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牛奶LuluMeToo模里西斯連署比基尼抖動性騷全聯0423地震
  • 搜尋:

    挺港警 結果共36筆

  • 昔挺港警「你們可以打我」 上海男挨揍網酸:不是不報

    中國大陸上海新冠疫情未歇,封城多日導致亂象頻傳,當地一處社區日前被徵用做為隔離場所,但住戶不滿與警方爆出衝突,網友「乖乖嚨滴董」在微博抱怨警察暴力執法,但卻被起底曾在香港反送中期間轉發「我支持香港警察,你們可以打我了」,現在「如願」挨打,卻改稱「無法接受」,態度丕變引來眾人嘲諷。
    2022/04/16 18:07
  • 向華強「親中」挺港警 遭爆申請移民來台

    台灣女星郭碧婷,嫁給香港影視大亨向華強的兒子向佐,10月晉升新手爸媽。不過現在傳出,向華強24日向移民署提出「依親移民來台」申請,他的台灣老婆陳嵐也證實,正在準備拿居留證件,但沒有移民打算。
    2020/12/25 13:03
  • 花木蘭香港首映戲院冷清 港民抵制發酵

    香港去年爆發反送中抗爭,香港法院昨(17)天判決成立第一起暴動罪,同時,昨天也是迪士尼電影「花木蘭」在香港首映日,電影院外非常冷清,評價只有一顆星,還有港民不諱言,就是抵制挺港警的女主角劉亦菲。
    2020/09/18 13:49
  • 疫情趨穩、觀眾回流 影業盼中國票房救市

    大陸十一國慶連假將近,隨著疫情趨穩,電影市場也重新活絡。中國從七月開始,分階段開放電影院,座位放寬到五成,不過要全程戴口罩,而且不准邊看邊吃。近年中國電影市場穩定成長,和北美票房的差距也逐漸縮小,甚至可能出現黃金交叉。2018年中國電影市場突破六百億人民幣,其中大陸國產片超過六成,去年則是衝到643億人民幣。業界人士也預期,只要再半年時間,中國電影就能恢復之前的行情。
    2020/09/13 21:00
  • 《花木蘭》上映首日開紅盤港 港運人士籲抵制

    《花木蘭》在台灣上映首日,光是台北票房就突破250萬。不過女主角劉亦菲曾經公開挺港警,讓香港出現抵制聲浪,香港民運人士黃之鋒還發文呼籲拒看,網路上也開始出現觀眾對電影的負面評價。
    2020/09/06 13:42
  • 花木蘭鎖定陸市場 劉亦菲挺港警引發抵制運動

    迪士尼年度大片「花木蘭」今天在美國串流平台Disney+上映,女主角劉亦菲挺港警引發香港、泰國網友抵制;「華爾街日報」揭露本片鎖定中國市場,劇本經過政府部門確認。
    2020/09/05 10:42
  • 涉非法集結.恐嚇 黎智英等民主派228遭捕

    二二八和平紀念日,是台灣人追思二二八事件並珍惜今日擁有自由與民主的日子,不過在今天,香港壹傳媒集團創辦人、1948年出生的黎智英,被港警重案組拘捕,並且以「非法集結罪」和「刑事恐嚇罪」遭到起訴。黎智英與其他兩名泛民陣營知名人士被捕,他們過去多次力挺港人爭取自由民主的活動,其中黎智英還被中國官媒列為「叛國禍港四人幫」之首,指稱他長期資助「反中亂港」活動、發表分裂言論。就在全球把心力放在應對新冠肺炎的時候,之前因為販賣政治禁書被盯上的前香港銅鑼灣書店股東桂民海,突然被寧波法院以「為境外非法提供情報罪」判處十年有期徒刑,北京中央是否趁疫情混亂之際「維穩」,引發國際關注。
    2020/02/28 20:00
  • Jasper降級來台讀書?館長轟爆陳小春:全家滾回去

    香港反送中抗爭持續情勢混亂,日前有周刊爆料港星陳小春、應采兒夫婦的獨子Jasper將從香港轉學來台灣,且外傳是從「小二降級讀幼稚園」。對此,應采兒日前否認,僅稱兒子是回去探望母校,強調仍會留在香港讀書。然而先前陳小春因表態力挺港警,還響應央視活動,讓知名網紅館長(陳之漢)在臉書上開嗆「陳小春你全家滾回去中國」!
    2019/12/02 09:32
  • 香港感恩節萬人集會 舉美國國旗感謝川普挺港

