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地震汆燙考績甲等代理手遊漢來海港城熱身禁賽未來48小時天母警察
  • 搜尋:

    按摩枕 結果共8筆

  • 網購按摩枕「1年維修3次」仍壞 平台:可全額退

    消費者去年7月,在電商平台花1500多元買按摩枕,不過使用一個多月,就換了,前後送修三次,業者雖然有給一年免費換機芯的保固,但消費者擔心過保後,維修費需自己負擔,一番波折後最後平台也願意讓他退,消保官提醒,產品即將過保固,消費者可以主張產品瑕疵,不受七天鑑賞期的限制。
    2020/07/10 20:16
  • 保暖夯物!按摩枕、眼罩可加熱 暖暖包可重複用

    大陸冷氣團南下,周一晚上到周二清晨最冷,北部低溫下探12度,因此有不少保暖小物很特別,從日本來的按摩枕可以變熱,或是暖暖包走重複使用的路線,還有眼罩放進微波爐加熱,恆溫40度,另外毛茸茸的襪套,從腿到腳都包著,銷量成長一到兩成。
    2018/12/16 22:19
  • OSIM特賣4折起!1張按摩券的價錢 天天在家按爽摩

    2千塊台票只能讓你做一次全身按摩。但在OSIM,花2千塊就可以讓你現在就把專治肩頸痠痛的「3D巧摩枕」或是舒緩小腿緊繃的「滾足樂」帶回家!現在就買一個OSIM可以讓你天天在家按爽摩,擁有隨時舒緩,給你宛如真人的按摩服務!
    2017/06/05 17:00
  • ​小資兒女挑媽媽禮 千元按摩枕買氣多3成

    母親節倒數計時,您想好要送媽媽什麼了嗎?現在有很多輕巧方便攜帶的按摩枕,放在椅背上可以按摩腰痠背痛,平放則能拿來按摩小腿,或是粉盒大小的攜帶光療機,能讓愛美媽媽出門在外也能做美美指甲,業者就觀察,動輒破萬元的家電或禮物,多半是中熟齡族群購買,但2-3千元的禮物,則是小資兒女首選
    2015/04/24 19:33
  • 泡澡按摩枕 改良蓮蓬頭洗更乾淨

    日本發明很多洗澡好用的新商品,包括水中按摩枕,可以一邊泡澡一邊按摩;另外特殊改良的蓮蓬頭,可以加強洗淨力還能省水,如果一個人泡澡太寂寞,現在還有泡澡玩偶,可以陪你講話,或唱歌給你聽。
    2012/01/19 19:37
  • 〈獨家〉按摩枕也發熱! 探12度「保暖物」飆2倍

    入冬第一波大陸冷氣團報到,週六低溫下探12度,馬上讓大家感受到冬天威力,跟前幾天26、27度高溫相比,差很大,也終於帶動保暖禦寒商機,像是知名的連鎖賣場,10月份地毯業績,比去年下滑了7成,直到氣象局預測冷氣團報到,相關保暖商品業績立刻翻2倍,連按摩產品也推出發熱功能,賣的嚇嚇叫。
    2011/12/02 19:25
  • 眼睛抒壓新妙招 電動眼罩氣墊按摩

    現代人壓力大,容易身體酸痛,日本業者發明了幾款按摩小道具,像是電動眼罩可以隨時按摩眼周穴道,另外按摩枕可以自動調整位置,按摩肩、頸、腰等部位,還有五爪按摩棒,能幫你的頭皮抒壓。
    2011/09/28 19:35
  • 兒童不宜 娃娃機放比基尼按摩枕

    大人小孩都愛玩的夾娃娃機,竟然有限制級玩具,桃園一間大賣場入口通道放的娃娃機,裡面放的居然是穿比基尼的電動按摩枕,業者不但強調是F罩杯,玻璃窗上還寫說比基尼可以脫掉,但這裡常常會有小孩進出,讓家長大罵根本是在賣情趣商品。
    2008/07/08 17:34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