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李智凱金鈴價差氣象大S暴雨上課天氣地震規模顏宏全雲林
  • 搜尋:

    挺中 結果共93筆

  • 趙少康趕行程!力挺江啟臣 偕顏寬恒包水餃

    國民黨副總統候選人趙少康,今天(16日)早上到台中新社,力挺中八選區立委候選人江啟臣,一小時後又趕到烏日,合體中二選區顏寬恒,幫忙侯友宜母雞帶小雞,也替侯康配拉票,中午吃飯時間也閒不下來,和顏寬恒開直播包水餃談政策。
    2023/12/16 14:24
  • 瓊斯盃/賀博中華隊首秀拿12分 中華白隊大勝日本

    今(12)天瓊斯盃開打,鴻海創辦人郭台銘賽前也來到現場,在一樓就有不少球迷排隊合照,隨後上二樓看球,同時套上中華隊球衣力挺中華白。中華白隊下午5點出戰日本,由於日本這一隊相當年輕,陣容多數是大一、大二的球員,中華白全場壓著對手打,終場以85:58獲勝,賀丹拿下13分、賀博12分。
    2023/08/12 19:30
  • 遭嗆剪健保卡!女星1句酸爆「台灣省」 猛讚陸高鐵:歡迎回家

    向來挺中立場鮮明的台灣「綜藝一姐」方芳(周正芳)每次發言都挑起敏感議題,曾遭台灣網友猛嗆剪掉健保卡,她氣炸反擊「憑什麼你要我剪掉我就剪掉,我還在乎你、還稀罕你」,如今又曬出影片激讚中國大陸高鐵商務艙座椅,比「台灣省」舒服,喊話大家「回家」引發熱議。
    2023/04/26 13:58
  • 瓜國總統演講挺中華民國「唯一且真正的中國」 外交部急澄清

    瓜地馬拉總統賈麥岱(Alejandro Eduardo Giammattei)訪台,今(25)日赴立法院進行演說,賈麥岱強調,世間上再也沒有比瓜地馬拉與台灣之間更堅定的情誼,呼籲國際社會尊重中華民國(台灣)主權獨立與領土完整,不過,賈麥岱也指出,中華民國是是「唯一且真正的中國」,基於禮儀,台下不分黨派立委聽聞後給予熱烈鼓掌。
    2023/04/25 11:52
  • 黃安喊太爽了!為1事返台 現身市場50秒片高調「炫富」

    資深藝人黃安近年轉戰中國大陸發展,定居當地20多年,向來挺中立場鮮明,時常在臉書砲轟民進黨政府。今(2023)年1月才低調返台的他,事隔短短3個月又回台灣,親自曝光原因,嗨喊「太爽了」。
    2023/04/04 18:45
  • 沒完成統一!劉樂妍怒譙馬英九罪人 爆當藍黨青「領3百」驚人內幕

    前總統馬英九訪問中國大陸,引發國際關注。人在中國大陸發展,向來挺中立場鮮明的女星劉樂妍,被網友問及,怎不去接馬英九,她昨(29)日在臉書親自發文回應,除了自爆早見過馬英九本人,也曝光年輕時加入國民黨的內幕,最後還怒批,當初馬英九任內沒讓「兩岸統一」非常生氣。
    2023/03/30 12:18
  • 中華隊戰荷蘭! 台灣贏「賠率2.30」最高飆22倍

    台灣昨天(10日)對戰義大利大贏4分,有運彩業者透露有咖啡店股東砸60萬挺中華隊到底,贏了抱回95.7萬,今天運彩愛國盤估計持續湧現,開盤對戰荷蘭開盤賠率,中華隊2.30、荷蘭1.40最高賠率也是22倍,而冠軍最新預測,中華隊拚100倍、墊底隊伍從捷克變成中國隊。
    2023/03/11 13:20
  • 力挺中華隊!夫妻豪砸60萬 爽抱回「95.7萬」嗨翻天

    第五屆世界棒球經典賽(WBC)A組預賽開打,中華隊昨(10)日晚間背水一戰,對決有9名現役大聯盟球員的義大利隊,終場以11比7打出逆轉勝,一掃遭到巴拿馬「血洗」的陰霾,全國球迷的情緒為之沸騰。隨著比賽的進行,運彩買氣跟著攀升,有對夫妻豪砸60萬力挺中華隊,最後開心抱走95.7萬。
    2023/03/11 09:41
  • 經典賽直播派對! 蔣萬安揪看球挺中華

