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鮮奶正妹全聯國定假日台灣地震0423地震NONO花蓮地震花蓮地震災情老師
  • 搜尋:

    挨家挨戶 結果共280筆

  • 黑幫闖海地富豪區 襲擊12死 民自力抓幫派成員

    海地黑幫持續作亂,幫派成員闖入富豪區,挨家挨戶打劫襲擊,造成至少十幾人死亡。由於警局成為黑幫主要攻擊目標,警察起不了保護作用,民眾只能設下路障,防止黑幫闖入,甚至合力制伏黑幫成員。
    2024/03/19 18:00
  • 不爽過年放炮!星國女火大上門瘋傳 飆罵鄰居「兒被嚇醒5次」

    農曆新年到來,全球各地華人歡慶龍年,身為多元種族的國家馬來西亞,過年氣息濃厚又熱鬧,不少家庭仍維持除夕夜守歲到大年初一的傳統習俗,整點一到充斥放鞭炮聲、煙火聲。一名網友表示,來自新加坡的鄰居卻因炮竹聲破口大罵,挨家挨戶放話不能吵醒她家睡夢中的孩子,瞬間引起熱議。
    2024/02/10 19:13
  • 要放鞭炮了!放「神主牌」糾紛 變親屬「恐嚇」

    深夜看到這一堆鞭炮被放在家門口,這是惹上什麼糾紛,甚至有鄰居以為他們是被追債,新北市板橋日前有民眾報案,說有家庭糾紛,結果員警一到場就看到滿地的鞭炮,趕緊挨家挨戶的詢問,結果因為是為了神主牌的擺放位置,引發口角。
    2024/02/06 13:24
  • 桃園6歲男童賴床挨罵背書包離家出走 寒流迷路嚎啕大哭

    桃園一名6歲男童今(24)日一早在家因為賴床和媽媽發生爭吵,沒想到男童竟然氣得背著書包離家出走,但卻因獨自在外亂晃迷路,再加上被寒流低溫凍到受不了,不知所措的男童只好站在街頭嚎啕大哭。巡邏員警發現後趕緊上前安撫,並帶著男童挨家挨戶地查訪,所幸沒多久就看到男童的媽媽焦急地尋找,她一看到兒子立刻上前緊緊抱住,不斷感謝暖心員警的協助。
    2024/01/24 11:44
  • 挨家挨戶開槍斬首平民 哈瑪斯暴力手段如同ISIS

    以哈戰爭,導致中東局勢趨於混亂。伊朗撐腰的胡塞組織,持續在紅海作亂,美國也持續打擊葉門叛軍的據點。專家表示,哈瑪斯的攻擊手法,跟伊斯蘭國ISIS手法類似,都是以殘暴手段著稱。不同的是,ISIS可以吸納各國人才,哈瑪斯則以招募巴勒斯坦人為主。
    2024/01/22 22:08
  • 桃園失智婦欲探監兒!寒夜癱坐土地公廟 暖警救援真相曝

    桃園昨(6)日深夜有一名8旬葉姓老婦人聲稱兒子在監獄中服刑,於是遠從嘉義北上想探監,但卻找不到住宿的地方,於是在15度低溫的寒夜挨家挨戶求借宿卻被拒絕,失落的老婦只好癱坐在土地公廟渾身發抖。警方獲報後立刻將老婦帶回所內休息並提供溫熱飲食,隨後向家屬取得聯繫,發現老婦其實就住在桃園,兒子也沒有在監獄服刑,因為老婦失智才會記憶混淆,所幸暖心員警的幫助才讓焦急尋找老婦的家屬鬆了一口氣。
    2024/01/07 15:20
  • 桃園3歲男童走失誤闖檳榔攤 暖警「2妙招」半小時找到阿公

    桃園一名3歲男童日前與阿公外出買東西,卻不慎與阿公走失誤闖檳榔攤,警方接獲老闆娘報案後立刻趕往現場,由於男童無法清楚表達自己的名字及住所,於是員警觀察男童的衣著相當輕便,判斷可能是附近居民,因此步行挨家挨戶訪查,所幸在半個多小時後終於找到焦急尋找男童的阿公,而男童立刻張開雙臂奔向阿公懷抱,順利結束這場迷途尋親記。
    2023/12/17 15:55
  • 外公嚇壞!玩具搶輸小表妹 10歲孫心碎帶2歲妹離家出走

