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租賃車孫藝真國外爆炸不認罪出國登錄鄭華娟巴格達邱昊奇寶林證據
  • 搜尋:

    挖竹筍 結果共6筆

  • 以為是石頭!農民上山採筍竟「挖出白骨」 死者身分驚曝

    本月10日上午9點多,在台中市沙鹿區驚見一具白骨,農民要挖竹筍,挖著挖著、沒想到竟然挖出一具白骨,讓他當場嚇壞,趕緊通報警方,警方不敢馬虎,經深入調查後,將死者的衣物和牙齒等物進行比對,發現該具白骨的身分疑似為3年多前失蹤的紀姓老翁,目前家屬已經領回處理。
    2023/06/16 10:09
  • 宵小趁周末闖住宅外偷電纜! 警逮兩賊辯「挖竹筍」

    新北市瑞芳警,接獲民眾通報,在度假居住的房子外,埋設的高壓電纜,遭人剪斷,警方發現現場仍有高壓電接通,排除是惡作劇,認為是宵小趁著假日犯案,28日晚間,果然抓到兩名嫌犯闖入,偷了工地電線,還辯稱是上山挖竹筍。
    2022/05/29 14:09
  • 貪小便宜!偷挖200元竹筍 10萬求和解

    雲林兩名快七十歲的老先生,貪小便宜,闖入別人的筍園偷挖竹筍,被主人人贓俱獲。園主因為竹筍常被偷挖,和竊賊起爭執,報警抓賊,老先生偷了16公斤的竹筍,市價200多塊,為了不要留下竊盜紀錄,苦苦哀求被害人,最後達成賠償和解,和解金10萬塊,是竹筍價值的5百倍。
    2017/09/13 18:28
  • 〈獨家〉吃爛番茄、竹筍裹腹 TVBS進入霧鹿村

    南橫公路終於搶通部分路段,TVBS鏡頭跟著深入海端鄉霧鹿村,這才發這裡90戶居民已經5天沒吃進一口米飯,居然還餓著肚子在搶收番茄,大夥都為了把僅存的番茄賣給盤商換個好價錢,至於被雨水打爛的番茄則是拿來充飢,或是挖竹筍、吃野菜,撐過斷糧的災後生活。
    2009/08/12 19:41
  • 童喪母 清寒家無書桌跪床寫功課

    TVBS關懷文教基金會「寶貝我們的希望」計畫,認養偏遠地區學童,幫他們繳交學雜費、營養午餐費,其中一個例子,就讀雲林古坑山峰國小小四的莫川論,功課不是頂好,但很有運動細胞,由於媽媽早逝,父親在外地打零工,他和妹妹就由70歲的外公一手照料,外公靠著竹林裡挖竹筍拿去賣賺個1、2百元,但這位小朋友並沒有因此放棄求學夢想。
    2008/06/19 10:49
  • 大湖新商機 冬採草苺「春挖竹筍」

    大湖冬季盛產草苺,吸引遊客採果,其實到了夏季,大湖也盛產桂竹筍,品質好味道鮮美,農民開發新商機,帶著遊客到竹林挖竹荀,享受不同樂趣。
    2006/04/08 10:52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