    中華隊今晚對決義大利隊,全民瘋棒球,政治人物也來湊一咖!台北市長蔣萬安今天到直播現場,和球迷同樂,也說自己從國中就接觸棒球,還曾參加系棒當三壘手,還有北市議員柳采葳狂嗑義大利麵,以及10多位藍委一起發祭品文,要是贏就發550份雞排。
    2023/03/10 23:25
  • 力挺中華隊!他發祭品文「贏球發千顆雞蛋」 全民集氣當後盾

    2023世界棒球經典賽如火如荼舉行,(8)日中華隊經典賽首戰,以5:12,7分之差敗給巴拿馬,今(10)日晚間7點將迎戰義大利,對此,國民黨青工會總會長滿志剛為了替中華隊應援,在臉書發布「祭品文」,表示只要今晚中華隊順利打敗義大利,將發出1000顆雞蛋。
    2023/03/10 17:07
  • 經典賽/小學生全班挺中華隊!親筆卡片應援幕後推手曝光

    還記得聯絡簿神級畫作嗎?台北市明德國小老師「老黑」林冠志,因熱愛棒球,帶著全班小朋友一起瘋棒球、瘋運動,更曾在聯絡簿上手繪球員,畫得維妙維肖,引發關注。這次WBC世界棒球經典賽開打,他也帶著班上同學親筆寫卡片,送給本屆參加經典賽的球員,其中隊長王威晨是人氣王,一人就收到4張。
    2023/03/10 15:42
  • 祭品文 中華隊贏義大利1分 彰縣府送爌肉飯100碗 肉圓爌肉飯再加碼100碗

    彰化與您一起為中華隊加油!為號召鄉親一起為中華隊勝利集氣,縣府邀請球迷3月10日晚間7點到府前廣場一起為中華隊好手加油喝采,現場將提供爆米花、義大利披薩,歡迎球迷們一起來吃義大利披薩,挺中華隊。縣府也發出美食祭品文,只要中華隊贏一分,爌肉飯、肉圓就紛紛送給民眾享用。
    2023/03/10 12:08
  • 昔陷不倫遭網譙爆!看中華隊球員「維基被惡搞」 男星不忍發聲

    世界棒球經典賽8日開打,中華隊首戰以5:12敗給巴拿馬隊,許多網友開始抓戰犯,其中先發捕手高宇杰攻守兩端皆失誤慘遭出征,更有酸民惡搞其維基百科,封他為「奶油王子」,旅美投手鄧愷威維基百科也被改成「奶油公主」。對此,本土劇男星馬俊麟看不下去,在臉書發聲力挺中華隊球員。
    2023/03/10 07:44
  • 經典賽/捐血就送牛排套餐5折券!再抽WBC雙人門票

    棒球迷注意!西堤牛排攜手「WBC世界棒球經典賽」,開展年度捐血公益活動!西堤贈送2萬張套餐5折券,再加碼抽獎雙人WBC賽事門票。適逢王品集團30年,今年募血目標提升至3萬袋,並特邀最年輕就蹲捕破百場的職棒新星戴培峰與經典女孩艾璐率先支持,鼓勵球迷挺中華隊也挺公益,一同「挽袖捐血,熱血紅不讓」!
    2023/02/09 16:06
  • 黃金週綠重兵集結台中! 民進黨三巨頭替蔡其昌站台

    九合一選舉將在下週六投票,今(19日)是選前超級星期六,綠營重兵集結中台灣,綠營三巨頭總統蔡英文、副總統賴清德及行政院長蘇貞昌合體站台,力挺中部四縣市首長候選人,包含台中市長候選人蔡其昌、苗栗縣長候選人徐定禎、彰化縣長候選人黃秀芳、南投縣長候選人蔡培慧。蔡英文說,台中四年過去了,空氣沒有換新,甚至中火要改成污染較低的燃氣發電,都還被地方拖延。她酸國民黨候選人,選舉的時候,空氣是政見,選後政見都變成空氣。
    2022/11/19 22:14
  • 盧秀燕對賭張善政 力挺中信兄弟連霸總冠軍

    中職總冠軍賽今晚將在樂天桃園棒球場開打,台中市長盧秀燕與國民黨桃園市長參選人張善政打賭,輸的人要打扮成對方替對方拉票,盧秀燕也穿上中信兄弟球衣跑行程。
    2022/11/05 14:33
  • 台股量增下跌139點 電金有撐、航運重災區

