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邱昊奇王美花張少懷理想汽車蟑螂統一台灣性醜聞害蟲婦人關鍵時刻
  • 搜尋:

    挑蝦 結果共3筆

  • 姚元浩保面子堅持「60份費工料理」 庹宗康掩面苦笑:不聽店長的

    TVBS獨資原創實境節目《來吧!營業中》本週播出第12集,由店長庹宗康帶領姚元浩、炎亞綸、楊銘威、吳映潔(鬼鬼)等人,前往苗栗的露營區出外景,看似一趟放鬆旅程,其實被交付重要任務,5人需要準備隔天60人份的員工餐,光是菜色就讓大家傷腦筋,主廚姚元浩提議製作鳳梨蝦球,讓曾挑蝦腸3小時的楊銘威趕緊阻止,「蝦子不可能挑完!」
    2022/06/05 18:41
  • 泰國蝦CP值高、網不推「天使紅蝦」? 挑蝦方式這樣選

    你愛吃蝦嗎!有網友討論,天使紅蝦價格稍貴,但吃起來卻比不上一般草蝦白蝦,有專家解釋,因為天使紅蝦顏色紅,民眾難以分辨熟了沒,導致煮過頭,究竟各種蝦類,哪種是民眾最愛,要怎麼挑選,一起來看。
    2020/05/29 22:54
  • 冷凍蝦怎挑?看外觀辨鮮度 淺綠色彈性好

    過期9年冷凍蝦從高雄流出,目前台南、嘉義、台中的外燴、餐廳,或市場攤販都可能中鏢。民眾到超市買冷凍蝦,要怎麼挑選才不會買到過期蝦,賣蝦業者說,首先要挑包裝完整的,再來就是看蝦體顏色,淺綠色的比深綠的好,解凍後可以試捏蝦子的彈性,如果蝦頭跟蝦體緊密連接就很新鮮;另外活蝦又比冷凍蝦好,活蝦煮後,肉質顏色比較紅潤、眼球黑亮,就連剝殼也不會黏肉,業者建議民眾,挑蝦除了看外觀之外,價格也不要買太過便宜的,一大籃100元的冷凍蝦,很可能放了超過1年的庫存貨。
    2016/09/15 17:45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