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居家汪小菲苗博雅 徐巧芯金價外流我的婆婆怎麼那麼可愛蟑螂陽帆邱昊奇許淑華
  • 搜尋:

    指頭 結果共573筆

  • 豬肉攤驚悚意外!彰化女手捲絞肉機見骨 「5指全斷」血肉模糊

    彰化市昨(18)日上午發生一起絞斷手指意外,一名26歲豬肉攤女員工,操作絞肉機時右手掌不慎遭捲入,5根手指頭連著皮全遭捲入,血肉模糊,消防人員獲報後,連同機器送往秀傳醫院搶救,歷經5小時手術,縫了超過數百針,畫面相當駭人,至於是否能恢復以往功能,還得進一步評估。
    15小時前
  • 手指揭神秘訊息!研究:無名指「1徵兆」恐有精神變態傾向

    日前有許多與精神疾病為題材的電影,像是《小丑(The Joker)》、《美國殺人魔(American Psycho)》等,其中演員們皆會研究關於患者的常見特徵,進而透過表演呈現出來。科學家表示,精神變態者通常會表現出宏偉的自我價值感,進而做出危險的行為。若不進行徹底研究,一般人恐怕很難辨識出他們。日前一項研究稱,手指頭的特徵竟可能與精神疾病有關。
    2024/01/19 13:22
  • 誰的手指頭?女騎士自撞「留斷指」 里長急尋:沒人就醫

    誰的手指頭掉了?27日下午4點多,台東市漢陽北路有名女騎士自摔,但看似無大礙後便自己起身離去。未料,事後卻有民眾在該路段發現一截「斷掉的手指頭」,嚇得通報里長幫忙「找主人」。
    2023/12/27 21:39
  • 谷阿莫爆爭議!看電影「亂吐爆米花踢開」遭目擊 影片反應竟超兩極

    YouTuber谷阿莫過去以極簡的電影解說風格走紅,近年逐漸轉型拍開箱和實驗系列,頻道擁有70萬用戶訂閱,日前他在旅店沖澡疑似走光,掀起網上熱毅,即使他已澄清是手指頭,但多數網友認為他在硬拗,堅信是下體曝光的說法。然而,近日有名網友在論壇公審谷阿莫,指出對方在等候電影開播時,在休息區將嘴裡的爆米花吐在地上,並用腳踢去一旁,行為相當沒水準。
    2023/11/22 13:04
  • 三秒膠黏到手別硬拔 製造商教3步驟「不傷皮膚除膠」

    三秒膠的主要成分為氰基丙烯酸酯(Cyanoacrylate),當接觸物體表面時,膠內的丙酮快速蒸發,使物體瞬間被黏牢。許多人在使用時,常因不小心或速度不夠快,讓手指成為「犧牲品」,對此,日本廠商就釋出解方,不必出動刀片也不用硬拔,只要一盆溫熱水,就能讓被黏住的手指頭輕鬆分離。
    2023/11/13 21:08
  • 只想拿回萬聖節糖果 6歲男童遭華裔屋主拿槍指頭

    西洋萬聖節(Halloween)最著名的一句話「不給糖果,就搗蛋」(Trick-or-treat),在現實社會中卻可能讓小朋友面臨生命威脅。《福斯新聞網》報導,紐約州拿索郡(Nassau County)日前傳出一起離譜案件,萬聖節當天晚上,一個6歲男孩發現姊姊不小心認錯住家,把糖果放在不對的門前,正準備上前取回時,沒想到該戶主人、40多歲溫姓華裔中年男子突然開門,手上還拿著槍指著男孩,要他離開房子範圍。這個舉動不只嚇壞男童,也讓隨後趕到的母親非常憤怒,決定上法庭提告溫姓男子。
    2023/11/01 17:59
  • 單手握手機酸爆!網推裝「2神物」超舒服 一用小指秒解放

    在這人手一機的時代裡,長時間使用手機已成為人們的習慣,但長時間握著手機,手指頭會酸到不行。對此,就有網友好奇詢問,「有推薦的單手手機握姿嗎?」貼文PO出後,就有網友分享奇葩握姿之外也推薦「2神物」,引發熱烈的討論。
    2023/10/27 11:13
  • 邱琦雯手指腫痛到失眠! 天天「吃消炎止痛藥」 靠這幾招找回健康

    邱琦雯結束八點檔拍攝後,身體驚現警訊,因而開始積極健身計畫,除了每週固定夜跑6公里,還報名同門師兄潘若迪的有氧課程。她回憶一開始是手指頭浮腫脹痛,有時甚至痛到無法入睡,後來連白天幾度都快要暈倒,才意識到嚴重性,連忙就醫檢驗,竟檢查出免疫系統出問題,全身都在發炎,她無奈說:「那時每天都吃消炎止痛藥,但吃藥傷身體,身體更容易浮腫。」為了治本,她開始強迫自己調整作息,並養成運動習慣增強免疫力。
    2023/10/27 07:00
  • 睡到一半手麻麻「食指」不見 男全身傷

