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黃子佼張小燕退白冰冰通告黃子佼新聞下雨車震地震好市多暴雨張小燕黃子佼淹水
  • 搜尋:

    挑戰者 結果共188筆

  • 辛蒂亞新片掀熱議 《挑戰者》橫掃全球影評一致推爆

    由導演盧卡格達戈尼諾執導的新作《挑戰者》,近期已在世界各地展開巡迴宣傳及首映活動,好萊塢女星辛蒂亞(Zendaya)在片中的表演與她之前的角色都截然不同,同時也身兼這部電影的製片,讓她得以跨入全新的演技領域;她在片中周旋於複雜關係中,展現強烈的愛與慾望,大膽的詮釋都獲得一致好評。
    1天前
  • 升遷保證名單!4生肖披荊斬棘 「這類人」天生領導力

    職場如戰場,每一個挑戰都是考驗,每一次晉升都是勝利。而在眾多參戰者中,有那麼幾個生肖,他們似乎擁有天賦異稟的能力,讓他們在職場上迅速突圍而出,展現驚人的過關斬將之勢,一起來看看自己有沒有上榜吧!
    2024/04/01 15:34
  • 翻牆進學校「遭柵欄刺穿」!陸生失足濺血 糗淪肉串掛半空

    出於各種各樣的原因,部分學生多少都有過「翻牆」經驗,而校方為了防範意外發生,也會祭出相應的對策,然而即便看似嚇阻力再高的防護,總有天不怕地不怕的「挑戰者」,最終結果就是只要失敗就會淪為笑柄、嚴重者甚至因此送醫。
    2024/03/30 17:59
  • 聖母峰發臭!尼泊爾祭糞便帶下山新規 官員「檢查完」才過關

    世界第1高峰「聖母峰」(Mount Everest)是許多登山客畢生追求的終極目標,每年都會吸引大量挑戰者前往,然而這也導致嚴重的汙染問題,為了解決這個難題,尼泊爾當局祭出新規:未來從該國出發的登山客都需要事先購買「糞便袋」,將自己登山期間的排泄物帶下聖母峰後還需要接受檢查。
    2024/03/27 11:54
  • 來不及到機場...小飛機迫降失敗 墜佛州高速公路起火燃燒釀2死

    美國有關當局表示,一架載有5人的私人小飛機今天失去動力並墜毀在佛羅里達州一條州際公路上,當場起火燃燒,造成2人喪生。
    2024/02/10 10:34
  • 數位排毒挑戰你敢試嗎?「1個月不用智慧型手機」送你31萬

    現代人在生活中的大小事大多能靠著1支智慧型手機完成,這也讓人們對手機的依賴性越來越嚴重、衍伸出諸多問題,近日美國有家優格公司便發起「不用智慧型手機挑戰」,更為完成挑戰的人提供1萬美元(約新台幣31.3萬)的獎金,希望藉此讓人們找回「簡單過生活」的初心。
    2024/01/19 15:07
  • 「玉米濃湯」變冰沙!日出茶太推惡搞手搖飲 買就送金牛角

    玉米濃湯變冰沙了?感恩節即將到來,除了暖呼呼的玉米濃湯必喝,Chatime日出茶太這次竟然把玉米濃湯變成手搖飲,首創推出「Golden Corn Smoothie - 黃金玉米濃湯冰沙」,超濃郁滋味突破大家的想像!「黃金玉米濃湯冰沙」限時8天於11/23~11/30在台北天成店、新竹站前店快閃販售,想挑戰者快衝!
    2023/11/22 15:42
  • 獎金達2.7萬!陸舉辦大學生「精液品質比賽」 挑戰者只需1條件 

    近日,中國河南省人精子庫官方平台宣布要針對鄭州市大學生舉行維持50天的「精液品質比拚」,此活動全程免費,參與者最高還可獲得6100元(約2.7萬元台幣)的補貼,條件是捐贈者需長期生活在鄭州本地​​​​​​​。
    2023/09/13 17:44
  • 山道猴子必看! 憲兵「挑戰者」重機全裝亮相展演隊形