    日前在台中市大里區發生一起男童走失的案件,10歲的何小弟和2歲的妹妹到外公家玩,他卻和小表妹「搶玩具搶輸」,結果鬧脾氣帶著妹妹離家出走,不少路人看到兄妹倆走在大街上,擔心地報警處理,貼心的員警耐心照顧兄妹倆,並且挨家挨戶替他們找到外公家。
    2023/12/01 17:55
  • 疑戀物癖「機車男」 挨著透天厝挑女鞋偷

    南投埔里一處社區,住戶女鞋失竊,還一連3-4戶,監視器發現,是一名男子騎機車,挨家挨戶搜鞋櫃,專偷女鞋,精神科醫師認為,竊嫌可能是戀物癖,調查竊盜罪之外,需要配合心理治療。
    2023/11/15 18:59
  • 行走南瓜燈!Mansory最新套件性能飆升 成萬聖節最應景改裝

    每年的10月31日是西方的萬聖節,在這個節日當中小朋友會裝扮成各種魔鬼妖怪,挨家挨戶搜集糖果餅乾。而在萬聖節當中,最具有象徵性意義的南瓜燈絕對是不可獲缺的元素。現在為了迎接萬聖節的來臨,知名改裝品牌Mansory也推出了最新G-Wagon P850套件,並且以黑色與橘色的搭配,帶來最應景的視覺感受。
    2023/10/18 13:44
  • 農村瀰漫屍臭味!全家遭哈瑪斯滅口 狗狗堅守小主人房拒離開

    以色列南部集體農莊(Kibbutz,也譯作吉布茲)卡法阿札(Kfar Aza)日前慘遭激進武裝組織哈瑪斯(Hamas)屠村,倖存者形容,整個社區裡到處都是屍體,有些人遭到斬首,「這不是戰爭,這是屠殺」。而以色列國防軍(IDF)挨家挨戶尋找遺體或存活居民時,來到一間民宅,只見整棟屋子裡滿是彈孔、地上處處是血跡,物品散落一地,而家中原本飼養的狗狗堅持躺在小主人床上,不肯離開。
    2023/10/15 16:43
  • 哈瑪斯挨家挨戶開槍!女兒遇害 醫生爸:死比被抓好

    以色列和哈瑪斯,連六天互相轟炸。加薩唯一一座發電廠,因為燃料用盡,已經全面斷電,當地的醫院啟動備用發電機,暫時撐住。另外哈瑪斯突襲以色列村莊,有新畫面曝光,民兵挨家挨戶開槍,一名愛爾蘭籍醫師,驚險躲過死劫,女兒因為住朋友家,不幸遇害,爸爸傷心地說:「死掉總比被抓好」。
    2023/10/12 19:15
  • 哈瑪斯屠城!不留活口 以色列死亡攀1200人

    以色列與哈瑪斯的戰爭進入第4天,以色列奪回加薩邊境城鎮控制權,不過軍隊進入這些城鎮時,發現全部的平民都被屠殺,哈瑪斯挨家挨戶攻擊,甚至還進行斬首;以色列的指揮官,立刻通知50多位國際媒體記者前來採訪,向世界控訴哈瑪斯的暴行。哈瑪斯共襲擊20多個地點,媒體拍攝到的只是其中之一,其他城鎮的狀況恐怕也差不多,以國官方公布最新死亡數字已經攀升至1200人。
    2023/10/11 20:00
  • 哈瑪斯槍手挨家挨戶抓平民當人質! 居民驚恐躲防空洞

    伊斯蘭激進組織「哈瑪斯(Hamas)」7日清晨對以色列發動大規模突襲,以色列多座城市響起空襲警報,傷亡人數仍在持續攀升,以色列宣布國家已處於戰爭狀態。《BBC》報導指出,加薩走廊附近的以色列城鎮遭到火箭攻擊,哈瑪斯的槍手甚至挨家挨戶闖進民宅內擄走平民作為人質,居民們不敢輕舉妄動,只能躲在家中或是防空洞不敢出聲,甚至有人惶恐表示:「我聽到他們不斷撞門」!
    2023/10/08 14:16
  • 12歲女童疑遭性侵!「逐門求助」無人救 印度警暖心領養

    一名12歲女童用衣物裹著身體步行8公里、挨家挨戶求助的影象激起公憤,印度警方快速破案,逮捕一名涉嫌犯案的三輪車司機;當地一名警員將認養這名女童,負擔她的教育及生活費用。
    2023/09/29 15:37
  • 女開刀後忘地址只知「住飯店旁大樓」 台中暖警雨中陪逐棟找

