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救護人員486先生撿屍滅蟑螂看診江國賓紅線違反規定軌道事故全中運
  • 搜尋:

    按壓 結果共223筆

  • 南監驚傳暴動!9受刑人圍毆主管「滾水潑頸」 典獄長證實了

    台南監獄昨(24)日驚傳暴動事件,約於上午10時43分許,9名受刑人以保溫杯裝熱水,潑向16工主管後頸,並將其按壓在地毆打,造成該主管嚴重燒燙傷、右眼充血,頭部受到重創縫針,案發後16工立即收封,暴動的9名受刑人也被釘鐐送入區隔調查舍,目前事件仍在調查當中。針對後續如何處置犯案受刑人,對此南監僅表示會參考筆錄與監視器畫面進行處置。
    4小時前
  • 用按摩器按雙眼!熟女水晶體脫落「視力剩0.1」 醫用新技術救眼

    亂用按摩器釀禍!一名37歲上班族詹小姐,因視力模糊到醫院就醫,檢查後竟是水晶體脫落且有白內障狀況,視力只剩下0.1,醫師一問之下才知道,患者平時因眼睛容易疲勞,竟將身體的按摩器拿來按摩眼球,後來使用「改良型囊袋張力支架」的新技術,將患者水晶體回歸原位,同時保留著囊袋,成功改善白內障、恢復視力,也提醒民眾,想按雙眼要選擇眼周,不要按壓眼球,以免受傷。
    2024/04/18 13:51
  • 一穴治百病!中醫「萬能穴」神奇功效 按壓5秒迅速止痛

    最廣為人知的合谷穴,其實就是中醫的「萬能穴」,許多病痛都可以按合谷穴改善,像是頭痛、膝蓋痛、牙齒痛、喉嚨痛、經痛、拉肚子、流鼻水、鼻塞,連中風急救也都有效。
    2024/04/16 11:14
  • 哪招?拿筋膜槍按摩眼睛 大陸女子水晶體半脫落、視力只剩0.1 

    不少人都會用筋膜槍來按壓緊繃的肌肉,不過大陸有民眾突發奇想,竟然拿筋膜槍按壓眼眶和眼球,結果有一名男子因此視力模糊,罹患急性青光眼,另一名女子也因此罹患白內障,視力只剩0.1。
    2024/03/12 18:26
  • 有片/剛練完球...13歲棒球隊員騎腳踏車被撞飛至今還沒醒

    台北市一名13歲蔡姓棒球校隊球員,日前練球結束後騎乘腳踏車欲返家,行經萬華區附近時穿越斑馬線,沒想到竟遭直行機車撞擊、當場噴飛。消防人員到場發現他一度失去意識,經送醫搶救後恢復,但仍昏迷中,同學和老師們接獲消息相當難過,紛紛替他集氣祈福。警方初步研判,該路段設有行人觸動號誌,蔡姓球員並未按壓就騎車通過,而機車騎士行經也未減速,才會釀禍。
    2024/02/26 11:10
  • 警察私刑?竊賊遭警棍重擊「胰臟破裂」 呆坐警局猝死

    本月16日恆春分局建民派出所偵辦一起機車竊盜案,晚間員警準備製作蔡姓嫌疑人筆錄時,卻發現蔡男坐在板凳上低頭無聲,隨之倒地不起,警方察覺有異,立即撥打119聯繫救護人員到場檢視救護,先對蔡男施予按壓式CPR,後續由救護人員緊急將其護送至恆春旅遊醫院急救,當日晚間21時29分蔡男遭宣告死亡。檢方調查時發現,疑似員警壓制蔡男過程中,使用警棍重擊蔡男腹部,導致其發生憾事,目前該名員警已遭到法院收押,全案仍在調查中。
    2024/02/24 10:06
  • 最帥背影!新北男大街昏倒無呼吸 警跪地CPR狂壓救回

    新北市新店一名蕭姓男子,平時疑似有心血管相關疾病,日前從住家外出後突然身體不舒服竟當街昏倒,躺在地上失去呼吸心跳,一旁路過民眾緊急打電話報警叫救護車!員警趕抵現場後,眼看消防人員還在替蕭姓男子偵測生命徵象,隨即跪地替他實施CPR,並和消防人員輪流換手,持續按壓十分鐘,蕭姓男子終於成功恢復意識,緊急送醫進行後續救治,成功搶命。
    2023/12/30 16:54
  • 新「智慧戒指」將問世?蘋果通過環形裝置專利 超方便功能曝