    美國總統川普在感恩節前夕,簽署香港人權與民主法案,香港民眾在感恩節這一天集會,感謝美國挺港。而香港理工大學從17日開始,遭到警方包圍封閉13天,港警稍早宣布,最快今天中午就可以解除封鎖。
    2019/11/29 15:18
  • 港警入理大校園  川普簽法案「挺港」

    美國總統川普為近來紛擾的香港送上了一份「感恩節大禮」,簽署生效《香港人權與民主法案》以及《保護香港法》,這引來北京中央的強烈反對,稱美方的霸權行徑嚴重干涉中國內政,香港特區政府也表示遺憾。從六月以來爆發的反修例風波,讓全球看到香港問題,現在外界關注被港警封鎖的香港理工大學,被圍城也已經進入第12天了,警方以處理危險物品和蒐證為由,連同消防人員今天(11/28)一早進到了理大校園,總計這一天發現超過600枚汽油彈,但完全沒見到任何一個示威者的身影,估計校內留守人士只剩下不到20人。 ##
    2019/11/28 20:05
  • 挺港警論成箭靶 葉毓蘭上節目槓主持人

    國民黨不分區列入退將吳斯懷引起爭議,現在綠黨就在網路發起,要民眾2020政黨票別投國民黨,因為只要低於159萬票,按比例吳斯懷就不會當選;而另一位也受到質疑的前警大教授葉毓蘭,今天則是在廣播節目上,和主持人就「挺港警」問題唇槍舌戰!
    2019/11/26 18:11
  • 挺港警惹議 葉毓蘭:政治爭端不是由警察解決

    國民黨不分區立委參選人葉毓蘭日前挺港警惹議,葉毓蘭今天表示,警察從不是解決政治爭端的人,是香港政府失能;至於外界質疑港警執法過當等作法,她建議香港成立公正、獨立的調查委員會調查。
    2019/11/26 11:32
  • 哀求吳斯懷不要退不分區!  苦苓驚曝國民黨秘密

    國民黨不分區立委提名名單日前引發爭議,不僅引黨內人士不滿,曾挺港警的前警大教授葉毓蘭、被指親中的退將吳斯懷都是爭議焦點。對此,資深媒體人苦苓昨(20日)在臉書發表看法。
    2019/11/21 22:23
  • 提名前自退?吳斯懷駁:我可是經黨提名!

    國民黨不分區立委名單推出引發反彈,不少支持者喊投不下去,甚至傳出希望爭議人物自己退出的聲音,就連國民黨的副總統參選人張善政,也說不願意為這份名單背書,不分區立委提名人趕緊站上火線,包含退將吳斯懷跟被質疑挺港警的葉毓蘭都一一回擊,只不過原本說要現身的黨主席吳敦義,反倒沒有出現,神隱不見人。
    2019/11/20 20:47
  • 挺港警施暴? 國政成員要葉毓蘭回新黨

    香港反送中,港警和學生發生嚴重衝突,這把火也燒到國民黨不分區立委葉毓蘭身上,她在臉書貼文,讓外界解讀是亂挺港警,韓國瑜國政顧問團成員葉慶元批評,這樣也挺得下去,不如回去新黨擔任不分區,另外砲火也指向前中將吳斯懷,要他自己退出不分區名單,藍委坦言,對於這份名單的不滿意,的確有基層不知道該怎麼投票!
    2019/11/20 13:19
  • 挨批挺港警親中 葉毓蘭、吳斯懷喊「遭扭曲」

    國民黨台南市黨部主委謝龍介,19日下午好不容易表態願意留在國民黨不分區名單內,沒想到其他安全名單內成員,又引發外界討論,除了前警大教授葉毓蘭,當天上午在臉書連續兩篇言論,被藍軍的律師認為在支持暴力港警外,八百壯士理事長吳斯懷在網路節目中,也再度談到當年在大陸聽習近平演講的過程,但兩人都澄清,遭到外界扭曲原意。
    2019/11/19 23:44
  • 葉毓蘭稱港警何錯之有 他怒:港人化做厲鬼也不會饒過你

