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校門安全屏東地震災情餐廳倒閉天氣地震地震異象花蓮連休三天
  • 搜尋:

    指控違法 結果共13筆

  • 日大創拿「FENDI LOGO布料」當自家的賣 涉侵商標權

    日本知名百元雜貨品牌「大創(DAISO)」是許多小資族喜愛的百元商店,因價格親民、CP值高的特點受到許多顧客歡迎。然而日本大創先前疑似在未取得授權的情況下,違法銷售繡有義大利奢侈品牌「凡迪(FENDI)」的LOGO標誌的商品,遭指控違反《商標法》,日媒證實此案件已函送檢方。
    2023/03/03 16:06
  • 「警察打人!」便衣警抓毒犯 遭控栽贓動手

    便衣員警抓毒犯,當街逮人,被指控違法搜索,還動手打人!一名男子出面指控,說自己之前在西門町被一群人圍毆,後來才知道對方是便衣警察,事後警察到他家搜索,查到裝有毒品的包包,但當事人表示,毒品不是自己的,喊冤是遭警察惡意栽贓,警方回應,當天有申請搜索票,沒有打人,在屋內確實找到毒品,而當事人驗尿報告呈現陽性,因此依持有毒品罪起訴。
    2021/02/08 19:45
  • 桃園賣過期肉公司 遭控違法解雇、歧視孕婦

    一家桃園肉品公司,富豐食品,先前販賣過期培根五萬公斤,爆出食安爭議,現在又被員工指控違法解雇7人,其中兩人還是孕婦身分,被認為有歧視嫌疑,對此勞動部表示,桃園勞動局會召開性平會議,如果真的涉嫌歧視最高可開罰150萬元。
    2020/04/21 12:47
  • 銅鑼灣書店台灣重啟 募資280萬1天內達標

    香港銅鑼灣書店創辦人林榮基,2015年被指控違法經營書籍銷售而停業,不過他5日以「為自由的靈魂而開」為名,在網路上發起募資活動,打算在台灣重新開張銅鑼灣書店,未料竟得到許多人支持,紛紛踴躍捐款,短短一天內就達到目標金額280萬元新台幣,令他內心十分撼動。
    2019/09/06 17:56
  • 宜蘭綠地變藍天?最新民調林姿妙42%勝陳歐珀13%

    選戰倒數一個多月,向來被綠營視為民主聖地的宜蘭,這回陷入苦戰了嗎?今天上午聯合報公布最新民調顯示,國民黨參選人林姿妙獲42%支持度居冠,民進黨參選人陳歐珀則為13%,差距達到29個百分點,不過陳歐珀隨後表示,自己的民調在持續努力中,有往上的趨勢。
    2018/10/08 15:36
  • 快訊/RCA工殤案! 二審宣判賠償金7.1億元

    美國家電品牌公司RCA,民國58年陸續在桃園、新竹、宜蘭等地設廠,生產家電用品,遭指控違法傾倒三氯乙烯、四氯乙烯等致癌物,嚴重污染土壤和水源,造成上千名員工得癌症生病,超過200人死亡,一審遭法院判賠5.6億元,下午高院宣判,金額增加到7.1億元。
    2017/10/27 16:33
  • 20人帶13條菸 泰國海關刁難指控違法

    泰國旅遊,按規定每個人只能帶一條菸,7月份有個20人的旅行團,全團一共帶13條菸出境,原本順利入境過海關,沒想到在機場停車場等巴士,卻遭到當地警方叫回,泰國警方把13條菸從紙袋裡拿出來,堆在桌上指控團員超帶,得繳六萬多元罰款才准放行,當時團員跟外交部求助,外交部卻表示無法處理
    2014/12/18 15:15
  • 史亞平夫玻尿酸隆乳 衛局上門查

    新聞局長史亞平的先生郝志華在台中開設美容診所,結果遭酒店小姐指控違法進行玻尿酸隆乳,酒店小姐說她花了26萬元,胸部卻出現硬塊、變形,上午台中市衛生局派出稽查員上門,卻被擋在電梯外,無法上四樓診所;沒想到同一時間,衛生局卻接到診所護士,遞出停業5天申請,讓衛生局官員無法追查事情真相。
    2008/10/13 12:28
  • 王又曾壯陽密醫 來台違法看診

    曾經替王又曾看診,提供養身藥材的日籍醫師辛島勇,被人指控違法行醫,而且病患每次看診前,要先給3千元紅包,然後再請快遞,把藥材送到病患手上,每次看診超過8千元,而他行醫看診的地方,其實登記的是食品公司,沒有熟人介紹,還不一定能看診。
    2007/02/05 13:57
  • 國務發酵/〈快訊〉張熙懷赴大陸 北檢:法務部核可!

    台北地檢署公訴主任檢察官張熙懷,遭立委指控違法到大陸交流,北檢發新聞稿澄清,張熙懷到大陸是單純的學術研究,也經過法務部核可,過程完全依法行事。 至於設立獎學金的部分北檢表示,張熙懷是為了鼓勵法學成績優異的學生,自掏腰包捐贈1萬元人民弊,沒有任何政治目的。
    2006/12/19 13:11
  • 能量這樣測? 項鍊轉圈測驗能量水

    龜川生技公司被指控違法吸金,行銷的產品誇大不實,還找來知名的飛碟專家江晃榮背書,不過為了證明研發的產品沒問題,江晃榮當場做實驗,證實產品有能量,並表示只負責研發,販賣的價格,並不清楚。
    2006/02/12 12:01
  • 被質疑政治用人 薛石民發飆駁斥

    最近天天都有話題的國安局,在立法院被立委輪番砲轟。不只風紀爭議、管教問題,就連訂購防彈卡車,也被質疑是公器私用,國安局長薛石民還被指控違法溢領津貼60幾萬元,不過對於這些質疑,薛石民通通坦承以對駁斥到底。
    2005/10/26 10:32
  • 少年隊:張報備出國 若赴大陸將懲處

    台北市少年隊小隊長張盛頓,被台商指控違反規定前往大陸,並涉嫌勾結大陸公安恐嚇一事,少年隊今天證實,張盛頓曾經報備前往香港,但卻沒有提及要進入大陸地區,張盛頓明顯違法,這樣的行為,引起警政署高層震怒,將移送公懲會處理,至於是否違法投資插乾股,警方也已經展開自調查。
    2003/07/11 21:36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