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蔣介文爆不倫品牌護理師地震新聞黑色閃電年輕男女地震麻醉辛龍地震速報
  • 搜尋:

    指紋辨識技術 結果共12筆

  • 蘋果新手機沒3D感測 觸控廠推新技術搶商機

    蘋果今年新推出智慧手機將不採用3D壓力感測觸控模組,影響台灣兩大觸控面板廠業績,但TPK-KY搶進奈米銀觸控市場,GIS-KY力推屏下指紋辨識技術,爭取新客戶。
    2019/08/29 17:31
  • 京津冀消協測38款智慧鎖 全數未達標

    大門安裝智慧鎖,用高科技來顧家,大陸明年智慧鎖銷量將達到3200萬套。許多智慧鎖強打「活體」指紋辨識技術,也就是說想開門,一定要用真人指紋才能解鎖;但北京、天津、河北三地的消費者協會聯手,測試了38款智慧鎖產品,其中36款有活體指紋辨識功能的智慧鎖,14款被揪出用假指紋就能破解;而26款附有IC卡解鎖的智能鎖,九成IC卡能成功被複製。檢測結果,38款智慧鎖多多少少都有問題,沒有一款全數通過檢測。
    2019/08/12 19:57
  • 屏下指紋新技術崛起 明年規模數倍成長

    屏下指紋新技術崛起,拓墣產業研究院預估,2019年超聲波與光學屏下指紋辨識技術占手機指紋辨識市場比重將從2018年3%拉升至13%,整體屏下指紋辨識市場規模將有數倍成長幅度。
    2018/08/27 16:36
  • 指紋辨識、虹膜掃描 生物辨識技術夯

    近年來生物辨識技術,像是指紋和聲紋辨識的應用越來越廣泛,其中最受青睞的是人臉辨識和虹膜掃描。隨著這項科技的發展還有安全性的提升,未來我們出門可能都不再需要攜帶信用卡或是鑰匙,靠著人臉掃描就能解鎖。
    2018/07/06 17:57
  • 指紋技術突破 研調:今年6成手機搭載

    TrendForce預估,由於顯示區內指紋辨識技術的突破,三星、樂金、OPPO、Vivo、小米、華為等手機品牌皆有可能採用此技術,2018年指紋辨識技術滲透率將達6成水準。
    2018/01/11 15:18
  • iPhone明年新指紋辨識動向 考量2大因素

    蘋果iPhone X臉部辨識才剛推出,明年iPhone動向就成話題。外媒引述分析師報導,明年iPhone是否會採用新指紋辨識技術,需考量2個因素。
    2017/09/20 11:14
  • iPhone 8還沒影 傳iPhone 9改用新辨識

    蘋果iPhone 8呼之欲出,iPhone 9也來搶鏡頭。外媒報導,蘋果正在開發超聲波偵測指紋辨識技術,不排除明年下世代iPhone可能採用。
    2017/09/04 13:15
  • 蘋果、三星傳採光學指紋辨識 兩台廠吃補

    智慧型手機辨識技術傳升級。分析師預期,蘋果和三星將採用大量的光學式螢幕指紋辨識,台積電與神盾將是最大潛在供應商。
    2017/08/17 14:32
  • iPhone8細節曝光 外傳取消實體Home鍵

    全球最期待的蘋果iPhone8又有新細節曝光!邊框採用圓弧外型,鏡頭部分改為垂直並列,背蓋也換成類玻璃材質,但最特別的就是將取消實體Home鍵,可能將指紋辨識技術整合到螢幕,又或者可能會像三星S8一樣改到背面當作替代方案。
    2017/04/24 18:30
  • 指紋解鎖最安全?黏土轉印輕鬆破解

    指紋辨識技術是目前最常見,也是普遍被公認為安全性較高的手機解鎖機制,但指紋解鎖其實沒有想像安全!因為有心人士只要利用黏土或是轉印紙,不需要手指,也能輕鬆破解你的手機。
    2017/04/19 16:15
  • 「人臉辨識」用途廣 結合大數據、物聯網

    人臉辨識技術日新月異!現在無論你走到哪裡,都將擁有量身打造的廣告與產品服務,像是台灣e-Gate自動查驗通關系統,可透過人臉和指紋辨識來確認是不是護照本人,也有科技公司員工上班採用人臉辨識取代識別證刷卡,杜絕幫人打卡!
    2016/02/12 21:52
  • 手機遙控燈光影音 智慧住宅好便利

    智慧手機家電已經不稀奇,英國展出高科技的智慧住宅,用平板電腦、智慧手機,遙控住家的照明、視聽設備,連煮咖啡也採用指紋辨識技術,機器能記錄你喜好的咖啡款式和濃淡,省時又方便。
    2013/05/13 09:43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