    日前在台中市中區發生一起走失案件,當日晚間下著傾盆大雨,49歲的蔡姓女子獨自坐在一處超商內,看起來相當無助,後續2名員警到場,蔡女因生病的緣故,僅重複表明「住大飯店旁的大樓」,於是員警陪伴她拿著「磁釦」、在附近挨家挨戶感應,最終仍未找到,於是警方連繫社會局代為協助,經一番查詢後,成功找到蔡女的居所。 ​​​​​​​
    2023/09/19 11:09
  • 紅色警戒! 信義鄉強制撤離神木、同富、東埔3村170人

    風雨欲來,南投信義山區,強制撤離神木村等,三個村170多人,避免風災受困,發生危險。公所派員挨家挨戶通知撤離,洗腎患者,先協助下山就醫。
    2023/09/03 13:31
  • 前災未平颱風又來 廬山勸離災民下山避難

    月初颱風豪雨在南投仁愛贈成嚴重災情,居民好擔心,上次風災,家園清理都還沒有完成,又有颱風要來了,廬山溫泉地區大約還有70位居民,警方和村長挨家挨戶勸離,希望民眾能在風雨前,安全離開避難。
    2023/08/29 20:38
  • 不是惡作劇!外送兄弟按鈴 疏散住戶滅火

    新北市永和一戶民宅的冷氣室外機,半夜突然起火,屋主在睡夢中沒察覺,幸好一對外送兄弟檔在附近看到,立刻挨家挨戶按門鈴,民眾第一時間還以為是惡作劇,兄弟倆還在消防隊抵達前,協助拿滅火器救火,及時救了整棟樓的住戶。
    2023/08/17 13:54
  • 只會咿咿呀呀!2歲童淋雨馬路亂竄 暖警抱起挨家挨戶問

    日前在台中市大里區發生一起孩童迷路的案件,當時正逢卡努颱風帶來的外圍環流,天空飄著雨,一名2歲的廖姓男童獨自淋雨站在車道中,嚇壞用路人,正且有巡邏的員警經過,趕緊上前關心,發現男童不太會說話,只能發出「咿咿呀呀」的聲音,員警抱起男童挨家挨戶詢問,最後終於有鄰居認得,才順利將男童送回家團圓。
    2023/08/09 11:36
  • 賴著不走! 男站門口狂搖鈴扮「土地公」要錢

    高雄左營一名51歲的楊姓男子,套上土地公人偶,挨家挨戶四處討錢,搖鈴吸引注意,不給就在門口賴著不走,引起附近居民恐慌,警方到場,男子才脫下扮相,委屈的說自己並沒有強求他人,不過這行為已經讓人感到不舒服,警方最後還是將他帶回派出所勸導約制。
    2023/06/15 12:26
  • 盯到你心發寒!土地公討功德財 不給錢站門口露恐怖微笑

    當土地公來敲門?高雄一名女子昨(14)日於在地臉書社團指出,有人身著土地公裝,到左營一帶的商家、民宅挨家挨戶要錢,店家拒絕,他就站在門口不肯走,此舉加上大頭土地公驚悚的笑容,讓該名女網友直呼「心發寒」。對此,轄區的左營分局表示,接到消息派員前往,並勸離該名穿土地公裝的51歲楊姓男子。
    2023/06/15 10:27
  • 請給100元吃飯!自稱兄妹流浪 屏東東港挨家挨戶乞討

    屏東東港近來出現一對自稱是兄妹的男女,以沒錢吃飯為由,在巷弄裡,挨家挨戶向民眾乞討,請求給食物或是100元現金,不少居民看他們可憐,紛紛掏錢救助,還有人已經給錢給3次了。不過,也有網友質疑他們好手好腳卻伸手乞討,根本是詐騙,由於兩人刻意避開監視器行乞,警方也提醒民眾要多加留意。
    2023/02/04 19:31
  • 不給糖就搗蛋 變成不給糖就"拆帳"露友瘋玩萬聖趴

    今天是萬聖夜 ,在每年的10月31日晚上,西方國家按照當地的習俗,當晚小孩都會穿上魔鬼化妝服,戴上面具,挨家挨戶收集糖果,「不給糖就搗蛋」。一群露友,舉辦萬聖節露營趴,小朋友喊「不給糖就拆帳」,開心要到糖果,帳篷沒有被拆,歡度萬聖節。
    2022/10/31 12:52
  • 前進偏鄉 鋪建無礙長照路

    一大清早專車出發,位於臺中市和平區的日照中心,每天開門第一件事,就是由照服員搭著專車挨家挨戶將長輩從家裡接進機構,一台小客車,不只開進田間小路,更深入原鄉部落,將部落裡的失能長輩一位一位接進日照中心。
    2022/10/09 09:00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