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朱海君離婚琉球海溝地震米崙斷層爆料花蓮地震強震Lulu高雄三天連休朱海君離婚了嗎
  • 搜尋:

    挺萊豬 結果共26筆

  • 國民黨批蔡培慧挺萊豬 民進黨指林明溱包庇貪官

    南投縣第2選區立委補選,國民黨今天批民進黨候選人蔡培慧挺萊豬、為黨意爭一口氣;民進黨副祕書長黃建嘉則指出,國民黨候選人林明溱擔任縣長包庇貪官,也包庇黑官特助兒子。
    2023/03/01 16:49
  • 挺萊豬言論挨批 陳吉仲:被嘲諷仍要講事實

    農委會主委陳吉仲說,反萊豬公投通過,將重傷台灣經貿發展,甚至提到歐盟不接受賀爾蒙牛肉和萊豬,才會引發貿易爭端,但民團批評,當時的爭議根本沒有萊劑,痛罵他混淆視聽,而陳吉仲也反擊,說面對各式各樣的嘲諷,他還是要澄清事實。
    2021/11/26 19:12
  • 僑委會邀台商挺萊豬 藍委溫玉霞批:勿當政治傳聲筒

    僑委會昨天和多國台商總會長舉行視訊會議,討論「反萊豬」公投,世界台商總會長王德在會議中表示,若反萊豬公投通過,台灣加入跨太平洋夥伴全面進步協定(CPTPP)就免談了,台商無法做生意,負面效應非常大,台灣無法承擔這個後果。對此,國民黨立委、世界台商前總會長溫玉霞透過聲明表示,「不介入政治議題、不為特定政黨宣傳、維繫會員良好互動與和諧」,一直是世界台商聯合總會近30年的優良傳統,希望王總會長秉持中立,勿以總會長個人之名,發表涉及政治議題之聲明,視訊會議未經總會決議,更不能代表世界台商總會之立場。
    2021/11/21 10:50
  • 稱陳柏惟「三毒立委」 國民黨:罷免是給他應有懲罰

    國民黨發言人黃子哲今天表示,罷免台灣基進立委陳柏惟不是報復,而是讓陳柏惟的行徑與作為得到應有的懲罰。國民黨台北市議員張斯綱指出,陳柏惟的表現,總結就是「擋疫苗、挺萊豬、護中火、沒專業」。
    2021/10/19 15:53
  • 陳柏惟向指國民黨要採購中國疫苗 藍委怒批騙神明該罷免

    台灣基進立委陳柏惟罷免案將於10月23日登場,國民黨新任主席朱立倫視為上任後第一戰,本週日將親赴台中見罷免團體。國民黨立委林奕華、林為洲、李貴敏等人今(30)日上午舉行記者會,指陳柏惟挺萊豬進口、投票否決政府採購國際疫苗,一味跟著民進黨投票起舞,根本是民進黨不分區,希望台中市民「選賢與能,罷免無能」。
    2021/09/30 10:24
  • 藍黨魁選舉交鋒!江啟臣轟朱立倫「為利益挺萊豬」

    國民黨主席電視辯論會今天(4日)下午登場,四位候選人激辯!兩大敵手江啟臣、朱立倫在申論時交鋒,江啟臣再次公開承諾不選2024總統;朱立倫直接反嗆,沒有人可以自稱造王者,煙硝味十足!
    2021/09/04 20:22
  • 3立委拒挺萊豬跑票 民進黨中評會:停權1年

    民進黨中評會今天討論民進黨立委林淑芬等3人在萊豬投票跑票一事,並決議停權1年處分,但若再犯,就停權3年。
    2021/02/25 16:46
  • 綠委替陳柏惟喊話顏家 網轟爆:關高雄人X事

    高雄市議員黃捷罷免案未過,下一波罷免行動再起,藍營誓言要罷掉台中市第二選區的基進黨立委陳柏惟,以及其他挺萊豬的立委。對此,高雄市第七選區民進黨立委許智傑跳出來喊話台中顏家,引網友怒轟「會不會管太寬,台中需要高雄來說嘴?」
    2021/02/14 18:16
  • 快訊/罷捷未過 國民黨:執政黨政治資源壓抑民意