    美國聯準會(Fed)持續積極升息,台灣金融市場今天股匯雙殺,加權指數一度重挫逾270點,但內資力挺中小型股,加權指數跌勢收斂,終場收14284.63點,下跌139.89點,14200點失而復得,成交量能放大到新台幣2085.33億元。
    2022/09/22 14:39
  • 台灣表妹怒了!轟裴洛西「姓佩的等著下地獄」 網酸:無知

    網紅「台灣表妹」李喬昕曾力挺中國大陸防疫表現優異,狂喊「此生不悔入華夏」,多次表態熱愛「祖國」的心。日前聽聞美國聯邦眾議院議長裴洛西(Nancy Pelosi)將訪台,氣得怒罵,「姓佩(或音譯為裴)的,你就等著下地獄吧!」
    2022/08/03 16:26
  • 于北辰退黨力挺林靜儀 顏寬恒轟:為3千通告費出賣靈魂

    陸軍退役少將于北辰在2021年的最後一天突宣布「退出國民黨」,表示新的一年要走自己的路、做正確的判斷,消息曝光後引起各界關注。同天他也上節目表態,公開力挺中二選區立委候選人林靜儀,還在電話中向對方喊話「靜儀,一定要贏!」對此,同為中二選區候選人的顏寬恒痛批「為3千元通告費出賣靈魂」。
    2022/01/01 10:11
  • 挺中VS抗中 大國結盟對抗持續增溫

    國際間的大國結盟與相互對抗正持續增溫。由美國與日本主導,聯合澳洲、加拿大與德國,總計34艘軍艦在南海的大規模軍演,週二結束。美軍司令在簡報會上不點名指稱中國就是5國聯合軍演要遏制的對象。英國剛上任的密情局局長,也表明中國是英國情報工作的最優先事項。澳洲防長與總理更同聲指控中方越來越好鬥,強調澳洲決不會示弱。面對美英澳三國持續增加對中國的戒備,中方不但透過外交部反擊,好朋友俄羅斯也力挺北京,俄方周一更宣告成功試射高超音速飛彈,展現反制西方實力。
    2021/12/01 20:00
  • 普欽挺中 批評西方國家對中制裁並無依據

    俄羅斯總統普欽,在「國際投資論壇」的視訊會議當中,力挺中國大陸,強調不擔心中方軍事勢力崛起。
    2021/12/01 15:44
  • NBA球員砲轟NIKE!邀詹皇、喬丹飛中國見證勞改營

    美國NBA波士頓塞爾提克球員坎特(Enes Kanter)力挺中國少數族群,繼上週批評中國國家主席習近平獨裁後,他又砲打NIKE對中國侵犯人權的行為默不做聲,今天(27日)則再度PO出象徵染血的反奴隸訂製鞋,點名NIKE創辦人奈特(Phil Knight)、品牌大使詹皇(LeBron James)、「籃球之神」喬丹(Michael Jordan)與他一起去中國見證勞改營。
    2021/10/27 15:25
  • 批國民黨收起國旗挺中共 謝志偉:我不吐血恐怕要吐口水

    繼之前在臉書上稱「一邊舉國旗,一邊吐血」後,駐德大使謝志偉今(14)日再次貼文表示,「可以啊!巨幅國旗我來揹」,面對中共政權,國民黨出賣「中華民國」在先,挺中共武嚇台灣於後,按照《中華民國憲法》,在野黨也要忠誠於國家,你們收起了國旗以討中共歡心,卻要他高舉國旗討國民黨歡心,然後他手舉國旗心繫台灣,國民黨還有臉來罵說,「你拿中華民國的薪水」,「我不吐血,恐怕就要吐誰口水了。」
    2021/10/14 16:57
  • 改數據挺中風波後 IMF總裁:聚焦全球經濟挑戰

    國際貨幣基金(IMF)執行理事會表示對總裁喬治艾娃(Kristalina Georgieva)領導能力具有十足信心後, 喬治艾娃決心聚焦於全球目前所面對的嚴厲挑戰。
    2021/10/13 13:27
  • 小S喊非台獨止血失敗 大S「護妹舉動」掀陸網熱議

    2020東奧賽事持續進行中,女星小S(徐熙娣)日前力挺中華隊選手,結果因「國手」一詞被大陸網友砲轟搞分裂,甚至遭到大陸代言品牌迅速切割,小S沉默4天後首度在微博發聲,「我不是台獨!」雖然一向愛護妹妹的大S(徐熙媛)未出面聲援,不過被眼尖網友發現當天悄悄按讚支持小S。
    2021/08/07 20:36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