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家居清潔花蓮雨量槍響自助餐南韓基隆美國棒球下雨
  • 搜尋:

    挨針 結果共49筆

  • 毛加恩女兒「8個月」提早報到 妻升格二寶媽!挨針瘀青爆哭:我畢業了

    41歲球星毛加恩和造型師妻子羅雯(Tiffany)2019結婚,育有1子,2年前曾痛失愛女的他們,去(2023)年11月她再度宣布懷孕喜訊。日前Tiffany突住院安胎,令人擔心,昨(17)日Tiffany驚喜宣布女兒Kyla提早報到,感動直呼「聽見妳的哭聲,我眼淚也掉下來了」。
    2024/03/18 11:33
  • MWC示範西班牙遙控德國車 掃狗鼻子認主人

    在西班牙舉行的世界行動通訊大會上,從交通、醫療到寵物,最新的科技不斷曝光。南韓業者推出「鼻紋辨識」的寵物登記APP,取代植入晶片,讓毛小孩不用挨針;至於德國新創則亮相「遠程駕駛」技術,只要線上租車,車子就會開到家門口,而且用完只要把車子放在原地,遠端的駕駛就會接手。
    2023/03/03 19:59
  • 寶寶打預防針!「尪心疼到哭」妻嘆丟臉 網笑:一定是女兒

    許多新生兒出生後,爸媽們都會帶著寶寶去打預防針。但最近一名人母發文透露,最近帶著剛出生的孩子去打預防針,不料老公竟對護理師說,想替寶寶挨針,但是遭到拒絕。預防針打完後,老公竟在一旁偷偷落淚,讓她哭笑不得地說,「挨針的沒哭,沒挨針的卻哭了?真的超級丟臉的!」網友們看完全笑翻,直呼,「一定是女兒啦!」
    2022/10/24 20:16
  • 新冠年年要挨針? 台大醫:新冠疫苗5年後將失去市場

    高端即日起開放要出國的民眾可以重新補打疫苗,對此,中華民國防疫學會榮譽理事長王任賢接受其他媒體訪問時表示,此舉等於宣告「高端疫苗無效」。對此,衛福部傳染病防治諮詢會預防接種組(ACIP)召集人、台大感染科醫師李秉穎接受資深媒體人周玉蔻訪問時表示,食藥署有十幾個專家審過高端的文件,且也沒有觀察到重症個案都是打給端億苗,如果高端無效,台灣那麼多人打高端早就爆出問題。至於未來是否年年都要補打新冠疫苗,李秉穎認為,四、五年後所有新冠疫苗都會失去市場。
    2022/10/20 09:05
  • 別小看愛美極限!童顏女星挨針救髮際線 前後對比照曝光

    女星斯亞(糖果)出身自綜藝節目《我愛黑澀會》,憑藉甜美的外型與精湛的舞技闖蕩星河,只是一直以來覺得身上有一個小缺點,就是對於髮際線不是很滿意,因為愛漂亮,也想要在鏡頭上更完美,前幾天特地去做植髮手術,強調不是因為禿頭才挨刀。
    2022/07/28 12:43
  • 最後一次了!趙小僑「打滿168瓶」喊話寶寶:妳也要加油

    42歲女星趙小僑嫁給劉亮佐5年,為求子歷經千辛萬苦,去年(2021)一度宣布懷孕喜訊,沒想到短短1週就悲痛證實寶寶胎停引產。上月趙小僑再度報喜稱已懷孕30週,肚中女兒取名為「典典」,預產期就在下月20日。今(17)日她開心宣布這是最後一次打免疫球蛋白,算一算此次孕期竟打了168瓶之多!
    2022/06/17 21:08
  • 趙小僑挨針「肚皮整片瘀青」 人工受孕竟遭酸:老公不行?

    藝人趙小僑和劉亮佐2016年結婚,婚後兩人積極求子,歷經多次人工受孕,好不容易在去(2021)年迎來好消息,怎料卻遇上胎停,令人相當不捨。經過一段時間休養後,趙小僑上(5)月18日驚喜宣布懷孕喜訊,也透過影片記錄下懷孕的過程。
    2022/06/11 18:49
  • 新北4國小開打BNT 「報到率」逾9成>莫德納

    BNT兒童疫苗,彰化桃園新北等縣市首批開打,有不少低年級學生,因害怕挨針,哄了好久才哭著打完疫苗,其中新北市的安和國小,無論是預約數、報到率,BNT都比莫德納高。只不過有家長反應想到醫院打,但分配不均,像中和、新莊、汐止只有1個處,對此,新北市府回應,已把診所的1萬劑疫苗,增加到2.5萬劑,分配不均也會視預約率調整。
    2022/05/25 14:41
  • 單角子宮罕曝!女星挨破百針「肚子全瘀青」淚曝假裝忘記心酸

