,侯友宜也向他喊話,「非常非常期待」他能夠歸隊。
    2023/12/26 23:30
  • 謝典林喊總統投侯康、政黨投白 趙:尊重他

    過去因為挺郭台銘而發表退黨聲明的彰化縣議長謝典林,昨晚(15)在臉書上正式表態,說總統支持侯康配,區域立委支持國民黨,但政黨票卻表態投民眾黨,這種分裂投票的方式引發討論,對此國民黨候選人趙少康表示尊重他的決定。
    2023/12/26 13:57
  • 「挺郭大將」周典論收押!周孟蓉交保 藍營控:政治介入司法

    曾被視為「挺郭大將」的國民黨屏東縣議長周典論,和女兒周孟蓉,涉及郭台銘連署書賄選案,周典論26日凌晨,被法院裁定收押禁見,女兒以50萬交保後,上午就現身國民黨記者會,多位議員舉牌控訴「政治介入司法」。屏東地院則說明,周典論辯稱,交付的資金是「催促連署書」的工作費,但多位證人表示,資金是為了幫特定人連署。
    2023/12/26 13:45
  • 影音/「挺郭台銘議長」替侯友宜站台  喊:侯才是我們要的總統

     
    2023/12/18 14:24
  • 又一挺郭議長歸隊 侯友宜感謝周典論:為台灣拔刀相助

    國民黨總統候選人侯友宜今天在屏東造勢,過去挺郭立場鮮明的屏東縣議長周典論首度站台並表態支持;侯友宜表示,感謝周典論為台灣拔刀相助。
    2023/12/18 09:52
  • 屏東歸隊湧3萬人 周典論率女兒挺侯友宜

    國民黨總統候選人侯友宜,今(17日)晚間出席屏東競總成立大會,昔日挺郭台銘的屏東縣議會議長周典論也出席活動,還帶著女兒到場力挺,周典論在台上喊出「侯友宜才是我們要的總統」,而侯友宜也拋出要成立「經濟內閣」,看能否拚過新加坡。
    2023/12/17 23:19
  • 藍軍歸隊!侯友宜南台灣掃街 張榮味將現身

    國民黨總統候選人侯友宜,這三天搶攻南台灣,15日一早和雲林縣長張麗善,掃街拜票,先前被視為挺郭派的前雲林縣長張榮味,預計下午現身車隊中,兩人再度同框,藍軍似乎紛紛歸隊,但前國民黨南投縣議會議長何勝豐卻把話挑明,絕對不會替侯站台,選贏也不會回鍋國民黨。
    2023/12/15 13:29
  • 夏立言選前訪大陸挨轟!趙少康:非接觸官方

    國民黨總統候選人侯友宜14日一整天在高雄車隊掃街,前院長王金平也出面陪同,並強調原本「挺郭派」的彰化縣議長謝典林25日將出來挺侯友宜,但國民黨副主席夏立言在選前30天再度到大陸參訪,綠營抨擊在大家關注對岸干預台灣選舉之際,此舉讓國人憂心,侯友宜沒有回應,副手趙少康則是強調,夏立言是去拜訪台商,而非跟大陸官方接觸,他反酸民進黨不關心台商。
    2023/12/14 18:44
  • 拜會王金平將歸隊? 謝典林:12/25後再表態

    要整合挺郭派的勢力,侯友宜後援會總會長王金平今天(12/13)約見了彰化縣議長謝典林,兩人會談近一小時後,對於是否支持侯友宜,謝典林仍不鬆口,僅強調25日後會正式宣布,而人在澎湖的國民黨總統侯選人侯友宜則是喊話郭台銘,希望能盡速歸隊,一起努力!
    2023/12/13 13:34
  • 郭派又一人回歸挺侯康 謝典林:棄保「第三名」求政黨輪替

    立法院前院長王金平出手整合藍營挺郭派人士,昨天已和雲林縣前縣長張榮味、台東縣前縣長吳俊立等人會面,今(13)日則邀請退出國民黨的彰化縣議長謝典林與會,王金平受訪時說,謝典林完全支持「侯康配」,希望能夠政黨輪替。媒體追問是否會幫國民黨總統參選人侯友宜站台,謝典林未明講,只透露本月25日就會出面表態,希望大家棄守第三名、保全第二名。
    2023/12/13 11:41
  • 倒戈!宴請「挺郭要角」 王金平:團結支持侯康

    前立法院長王金平,上週點頭出任侯友宜後援會總會長之後,今天召集全台各地「挺郭」派系午宴。包括過去,曾多次替郭台銘動員的屏東縣議長周典論、前雲林縣長張榮味等人都出席。至於今天沒到場的彰化縣議長謝典林、南投縣議長何勝豐,王金平也透露,這兩天都會與他們碰面!
    2023/12/12 23:46
  • 倒戈!宴請「挺郭要角」 王金平:團結支持侯康

