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李易南韓喵喵性愛片 雷雨台體大想見你媽媽臺北捷運全中運
  • 搜尋:

    指甲油 結果共153筆

  • 心疼大S遭張蘭嘲諷!女星揭豪門荒謬內幕 嘆:糾纏一輩子

    藝人大S(徐熙媛)日前因到妹妹小S公公靈堂弔唁,被拍到身上的黑色薄紗疑似透出內在美,手上還擦著紅色指甲油,遭到前婆婆張蘭惡意嘲諷,引發軒然大波。「電商女王」安晨妤看了心有戚戚焉,她感嘆:「不要以為離婚就是結束一切,前任的家庭有可能糾纏一輩子,他們就是只允許人家嫁進去,不准人家離開。」
    2024/03/09 11:01
  • 驚爆大S身體出狀況!需長期「躺醫療床」 經紀人火速回應

    女星大S(徐熙媛)近日因到小S公公靈堂弔唁,被拍到身上的黑色薄紗疑似透出內在美,手上還擦著紅色指甲油,引發軒然大波。然而今(8)日又爆出大S疑似身體出狀況,需長期躺在醫療床上,大S經紀人廖瑋琪回應了。
    2024/03/08 13:32
  • 靈堂穿透視裝、紅指甲挨轟!大S「滿腹委屈」私下崩潰現況曝

    藝人大S(徐熙媛)4日在老公具俊曄的陪同下,現身妹妹小S公公許慶祥的靈堂哀悼,怎料一席透視薄紗裝和紅色指甲油惹來非議挨轟。對此,大S經紀人廖瑋琪坦言大S滿腹委屈,心情大受打擊,盼大眾善待她,「這兩年真的夠了!」
    2024/03/08 08:02
  • 大S靈堂穿搭惹議!張齡予:更傾向是個意外 認了也曾「全身曲線畢露」

    女星大S(徐熙媛)日前牽著老公具俊曄,一同到妹妹小S(徐熙娣)公公許慶祥的靈堂致意,未料卻因薄紗裝與紅色指甲油遭網友抨擊。前三立主播張齡予今(7)日在臉書發文聲援大S,並舉自身的經驗,直言「我更傾向那是一個意外」。
    2024/03/07 20:55
  • 美17歲少女突失蹤!竟遭惡鄰埋後院 警方靠「指甲油」破案

    美國驚傳恐怖鄰居殺人案!一名年僅17歲少女廷爾德(Tindall)被鄰居派翠克(Patrick Scott)聘僱為兼職員工,有天少女出門工作,後續由派翠克載回家卻不見人影,父母急忙報警。事後派翠克辯稱當天廷爾德沒有進公司,還不斷到廷爾德家中拜訪表達關心,經過五個多月時間廷爾德的屍體才被搜屍犬發現,且警方依據「指甲油」才順利破案,目前派翠克已被逮捕。
    2023/12/02 16:07
  • 《他馬克老闆》專訪!黃鐙輝演活「綠葉學姐」談秘辛 兒子反應曝

    國片《他馬克老闆》中秋連假上檔,演員群接受TVBS專訪,其中這回挑戰女裝角色「學姐」的黃鐙輝,表現讓不少觀眾印象深刻!他透露,拍戲前很努力觀察女生的日常舉動,還在家練習怎麼塗指甲油、滑手機。
    2023/09/27 11:52
  • 「2日常品」竟傷精子!恐害早期流產 小心別碰了

    有些人已經很努力「造人」,肚子卻遲遲沒有消息。對此,新竹國泰醫院婦產科主治醫師張瑜芹表示,透過生活中的5個小習慣,包括減少使用塑膠容器、減少使用香水和指甲油、保持均衡飲食、減少食用速食和加工食品、減少壓力和放鬆心情,有助於增加受孕的可能性。
    2023/09/06 13:50
  • 天菜男星成「連環殺人魔」 潛入酒吧專挑紅指甲油女子下手

    義大利天菜男星蓋伯瑞蒙特西(Gabriel Montesi ),在新片《屍發現場》中扮連環殺人魔的「清潔工」,敬業的他不但扮成光頭,更透過無數次特效化妝改變外貌,並將膚色變得慘白,瞬間從天菜帥哥搖身成為讓人不寒而慄的連續殺人魔。而幾近「毀容」的演出讓他完全判若兩人,就連劇組也差點認不出來,還一度被當成素人演員。
    2023/08/10 17:04
  • 小玉賣「換臉謎片」和解17人求輕判 奎丁打臉:沒拿到賠償金