    憲兵的快速反應連,去年接裝了65輛美製的"挑戰者"重型機車,動力更大、操作更輕巧。不過,在防衛作戰的構想變化之下,新車是否適合城鎮作戰,一度遭到質疑。因此部隊官兵持續進行換裝訓練,用全新的車體,熟悉隊形表演,和戰備演練。來看我們獨家開箱報導。
    2023/09/05 22:45
  • 64歲胡瓜「趴地撞頭」敬業畫面外流!兒子目睹慘況卻笑了

    64歲綜藝大哥胡瓜主持的《綜藝大集合》日前到嘉義大林的方塊酥觀光工廠出外景,製作單位就地取材,使用了方塊酥的原料「麵粉」想出了一個新遊戲「麵粉歐伊係」。挑戰者需先互相猜拳,贏的人要跪在麵粉堆,用頭撞破放在麵粉堆中的氣球,過程中,不管是藝人還是觀眾,每個人都糗態百出,變身「麵粉人」。
    2023/08/19 15:42
  • 推特挑戰者二號!TikTok也要推純文字貼文功能

    今年各大社群平台都動作頻頻,最早是Meta執行長祖克柏(Mark Zuckerberg)推出類似推特(Twitter)的平台Threads。之後馬斯克本週也把推特的著名的藍鳥標誌改成X也聲稱推特改名叫X.com。但不願落於人後的短影音平台TikTok表示,隨著各大社群平台之間的競爭升溫,TikTok將爲用戶提供「另一種表達自我的方式」,能用純文字來發貼文。
    2023/07/25 17:50
  • 推特再添挑戰者 TikTok開放純文字發文

    以短影音內容為主的TikTok,24日宣布開放使用者以純文字發文,成為另一個挑戰推特,社群媒體霸主地位的科技巨擘。
    2023/07/25 14:02
  • 推特再添挑戰者 TikTok宣布開放純文字發文

    推特在易主後四面楚歌,競爭者紛紛對它發出挑戰。以影音內容成為目光焦點的TikTok,今天宣布開放使用者以純文字發文,成為另一個挑戰推特社群媒體霸主地位的科技巨擘。
    2023/07/25 10:39
  • 加拿大公開賽暫居第一 我高球好手潘政琮挑戰生涯第二冠

    曾經在東京奧運拿下高爾夫男子個人銅牌,我國高球好手潘政琮近日挑戰加拿大公開賽(RBC Canadian Open),前三輪打完後、目前以低於標準桿14桿的成績暫居第一,有機會挑戰冠軍獎盃,如能成功奪冠、這將是他繼2019年之後,生涯第二座巡迴公開賽冠軍。不過,潘政琮的挑戰者不少,包含英國名將麥克羅伊(Rory McIlroy)在內,一共有6位低12桿的選手在後方虎視眈眈,隨時都有風雲變色的可能。
    2023/06/11 16:01
  • 展現廣島挑戰者精神 百年車廠力拚電動化轉型

    周五開幕的G7領袖峰會,讓日本廣島再次成為鎂光燈下的焦點。CNN也特別前往當地採訪,發現廣島靠著重工業製造,在二戰原爆之後浴火重生。有一百多年歷史的車廠,也是推動城市前進的重要力量。在原爆後四個月就重新投入生產,成為日本第五大汽車品牌。能源轉換的挑戰,是這間汽車大廠目前面對的最大考驗。
    2023/05/19 15:45
  • 承諾當選捍衛與台灣邦交 巴拉圭總統大選「執政黨勝出」

    巴拉圭選務機構宣布,巴拉圭選民今天選出右翼執政黨紅黨(Colorado Party)候選人潘尼亞擔任總統,拒絕讓曾批評機關貪汙的中間偏左挑戰者艾里格里領導國家。
    2023/05/01 09:39
  • 徐巧芯翻盤是奇蹟?他曝心理戰3關鍵:攻擊是最好的防守

    北市議員徐巧芯「逆風翻盤」擊敗現任立委費鴻泰,將代表國民黨參選松山信義區立委;針對這場「下剋上」的挑戰,媒體人黃揚明也在臉書分析自己看到的「翻車感言」,認為徐巧芯之所以能打下這贏面相對較小的一戰並不是沒有原因,也坦言「若挑戰者不是徐巧芯,其他人可能在一開始就已經放棄」。
    2023/04/23 07:54
  • 賴清德也Hold不住!綠雙姝內鬨 黨中央遞檢舉函