    38歲女星宣宣(陳伶宣)嫁給肝膽腸胃科醫師林朝暘,婚後積極「做人」的她,卻在一次輸卵管攝影時發現自己有罕見的「單角子宮」,差不多僅剩一邊的輸卵管及卵巢有功能,儘管如此,她仍幸運地在第2次做試管就成功懷孕。宣宣向《TVBS新聞網》曝光「單角子宮」及肚子整排瘀青的照片,一張張都紀錄下她為了當媽媽的艱辛歷程。
    2022/04/25 14:47
  • 人工受孕失敗!王俐人砸20萬「痛挨針吞藥」無卵可取

    45歲女星王俐人,去年(2021)和小7歲演員男友林琮軒登記結婚,小倆口沉浸在新婚喜悅,同時也力拼做人,不過近日王俐人就透露,自己曾做過一次人工受孕,狠狠砸了20萬,可惜最後以失敗收場,之後再嘗試取卵時,甚至是空的、沒有卵子,求子之路十分辛苦。
    2022/04/03 08:12
  • 懷孕16週胎停!趙小僑慘挨針「臉都變形」拚最後一次試管

    42歲女星趙小僑與劉亮佐結婚5年,為了求子每日吞25顆藥,還得往肚皮扎針,陸續1次人工受孕及2次試管都失敗,去年(2021)年好不容易懷孕,肚中孩子卻胎停,讓她心碎不已。趙小僑專心休養1年,劉亮佐昨(19)日也驚吐決定「再拚一次試管嬰兒」。
    2022/03/20 11:48
  • 不要白挨針!這「2行為」恐影響新冠疫苗效力 導致抗體下降

    新冠疫情持續在全球肆虐,許多人為了預防感染,已經接種2劑或3劑疫苗。然而多項研究都顯示,抽菸和喝酒恐會導致疫苗抗體濃度下降。
    2022/02/22 17:17
  • 抗新冠免挨針! 台大團隊研發「噴鼻式」疫苗

    很多人怕打針!您知道嗎?現在全球有不少團隊開發「免挨針疫苗」,除了貼片、口服,還有直接噴進鼻腔的「噴鼻式疫苗」。台大醫院團隊就宣布好消息,他們開發的噴鼻式疫苗在動物實驗,抗體值不輸針劑式疫苗;另外,這款疫苗能產生保護上呼吸道IgA抗體,也是以Delta病毒株研發,因此能有效對抗Delta。
    2021/11/23 19:23
  • 打高端疑白挨針!綠委稱最完整保護力 莊人祥給答案

    全球疫情趨緩,許多國家陸續放寬邊境管制,不過大部分仍要求入境旅客須持「完整接種」證明。而目前國際上被認可的疫苗為AZ、BNT以及莫德納等,我國研發的高端疫苗僅6國承認,讓接種高端的民眾相當納悶。對此,中央流行疫情指揮中心指揮官宣布,若先前接種過高端疫苗的民眾,有出國需求可再接種2劑AZ、BNT或是莫德納疫苗。今(13)日民進黨立委高嘉瑜則喊話,打高端的朋友看過來,要出國的人可以再補打。稍早,指揮中心也做出最新回應。
    2021/11/13 12:40
  • 高端「混打」他廠牌疫苗有副作用? 醫:需更多臨床證據

    中央流行疫情指揮中心,昨天(12)宣布,接種過高端疫苗的民眾,如果有急著出國的需求,可以持相關證明文件,再接種AZ、莫德納、BNT疫苗,對此不少民眾認為「白打了」,而到底打完高端,又接著接種其他廠牌、不同機轉的疫苗,會不會其他有副作用,《TVBS新聞網》詢問台灣感染症醫學會名譽理事長黃立民認為,就當第三劑打,只不過「要多挨針兩了」。台安醫院心臟科醫生林謂文則認為,現在並沒有相關實驗證明,這樣混打是安全而且有效。
    2021/11/13 10:22
  • 出包!未銷毀「過期」流感疫苗 4童白挨針

