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城市三天連休辛龍租金補貼大家源爆料補班日地震新聞餘震PTT
  • 搜尋:

    挑鞋 結果共14筆

  • 上班族3大NG鞋款!穿錯小心膝蓋退化 挑鞋關鍵一次看

    鞋子是許多女人的摯愛,像藝人大S就是嚴重的「鞋子狂熱者」,家中藏鞋數量高達400雙,還被母親吐槽根本蜈蚣轉世!而歌后張惠妹也是位高跟鞋成癮者,為了習慣穿高跟鞋,她即使在家也穿高跟的鞋款適應。可醫師提醒,穿錯鞋不但容易造成足底筋膜炎與腳趾外翻,嚴重還可能導致膝關節退化。
    2022/10/31 23:45
  • 穿錯鞋恐患足底筋膜炎 醫授挑鞋5觀念助防範

    挑鞋時民眾除了看款式外,也多會注意手指放入鞋子後有一指的距離,讓自己的腳不會太緊而「咬腳」,有得人也會特別挑選在下午晚上的時候買鞋,認為此時的腳經過一整天的行走,會變得較為浮腫,此時更有助選鞋尺寸避免太小。在這之外,接下來普遍就是看鞋子穿起來是否舒適,不過對此物理治療師鍾馨葦表示,鞋款並不是越舒適越好建議留意5大原則,以利腳部健康。
    2022/01/25 14:45
  • 疑「不想等紅燈」鑽騎樓! 女騎士撞5歲男童

    男童和媽媽在騎樓挑選運動鞋,竟然也會發生車禍!10日晚間,有對夫妻帶著兩個兒子,在新莊一間運動品店挑鞋,結果小兒子在騎樓被機車撞,當場嚎啕大哭。原來,肇事騎士是隔壁的飲料店店員,外送完準備回店內,疑似貪圖方便,不想多等紅綠燈,穿梭騎樓導致事故!
    2021/03/11 14:37
  • 軟鞋比較好? 近五成民眾穿錯鞋傷腳就醫

    您知道怎麼挑鞋才正確嗎?很多人都以為鞋子要穿柔軟、大一點的才舒適,但這其實是錯誤的,醫師就提出警訊,太過柔軟的鞋子讓腳在鞋子裡容易滑動,會讓腳趾用力,造成腳趾彎曲或是捲曲趾,而且穿到不適合自己的鞋子,可能會引發膝蓋疼痛和腰部酸痛等等後遺症。
    2020/06/29 22:59
  • 全被偷穿走?好市多驚見一堆「空鞋盒」 網揭真相

    美式賣場好市多(Costco)商品種類齊全,賣場除了販售國外進口品牌的商品,也有服飾及鞋款供民眾挑選。但有一名網友發文表示,前幾天去逛好市多挑鞋時,意外發現現場留有許多空鞋盒,讓他不禁懷疑「空盒裡的鞋是都被幹走了嗎?」;對此,就有熱心網友紛紛跳出來解答。
    2020/05/06 10:33
  • 趁你在忙!賊逛市場手伸背包 30秒偷皮夾

    逛市場小心扒手出沒!新北市樹林市場,有一名婦人趁客人彎腰挑鞋子的時候,把手伸進對方的後背包,偷走皮夾,被害人損失超過一萬元。而中和的南勢角市場,則是遇到假客人真行竊,小偷直接偷走好幾塊玉放進自己袋子,完全無視頭頂上的六支監視器。
    2019/11/19 22:43
  • 賣場挑鞋套!大媽當場「拆封塞鞋」辯:要買試穿合理

    大賣場內的商品都有包裝,只要任意拆封就「視同購買」,是業者和大部份消費者間的默契。不過,高雄1名婦人日前在賣場選購鞋套,疑似擔心尺寸不合,竟當場把商品拆封,還自備運動鞋直接「試套」,整個過程都被網友目擊,讓他不禁傻眼說,「全部拆開看也就算了,還整個套進去,到底誰要買妳穿過的?」
    2018/02/28 19:18
  • 可以試穿嗎?趁拿鞋空檔 婦偷貴的買俗的

    彰化一名婦人日前到鞋店挑鞋子,她假裝想要選購價格850的鞋,還請店員幫他拿尺寸試穿,沒想到卻是趁著店員走進倉庫,趁機把原價2000多更貴的鞋款偷偷塞在衣服和褲襠裡,等店員回來後,表面上買走便宜的,還順手牽羊偷走貴的。
    2017/08/23 19:09
  • 小甜甜愛鞋成癡 想讓球鞋成為「陪葬品」?!

    《女人我最大》請來一群「鞋控」分享自己收藏的愛鞋,小甜甜在現場不僅說自己對每雙鞋子都很有感情,甚至想挑幾雙有意義的球鞋,當成自己的「陪葬品」,讓現場主持人藍心湄大傻眼?!小甜甜也曾花一萬多塊台幣買了球鞋卻穿不下,只因為她想跟好姊妹擁有一樣的「姊妹鞋」?!而倪雅倫挑鞋更有自己一套「挑鞋秘訣」,每雙鞋都要讓自己的腿看起來又細又長?
    2017/07/17 16:40
  • 你愛鞋嗎? 美研究:勤護鞋「憂被拋棄」

    最近有市調公司(EOLembrain東方快線)做了調查,大概7成的受訪者平均擁有2到5雙鞋子,超過10雙以上的民眾並不少,也有1成2左右,民眾買鞋、挑鞋,能夠反映個性嗎?美國有研究指出,如果對鞋子保養特別在意,不容許一點瑕疵的人,通常擔心「被拋棄」,醫師認為不無道理,但實際問民眾,似乎覺得這研究不準吧!
    2012/06/15 12:28
  • 不怕鞋臭味 百雙鞋堆竊賊家轉賣

    台北市警方逮捕一名鞋子竊賊,年近60歲的嫌犯專挑男性名牌球鞋以及休閒皮鞋下手,得手後在家中用鞋油保養,再轉手賣到跳蚤市場和二手精品名店;男子犯案1年多,練就一身挑鞋的功力,還偷到一雙上萬元的限量球鞋。
    2010/12/29 17:08
  • 時尚鞋款下殺1.5折,業者?

    百貨公司的名牌鞋,少則數千元甚至上萬元都不足為奇,但現在,你只要花個399元,就可以買到當季進口時尚鞋款!台中市一家名牌鞋店,全館擺出5、6千雙時尚鞋款,最低下殺到1.5折,民眾抱著「買到就賺到」的心理,搶著上門挑鞋撿便宜。
    2008/09/08 17:17
  • 名牌時尚鞋款 下殺1.5折賣399元

    百貨公司的名牌鞋,少則數千元甚至上萬元都不足為奇,但現在,你只要花個399元,就可以買到當季進口時尚鞋款!台中市一家名牌鞋店,全館擺出5、6千雙時尚鞋款,最低下殺到1.5折,民眾抱著「買到就賺到」的心理,搶著上門挑鞋撿便宜。
    2008/09/05 19:19
  • 抓空姐的味! 8坪鞋店百萬業績

    一家隱身在東區7樓公寓的8坪大鞋店,才開半年,每個月營業額將近百萬,店長還只是個七年級生,能夠在競爭激烈的市場出奇制勝,關鍵在店長挑鞋的獨到眼光,幾乎每個月出國進貨,款式很對空姊和模特兒的味,就這樣口耳相傳,讓這家小店短短時間就能賺大錢。
    2007/06/01 19:14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