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 搜尋:

    振坤宮 結果共5筆

  • 賴清德喊公開高端合約 柯文哲:陳時中、薛瑞元根本不X你

    民眾黨總統候選人柯文哲今(6)日在台中大里振坤宮辦大造勢,現場人潮爆滿,主持人更喊出現場人數破5萬人、線上破7萬,柯文哲大進場就花了逾11分鐘。他上台致詞時再猛攻高端疫苗合約爭議,嗆賴清德說要公開合約,但前衛福部長陳時中、現任部長薛瑞元「根本不屌你」,更酸陳時中稱是保存不是封存,「可以編一本民進黨幹話錄」。
    2024/01/06 22:26
  • 多圖/柯文哲台中造勢「一票頭戴民主小草」 支持者扮青蛙嗨翻

    2024大選倒數7天,民眾黨總統候選人柯文哲黃金週末攻搖擺州台中、綠票倉高雄,今(6)日在台中大里振坤宮舉辦大造勢,據悉現場喊破3萬5千人,可以看到支持者除了拿著國旗、KP旗幟以外,頭上都帶著「民主小草」,還有人穿著充氣恐龍、青蛙裝,十分有趣。
    2024/01/06 21:17
  • 柯文哲黃金週六攻搖擺州 台中造勢「破3.5萬人」滿出來

    民眾黨總統候選人柯文哲今(6)日車掃搶攻搖擺州台中,晚上造勢也選在台中大里振坤宮,現場不但座位坐滿,周邊人潮也是爆滿出來,主持人目前也喊破3萬5千人,人滿出街道的驚人景象也曝光。
    2024/01/06 20:15
  • 當媽祖面前保證 李佳芬:沒有王小姐那個代誌

    國民黨總統候選人韓國瑜妻子李佳芬,今(7)日晚間前往台中市大里振坤宮替黨籍立委站台。她當著有200多年歷史的媽祖神像面前保證「沒有王小姐的代誌!沒有那個代誌啦!」她還說舉頭三尺有神明,大家都是媽祖的信徒,在媽祖面前是不能騙人的。
    2020/01/07 20:53
  • 派出所變金庫 300萬香油錢存警槍櫃

    過年期間,台中大里「振坤宮」湧進大批香客,香油錢加上安太歲等收入,超過300萬元,大批現金該放在哪裡比較安全保險,讓廟方傷透腦筋,於是請來派出所員警護鈔,把白花花的300萬現金,先寄放在派出所的槍櫃�面,再請農會派人;而桃園的「蓮華寺」,同樣把派出所當金庫,過年期間,存放340萬元香油錢。
    2011/02/08 14:58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