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塑膠過敏史性愛片禁賽2028總統大選台北捷運自助餐急診室後事Julio Alcantara-Santiago
  • 搜尋:

    挖耳棒 結果共5筆

  • 遭親友嫌耳背!女大生拿掏耳棒「啵」一聲…挖出1噁物

    很多人習慣洗完澡後拿棉花棒掏耳朵,除了可以清除耳朵裡的水分,還能順便清除耳道的耳屎。近日有名女大生自認聽力有問題,由於擔心自己小題大作,因此決定自行掏耳朵,最後果真挖出「陳年異物」。
    2020/09/07 22:09
  • 棉花棒掏耳朵突失聰!男友「神器」幫挖 慘戳耳道急送醫

    許多人洗完澡後,習慣隨手拿起棉花棒,將耳朵內的水分清除乾淨,不過這項舉動看在醫師眼中超危險!一名20多歲的女子在洗完澡後,用棉花棒掏耳朵,竟突然聽不見,男友見狀拿出前端附有攝影機設計「掏耳神器」一照,認定是被耳垢塞住,於是自告奮勇要幫忙挖耳朵;沒想到女友疼痛難耐,隨手一撥竟將掏耳棒戳進耳道裡,就醫時耳道裡全是血塊,並發現耳膜破掉,需要住院2週才痊癒。
    2020/04/29 21:21
  • 挖耳朵好舒服 住手!醫曝「兩大嚴重後果」

    許多人習慣洗澡後拿棉花棒挖耳朵,甚至有些人一天不挖耳朵,就覺得不乾淨、不衛生,不過專業耳鼻喉科醫師指出,用棉花棒或掏耳棒挖耳朵,不但會造成耳道阻塞,甚至耳膜破裂。
    2018/12/27 19:02
  • 醫師挖出超大「化石耳屎」 他驚呼:不習慣噪音太多

    許多人都喜歡拿棉花棒或是掏耳棒挖耳屎,不過卻有耳鼻喉科醫師認為「耳垢」可保護耳朵,抵抗外來的細菌,因此不建議民眾自己清耳朵。不過近日卻有網友表示因為耳朵不適,到附近診所就診,沒想到醫師替他清完如化石般的耳垢後,他驚覺原來世界上的噪音如此多,反而變得不習慣。
    2018/11/11 21:23
  • 山寨挖耳棒刮傷人 日廠跨海求償

    在日本有高人氣的挖耳棒,因為飽受市場好評,有業者特地取得代理權,將產品帶到台灣。但是現在坊間,卻有價格便宜好幾倍的山寨商品,不但外型雷同,就連外包裝也做得一模一樣,有日本遊客到台灣買了挖耳棒回去使用,耳朵卻受傷,找原廠投訴,這才發現買到假貨。日本原廠認為仿冒商品,已經危及公司商譽,現在打算跨海打官司求償。
    2009/11/15 13:46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