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租屋補貼台北慈濟醫院地震前兆五互集團黑男邱比特垃圾山餐飲龍頭倒閉馬拉松比基尼高雄墜樓
  • 搜尋:

    挖石油 結果共28筆

  • 粉紅陷阱!八旬嬤熱戀挪威網友 砸50萬幫挖石油夢一場

    台北市81歲羅姓婦人,日前在網路結識1名自稱在挪威工作的男子,2人相談甚歡後成為好友,婦人在對方每天噓寒問暖之下,慢慢淪陷在粉紅泡泡中。日前對方更誆稱在挪威從事油井開發事業,急需金援,羅婦不疑有他,直奔住家附近的銀行臨櫃提款50萬元,所幸被機警的行員阻止,最後警、民合作勸退,雖然讓婦人的愛情夢碎,但也順利幫忙保住老本。
    2023/10/09 08:13
  • 拋半屏山蓋小核電站 綠議員批郭台銘:跟韓國瑜一樣荒謬

    鴻海集團創辦人郭台銘,力拼代表國民黨成為2024總統候選人,今(1)日下午出席高雄林皇宮台灣企業領袖講座,郭提到,台積電不在高雄設廠,是因為高雄缺電,再度語出驚人說「半屏山挖得差不多了吧?在半屏山下找個安全的地方,我們做一個小型核能發電站」。半屏山核電站一說,綠營議員也跳出來痛批郭,跟高雄前市長韓國瑜要在太平島挖石油一樣荒謬。
    2023/05/01 18:35
  • 郭台銘提「半屏山蓋小核電廠」 綠批:聯想韓國瑜太平島挖石油 不可思議

    鴻海集團創辦人郭台銘,今天(5/1)下午在高雄舉辦台灣領袖講座,郭台銘談到高雄是重要的工業基地,竟然要考慮到缺電問題,郭台銘表示,如果他當選總統的話,要在高雄半屏山設置小型的核電廠,此話一出,民進黨高雄議員紛紛跳出來抨擊。
    2023/05/01 17:44
  • 和韓國瑜最大相異處? 陳其邁:不說不切實際的話

    民進黨高雄市長補選參選人陳其邁昨晚接受網紅「志祺七七」訪問,對於和前市長韓國瑜最大不同處,陳其邁回應,自己不會說不切實際的話,例如太平島挖石油、愛情摩天輪等。
    2020/07/27 15:19
  • 再提挖石油 高閔琳、韓國瑜火大互嗆說謊

    罷免投票前最後一場質詢,韓市長承認,設立迪士尼樂園是無法實現的政見,他願意收回;而針對請假拚大選,被質疑是照著劇本走,因為財政局長李樑堅擬定的反罷韓策略,就建議韓國瑜要誠摯道歉,就連新年賀歲影片口誤也被拿出來檢討,綠營議員高閔琳和韓國瑜質詢時互嗆說謊。
    2020/05/19 22:20
  • 蔡轟挖石油、落跑 韓批「我談大海、妳談浴缸」

    首場政見發表會,蔡英文跟韓國瑜,互挖對手痛處,蔡總統提太平島挖石油,落跑市長和豪宅案,質疑韓市長錢從哪來,支票滿天飛,韓國瑜反問,陳菊.賴清德和謝長廷,三人都去過大陸,難道就是不愛台灣嗎,韓國瑜還以大海和浴缸,暗酸對手格局太小!
    2019/12/19 00:16
  • 若太平島挖石油 葉匡時:目前沒分一杯羹的法源

    高雄市副市長葉匡時今天說,如果有單位在太平島開發獲利益,高市府盼分享利益,這是高雄市長韓國瑜思考為高雄創造額外財源方式,邏輯清楚,但目前確實沒有「分一杯羹」法源。
    2019/11/19 14:48
  • 網友惡搞「返校」海報! 蔡英文、韓國瑜亂入

    國片《返校》全台票房突破2億,話題不斷,碰上選戰打得火熱,也引發P圖大賽,有網友把女主角王淨的臉換成蔡英文,標語改成「害怕返校拿論文嗎?」,也有人換成韓國瑜,挖苦寫下「害怕想起來要挖石油?」,還有YouTuber,更改編預告片。
    2019/10/13 17:41
  • 不記得了?韓國瑜稱「沒罵過人」遭抹黑 網整理影片喚醒

