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鮮奶正妹全聯國定假日台灣地震0423地震NONO花蓮地震花蓮地震災情老師
  • 搜尋:

    指痕 結果共4筆

  • 台中貴族幼園師涉體罰! 幼童背打出「如來神掌」

    台中驚傳幼兒園老師體罰案!好幾名家長出面控訴,中班的孩子遭老師長期體罰,不只打臉打頭,還在背部打出紅腫指痕,家長說,之前看到孩子身上有瘀青,老師都解釋「孩子自己跌倒」,原來是老師告訴學生「回家會有小眼睛盯著」,阻止幼童跟爸媽說真相,時間長達一年,家長憤怒又自責,已經有六人報警提告。
    2022/01/27 19:07
  • 流3次鼻血!女嬰「臉留巴掌痕」母控公托管教失當

    虐童案層出不窮,近日又有地方媽媽控訴台東某公立托嬰中心不當照顧,年僅一歲半的女兒從托兒所回家後,臉上不但有巴掌痕,5天內還流了3次鼻血,而且都是同一邊。調閱監視器後發現保母將女兒抱進廁所,出來後女兒就受傷了。對此,台東縣政府社會處回應已介入調查,而涉案的托育人員目前已停職,進行調查後再行處分。
    2020/07/13 10:31
  • 又傳保母虐嬰!膠帶封嘴、滿臉血痕 父母控訴:多麽殘忍

    台中又傳虐嬰事件!有家長將男嬰委託給1位林姓保母夜間托育,但曾在兒子的臉頰上發現殘膠,經常被蚊子叮、有尿布疹。直到上月28日,男嬰回家時臉上出現鮮紅指痕,保母坦承是被自己兒子掐傷,讓男嬰的父母氣憤直呼「這是多麽殘忍的動作啊!」貼出照片提醒網友,並向托育中心申訴,社會局也已介入調查。
    2019/06/05 23:07
  • 家暴!疑生父呼巴掌 10月大男嬰臉瘀青

    一名媽媽在臉書PO照,公開求助,表示自己10個月大的兒子,疑似被前夫呼巴掌,孩子臉上出現大片瘀青、紅腫,還看得到手指痕,緊急帶小孩去驗傷。網友通報主管機關,前往訪查,男嬰母親轉述,前夫說是小孩想媽媽,自己抓傷臉,不過社會局人員研判,傷勢是不當外力造成
    2015/01/26 20:26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