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長灘島品牌黃子佼地震預言庭庭開刀房跑友朱海君離婚了嗎Lulu全聯
  • 搜尋:

    指紋 結果共929筆

  • 人影趴臥苗栗沙灘!釣客上前驚見「一具女屍」 死者身份曝

    苗栗苑裡鎮一處沙灘今(3)日上午有一名江姓釣客在海邊釣魚,過程中看到有人影趴臥在沙灘上,便上前一探究竟,沒想到卻意外發現一具無名女屍,嚇得趕緊通報警方,經過指紋比對,發現該名死者為一名70歲住在台中東勢的郭姓女子,詳細死因及細節待後續調查釐清。
    2023/04/03 12:45
  • 快訊/前鎮漁港現男浮屍 「只穿一條短褲」漂水道

    上個月台灣周邊海域發現多具浮屍,疑似是越南逃逸移工偷渡來台遇難,震驚社會。今(2)日上午高雄前鎮漁港再發現一具浮屍。高雄港務警察上午8點半左右,接獲民眾報案,稱前鎮漁港水道內,有一名男性漂於水面,明顯死亡,港警將其打撈上岸,初判死者為台灣人,身體無明顯外傷,上身赤裸、下身著深色短褲,沒帶任何證件,目前遺體已送往殯儀館,由鑑識人員採集指紋辨識,做後續相驗。
    2023/04/02 11:36
  • 起訴川普!被控30項罪名 下周法院按指紋.拍大頭照

    美國前總統川普支付A片女星封口費一案,周四,紐約曼哈頓大陪審團決定對他進行起訴,川普也成為美國史上首位遭刑事罪起訴的前總統。檢方共對川普提出30項指控,如果罪名成立,最高可判4年。川普預計下周二會到法院報到,和所有被起訴的美國民眾一樣,要按指紋和拍檔案大頭照,然後被提審、正式被控告,當天檢察官會公布起訴內容。
    2023/03/31 19:14
  • 浮屍案「指紋」曝身分! 越南女去年遭遣返

    海上浮屍案,震驚全台!二十具遺體,其中有七人是越南籍,原來其中一名女子,四年前就曾來台打工,但做不到一年就逃跑,成為非法移工,去年三月,躲在宿舍被警方查獲遣返,由於被管制來台,因此才可能選擇以偷渡的方式,結果丟了性命。
    2023/03/31 19:11
  • 海上屍體怎辨身分?新北警鑑識中心:浮腫未斷仍可採指紋

    這個月初台灣西半部沿海地帶,包含雲林、彰化、台中、新竹、台南、高雄等沙灘或外海陸續出現浮屍,具海巡署統計總共多達16具遺體,其中有5具身上有台灣籍人是證件、2具為越南籍人士,其餘仍在確認身分中。新北市警察局鑑識中心指出,儘管屍體已經泡水多日,浮腫變形,仍可以利用指紋辨識身分,不過若在海上漂浮多日,須注意手指頭是否有遭到魚類啃食,若成斷指則無法辨識。
    2023/03/29 17:19
  • 封口費案恐遭起訴 川普將被強制拍「嫌犯檔案照」

    美國前總統川普,涉及緋聞對象封口費案,可能遭到正式起訴。一旦被起訴,川普可能必須必須到案蓋指紋,留下嫌犯檔案照。川普的黨內勁敵佛州州長狄尚特酸說,不知道川普的封口費案,到底在演哪一齣戲?
    2023/03/23 19:20
  • 搭車遇臨檢謊報胞弟資料!遭抓包竟嗆警「不然叫我媽來」

    日前台北市保安大隊員警在萬華區執行路檢勤務時,攔查一名搭乘多元化計程車的男性乘客,但他卻謊報弟弟身分,員警認為資料不太相符,便要求他到萬華分局配合盤查,男子竟然直接打電話給他媽媽,說要叫媽媽來幫忙驗證,讓警方相當傻眼,最終透過指紋比對,才終於確認劉姓男子為恐嚇危害安全及違反《毒品防制條例》的通緝犯,將人逮捕歸案。
    2023/03/20 12:00
  • 憂柬埔寨翻版! 男揪團「澳門玩」借8萬失聯

    新北市一名李姓男子,先是228到泰國玩當天來回,3月3日又到澳門,原本預計兩天後回來,但他突然打電話給妹妹說,網銀指紋密碼被鎖,要買8萬元的設備,要求先代墊,沒料到之後人再也沒消息,而且這段時間,還透過微信等通訊軟體,向親友借錢,讓家人相當擔心他的安危。
    2023/03/14 19:47
  • 林宅血案「專業殺手」行兇手法曝光!監委揭1證據是破案關鍵