    知名YouTuber「小玉」朱玉宸先前利用AI換臉技術,將不少女性民代、網紅及直播主等公眾人物的臉,換成謎片女主角牟利,之前一審被罰服刑5年半,昨(26)日二審開庭,他說到,已與17位受害者達成和解,不過,受害者之一的網紅奎丁卻在IG發限時動態否認和解,更說自己目前尚未拿到賠償金,喊話「法律不要令人民失望」。
    2023/07/27 13:12
  • 影音/謝依霖幫棒球隊塗指甲油 想聊天慘被句點:X了我

     
    2023/05/31 10:53
  • 助理1舉動惹怒!Hold住姐嗆「沒吃飯是不是」 目睹窘況秒解圍

    TVBS《來吧!營業中》第二季「星之沙龍」播出第五集,面對「姐姐軍團」來襲,現場每個人手忙腳亂,擔任美髮部助理的蔡朕發現美體部人手不足,主動向姐姐謝金燕表示可以幫忙顧客塗指甲油,讓忙到不可開交的Hold住姐感動地說:「太美妙了,終於有人來我的冷宮了!第一次有這麼多人來弄指甲,已經忙到弟弟們來幫我。」
    2023/04/03 17:48
  • 超溫馨!Man爸王陽明讓女兒塗指甲油 感嘆:珍惜相處時光

    藝人王陽明與歌手老婆蔡詩芸自2016年結婚至今已7年,2019年誕下寶貝女兒Katiya。昨(1)日王陽明在IG貼出女兒幫他塗指甲油的影片,讓原本形象超Man的他瞬間在女兒前變成「小公主」,模樣十分溫馨,也引來不少網友討論。
    2023/04/02 14:32
  • 影音/奶爸温昇豪《營業中2》放風 擦指甲油甩包袱Hold住姐看傻

    2023/03/15 09:55
  • 吳思賢在這裡裸身曬太陽被抓 驚吐轉行當「杜拜大亨」內幕

    新生代男神吳思賢(小樂)今(12)日出席「et seq.羽毛筆指甲油x吳思賢」聯名活動,擔任一日店長,與粉絲提前過白色情人節,最寵粉的他,和粉絲現場互動熱烈,更親手獻上白色情人節禮物給幸運粉絲,除此之外,王彩樺的18歲二女兒也特地到後台獻花探班,令吳思賢又驚又喜。被問到18歲可以接受嗎?32歲的吳思賢想了一下表示:「可以接受,雖然有點硬,不過相處本身才是最重要,處得來比較重要。」
    2023/03/12 17:15
  • 餐廳服務生「做美甲」挨批不衛生!過來人吐:外場也不行

    你能接受餐飲業員工做指甲嗎?有網友透露,自己是能接受,但老一輩卻不這麼想,覺得光療指甲等於擦指甲油,有化學物、不衛生。話題掀起討論,多數網友認為「外場」做光療指甲不會影響客人;但也有專業網友表示,過去確實被要求餐飲業不能做指甲。
    2023/02/18 13:39
  • 看到什麼顏色?指甲油「淺藍vs.灰白」 辨色難題網吵翻

    又有得吵了!網路上時不時會有所謂的「顏色辯論會」,簡單來說就是一張照片,不同的人有可能看到不同的色調,兩派人馬各執一詞爭論不休的請況,而除了2015年的一件「藍黑vs.白金洋裝」之外,其實還有傳說中的「淺藍vs.白色指甲油」也曾引起熱烈討論。
    2022/12/30 21:19
  • 男星大鬧婚禮現場當場「吃捧花」 新人爸媽怒轟出場尷尬畫面曝

    「潮流新聲」鶴The Crane不按牌理出牌,竟把新歌〈不介意〉MV場景直接搬到經紀人婚禮現場上拍攝,把MV當成婚禮直擊實境秀的他,不僅從備婚彩排到證婚全程紀錄,甚至在兩位新人深情相望交換誓詞時假扮證婚人對嘴唱歌,原被當成婚禮歌手的他卻從頭到尾成鬧場夥伴,吃捧花、婚禮上擦指甲油等無厘頭表現讓新人家長看傻眼,還一度差點被請出場,堪稱他此生「恥度最高」的演出。
    2022/12/19 17:47
  • 「這些日用品」恐罹癌!6歲女童胸部發育 凶手竟是洗髮精

