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黃子佼性關係張小燕黃子佼火警居家停課四天手術截肢K小姐好市多生鮮滅蟑螂
  • 搜尋:

    指虎 結果共32筆

  • 借6千只還5百!債主假約「吃宵夜」 持手指虎痛毆債務人

    日前新北市板橋一名33歲陳姓男子,因為不滿28歲的李姓朋友向他借了6千元,結果只還5百元,便假借吃宵夜、喝酒的名義,將李男邀約至某處旅館,但李男堅稱沒錢,他盛怒之下持手指虎將人打傷濺血、腰部還有刀械造成的穿刺傷,警方接獲報案後到場,立即協助將傷者送醫,後續將依違反《槍砲彈藥刀械管制條例》、《社會秩序維護法》及傷害罪嫌,將陳男移請新北檢偵辦。
    2023/10/26 10:59
  • 南韓惡狼大中午公園強拉女老師性侵 用手指虎毆打女傷重不治

    南韓近日隨機攻擊事件頻傳,使韓國民眾人心惶惶。最近再傳出一名女性中午獨自在首爾市內公園行走時,遭陌生男子性侵毆打,送醫後不治。
    2023/08/22 12:30
  • 咆哮甩車門夾傷警手腕 警壓制藏刀車主

    昨天(2/5)凌晨有轎車引擎聲太吵被檢舉,警方獲報到場處理,但車主相當不配合,還直接關上車門,夾傷員警的手腕,後來還大聲嗆警察,立刻被壓制在地上,在車上搜出開山刀和手指虎,依法移送。
    2023/02/06 22:42
  • 車門夾警還嗆聲 車主遭警壓制逮捕

    2月5日凌晨1時許,花蓮市中華路上有1部汽車怠速引擎聲過大妨礙安寧,員警趕赴現場依法盤查。2男一直對員警不斷咆哮嗆聲,員警立即呼叫線上快打警力支援,羅姓車主最後遭員警壓制逮捕,並在車內起獲手指虎及開山刀各1把。全案依妨害公務罪移送花蓮地檢署偵辦,另男子所持有之手指虎及開山刀另依槍砲彈藥刀械管制條例及社秩法移請鑑定裁處。
    2023/02/06 15:00
  • 涉販毒!六旬翁遭逮 稱「疾病纏身」才吸毒

    花蓮一名66歲王姓男子13日中午到朋友家聊天,剛準備開車離開,就被員警給逮到,他很大方的說「包包都可以搜」,一點都不遮掩,結果艘出12包毒品、手指虎、折疊刀等等,原來警方早就鎖定他,之前就有吸毒跟販毒前科,他供稱是因為「疾病纏身」才會吸毒。
    2022/12/17 14:40
  • 不還錢就虐打 警逮10人查扣刀、槍、電擊棒

    台中市警方破獲暴力討債集團,主嫌以暴力脅迫方式,強逼欠債的被害人簽下本票,六萬債務變成八萬,如果不配合就凌虐毆打,警方查扣多種兇器,包括電擊棒、手指虎、開山刀和槍支,共有10人落網依法送辦。
    2022/12/12 23:56
  • 隨身帶「手指虎」機車有刀棍 騎士稱帶著而已

    彰化一名男子騎車沒戴口罩還邊抽菸,在精誠夜市被員警攔下盤查,還在他機車坐墊下置物箱,發現好幾把刀,包包內查到違禁品「手指虎」,他嗆警察,刀帶著而已,又沒有拿出來砍,之後辱罵員警,還拿安全帽打警察。當場被壓制。
    2022/09/08 13:43
  • 再傳襲警案!男持安全帽K警 車廂一開驚見刀械「軍火庫」

    昨(7)日晚上10點多,在彰化縣彰化市發生一起「襲警」案件,一名39歲的陳姓男子邊騎機車邊抽菸,巡邏的員警發現後,上前攔查,沒想到其車箱內竟然放了開山刀、甩棍等違法刀械,員警將陳男帶回所內,陳男竟然原地失控罵髒話,還拿安全帽打員警,支援警力緊急趕抵現場,將陳男合力制伏,並將其逮捕歸案。
    2022/09/08 11:48
  • 驚險場面曝!紐約州長候選人演講 險遭男子持利器刺頸 