    距離2020總統大選倒數剩不到百日,國民黨總統參選人、高雄市長韓國瑜3日中午舉辦發射「穿雲箭」的儀式,稱說要翻轉台灣。韓國瑜自稱自己對於庶民和青年十分重視,還打扮成魯夫的造型,試圖拉近與年輕人的距離。韓國瑜致詞時還提到,自己遭抹黑到這種程度,卻從未開口罵過人。但有網友找出他以往爆粗口的影片,還虧「自己說過的話又全都不記得了嗎?」
    2019/10/04 11:04
  • 太平島2次探勘油氣 沈榮津:若有開發商會搶著來

    太平島挖石油事件持續受到各界關注,經濟部長沈榮津今天表示,中油曾兩度赴太平島,不過,所得資料均無法證實有油氣蘊藏,「若太平島有利可圖,外國開發商三更半夜也會來」。
    2019/10/02 11:33
  • 曝韓國瑜「4關鍵」可望反敗為勝!媒體人急籲:別再嗆辣

    國民黨總統參選人、高雄市長韓國瑜在黨內初選後,歷經幾次失言風波,再到近期的「挖石油說」爭議,民調直直落,無論「1對1」或「3腳督」都輸對手蔡英文。資深媒體人黃暐瀚分析,韓不只在年輕人這塊輸,就連長輩也輸了,倘若再如此下去,大選肯定贏不了,但他提出「4項關鍵」,認為是韓反敗為勝的契機。
    2019/09/27 08:20
  • 「挖石油誰說的?」 韓國瑜:高市府沒能力開採是常識

    高雄市長韓國瑜昨(25日)在市議會開議前拜訪各黨團,民進黨書記長林智鴻接待時再度追問「挖石油誰說的」一事,直問韓國瑜「是短暫失憶嗎?還是認為不是自己講的」。對此,韓國瑜表示採石油是中央政策,高雄市政府沒有能力,更說「這是常識,不是知識」。
    2019/09/26 11:14
  • 軍公教將「含淚投蔡」?大老分析:韓國瑜翻轉投票慣性

    國民黨總統參選人、高雄市長韓國瑜自初選勝出後風波不斷,從「等了日本人25分鐘」到「鳳凰與雞」等失言舉動惹議,近期又因「挖石油說」槓上行政院長蘇貞昌,引發各界討論。民進黨前立委林濁水昨天(25日)分析,韓國瑜的威力已「恐怖到翻轉台灣投票的慣性」,更斷言軍公教恐棄韓「含淚投蔡英文」。
    2019/09/26 09:43
  • 「太平島挖石油」韓國瑜陷入對手議題設定 怎麼解?

    郭台銘不選總統,郭柯王鐵三角暫時破局了,回歸到藍綠對決,高雄市長韓國瑜從治安、太平島開採石油等等事件,不斷澄清,學者認為韓國瑜團隊的競選步伐要調整,不要陷入對手的議題設定,負面攻擊也不用事事都自己出馬辯駁,反而對領導者的形象沒加分。
    2019/09/25 23:14
  • 韓直播「秀菸」 陳揮文:幕僚該直接fire掉

    高雄市長韓國瑜即將面對第二次的總質詢,不過他最近直播時拿出香菸以及回答挖石油議題,已經先讓對手忙著開砲,連公開挺韓的媒體人陳揮文,都忍不住在節目中,說他需要政治幕僚,甚至應該要換掉目前的政治幕僚,雖然他面對詢問沒有正面回答,不過議會民進黨團已經磨刀霍霍,準備在總質詢時好好發揮。
    2019/09/25 20:11
  • 韓沒說過「太平島挖石油」 黃暐瀚:他有說錯嗎?

    國民黨總統參選人、高雄市長韓國瑜,日前在市議會接受議員質詢時,對方質疑他曾在選舉時提出政策「太平島挖石油」,編列預算在哪?不料韓國瑜聽了之後問「挖石油是誰說的?政策有白紙黑字寫出來嗎?」這樣回應一出引發各界嘩然。資深媒體人黃暐瀚在臉書發表意見,韓國瑜這樣回答當然會扣分,但他卻反問「你說韓國瑜有『說錯嗎』?」
    2019/09/25 12:27
  • 真有「挖石油預算」? 他爆:中油編列50億探勘費

