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Office 2019外交部追思紀念會Office 2016備份洗菜投資Microsoft鄭華娟邱昊奇
  • 搜尋:

    挖破管線 結果共37筆

  • 工程挖破瓦斯管線竄火! 火勢達4公尺高

    新竹竹北市發生火警意外,在污水下水道工程,工人疑似挖破管線,造成火警意外,火勢高度達到1層樓,雖然警消立刻到場撲滅,但空氣中還是瀰漫濃濃瓦斯味,讓住戶感到害怕。
    2024/04/13 18:58
  • 怪手挖破瓦斯管線 台南路面竄「3公尺高火焰」民眾看傻眼

    台南市夏林路一處施工地,昨(18)日上午驚傳怪手挖破瓦斯管線事件,現場竄出3公尺高火焰,畫面相當驚人,消防車獲報後也趕赴現場戒備,所幸無人受傷。對此,台水公司第六管理處表示,因為施工拿到的管線圖資有偏移,才會造成這次挖破管線事件。
    2024/01/19 17:51
  • 快訊/施工挖破管線!高雄驚傳瓦斯外洩 警消戒備中

    高雄市仁武區仁雄路今(15)日上午11時17分許驚傳有瓦斯異味,警消獲報後緊急到場後戒備,經119消防隊初步察看,發現異味是從一處施工地傳出,測量後有測出瓦斯數值,經過了解,現場為水利局施工不慎挖到瓦斯管線,所幸現場無火勢,無人員傷亡,待瓦斯消散後,交由欣雄天然氣公司處理。
    2023/12/15 12:57
  • 快訊/施工挖破管線 新北中和巷弄瓦斯大量洩漏

    新北市驚傳瓦斯外洩!今(13)日上午10時許,新北市消防局接獲民眾報案,指稱中和區復興路發生瓦斯漏氣,大批警消趕抵現場戒備,據悉現場為台電電線桿施工工程時,不慎挖破瓦斯管線,由於洩漏點位於空曠處,暫無立即危險,警消人員仍在現場射水防護,目前已通報瓦斯公司到場處理,現場狀況仍未排除。
    2023/12/13 11:38
  • 桃園觀音鋪路施工前沒先確認 「挖破管線爆炸」司機受困被燒死

    桃園市觀音工業區昨(13)日深夜一名蘇姓勞工從事道路刨除工程發生火災致死意外,桃園市政府勞動檢查處今日派員至現場調查表示,初步調查事業單位未事先確認地下埋設物狀況,導致刨除過程中不慎挖破氧氣輸送管,造成後續發生大火且1人不幸喪命,本案已違反《職業安全衛生法》相關規定,後續將移送過失行為人至地檢署偵辦。
    2023/11/14 14:45
  • 地底竄出「噴火龍」中油汰換管線凸槌 工作坑起火

    雲林斗南大業路交流道下方冒出大火!是中油公司汰換天然氣管線,不慎挖破管線引發火勢,消防隊到場警戒,等得管線中殘留天然氣燒完,解除警報才撤回隊部。不過這一挖,也有自來水管挖壞,接到通知趕來的人員,戲稱是「受災戶」。縣府則認為有工安疑慮,要求停工還要開罰!
    2023/02/11 19:45
  • 北投自強市場旁「馬路竄火」 疑路面工程挖破管線

    早上10點多,台北北投自強市場旁,正在施作路面更新工程,過程中,疑似工人不小心挖破瓦斯管線,瞬間竄出熊熊大火,警消人員趕來戒備,並且封路管制,連瓦斯公司也趕到場,關閉整個區域管線,一小時後才恢復正常。
    2021/11/23 17:29
  • 緊急停水23小時!高雄「這5區」快儲水 逾4萬戶受害

    停水了!高雄岡山火車站前捷運施工,豈料不慎挖破管線導致漏水,而高雄共5區從9月30日(週四)上午8時至10月1日(週五)上午7時停水,共有4萬8572戶受到影響。
    2021/09/29 18:07
  • 嘶嘶聲不斷!彰化修路挖破管線 天然氣狂噴3樓高

    彰化縣政府發包在彰化市四維路89巷進行道路改善工程,今(10)日上午9時施工包商卻不慎挖破天然氣管線,導致大量天然氣外洩,噴發3層樓高,還不斷發出「嘶、嘶」聲響,消防獲報趕往現場,先以噴水稀釋瓦斯濃度,再通知天然氣公司派員搶修,所幸未釀災害。
    2021/08/10 13:47
  • 別靠近!永和施工挖破管線 瓦斯外洩竄火

    29日深夜11點,新北永和中正路,正在進行路基改善工程,結果,工人往下開挖時,疑似沒有注意到埋設的瓦斯管線,不小心挖破,導致瓦斯外洩起火,警消獲報趕到,進行交管並出水防護,而瓦斯公司也趕緊止漏,進行搶修。
    2021/01/30 13:03
  • 快訊/永和施工挖破管線 瓦斯外洩燃燒半小時

    新北市永和中正路,晚間11點有工人維護道路,不小心挖破瓦斯管線,造成瓦斯外洩,消防人員到場出水防護,大約半小時完成止漏。
    2021/01/30 00:01
  • 快訊/深坑天然瓦斯漏氣!警消警戒 道路管制

    最新消息!新北市深坑北深路發生瓦斯漏氣,現場飄散出濃濃瓦斯味,警消人員到場交通管制,目擊民眾表示,附近地區正在施作柏油路面鋪設工程,疑似施工過程中,不小心挖破管線,目前警方已經進行交管,民眾請繞路行駛。
    2020/10/28 13:42
  • 快訊/疑施工不慎挖破管線 永和文化路瓦斯外漏