    民進黨自家人內鬨戲碼,不只英系出手,就連在黨主席賴清德本命區台南也上演,現任立委賴惠員遇上挑戰者,前台南市觀旅局局長郭貞慧,兩人互控對方網軍、豪宅等爭議,還北上黨中央遞交檢舉函,就連前總統陳水扁今天(21日)也出面選邊站力挺。
    2023/04/21 20:37
  • 伯父父親皆遭暗殺 前總統甘迺迪姪.角逐2024白宮

    距離2024美國總統大選還有19個月,現任總統拜登邁向連任之路,現在多了一位挑戰者,是頂著政治世家「甘迺迪」名號,已故前總統甘迺迪的侄子小羅勃,他在波士頓宣布角逐民主黨總統提名。不過近年他高舉反疫苗旗幟,甚至說在疫情封城期間,美國人的自由比納粹德國下的猶太人還少,引發各界批評,他想要在黨內出線的機率恐怕不高。儘管現任的拜登已經高齡80,但他還是最有可能代表民主黨參選總統。
    2023/04/20 19:50
  • 土耳其大選倒數 民主阿伯對決硬漢總統陷膠著

    距離土耳其大選只剩4週,選戰進入白熱化階段,造勢場合如天團演唱會的硬漢總統艾爾段和暱稱「民主阿伯」的挑戰者基里達歐魯最後衝刺搶攻選票。不過,選情至今仍陷膠著,誰是最後贏家還在未定之天。
    2023/04/18 22:56
  • 苦撐11天不睡!他驚呼「看見大腦內的自己」:進入新境界

    金氏世界紀錄千百種,其中不乏許多稀奇古怪的紀錄保持,不少民眾也好奇指出,為什麼最常被討論的「不睡覺時長」反倒沒有被列入紀錄之一;對此官方也透過一篇專欄文章作出說明,強調是為了「避免挑戰者的健康出現問題」才有如此決議。而過去一名曾經挑戰11天沒睡覺的案例也再度引起討論。
    2023/04/15 17:08
  • 《TVBS國際+談全球》坦克到!烏克蘭反攻時刻來臨 AI害三億人飯碗不保

    英國挑戰者2型主戰坦克和德國的豹二坦克送抵烏克蘭,讓烏克蘭軍方相當開心,國防部長發文表示,一年前,沒有人會想到我們夥伴的支持會如此強大,西方軍武援助到可能讓春季反攻勝率大增。
    2023/03/29 18:59
  • 烏春天反攻.西方坦克擔主戰力 TikTok加重「缺彈」危機

    烏克蘭東部前線城市巴赫姆特的戰況膠著,烏俄兩軍都宣稱有所斬獲;烏軍每日平均消耗6千枚炮彈,已經出現嚴重短缺,指揮官呼籲西方增援炮彈;不過歐洲最大軍火商表示,他們在挪威的工廠無法擴建增產,因為當地TikTok數據中心用掉所有備用電力。西方援助的坦克車已經送抵烏克蘭,包括德國的豹二式和英國的挑戰者坦克車,數十台生力軍也將成為烏克蘭春天反攻的主戰力。
    2023/03/28 19:13
  • 德、英主力戰車抵達烏克蘭 準備春季反攻登場

    面對俄羅斯全面侵略,德國與英國提供的主力戰車目前陸續運抵烏克蘭,包括德國豹式戰車還有英國挑戰者2型戰車,這些重裝備都將參與烏克蘭可能發起的春季反攻行動。
    2023/03/28 10:54
  • 坦克大升級 英「挑戰者2型」德「豹-2」已交付烏克蘭

    烏克蘭軍隊與志願者在英國完成「挑戰者2型」坦克訓練並返國,烏克蘭國防部27日即宣布,已收到英國軍援的「挑戰者2型(Challenger 2)」坦克;另一方面,德國國防部證實第一批「豹-2(Leopard 2)」坦克已經運往烏克蘭。此外,美國、德國的步兵戰車也已抵達烏克蘭。
    2023/03/28 09:57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