    美東時間21日晚間,一名紐約州長候選人在演講時,竟然在眾目睽睽下,遭到一名男子持利器攻擊,企圖刺向他的頸部。幸好在場的熱心民眾出手相助,他最後毫髮無傷,順利完成演講。
    2022/07/22 18:17
  • 「離她遠點!」舊愛惹怒新歡 竟遭手指虎襲

    新北市三重發生一起殺人未遂案件,一名女子跟前男友有糾紛,沒想到現任男友為了幫忙出氣,竟闖進對方家中,還持預藏的手指虎,朝頭部攻擊,差點送命!
    2022/06/18 20:04
  • 不認識還狂敬酒?男覺被挑釁 酒瓶砸險遭手指虎傷

    新北市永和一處卡拉OK昨(14)日凌晨發生酒客衝突,酈姓男子當時和朋友在店內喝酒聊天,殊不知隔壁桌陳姓男子明明不認識,卻一直過來聊天、敬酒,惹得酈姓不開心,開口嗆聲。陳姓男子覺得莫名其妙,索性將酒瓶往對方身上砸,甚至還拿出預藏的手指虎欲朝對方攻擊,好在警方及時到場攔阻。
    2022/06/15 11:25
  • 堪稱手指虎!王家梁豪送「巨無霸鑽戒」許維恩手指全遮住

    40歲的女星許維恩在去年3月,認愛小她6歲的王家梁,兩人感情甜蜜,並在同年11月結婚。平日夫妻倆都會在社群網站曬恩愛,今年兩人首次以夫妻身分迎接情人節,當天似乎沒有安排特別行程,不過,王家梁在今(15)日,就補送愛妻一顆「超大鑽戒」,幾乎要把許維恩的手全遮住了。
    2022/02/15 20:13
  • 「您的餐點正在被臨檢」 運毒專車想趁耶誕賺一波遭警扣

    昨(24)日是周五平安夜,不少民眾都已經準備好過節狂歡,也有不肖分子盯上這波耶誕節熱潮,要到娛樂場所販售毒品。一名20歲的柯姓男子和另外2名朋友特地從花蓮帶著毒品北上,沒想到在行經忠孝、建國路口時,正好遇到警方臨檢,員警發現他們車頭飄散著異味,還有不少白色粉末,立即要求他們下車受檢,果真在後車廂內查獲了多達344包毒品果汁包及K他命、開山刀、手指虎等違禁品,3男當被警方依毒品危害防制條例意圖販賣而持有等罪送辦。
    2021/12/25 15:18
  • 心虛違規逃!男遭警攔查 搜毒品、違禁品

    日前晚上9點多,花蓮有一名吳姓騎士在路上看到員警巡邏就心虛想跑,下一秒直接違規左轉,還加速逃逸,遭到警方上前追車攔查,搜出二級毒品安非他命2.2公克和違禁品手指虎,當場被上銬帶回警局詢問。不過,嫌犯供稱,手指虎是朋友寄放,根本不知道是違禁品。
    2021/12/12 12:21
  • 滅火器新造型「球棒」輕巧好攜帶!防災兼防身 業者:別打人

    運動商品使用不當,小心被告!最近不少糾紛案件,都看到民眾揮舞球棒,因為不像手指虎或者伸縮棍,警方也無法管制,就有業者將「滅火器」的外型,設計成不鏽鋼球棒,輕巧好攜帶,放在車內除了防災也能防身,但業者還是再三提醒,這只能拿來自保,千萬不要當成武器攻擊。
    2021/11/17 12:45
  • 為爭產狂毆饒河夜市地主媽 逆子嗆:交出存摺和房契

    台北市一名詹姓男子,他認為父親生前留下的遺產分配不公,懷疑被母親A走,向對方討錢和過戶房產不成,竟持大型拔釘器朝母親和胞弟狂毆,日前被依對直系尊親屬重傷害未遂罪判處6年2個月徒刑。事後檢方又對於他在網路上購買2支手指虎追加起訴,再被法院依《槍砲彈藥刀械管制條例》於夜間未經許可攜帶刀械,判刑3月。
    2021/08/02 19:32
  • 囂張! 黑幫亮槍恐嚇 影片曝光恐罪加一等