    最新消息,新北市永和文化路113巷,疑似現場工地施工不慎,挖破瓦斯管線,目前警消警戒中。
    2020/07/11 11:44
  • 快訊/疑挖破管瓦斯外洩 高雄美式賣場前封路

    最新消息,高雄市大順路上,鄰近美式大賣場,上午疑似施工作業挖破管線,造成瓦斯外洩,以及水管破裂水淹到馬路上,目前道路封閉禁止通行,由於鄰近大賣場,也造成交通不便。
    2019/06/29 12:11
  • 驚!圖資有落差 挖破瓦斯管線引恐慌

    高市府養工處辦理國泰路人行道改善工程,今天開挖不慎挖破瓦斯管線,氣味四溢,一度引起恐慌,業者緊急關閥止漏;市府表示有依流程現勘,瓦斯業者承認地圖資料老舊有落差。
    2019/04/07 14:15
  • 快訊/瓦斯外洩!有線電視施工不慎 挖破管線

    新店驚傳瓦斯外洩!安和路二段233號有線電視公司在新設管線時,施工不慎挖破5英吋瓦斯管線,目前架設基台防護中,並且雙向封路警戒中。
    2018/06/28 12:21
  • 快訊/挖破管線瓦斯外洩 警消封鎖疏散住戶

    新北市新莊驚傳瓦斯外洩,社區大樓進行汙水下水道工程不慎挖破瓦斯管線,瓦斯公司派員開挖止漏,警消緊急封鎖巷弄,疏散住戶共12戶共34人,目前還在處理中。
    2018/05/03 19:02
  • 快訊/疑施工挖破管線 中和捷運工地瓦斯外洩

    新北市中和連城路驚傳施工意外!工程人員疑似施工時不小心挖破瓦斯管線,消防局獲報後已經派員警戒,同時瓦斯公司人員也到場協助。
    2017/12/15 15:37
  • 快訊/挖破管線! 台中店家施工瓦斯外洩

    上午9點10分,​台中市消防局勤務中心獲報,指西屯區西屯路與漢口路發生瓦斯外洩意外,附近民眾向警消表示,疑有店家雇請工人在店門前施工,過程中不慎挖破瓦斯管線。
    2017/10/31 11:09
  • 瓦斯又洩!飯店清水溝 包商未申請挖破管線

    台中瓦斯管21日,因為汙水下水道工程施工挖斷,搶救暫時昏迷員工,事隔2天又再挖斷,這次地點還是逢甲商圈超級鬧區!23日上午10點16分,逢甲商圈的飯店清理水溝雜物,找來挖土機開挖,結果施工人員一不小心,就將淺埋在地下3公分的瓦斯管線挖斷,瓦斯臭氣大量外洩,假日逢甲商圈車多人多,好幾個民眾、店家聞到後頭暈想吐,欣中瓦斯公司表示,飯店清水溝開挖工程,依規定應該要申請圖資,這次包商並沒有申請就開挖,事前也沒有查線才會誤挖瓦斯管。
    2017/09/23 18:38
  • 瓦斯又洩!飯店清水溝 包商未申請挖破管線

    台中市府建設局要求逢甲商圈的飯店清理水溝雜物,找來挖土機開挖,結果施工人員一不小心就將埋在地下30公分的瓦斯管線挖斷,瓦斯臭氣大量外洩,假日逢甲商圈車多人多,好幾個民眾、店家聞到後頭暈想吐,消防隊第一時間佈水線,沖淡瓦斯味,轄區警方也加派警力管制交通限制車通行,根據欣中瓦斯公司表示,飯店清水溝開挖工程,依規定應該要申請圖資,瓦斯公司說,這次包商並沒有申請就開挖,事前也沒有查線,才會誤挖瓦斯管。
    2017/09/23 13:56
  • 渥太華施工天然氣外洩 總理辦公區關閉

    加拿大首都渥太華進行地下輕軌系統工程時,挖土機挖破管線導致天然氣外洩,警方今天暫時關閉4個市中心街區,包括總理辦公大樓。
    2017/05/03 09:02
  • 快訊/台灣大學外人行道施工挖破管線 瓦斯外漏

    台北市辛亥路與復興南路2段交叉口,人行道施工不慎挖破管線,造成瓦斯外漏,由於一旁就是台灣大學,警消到場立刻灑水要降低瓦斯濃度。
    2017/04/06 09:49
  • 快訊/下水道氣爆釀1死3傷 檢方上午開挖管線

    高雄三民區澄清路、覺民路口一處下水道工程,17日疑似因為施空挖破管線,造成工人一死三傷意外,上午在高雄地方法院檢察署檢察官指揮下,中油、欣高等管線單位到場開挖,檢方表示,開挖重點是要釐清管線所屬單位,與發生破損原因,再釐清相關責任。
    2017/03/19 10:41
  • 中林路又塌!疑挖破管線 20米路長塌陷

    高雄小港區的中林路18日下午兩點多道路突然冒水塌陷,影響長度將近20公尺,原來一旁有工程公司正在挖掘垂直工作井,疑似挖破水管才會導致地基被掏空,還好不到三個小時,工程人員緊急用沙包回填就控制狀況,只是同路段前年九月也發生台電潛盾工程機具的水管脫落,導致路面塌陷,不到兩年再度出意外讓附近民眾抱怨連連。
    2017/03/18 18:49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