    環境荷爾蒙就在你身邊!醫師指出,塑料用品如文具、衣著、紙餐盒、指甲油、洗衣粉、洗髮精等日常用品,皆是環境荷爾蒙的來源;若長期接觸會導致子宮內膜異位症、乳癌、子宮內膜癌、前列腺癌、睪丸癌等癌變。另外對兒童也會導致性早熟現象。
    2022/09/02 16:41
  • 林心如做「這事」讓5歲女兒爆哭 爆料霍建華「寵溺行徑」全場驚呆

    46歲林心如2016年與霍建華結婚、育有女兒「小海豚」,不時會在社群平台分享育兒生活。林心如今(26)日出席代言活動,被發現剪短頭髮,她透露女兒為此崩潰大哭,要林心如趕快留長,還加碼霍建華的寵女兒行徑,竟然讓女兒塗指甲油、畫眼影。
    2022/07/26 17:25
  • 大稻埕情人節煙火來了! 柯震東、原子少年等超強卡司曝

    每年七夕最具代表性、一年一度最盛大的「2022大稻埕煙火」,即將要在7/30本週六登場啦!這次將可欣賞到長達480秒的璀璨煙火秀,今年更引進「日本花火大會」的變色花柱,還有超精采演唱會可爽看,以及最美打卡裝置、商圈美食通通有,甜蜜放閃不能錯過這一波!貼心提醒,疫情期間請記得遵守防疫規範喔!
    2022/07/25 13:16
  • 夏天的味道!荔枝味飲品要來啦 最美聯名指彩一起收

    可不可最夢幻的聯名飲品、禮盒要來生火大家了!這次可不可熟成紅茶攜手台灣在地品牌et seq.羽毛筆指甲油,推出超強新品「荔麗紅茶」,甘甜的荔枝滋味,搭配期間限定可加料、口感QQ脆脆的「椰玉」,以及最經典的白玉雙料,消暑又能滿足口感。另外還有此次限定的「美好假期指彩禮盒」,還能GET超美的羽毛筆指甲油,7/7起全台門市正式開賣。貼心提醒,疫情期間請記得遵守防疫規範!
    2022/07/05 15:33
  • 確診童「白指甲」 疑小血栓或病毒侵犯血管可自癒

    一名6歲男童,確診新冠肺炎第三天,手腳的指甲全在一夜之間變白,像塗了白色指甲油,類似的狀況,也有其他確診病童出現,醫師說,是病毒侵犯血管,或免疫系統形成小血栓造成,大部分在新冠肺炎康復之後出現長新冠症狀,但是這名男童確診第三天,就出現了。
    2022/06/20 15:23
  • 皮膚黑測血氧機不準? 美國醫學期刊證實:恐出現誤差

    偵測血氧明明正常,怎麼突然缺氧?小心可能是血氧機高估您的血氧量害的。根據刊登在最新的美國醫學期刊報導,膚色可能影響血氧機的偵測。心臟科名醫提醒,偵測血氧時不能擦指甲油、不能做美甲,並且同時評估唇色、呼吸狀況等等,才不會錯判血氧濃度。
    2022/06/02 15:58
  • 愛做美甲當心!常做恐長不出指甲 1造型易影響血氧量測

    經常做美甲的愛美女性要注意了,醫師表示,指甲油太厚或做水晶指甲、立體美甲,都會影響血氧判讀,可能讓測出的血氧數值偏低;而經常美甲的人,也可能因為指甲油和去光水的長期刺激,影響指甲生長、甚至併發甲溝炎!就有一名美甲師因此十根指頭指甲全斷,日後恐長不出正常指甲。
    2022/05/29 10:52
  • 小優穿跟鞋出外景「被哈孝遠狠摔」 花花嫌她指甲油掉色很落漆

    台視週六外景節目《綜藝3國智》明(28)日邀請到小鐘、小優、阿樂、嘻小瓜、哈孝遠與老婆瑄瑄,參與「濕身派對挑戰賽」,關主黃豪平也宣布,當日各項賽事都將跟水有關,大家腳上穿的都是球鞋,裝扮輕鬆,只有忘記帶鞋的小優穿著白色跟鞋、配上牛仔短褲,臉上還有完整的妝容,和眾人穿搭格格不入,嘻小瓜笑說:「她今天是要來逛百貨公司的啦!」小優則尷尬回應:「我要當一個來外景節目還敢穿高跟鞋的人!」
    2022/05/27 13:29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