    蘋果(Apple)不斷透過布局新專利,展現令人驚豔的新點子,近期外媒發現,該公司又通過一項「智慧環形裝置」新專利,可提供Apple Watch的觸覺通知,並讓佩戴者按壓表面做出回應。
    2023/12/04 11:34
  • iPhone 16傳有「新按鈕」 將復活Home鍵1經典功能

    蘋果過往在iPhone的Home鍵上配有壓力感應,可以透過按壓力道開啟不同功能,近期有傳聞指出,這項設計有望在明年的iPhone 16透過一顆全新按鈕回歸。
    2023/12/02 16:07
  • 打羽球順手救OHCA男! 「我只是個消防員」後離去

    台南一所大學助理教授到台中打羽球,休息時突然昏倒失去呼吸心跳,球友中有護理師,立刻幫忙評估,還有輪休中的消防隊員也火速急救,不斷CPR按壓,直到消防隊救護人員到場接手,慶幸的是,大家合作,患者送醫後身體狀況已經穩定!
    2023/11/04 13:29
  • 電熱水瓶汙垢刷不掉! 達人曝「1神物」輕鬆去除 秒乾淨溜溜

    許多人家中會使用電熱水瓶來獲得熱水,不過長期的使用,可能會堆積許多汙垢,唯有定期清洗,才能確保喝下肚裡的水乾淨又安全。對此,家事達人陳映如分享清潔方法只需使用「檸檬酸」,再搭配幾個簡單的步驟,就能將它清理乾淨。
    2023/10/26 07:47
  • 首抽衛生紙總破!日企業「專業1動作」完勝 竟與空間有關

    每當拿第一張衛生紙出來時,總會不小心拿出一大串難以塞回,日本一家紙業公司就分享了如何能「順利拿出一張衛生紙」的實驗。只要在開衛生紙前「用手指按壓」就能夠順利取出,減少衛生紙塞不回去的困擾。
    2023/10/22 20:45
  • 氣出病是真的! 中醫揭按壓「2穴位」降火氣:還能改善頭痛

    通常人遇到某些狀況容易導致生氣,當這股氣憋在心裡,會瘀堵在胸腹,造成中醫所說的「肝鬱氣滯」,指的是肝的調節氣機功能失常,肝鬱氣滯有許多後遺症,包括結節腫瘤,甚至是癌症的出現。吳明珠中醫師分享,女性按壓2個穴位能緩解、預防癌症,也能有效改善偏頭痛。
    2023/10/18 15:20
  • 更年期睡不好!「2穴道」按了超有感 醫曝3方法緩解症狀

    46歲陳小姐3年前進入更年期後,面臨了月經量少且不穩定,以及睡眠品質下降等問題。這段期間,她持續服用荷爾蒙補充劑,但仍然無法解決睡眠問題,經常夜間醒來,常有淺眠和燥熱困擾。對於更年期不適的狀況,中醫師提供調理解方、日常按壓能幫助緩解的穴位。
    2023/10/09 14:28
  • 頭痛要人命!「1把梳子」就有效 醫:按壓4穴位秒止痛

    雖然秋天已到,但近期天氣依舊悶熱,加上室內外溫差大,很多人都出現頭痛問題,像是頭痛怎麼辦?頭痛要看哪一科?如何舒緩頭痛?從中醫觀點,沒想到使用一把梳子也可以舒緩頭痛?來看中醫師教你如何解決頭痛問題。
    2023/09/23 23:24
  • 台中男嬰住院拆點滴軟針 竟遭護理師「剪斷小指」

    台中一名才10個月大的男嬰發燒住院治療,但打點滴的軟針脫針了,護理師要拆除固定板時竟然用剪刀剪斷了男嬰小拇指的第一節指頭,一開始護理師也慌了,只叫男嬰媽媽緊緊按壓止血,半個多小時後才拿出被剪掉的部分,向家長坦承疏失!
    2023/09/22 20:37
  • 素質真好!挑水蜜桃用「大拇指壓」還狂換 客看傻眼

    高雄美式賣場的水果區,顧客間起爭執,一名男子挑水蜜桃,不斷用大拇指按壓,還一直換來換去,讓另一名顧客看不下去,出聲諷刺對方「素質很好」,水果店的業者表示,水蜜桃禁不起按壓,連拿都要很小心,而且傷通常都到隔天才會顯現,因此希望客人最好不要碰。
    2023/09/19 15:18
  • 功能再解鎖!民宅門掛「這裝置」 千人朝聖:史上最有效率