    二二八前夕,監委蔡崇義、范巽綠今(24)日提出「林宅血案結案調查報告」,指出警總為主的情治系統介入司法偵查、誤導方向、阻撓偵辦、操弄媒體、包庇犯嫌、運用黑道等六項重大違失,另提出五項應繼續追查事項,糾正行政院並函請國安會督導國安局檢討改善。蔡崇義指出,案發後在命案現場採得可疑指紋12枚,迄今仍有1枚指紋未比對出相符者,而這枚指紋也被視為破案的一絲希望,只是林宅血案已歷經43年之久,許多事證在保存和追查上都是很大的問題,但理論上來說,只要當事人是當過兵或有壓過指紋,「以現代科技,用電腦只要幾分鐘就比對出來了」。
    2023/02/24 17:00
  • 獨/黃小柔昔「冒3顆腫瘤」患重度憂鬱! 停工1年賣「7年孩」:哭死

    黃小柔近年多了作家身分,分享兩性心得,近日更發行第三本書《人生順利需要設計,偶爾也要靠演技》,她接受《TVBS新聞網》專訪,談及自己在20歲、30歲,及進入40歲的階段心態,喜愛設計的她曾經營服飾品牌近7年,版圖拓展至海外,那段時間她除了磨掉指紋,至今都無法拿過燙的物品外,長了3顆良性腫瘤,還患了重度憂鬱症。
    2023/02/24 11:01
  • 專訪/許傑輝自爆曾為過年招財「指紋」都沒了 驚人真相曝光

    男星許傑輝與近期與金鐘影后鍾欣凌再度合體,回歸演出《我的婆婆怎麼那麼可愛》電影版《我的婆婆怎麼把OO搞丟了》,日前許傑輝接受《TVBS新聞網》專訪,分享了自己過年曾為了招財,一整個過年都在磨「錢幣」,他笑說:「我光是要找銅板、找海鹽,然後把錢幣磨到亮,我就磨到整個指紋都不見。」
    2023/01/26 15:20
  • 看不見的身分證! 「奈米微粒」造機車DNA

    機車也有「身分證」了!全台機車失竊問題居高不下,這三年每年幾乎逼近四千多件,為了有效遏止犯罪,有科技公司研發奈米微粒技術,將引擎號輸進超迷你標籤,肉眼完全看不出來,標記在車身上,就像人類的指紋。若小偷將贓車廠解體變賣,車廠用燈一照,馬上就能辨別主人到底是誰!
    2023/01/26 13:53
  • 失蹤人口怎辨識身分? 「指紋」重建助破案

    失蹤人口該怎麼比對身分?新北市警局鑑識中心設立指紋實驗室,針對不同材質,用不同方法來採集,近兩年送刑事局比對的個案中,有一半都能比中身分,警方也呼籲,除了家中長輩或失智患者,一般民眾也能簽合約書,主動把指紋建檔。
    2023/01/24 12:32
  • 酒駕遭逮弟竟謊報 靠指紋比對還哥清白

    喝酒騎車被員警攔下,男子謊報哥哥身分!一開始,派出所員警還沒發現,因為小電腦顯示的大頭照,跟騎士長相一模一樣,結果人送到偵查隊指紋建檔時,刑警卻有了新發現,因為經過指紋比對身分,是有前科的弟弟,原來,兄弟倆是同卵雙胞胎,臉一模一樣,才差點被矇騙。
    2023/01/10 20:33
  • 他好奇「Face ID有比指紋辨識好用?」 兩派網友吵翻

    蘋果自從2017年推出iPhone X後便以Face ID(臉孔辨識)取代Touch ID(指紋辨識),不過至今仍有不少果迷敲碗希望Touch ID能回歸;近日有網友表示想換手機,但卻苦惱究竟要換iPhone SE 3還是iPhone 13 mini,擔心Face ID使用起來不方便,文章一出,引起兩派網友爭論。
    2022/12/26 14:35
  • 驚!瑞芳陰陽海撈到「白骨無名屍」 全身裸光無衣物

    找到白骨無名屍!新北瑞芳陰陽海找到一具赤裸的無名屍,而且手指僅剩骨頭,已經無法採集到指紋,而且也無發現死者證件。
    2022/12/23 12:49
  • 謊報身分秒穿幫!桃園男揪友開毒趴 糗被指紋出賣

    桃園警方昨(6)日在八德區某社區查獲3名吸毒犯,並查扣海洛因、安非他命及相關用具,結果其中一名43歲蔡姓男嫌,為了躲避警方查緝,矢口堅稱自己是「鄭某某」,還在警方的公文書上偽造簽名,最後經指紋比對仍被抓包,結果除了毒品罪,又被追加偽造文書刑責。
    2022/12/07 12:09
  • 鑑定會弄髒喔!車被砸她控警耍爛 資深刑警:真的很難清