    面對罷捷未通過的結果,國民黨剛剛批評,執政黨政治資源壓抑多數民意的展現,更聲稱5萬多張同意票數遠超過黃捷當時當選的得票數,更點名即使罷免案並未通過,不代表挺萊豬的議員獲得認可。
    2021/02/06 18:54
  • 陳柏惟成藍營下一罷免目標 他批:既遜又挺萊豬

    罷免桃園市議員王浩宇通過後,挺萊豬的基進黨立委陳柏惟也遭藍營「割萊委」行動點名罷免。前立委孫大千今(19)日在臉書「點名陳柏惟」發文表示,會罷免他是因為他表現得很遜,而不是很台。孫大千提到,陳柏惟支持萊豬找理由牽拖、把立委做成網紅,並直呼「不罷免你,要罷免誰呢?」。
    2021/01/19 10:16
  • 羅智強指名恐遭罷免 陳柏惟:願意接受民意檢驗

    國民黨革實院長羅智強今天在臉書點名台灣基進立委陳柏惟挺萊豬立場鮮明,恐遭罷免。陳柏惟說,罷免要看正當性,若認為他的表現不佳,他願意接受民意檢驗,但他當選至今,沒有對不起任何一張選票。
    2021/01/18 15:31
  • 觀點/罷免烽火連天?他預言罷捷、挺萊豬立委會過關

    罷免黃捷九成九會成功 罷免挺萊豬立委百分百會成功
    2021/01/18 11:15
  • PTT鄉民噓爆創新高 呱吉萊豬閃退「叫囂是表演」

    萊豬進口行政命令在今年1月1日生效,行政院日前宣布自治條例牴觸中央,地方政府零檢出法規無效,台北市議會國民黨團為此發起釋憲連署,6日在大法官議會臨時大會上靠著人數優勢,順利表決通過提出的釋憲案。然而除了泛綠議員全數離席,無黨籍台北市議員邱威傑也被網友抓包在最後一刻離開,隔日發文解釋因為覺得「現場的所有叫囂都是表演而已」,以及拿同婚釋憲相比較等說詞反而惹怒網友,遭砲轟挺萊豬又想裝中立「被看破手腳」、「回去當網紅吧」,聲量也因此創下區間新高。
    2021/01/13 17:31
  • 新戰場!挺萊豬「糖、鈉有毒照吃」李遠哲網路罵聲超高

    政府於今年元旦正式開放含萊克多巴胺的美豬進口,中央研究院前院長李遠哲1月5日表示,若萊克多巴胺在安全標準內,對健康影響不大,「我們吃的很多食物都有毒,例如糖、鈉這些東西都有毒」,從《KEYPO大數據關鍵引擎》來看,這段發言讓李遠哲的網路聲量創新高,許多網友痛罵「怎麼會把人體必需品跟萊克多巴胺比」。
    2021/01/07 18:01
  • 陳時中若不同意「糖是毒」 蘇偉碩喊告李遠哲

    中央研究院前院長李遠哲力挺萊豬,他說,萊豬在某一個限度下是沒問題的,也以「糖」、「鈉」來比喻,說這些都是毒品,但大家持續在吃,反萊豬的醫生蘇偉碩就批評,這代表政府把民眾當13歲小孩,用過度美化的說法,說服大家接受萊豬。
    2021/01/07 13:32
  • 李遠哲挺萊豬扯「糖也有毒」 網看完說法轟:講幹話

    政府於元旦起開放美國萊豬進口,引民眾憂慮食安問題,前中研院長李遠哲昨(5)日稱若在安全標準內,萊劑對健康影響不大,更舉例民眾吃的很多食物都有毒,說法引網友熱議。
    2021/01/06 11:23
  • 挺萊豬成箭靶 女綠委遭「網路性羞辱」