    昨天晚間11點多,新北市一名男子睡在公園涼亭,突然覺得手麻麻的,沒想到抬頭一看,手指被砍,全身上下多處刀傷,警方到場,緊急將人送醫,雖然手指頭找回來,但因為時間過太久,已經接不回來。
    2023/10/17 13:45
  • 輕鬆旺財!開運「戒指戴法」公開 萬元精品推薦清單曝

    戒指不只是戒指,要知道~只要你的手指頭戴對位置,瞬間就能旺桃花、招貴人,甚至連財運都跟著好起來呀~(樂透頭獎我們來了!)近期在小紅書上,網友們還都紛紛流行在右手中指戴金戒指,不只能招財,更能守財,這樣一個玄學,迷信的小編是決定先戴上了!同時,也推薦5款「萬元預算」的精品戒指給各位。
    2023/09/23 13:58
  • 台中男嬰住院拆點滴軟針 竟遭護理師「剪斷小指」

    台中一名才10個月大的男嬰發燒住院治療,但打點滴的軟針脫針了,護理師要拆除固定板時竟然用剪刀剪斷了男嬰小拇指的第一節指頭,一開始護理師也慌了,只叫男嬰媽媽緊緊按壓止血,半個多小時後才拿出被剪掉的部分,向家長坦承疏失!
    2023/09/22 20:37
  • 黑吃黑穿幫!剪指頭、凌虐成白骨 「亡魂2度託夢」緝真凶

    高雄一名丘姓老大4年前懷疑黃姓小弟私吞20萬元毒品交易費用,竟夥同三名手下將黃押到汽車旅館、魚塭、山區毆打,黃被凌虐30小時後死亡,之後被棄屍山區。但5個月後,一名警方的線民疑似被亡魂託夢,將線索告知警方,警方最後循線逮捕丘姓老大,並且尋獲已經變成白骨的死者。
    2023/09/11 08:24
  • 遭警告恐癱瘓!57歲台灣鴨王骨折重傷 臥床激喊:手指會動了 

    女星蔡秋鳳堂哥、台語歌手「台灣鴨王」蔡義德因小兒麻痺四肢萎縮,只能靠輪椅行動,8月時卻在商演活動中,遭粉絲拉扯摔傷在地,讓他的右手粉碎性骨折,連帶神經受損,右手一度只剩大拇指、食指能動。這些日子他臥床休養,生活起居全靠兒女照顧,日前突在社群分享病況,感動表示:「我的手指頭會動了!」
    2023/09/07 11:36
  • 嚇壞!甜品店家玻璃爆裂割傷情侶 2歲童飯店遭燙傷

    高雄有一對情侶去剛開幕不久的店買綠豆湯,沒想到店員推開玻璃門時,玻璃突然爆裂,把情侶嚇壞了,女子的四肢被碎玻璃割傷,店家當下頻頻抱歉,強調會負責到底;另外有民眾到台南的一家飯店住宿,洗澡時2歲童不小心碰觸蒸氣孔被燙傷,4根手指頭都起水泡,讓媽媽好心疼!
    2023/08/19 13:38
  • 好痛!休閒農場「床爬蜈蚣」 女睡覺指頭遭咬

    有旅客到宜蘭一間休閒農場住宿,凌晨2點多卻被蜈蚣給咬醒,打開燈看到蜈蚣就在床邊快速爬動讓他被嚇壞。業者也說夏季確實蜈蚣和其他蟲類會比較多,之後會加強消毒。專家也說,蜈蚣喜歡潮濕環境,但可能是最近連日大雨、棲息地被破壞,才會爬到室內。
    2023/08/18 18:39
  • 美國警察又濫用職權! 非裔司機遭放狗狠咬致傷

    美國俄亥俄州一名非裔拖車司機,因車子沒裝擋泥板,在公路被員警攔下,他不僅被10多名員警拿槍指頭,員警甚至還放出警犬攻擊咬人,現在密錄器畫面曝光。另外同樣是美國警察濫用職權,洛杉磯一名非裔婦女,只因孩子沒坐安全座椅,被員警攔下車,爆發口角後,慘遭員警當沙包,臉上被狂毆兩拳。
    2023/07/29 20:24
  • 求職詐騙+1!台中男「裸下半身」全身傷奔逃 衝民宅求報警

    台中一名王姓男子今(29日)中午光著下半身衝往民宅內求救!王姓男子不僅全身是傷,手指頭還被筷子夾住,樣貌狼狽。警方獲民眾協助報案後,派員前往王姓男子遭拘禁的地下室逮獲兩名犯嫌,並將移送地檢署偵辦。
    2023/07/29 19:39
  • 「指甲發黑」憂癌症找上門! 洪素卿瘀青2週未痊癒急求醫