    搶地盤擄人毆打,冤冤相報!新北市新莊一名陳姓男子,對外自稱是竹聯幫明仁會分會長,在外面混很大,在地陳姓角頭得知後,夥同三名小弟,把人擄上山毆打,亮槍恐嚇、拿手指虎攻擊。事後陳姓男子小弟,為了幫忙出氣,也反過來綁架對方的小弟,警方迅速介入,不到兩天,把雙方12人,全都逮捕歸案,而當時黑幫自己拍攝的恐嚇影片,曝光後,也成了法院定罪的鐵證!
    2020/01/18 18:11
  • 2逃逸泰籍移工無照騎車擦撞 肇逃還隨身帶電擊器

    台中太平區有兩名逃逸外籍移工無照騎機車雙載,跟一輛貨運貨車在路口,發生擦撞車禍,結果兩名移工竟然分頭逃跑,肇事逃逸,其中一名泰籍移工和跟貨車駕駛追逐拉扯過程中,身上還掉出手指虎的電擊器,還好被制伏,警方把人帶回警局。
    2018/12/21 14:07
  • 女遊日買「洞洞鑰匙圈」 返國竟被移送法辦

    一名女子小君日前到日本旅遊時,隨身攜帶了一個洞洞形狀的金屬製鑰匙圈,沒想到經過海關卻突然被攔下,航警表示,她的鑰匙圈外型與「手指虎」雷同,涉嫌違反「槍砲彈藥刀械管制條例」,將以現行犯逮捕並移送法辦,讓小君相當錯愕。
    2018/04/23 16:40
  • 男子收手指虎生日禮 不知觸法遭送辦

    20歲孫姓男子日前騎車行經信義區時,因交通違規遭員警盤查,竟在機車置物箱內發現「手指虎」違禁品,他以為這只是朋友送的裝飾用生日禮物,不知觸法,警方依法送辦。
    2017/12/17 17:38
  • 旅社濺血!疑買毒糾紛 男遭手指虎打破頭 

    疑似毒品糾紛,男子在旅社遇到仇家,當場被痛毆!新北市三重日前一間旅社報案,有房客遭人毆打,頭部鮮血直流,警方到場時,發現一名嫌犯還在當場抓人,也在他的身上找到,攻擊人的手指虎,初步調查嫌犯不滿遭被害人搶走一百多萬,掌握行蹤後才夥同兩名朋友尋仇!
    2017/10/28 13:12
  • 「滿臉是血」選手村旁 2外籍選手互毆濺血

    真的是玩太嗨,喝太多了嗎?凌晨三點多,世大運選手村旁運動公園,傳出有2名外國選手互毆。目擊民眾說,看到其中一名選手,疑似拿手指虎,猛砸另一人的臉部,當場掛彩流血,警方說,雙方都沒有報案,世大運主辦單位也說,兩位選手帶回隊上包紮,沒有通報他們!
    2017/08/30 12:28
  • 閉幕前夕爆濺血 驚傳選手持「手指虎」互毆

    世大運選手在閉幕前夕,傳出鬥毆事件,其中更傳出選手拿出管制品「手指虎」攻擊,導致有人受傷。
    2017/08/30 12:01
  • 空姐戴手指虎!脫口秀惡搞拍片 狂酸聯航暴行

    美國聯合航空公司,由芝加哥飛往肯塔基州的一架航班,發生了他們為了讓自己的機組員上飛機,動用航警硬將1名乘客拖離座位,而這起見血事件,也引發眾怒!不少網友看了都十分氣憤,甚至發起「杯葛、拒搭聯航」的活動。
    2017/04/11 23:22
  • 快訊/婦幼館員工私怨遭砍 搶救2天、凌晨不治

    發生在7月20日,一名53歲離職蕭姓前員工,疑似是私人恩怨,拿斧頭、手指虎衝進南投婦幼館內,砍殺現任36歲陳姓員工,而在住院搶救之後,陳姓員工在凌晨4點多,傷重不治。
    2015/07/22 12:10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