    萊豬行政命令闖關後,不少民進黨立委都成了箭靶,不僅辦公室電話響不停,就連臉書也被網友灌爆,只不過有一些不理性的網友,跑到女立委的臉書做人身攻擊,或是對身材大作文章,儘管提告,也有可能因為假帳號,讓警方偵辦上有許多困難。
    2021/01/02 18:30
  • 「違背民意」挺萊豬還敢哭!他轟王美惠:怎麼好意思

    民進黨團在日前立院萊豬表決戰,以多數優勢通過9項行政命令,不過黨內三名立委劉建國、林淑芬、江永昌棄權,除黨紀處分,還遭同黨嘉義市立委王美惠淚轟「陷於不義」,然而資深媒體人黃暐瀚卻不以為意,批其竟讓黨意凌駕民意之上,怒嗆「好意思出來哭」!
    2020/12/29 18:56
  • 萊豬過關「感動」 鄭村棋爆:「他」肖想副閣揆大位!

    平安夜、萊豬夜!立法院24日,上演「萊豬九項行政命令」表決大戰,民進黨挾絕對優勢、強渡關山,不但否決國民黨、民眾黨所提法案,綠委余天甚至藐視攸關民眾食安的萊豬法案表決正在進行,在議場玩起「麻將手遊」。 對於萊豬行政命令過關,農委會主委陳吉仲有感而發,在其內部群組PO文,「終於走完程序,內心充滿『感激和感動』」,對此,工運人士鄭村棋於《新聞大白話》表示,陳吉仲所言所語,正反映他的內心想法,「所謂『感動』,是他出面擋下外界有道理的批評,為總統蔡英文立下汗馬功勞,最後讓萊豬案順利通關、功德圓滿,回去可以向自己父親告慰,『我有機會當副閣揆了!』」 而陳吉仲所謂的「感激」,鄭村棋則認為,是他想對那些同樣挺萊豬的民進黨立委說的話,「因為彼此沆瀣一氣、相互取暖」,好像當了大官,就把豬農之子的身分拋諸腦後;鄭村棋強調,未來人民一定要持續監督「萊豬黨」,既然陳吉仲那麼樂見萊豬開放,「那就叫他認購,每個月看買多少斤?」,全民一起監督,看陳吉仲自己吃不吃?
    2020/12/25 19:00
  • 信功風暴 蘇拗「護豬農拚外銷」? 鄭村棋:「精心設局」 訟棍嘴臉!

    行政院長蘇貞昌日前與國民黨立委蔣萬安質詢交鋒,扯老董具國民黨中常委身分的信功肉品「也很支持政府政策」,引爆連日來的「信功風暴」,雖政院、蔡總統出面緩頰,綠委及側翼「故技重施」,指藍營炒作、帶風向,企圖為蘇貞昌滅火,但各方質疑及怒火,似乎越燒越旺;4日國民黨主動出擊,至北市中正一分局舉報蘇貞昌於國會殿堂,有意誤導「信功挺萊豬」,已違反《社維法》、散佈謠言事實,外界高度關注,檢警何時受理、偵辦,對此,內政部長徐國勇僅表示:依法辦理;《新聞大白話》陪著觀眾數計,今天為國民黨告發蘇揆的DAY1,蘇貞昌面對媒體提問,除再次強調自己原意為「豬農支持政府拚外銷」,面對國民黨提告,表示「法律之前、人人平等」。有「工運教父」稱號的鄭村棋於《新聞大白話》怒批,蘇貞昌在立院那套說詞,早有算計,「簡直是標準的『訟棍』。」 鄭村棋語氣激憤指,觀察蘇貞昌拖信功下水這件事,整個發展的脈絡,推測蘇揆早有預謀,先在上個月鎖定老闆是「國民黨中常委」背景的信功肉品訪視,企圖製造民間肉商挺政府印象;接著在這個月質詢時,把信功扯進來為自己背書,想利用老闆藍營背景,「以子之矛、攻子之盾」,答詢還刻意避開「萊豬」一詞,「步步精心、充滿算計」,完整體現他律師出身的訟棍性格。
    2020/12/04 19:28
  • 林為洲告發蘇貞昌違社維法 政院:浪費社會資源

    國民黨團總召林為洲今天到警局告發行政院長蘇貞昌違反社維法,行政院秘書長李孟諺表示,蘇貞昌1日回應立委時,沒有提到「業者挺萊豬進口」的字句,盼國民黨不要移花接木、扭曲誤導大眾,浪費社會資源。
    2020/12/04 12:32
  • 信功「主動」申報安檢?陳玉珍:神秘人檢舉 信功「查水表」關鍵!