    新竹縣發生了誤打去年流感疫苗事件,10/14有家長帶小朋友到衛生所打流感疫苗,結果下午清點時,護理人員發現不對勁,發現打到過期的疫苗,家長擔心影響孩童健康,衛生局表示,去年剩的5支疫苗已經銷毀,另外也說過期疫苗不會傷身,只是沒保護力,接下來會成立調查小組,釐清過期的疫苗怎麼會混放在冰箱裡。
    2021/11/04 13:52
  • 4童白挨針!竹縣衛生所出包 打過期流感疫苗

    新竹縣發生了誤打去年流感疫苗事件,10/14有家長帶小朋友到衛生所打流感疫苗,結果下午清點時,護理人員發現不對勁,坦承打到過期的疫苗,家長擔心影響孩童健康,衛生局表示,去年剩的5支疫苗已經銷毀,另外也說過期疫苗不會傷身,只是沒保護力。
    2021/11/03 20:47
  • 本土劇女星突血崩暈倒!狂挨針無效被宣告「恐摘子宮」

    曾演出《戲說台灣》、《世間情》、《甘味人生》等戲的本土劇女星江泳錡,4年前某天拍戲期間突然血崩暈倒,險些引發敗血症,所幸緊急就醫拿出子宮肌腺瘤並清除血塊才無大礙。江泳錡透露每次月經報到,都會送急診並打強效止痛針,但病因卻成謎。
    2021/10/24 11:21
  • 荷蘭學者研發「無痛」打針 有助鼓勵接種疫苗

    很多人不願意接種疫苗,原因是怕痛或是害怕注射針頭,荷蘭科學家正在研究,幾近無痛的創新注射方式,不僅可以減少挨針的恐懼,也能降低疫苗接種的執行難度。
    2021/10/14 11:57
  • 白白挨針?因數據不足 新加坡打科興不列統計

    東南亞許多國家,都有在打中國大陸的科興疫苗,不過最近這支疫苗負面消息不斷,印尼媒體報導,在印尼負責管理科興臨床實驗的首席科學家,疑似感染新冠肺炎死亡;而新加坡人雖然可以自費打科興,政府卻以臨床數據不足為理由,將施打科興的民眾,排除在全國接種統計之外。
    2021/07/08 13:25
  • 港大噴鼻式新冠疫苗 對抗病毒免挨針

    未來的新冠疫苗可能不需要用注射方式,香港大學研發的噴鼻式疫苗,是將藥管伸進鼻腔用噴的!港大的研究員表示,這款疫苗現在已經完成第一期臨床試驗,副作用輕微,保護力數據則有待分析,7月中會有結果,但疫苗要上市至少還要兩到三年時間。而中國大陸的軍事科學院陳薇團隊,也研發了一款霧化吸入式疫苗,只需要針劑式疫苗五分之一劑量,目前已申請緊急使用,只等大陸官方批准。
    2021/06/09 19:56
  • 46歲血淚生龍鳳胎 女星悲吐「挨百針求子」:像賭博

    48歲女星顏嘉樂和演員老公狄志杰結婚7年,曾為求子挨上百計排卵針,嘗試人工受孕和試管嬰兒,終於喜得龍鳳胎,如今一雙子女已經2歲多,昨(2)日出席舞台劇記者會談及昔日求子過程相當感慨。
    2021/03/03 13:22
  • 不必天天挨針!連續血糖監測儀 揪出糖尿病「甜蜜死角」

    部分糖尿病患覺得指頭採血麻煩或怕痛,吃飯吃藥全憑感覺,導致血糖暴衝或低血糖危險而不自知,現在不必天天挨針的連續血糖監測儀器推出,改寫糖尿病衛教管理的觀念。
    2020/01/05 17:40
  • 吳青峰開唱前挨針! 咽喉長膿包照敬業演出

    青峰個人演唱會,24日在高雄舉辦第二場,透露這是他出錯率最高的演唱會,原來他在開唱前二度感冒,確診急性咽喉炎,整個咽喉布滿膿包,只好緊急挨針吃藥,還是很敬業的完成演出,而蘇打綠吉他手家凱也驚喜現身力挺。
    2019/11/25 12:14
  • 凍齡女神求子路艱辛 挨針臥床躺142天

    女星當小媽的例子不少,但也總會想要拚一個自己的小孩,3年前,已經40歲的徐若瑄,雖然和老公李雲峰的2個女兒感情深厚,仍懷下男胎,但因為是高齡產婦,懷孕期間相當辛苦,從初期就有出血症狀,每天幾乎都與針筒藥丸為伍,後來更被醫生警告得整日臥床,足足躺了142天,最後雖順利生產,產後也花了許多時間休養,腿則因長期臥床需要復健。
    2019/08/26 20:42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