    神奇裝置無奇不有,許多人皆會使用生活中隨處可見的物品拿來發揮「作用」。有一名網友就發現一家住戶在門外放上了「尖叫雞」,並貼上便條紙解釋作用為門鈴,讓不少人笑翻直呼「解鎖新功能」。
    2023/09/15 23:18
  • 開學寵孩!無針釘書機、翻譯筆 父:預算無上限

    八月底就要開學了,文具店業者嗅到商機推新品,九乘九有「無針型釘書機」,利用按壓技術把紙張緊扣,號稱最多可以釘5張紙,486團購則祭出輔助學習工具,最低下殺47折,台隆則有多功能檯燈,能當手機架跟筆筒,現折400元。
    2023/08/26 13:26
  • 以為脹氣!40歲女「排便正常又養生」 醫一查驚:大腸癌二期

    胃腸肝膽科醫師錢政弘日前分享一起真實案例,一名女病患因近兩個月出現胃脹氣、肚子鼓起來跡象,按壓時伴隨咕嚕咕嚕聲響,所以決定在媽媽陪同下,尋求醫生幫助。經錢政弘醫師檢查一番後,發現女病患不像是胃出問題,並建議她進行胃鏡以及大腸鏡檢查,沒想到報告結果出爐證實,年輕且飲食習慣良好的女病患,居然確診大腸癌二期。
    2023/08/05 23:05
  • 開國道父突昏迷 兒急停路肩「線上聽指令」做CPR

    台南一名男子,載父母去市區回診,途中在高速公路上,爸爸突然喘不過氣,失去呼吸心跳,他緊急停靠路肩,幫已經昏迷的爸爸實施CPR,雙手不停按壓,直接救護人員抵達接手,爸爸經過搶救,成功救活,事後他回想過程,實在是相當驚險,幸好在公司有學過CPR,才能及時派上用場。
    2023/07/12 19:59
  • AI按摩科技先驅FUJI AI智能摩術椅有感升級 一鍵啟動全面舒壓 感知你的心、按到你的點

    全球AI科技蓬勃發展,人工智慧至今已邁向由ChatGPT 引領的生成式AI第六階段。回顧AI按摩椅界的先驅 – FUJI按摩椅的發展進程,早在人工智慧掀起大數據浪潮前,就已投身研發AI按摩科技,搶先於2018年推出首款智能摩術椅。今年更針對熱愛按摩的台灣人,發表全新的「FUJI AI智能摩術椅」,三大有感升級其一為AI智能感知晶片,其二是擁有32顆雲感按摩氣囊,其三為3D足底滾輪深層按壓,在家就能感知身體疲勞,享受宛如真人手感的勁道按摩!
    2023/07/03 15:00
  • 全台10萬人苦於頭痛!一次搞懂頭痛類型 醫授3穴位舒緩

    現代人普遍生活壓力大,據統計全台灣有超過10萬人天天在頭痛,馬光中醫診所中醫師歐俊佑表示,中醫將頭痛分為5大類,像是風寒頭痛、風熱疼痛、風濕頭痛、肝陽頭痛、血虛頭痛等,若發生頭痛或偏頭痛,可以按壓3穴位舒緩。
    2023/06/10 21:53
  • 誤把酒精罐當額溫槍!服務生噴傷男童眼 餐廳判賠8萬元

    北市某餐廳的羅姓服務生誤將酒精罐當額溫槍,朝1名男童額頭按壓導致眼睛受傷。士院日前判決餐廳業者賠償2萬餘元懲罰性賠償金,另與羅女連帶賠償5萬餘元的醫療費與慰撫金。
    2023/05/24 12:48
  • 中捷總經理險失言!「我們倒楣」改口「我們要面對」

    在興富發工安意外,造成中捷1死10傷,今天(5/15)下午多名立委南下考察,針對緊急應變措施,中捷公司也提出「暫時的方案」,會全面將「人工控制面板打開」,讓隨車員遇到危險時能立即操控,也會跟乘客宣導別亂按壓,另外,早上台中市議會質詢時,中捷總經理莊明聰差一點失言,他也把口誤說出的「我們倒楣」,緊急改口成「我們要面對」。
    2023/05/15 20:43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