    行政院長蘇貞昌日前對國民黨立委蔣萬安「反質詢」,稱國民黨中常委楊博仁於屏東開設的「信功豬肉加工廠」也支持政府政策,遭信功發聲明否認挺萊豬進口,引發外界轟根本是丁怡銘誣指萊劑牛麵翻版,國民黨2日要求蘇貞昌公開道歉並請辭下台,政院及蔡總統皆為蘇揆緩頰,但一波未平、一波又起,蔣萬安因豬農「怕被查水表」,故質詢時「不能說」豬農身分的隔日,信功肉品竟一日兩度被屏東縣政府消防安檢,網友批根本坐實「查水表」之說。有藍營女戰神之稱的國民黨立委陳玉珍於《新聞大白話》表示,信功雖主動出面澄清,11月27日有「主動申請」消防安檢,這是屬於每年例行公事,代表這家企業每年皆有照規定做好工廠管理,地方政府一般的做法是「備查」,除非有收到明顯證據或檢舉才會有稽查動作,這次屏東縣政府則是一天兩次稽查信功,也難怪引發外界質疑。 陳玉珍進一步指出,信功此次被查,主要不是因為企業主動申請消防安檢,而是因為「有民眾檢舉」,早上檢舉、兩個小時後,屏東縣政府就到場檢查,大家可能忘了,2012年,一位屏東老農檢舉餿水油,檢舉5次都沒人去稽查,最後他索性跑到台中檢舉,相較這次的稽查信功肉品,「效率真的很高」。 究竟那通神秘的檢舉電話何人所為?現在藍綠都在查,有媒體披露,經追查檢舉電話來自一個停話帳號,目前由一位外籍移工擁有,可能留的是「假資料」,讓檢舉人身分更加謎樣,也讓蘇內閣對信功「查水表」巧合、再添一筆。
    2020/12/03 20:06
  • 請熱心民眾饒了信功 宅神「1句話酸爆蘇揆」

    行政院長蘇貞昌日前針對萊豬進口議題備詢時點名屏東豬農「信功肉品」很支持政府,隨後業者發聲明駁斥未挺萊豬,引各界熱議。而信功實業董事長楊博仁的兒子楊旻叡昨(2)日說不希望此事被政治化。對此,宅神朱學恒1句話再酸蘇揆。
    2020/12/03 08:57
  • 藍營怒轟白賊 曝信功未挺萊豬「關鍵影片」秒打臉蘇揆

    行政院長蘇貞昌昨(1)日在立法院針對萊豬進口接受國民黨立委蔣萬安質詢,聲稱和屏東豬農很熟,上週拜訪國民黨中常委楊博仁的公司信功實業肉品,強調信功「很支持我們」。隨後信功深夜發出聲明,強調並無支持萊豬。國民黨文傳會副主委黃子哲則曝光當日蘇貞昌拜訪信功的影片,全程無提及萊豬。
    2020/12/02 08:44
  • 挺萊豬! 李遠哲:標準以下對健康影響不大

    對於開放萊豬進口,中研院前院長李遠哲認為,說有萊克多巴胺的豬一定不好,他覺得這是不一定的,但確實台灣也早就開放萊牛進口,而且市面上大多都是,就被質疑為何有不同標準,但民眾也說,因為吃豬肉比例比牛肉高,而且台灣人愛吃豬肉,比較危險,但農委會也拿數據,說美豬在台灣豬肉市場上,其實佔比非常低!
    2020/11/30 23:27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