    前立法院長王金平,上週點頭出任侯友宜後援會總會長之後,今天召集全台各地「挺郭」派系午宴。包括過去,曾多次替郭台銘動員的屏東縣議長周典論、前雲林縣長張榮味等人都出席。至於今天沒到場的彰化縣議長謝典林、南投縣議長何勝豐,王金平也透露,這兩天都會與他們碰面!
    2023/12/12 19:09
  • 郭台銘看開了?挺郭大將張榮味親曝:關鍵時刻站台侯友宜

    出任國民黨總統參選人侯友宜全國後援會總會長的立法院前院長王金平,今(12)日選在台北宏國大樓海峽會設宴款待藍營地方人士,整合「挺郭派」議長與首長,雲林縣前縣長張榮味也到場,被問到鴻海創辦人郭台銘是否會出面力挺「侯康配」,張榮味直呼,郭董應該會在關鍵時刻出手,站台侯友宜「應該沒問題」。
    2023/12/12 15:16
  • 喬王出手了!整合挺郭派 王金平:盼郭董回歸讓藍軍版圖更完整

    立法院前院長王金平允諾出任國民黨總統參選人侯友宜全國後援會總會長,今(12)日11點選在台北宏國大樓海峽會餐敘,邀請藍營地方派系人士,整合挺郭派人士力挺國民黨「侯康配」,與會者包含新竹市議長許修睿、花蓮立委傅崐萁、台東縣前縣長吳俊立、雲林縣前縣長張榮味、前立委林炳坤等人。經過3個多小時會談,王金平出面受訪表示,今天就是讓藍營版圖能夠完整呈現,也希望鴻海創辦人郭台銘能夠回歸藍營,讓版圖更完整。
    2023/12/12 14:45
  • 陸客遊花蓮半路被「送西瓜」 趙少康笑:這是最好的統戰

    國民黨花蓮立委傅崐萁今(10)日舉辦聯合競選總部成立大會,邀請國民黨總統參選人侯友宜到場力挺,兩人過去曾因黑金問題、挺郭立場而有齟齬,但今天兩人在台上不時交頭接耳,看似破冰成功。國民黨副總統參選人趙少康則在台上提到,台灣人大方送陸客西瓜的故事,並稱「以後老共如果要飛彈打我們,這些大陸人一定反對嘛!因為台灣人太好了」。
    2023/12/10 18:01
  • 挺郭派系強勢回歸!挺「侯康」 動員花蓮、雲林、屏東萬人誓師

    2024總統大選倒數不到40天,國民黨總統參選人侯友宜舉辦全台15場大型造勢活動,12月10日花蓮場、17日屏東場、26日雲林場受矚目,花蓮立委傅崐萁、屏東縣議長周典論、雲林前縣長張榮味等過去支持鴻海創辦人郭台銘的地方派系人士,已全力轉為支持侯友宜,屆時將可望現身力挺侯友宜。
    2023/12/05 15:23
  • 倒戈?才爆哭挺郭台銘到死!女星奔柯文哲前吐9字 結局傻眼

    鴻海創辦人郭台銘上月底宣布退出2024總統大選,郭董鐵粉、71歲資深女星恬娃爆哭整個晚上,堅持力挺對方到「沒有呼吸為止」,沒想到昨(3)日卻出席民眾黨總統參選人柯文哲站台活動,向對方說一句話,結局曝光。
    2023/12/04 14:15
  • 昔挺郭!今與侯友宜「同框」 宣明智:支持他

    國民黨總統參選人侯友宜,今天出席藍營立委參選人張斯綱的競總成立大會時,除了有多位藍營民代現身同框,就連曾郭台銘「選總統」的聯電榮譽副董事長宣明智,都現身迎接,而宣明智也表示,自己跟侯友宜都是多年的老朋友,「會支持他」,但也會支持柯文哲。
    2023/12/03 12:46
  • 挺郭轉綠又一人? 盧嘉辰幫吳琪銘站台造勢

    挺郭大將國民黨前立委盧嘉辰,26日現身民進黨立委吳琪銘的造勢場合,這站台難道代表挺郭派紛紛轉向支持民進黨嗎?而宣布退選2024總統的鴻海創辦人郭台銘也喊話「永遠都在」,還準備開始幫無黨立委參選人造勢站台,另一頭國民黨考紀會則公開喊話,歡迎郭台銘幫忙藍營小雞輔選衝選情。
    2023/11/27 20:26
  • 郭台銘成全退選…挺郭議長開第一槍:投票可能改投「他」

    無黨籍南投縣議長何勝豐日前說,若鴻海創辦人郭台銘不選總統,他這一票會投民進黨總統參選人賴清德。郭台銘今天指退選,何勝豐說,若去投票可能投賴清德,但可能不去投票。
    2023/11/24 17:54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