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香港寶林人妻朋友時間外遇黎明詩通勤統神台東車禍
  • 搜尋:

    按壓式牙膏 結果共3筆

  • 青黴菌污染牙膏恐致命 小心牙膏蓋發霉!應留意防霉包裝

    你有仔細觀察過你家的牙膏蓋嗎?它是否產生了一圈貌似黴菌的噁心物體呢?最近有民眾發現,牙膏蓋竟然會發霉,引發討論。後來專家更發現,牙膏蓋內也會有細菌孳生,甚至比馬桶髒十倍。若是長滿致命青黴菌,更是危險。這時候,如何選擇降低發霉汙染風險的牙膏包裝,就非常重要。做好口腔清潔,除了重視牙膏的包裝,再加上養成正確潔牙習慣,就能常保口腔衛生,避免疾病。
    2017/06/09 22:21
  • 牙膏蓋發霉!青黴菌污染牙膏恐致命 選購應留意防霉包裝

    最近消費者發現牙膏蓋竟然會發霉,引發民眾關注。後來專家更發現,牙膏蓋內細菌孳生,甚至比馬桶髒十倍。若是長滿致命青黴菌,更是危險。這時候,如何選擇降低發霉汙染風險的牙膏包裝,就非常重要。口腔清潔,除了重視牙膏的包裝,再加上養成正確潔牙習慣,就能常保口腔衛生,避免疾病。
    2017/05/05 18:53
  • 韓系美妝夯! 宋仲基代言牙膏小三美日熱銷

    台灣人愛看韓劇,連帶男女主角代言商品,像是《太陽的後裔》宋仲基代言的按壓式牙膏、宋慧喬使用的雙色口紅都大受歡迎,嗅到商機,台灣美妝通路小三美日,找來韓國通路業者合作,打造一條龍供貨網絡,精準掌握最新流行資訊,上架速度幾乎和韓國同步,而且以批發價進口,所以能以和韓國差不多的售價,帶給台灣消費者,就來看看這跨國合作究竟如何運作。
    2016/05/19 18:24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