    香港反送中抗爭不斷升級,香港理工大學連日爆發激烈警民衝突,引各界關注,而列入國民黨不分區立委第2名的前警大教授葉毓蘭今(19日)再發文挺港警,認為她所認識的港警專業中立「這何錯之有?」對此,中國大陸民運人士王丹痛批葉毓蘭「香港人化做厲鬼也不會饒過你!」
    2019/11/19 22:44
  • 挺港警?葉慶元嗆回新黨 葉毓蘭:相煎何太急

    國民黨總統參選人韓國瑜國政顧問團成員、律師葉慶元,不滿列國民黨不分區名單的前警大教授葉毓蘭力挺港警,要求葉毓蘭知所進退回新黨。葉毓蘭今(19日)表示,她沒有挺黑警,黨內同志本是同根生,相煎何太急。
    2019/11/19 21:55
  • 杜汶澤vs.陳百祥 直播辯論逾25萬人觀看

    港星杜汶澤和陳百祥,5日上節目進行直播辯論,杜汶澤代表反送中,陳百祥則是挺港警,45分鐘節目超過25萬網友觀看,事後杜汶澤受訪表示,陳百祥辯論前言不對後語,陳百祥則認為反送中是一場悲劇,他絕不支持暴力。
    2019/11/06 20:42
  • 反送中抗爭變調 十一國慶香港警民衝突亂糟糟

    在大陸十一國慶這一天,香港反送中抗爭大升級,各地出現激烈的警民衝突,激進派的示威群眾不但把各個港鐵站當成攻擊目標,曾經力挺港警或是支持修例的店家也同樣遭殃,示威者闖進店鋪大肆破壞,像是吉野家、美心集團、優品360,還有中國銀行的設施,都被砸得面目全非。
    2019/10/02 22:12
  • 歐美亞澳數十城市 聲援929挺港遊行

    港人發起的929全球反極權大遊行,包括台灣在內,歐亞美澳等地共有多達數十個城市都有挺港活動,而在香港當地除了上街遊行外也有人走進商場,針對美心集團創辦人女兒伍淑清之前發表「挺港警」言論表達不滿,到集團旗下的餐廳瘋狂抽號碼單但不消費,癱瘓餐廳營運。
    2019/09/30 12:04
  • 梁家輝挺港警未反映電影上 「食堂」大陸票房慘

    梁家輝自導自演電影《深夜食堂》,上月底在大陸上映,雖然找來彭于晏、楊祐寧等大卡司,票房目前卻只賣出2000萬人民幣,而梁家輝日前在香「反送中」運動現身挺港警,獲得大陸網友讚賞,卻沒反映在票房上。
    2019/09/04 11:52
  • 歐陽娜娜發文愛挺港警 館長:良心被人民幣遮蔽

    香港市民反送中運動越演越烈,日前在香港機場發現有中國官媒環球時報記者假扮成示威者,讓現場示威者情緒激動將他圍住,該男子後來大喊一聲「我支持香港警察,你們可以打我了」,讓中國官媒人民日報在微博發起「我也支持香港警察」活動,許多中港藝人紛紛轉發,台籍女藝人歐陽娜娜也搶發,用簡體字寫下「香港是中國香港」,並在中國後面加了一個愛心符號。
    2019/08/17 11:52
  • 台灣男星挺港警!照片遭火燒 港網友怒:人命比死物重要

    香港反送中示威行動,連日爆發警民衝突,1名女子傳出遭警方射傷右眼恐失明,讓示威者氣得發起「警察還眼」行動,癱瘓香港機場。兩岸三地不少藝人,紛紛表態支持香港警察,引發網路論戰。在韓國以男團出道的台灣成員賴冠霖也轉發微博挺港警,讓香港網友氣得燒他照片。
    2019/08/16 23:47
  • 歐陽娜娜挺港警 陳沂:為何還持有中華民國護照

    香港反送中抗爭延燒,先前曾公開表示「我是中國人」的歐陽娜娜也不忘表態,在微博轉發支持香港警察貼文。對此,網紅陳沂在臉書提出質疑,認為歐陽娜娜怎麼沒有歸化成中國人,還繼續持有中華民國護照?中國網友能縱容娜娜這種「歡場無真愛」的行為嗎?
    2019/08/16 12:31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