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顏佑庭顏寬恒邱昊奇國道車禍汪小菲PTT鄭華娟Instagram小孩詐領助理費
  • 搜尋:

    挖鼻子 結果共9筆

  • 太愛挖鼻孔!33歲男「臉腫7天變豬頭」 對比圖瘋傳全場嚇壞

    中國大陸一名年輕男子,平常最喜歡亂挖鼻孔,長期養成的壞習慣意外讓他感染了「丹毒」,腫脹的臉慘不忍睹,與平常斯文清秀樣子判若兩人,嚇壞不少網友。除了挖鼻孔之外,便祕問題也是感染病毒的其中因素,而醫生也提醒,鼻子位於危險三角區,千萬不能過度擠壓。
    2023/10/04 18:17
  • 愛挖鼻孔、拔剪鼻毛易導致「這部位」發炎紅腫 若細菌侵入死亡風險高!

    許多人習慣挖鼻孔,使用鼻毛修剪器,或是直接拔鼻毛這些動作可真的要小心,就有年輕人習慣性用指甲挖鼻屎,導致鼻孔發炎,鼻塞時經常出現異物感,再加上摳鼻孔時偶爾會流血,導致結痂情況。鼻科醫師提醒民眾不要自己摳鼻子也不要自己剪鼻毛,因為很多病人自己剪鼻毛,剪完之後發生流鼻血症狀,細菌侵入後,就會造成鼻子前庭發炎。
    2022/07/25 23:04
  • 「愛摳鼻」當心!陸男童挖鼻孔 竟顱內感染狂吐送醫

    許多孩童如果發現鼻子有異物,經常會用手去摳鼻子,幫助自己減輕不舒服的感覺。近日有名大陸廣東深圳的男童,在挖鼻屎的兩天後,竟開始出現高燒、嘔吐等情形,經過診斷後才發現他出現顱內感染,導致細菌性腦膜炎。
    2021/09/12 22:49
  • 注意!8種習慣和2件易忽略的事 可能造成生活上的負擔

    「吃完飯後記得刷牙」、「翹腳不好看」或「不要太常待在電腦前」等,這些耳提面命的話想必都聽父母講過,但你知道有些習慣,在日常生活來說其實無傷大雅嗎?《Bright Side》就列舉以下10點,其中8點告訴大家不必太在意這些小細節,另外2點則提醒大家要多多注意。
    2018/11/13 23:02
  • 快訊/挖鼻恐喪命! 英研究:恐感染「肺炎鏈球菌」

    挖鼻子可能會導致喪命。一項最新研究指出,用手挖鼻子容易讓人感染「肺炎鏈球菌」,研究人員呼籲大家盡量不要挖鼻孔,而且隨時保持雙手乾淨,可以降低罹患肺炎機率。
    2018/10/13 09:23
  • 「挖鼻孔」也有小撇步? 先做這件事避免細菌感染

    近來台灣空氣品質不佳,鼻子癢、打噴嚏、流鼻水,各樣狀況通通來,有些人感到鼻子不舒服,就會用手指頭挖鼻孔,但錯誤的清潔方式,可能會帶來感染風險!
    2018/07/22 11:20
  • 直擊金牌特務走紅毯 泰隆看到「18禁」立馬靠過來

    電影《金牌特務2:機密對決》日前在英國倫敦舉辦首映會,當天主創演員都盛裝登場,步上紅毯接受各家媒體訪問。年僅27歲的主角「伊格西」泰隆艾格頓(Taron Egerton)超有親和力,穿著一身超帥西裝,卻在訪問時偷偷挖鼻子;還和導演一起被媒體記者限制級的手機殼成功吸引過去做鬼臉合照,展現金牌特務俏皮的一面。
    2017/09/25 17:54
  • 亂挖鼻孔 引發「敗血性肺栓塞」

    閒來無事,你會挖鼻孔、摳指甲嗎?可得當心!台南就有一名60歲的男子,因為鼻子裡長了一個東西,他拿手指摳,沒想到,竟然因此引發蜂窩性組織炎,甚至是敗血性肺栓塞,原來他的手指裡藏有細菌,醫生說,鼻孔不能胡亂挖,真要用手挖,可得注意手指的清潔。
    2011/08/26 12:41
  • 立院備詢 杜正勝打盹還加挖鼻孔

    話題不斷的教育部長杜正勝,儘管因為打瞌睡事件成為鎂光燈的焦點,但他作風依舊自然不矯情,在立法院大院等待備詢時兩眼茫茫,又是一副快要睡著的樣子,甚至還公然數度挖鼻孔,挖到鼻子扭曲變形。
    2007/10/09 18:17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