    國民黨總統參選人、高雄市長韓國瑜日前在議會質詢時,被民進黨議員質疑在去年競選市長期間,曾提出可在太平島挖石油,「預算到底編在哪裡?」立委廖國棟指出,中油確有編列此項預算,據其109年度預算書,編列探勘費用為50億391萬3千元。
    2019/09/24 19:11
  • 「沒說挖石油!」 蘇嗆韓:他前後不一非首次

    高雄市長韓國瑜昨天(24日)被議員追問,怎麼沒有編列挖石油的預算,韓國瑜聽完說自己沒講過「高雄市政府要挖石油」,但被外界質疑,韓國瑜後來也趕緊開直播澄清,說當時他講的是中央有挖到石油的話,別忘記高雄要分杯羹,但對韓國瑜這樣說法,蘇揆回嗆,他前後不一已經不是第一次!
    2019/09/24 13:15
  • 「被黑1年」韓國瑜直播批 沒說過要挖石油

    高雄市長韓國瑜晚間開直播,第一件事情,他先肯定高雄治安,排名全台前三,但同時也痛批中央,對高雄吹毛求疵,讓他相當不滿,另外有關太平島挖石油的議題,他再次強調,他從來沒說過市府要採石油,控訴自己被黑了一年多,而直播的最後,他還送上一個彩蛋,諷刺蔡總統私菸案。
    2019/09/23 23:41
  • 議員問太平島挖油預算? 韓:挖石油誰說的

    高雄市長韓國瑜到議會進行預算說明,民進黨議員質疑,過去選舉提出的太平島挖石油,預算編在哪,結果韓國瑜反問,挖石油是誰說的,政策有白紙黑字寫出來嗎?行政院長蘇貞昌回嗆,韓國瑜在睜眼說瞎話,不過調出過去選舉公報,韓國瑜政見的確不見挖石油,但是去年參加青年座談,韓國瑜拋出太平島股票上市,外資開發石油的想法。
    2019/09/23 20:47
  • 發財落空?明年舉債64.2億 韓市府:近十年最低

    高雄市負債3千多億,位居全國第一,韓國瑜市長,曾提出太平島挖石油等想法,希望解決財政窘境,而九月底韓市府也要進議會,審查明年度預算,卻被民進黨議員拿出預算書砲轟,韓市府明年度舉債64億多,說大話又破功,對此財政局回應,目前只是預算編列,是否真的舉債,得到109年底結算,才能確定。
    2019/09/13 13:14
  • 「國家養不可能」 柯Po文諷郭台銘、韓國瑜

    郭台銘的0到6歲國家養,成為藍綠白戰場,台北市長柯文哲臉書Po文,諷刺韓國瑜65歲國家養,也酸郭台銘,只是柯文哲把國家養,加上了幫你兩個字,變成國家幫你養,卻跟郭台銘的影片口號一樣,倒是基隆市長林右昌說,只有挖石油的國家才有辦法做到。
    2019/07/09 23:50
  • 台版李顯龍! 韓:不知他老婆是否也很凶

    韓國瑜新加坡之行,人氣比起馬來西亞,高出許多,被當地華僑譽為』「台版李顯龍」,李顯龍是新加坡現任總理,他曾喊出要設賭場,挖石油,拚經濟的政策,跟韓國瑜很相似,因此才被這麼比喻,對此,韓國瑜說,李顯龍是肚子很有料的人,很多值得學習,被問到是不是台版李顯龍時,韓國瑜又開玩笑的說,李顯龍帥多了,但是不知道他老婆兇不兇,我老婆是滿兇的。
    2019/02/27 13:37
  • 韓盼中油廠區轉型賽馬場 董事長:有困難

    高雄市長韓國瑜選前曾喊出太平島挖石油,就任前,也拋出中油廠區轉型賽馬場的構想,兩大議題成了中油董事長戴謙拜會市長時眾所關注的焦點!不過,戴謙會後表示,楠梓的場地受污染,還要15年整治;另一塊土地中央也早有規畫,他說並非打臉韓國瑜,因為他們只是執行單位,另外,太平島挖石油立即推動也有困難。
    2019/01/12 12:12
  • 陳其邁扯「台北挖石油」 連勝文臉書罵、批扭曲

    陳其邁跟韓國瑜的直球對決辯論,攻防之間提到不少其他人,而辯論後這些人紛紛跳出來!其中,連勝文就在臉書開罵,批評陳其邁這種氣度還想做高雄市長,原來是他認為,陳其邁扭曲他4年前的競選言論。
    2018/11/20 18:46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