    高雄小港今(28)日不平靜,上午才發生男子因債務糾紛,遭反目的朋友砍斷雙腳的案件,中午又有一名陳姓女子,在網路上控訴,家裡買的新車停在路邊,無端遭人砸破車窗,裡面的財物卻沒被偷,陳女還控訴,警方辦案態度消極,還以「做指紋鑑定車子會弄髒」勸退父親。不過資深刑警表示,其實員警只是遵照SOP詢問當事人意見,且做鑑定撒的磁粉「是真的很難清!」。
    2022/11/28 17:29
  • 桶屍案收押前女友 裹屍棉被、攪拌器查到指紋

    台中神岡桶屍案有新進展!死者前女友有嫌疑,但當時證據不足,只能將她列為被告,限制出境,直到22日案情出現重大突破,蔡姓前女友遭到收押,根據了解,死者3年前失蹤時,檢警就覺得案情不單純,但當時沒有確切證據,也找不到人或遺體,直到上個月底尋獲,才讓案情完整連結,而關鍵證據,也在裹屍棉被、攪拌器上找到蔡姓女子指紋。
    2022/11/23 19:38
  • 不讓他流浪!流水無名屍雙手脫皮驗嘸指紋 警傾力分析助返家

    新北市新店秀朗橋下日前出現一具流水屍,警方獲報到場處理時發現,屍體因泡水時間過久、腫脹,無法辨識身分,就連雙手都出現脫皮的情況,也無法採集到指紋,因此只好先行將屍體送往殯儀館,並請鑑識小組利用科技辦案的方式,重建指紋。好在鑑識小組人員用特殊處理、試驗等方式,終於順利確認死者身分,火速通知家屬領回,才沒讓他繼續在外流浪。
    2022/11/22 17:31
  • 年營業破8億!王思佳開箱天后闆妹豪宅 「愛馬仕堆成山」:窮人不懂

    TVBS網路節目《玩美研究室》主持人王思佳日前造訪直播主「天后闆妹」位在台中的百坪豪宅,兩位「盤子王」的組合也大受網友討論,首集網路觀看次高達86萬。天后闆妹首度曝光台中的豪宅,從客廳的沙發要價30萬元,20萬元的85吋電視及訂做的加大型沙發,奢華的程度讓網友都驚訝,最令王思佳大開眼界的是,主臥房居然有指紋密碼鎖,讓她不忍問:「妳還有缺員工嗎?」
    2022/11/15 16:52
  • 斷訊他害的! 偷剪百米「電信纜線」變賣

    新北市鶯歌日前有居民反應,手機訊號突然斷掉,連網路也不見了,電信公司檢查後發現,原來是當地基地台遭小偷,長達上百公尺的電纜線被剪斷,警方在現場採集到指紋,和附近一名慣竊相吻合,再以車追人,逮到了害大家斷線的罪魁禍首。
    2022/11/13 19:06
  • 傳簡訊「人太多不要來!」 好友未回訊命喪梨泰院

    梨泰院慘案,有更多罹難者故事曝光。兩名遇難的日籍女子,經過指紋比對確認身分,家屬悲痛地說,「希望這是個謊言」。另外有兩名美國留學生,相約一起去過萬聖節,其中一人抵達後發現人太多,警告好友不要過來,沒想到這封簡訊,沒有回應,因為他的好友已經喪命。
    2022/11/02 19:28
  • 果迷頻敲碗Touch ID回歸 外媒曝:不太有可能

    蘋果自從2017年推出iPhone X後便以Face ID(臉孔辨識)取代Touch ID(指紋辨識),儘管Face ID十分方便,但仍有不少果迷敲碗希望Touch ID能回歸,尤其在新冠肺炎疫情肆虐後,大家必須戴上口罩,讓Touch ID回歸的聲音更加強烈,但《彭博社》記者Mark Gurman近日表示Touch ID短期內可能不會回歸。
    2022/10/04 20:42
  • A-Lin彩膠合作藝術家!「超短髮+指紋」吸睛 魏如萱發環保彩膠

    歌手紛紛發行「彩膠唱片」,A-Lin跟藝術家李小鏡合作,推出限量彩膠專輯,另外歌后魏如萱推行「再生材質」的彩膠,眾多歌迷喜愛收集,但並不知道其實黑膠及彩膠,兩者因成分不同,耐磨程度及壽命也不一。
    2022/09/26 20:22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