    資深醫藥記者洪素卿近日上《樂活so much》,探討如何透過「指甲」讀取健康警訊,並以自身經驗為例,提及有次出門時發現自己腳指頭竟然無故發黑,讓她聯想是否罹患黑色素細胞瘤,嚇得趕緊投醫檢查,所幸醫生告知只是單純「瘀青」,才讓洪素卿鬆一口氣,這段經歷讓她自嘲:「我採訪過什麼病,就會慮病症上身!」
    2023/06/21 07:00
  • 我的手!抓嫌犯手指遭門夾斷 無力扣板機

    為了抓想落跑的嫌犯,結果手指頭被夾斷!新竹新湖分局的員警,去年二月份執行勤務,但當時一心只想擋住門,想逮到想逃的女子,右手食指硬生遭鐵門夾斷,醫生診斷後有點嚴重,想恢復可能只有5成機率,但因為扣板機得用到它,張竣昊員警很樂觀說,那就努力復健吧。
    2023/06/06 14:15
  • 男工廠斷指急搭小黃就醫竟車禍 警火速嗚笛送醫

    高雄有1名男子,在工廠操作機台不慎,左手小指頭慘遭切斷,他緊急拿塑膠袋包著指頭,搭計程車就醫,沒想到,計程車在台88快速道路上發生車禍,還好員警到場,一路鳴笛將他載送到醫院,10公里路程只花了10分鐘,把握黃金搶救時機!
    2023/06/04 12:47
  • 別再低頭!夏宇童「睡前滑手機」罹椎間盤突出 醫:嚴重恐需開刀

    女星夏宇童近日在臉書表示健康出狀況,因坐姿不良罹患椎間盤突出,不但身體歪了,手指頭也麻麻的。醫師表示,年輕人椎間盤突出大多是姿勢不良造成,提醒每低頭超過15度,頸椎重量就增加5~10公斤,如果出現手麻就是已壓迫到神經,儘快復健有75%患者可獲得改善、不必手術。而椎間盤突出患者除應避免長時間低頭,也可使用頸圈強迫自己無法低頭,睡覺時枕頭高度也不宜過高。
    2023/05/24 21:56
  • 海上屍體怎辨身分?新北警鑑識中心:浮腫未斷仍可採指紋

    這個月初台灣西半部沿海地帶,包含雲林、彰化、台中、新竹、台南、高雄等沙灘或外海陸續出現浮屍,具海巡署統計總共多達16具遺體,其中有5具身上有台灣籍人是證件、2具為越南籍人士,其餘仍在確認身分中。新北市警察局鑑識中心指出,儘管屍體已經泡水多日,浮腫變形,仍可以利用指紋辨識身分,不過若在海上漂浮多日,須注意手指頭是否有遭到魚類啃食,若成斷指則無法辨識。
    2023/03/29 17:19
  • 門把跟馬桶蓋一樣髒!專家警:細菌無所不在「這習慣」超母湯

    你有沒有進廁所摸過門把後,坐下來就直接掏出手機的惡習?在接觸門把時是以整隻手去握?拇指和食指去函扣?用一根指頭扳?還是用指甲去撥?知名毒理專家警告,其實廁所門把幾乎跟馬桶蓋一樣髒,很多人摸了門把後手上沾滿各種病菌而不自知,又繼續亂摸身上的其他物品,所以才會「莫名其妙」生病。他提醒民眾,若無法在每次進廁所時就先行消毒,應盡量以「最小接觸面積」去接觸門把,並且在如廁後馬上洗手。
    2023/03/23 14:16
  • 救命啊!尾隨落單婦 強行拖進草叢欲性騷

    就這樣剛好,現場遺留一隻拖鞋,成為破案關鍵!花蓮一名嫌犯,13日晚間看到一名婦人,獨自一人徒步走到新城車站要搭車,直接把人拖近草叢想性騷擾,幸好對方機警立刻大叫,還咬傷他的手指頭,嚇得趕緊落跑,但因為太慌張,留下一隻拖鞋,讓眼尖的員警發現,就是那名前科犯。
    2023/03/15 19:29
  • 快遞接奇葩單「背死者下樓」 曝超毛經歷:祂全程盯著我

    現代人生活習慣改變,只要打開手機、動動手指頭,就能輕鬆完成採買、配送等服務。四川省自貢市就有一名快遞分享了自己遇到的奇葩訂單,對方表示家住6樓沒有電梯,但長輩過世後需要人幫忙背下樓,願額外給30人民幣(約133元新台幣)的小費,請快遞幫幫忙。超扯的要求在網路上掀起討論。
    2023/03/07 17:04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