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藥單柯佳嬿台灣地震醫院花蓮警察0423花蓮地震減肥酒吧事故
  • 搜尋:

    指使 結果共386筆

  • 楊麗菁發聲!遭恐怖情人前男友「潛入住宅、對車噴漆」 哀嘆:嚇到無法入睡

    武打女星楊麗菁曾指控前男友龔偉綸是恐怖情人,分手後還多次騷擾揚言潑酸,讓她嚇得聲請保護令並提告。月初楊麗菁停在地下室的保時捷遭人蓄意噴漆破壞,今(16)查出幕後指使者,就是楊麗菁前男友,楊麗菁下午發聲明,強調和龔偉倫僅在6年前有短暫4個月的交往,且早已斷絕所有關係。  
    2024/04/16 18:21
  • 快訊/楊麗菁保時捷遭噴漆急報警!幕後主使者竟是前男友

    知名女星楊麗菁停在地下室的保時捷4月初遭人蓄意噴漆破壞嚇得趕緊報警,沒想到,警方事發後抓到噴漆嫌犯,對方供出幕後指使者是楊麗菁前男友龔姓男子,已持拘票將龔嫌查緝到案,全案依刑法恐嚇、妨害名譽、毀損、侵入住宅等罪嫌移請地檢署偵辦。大安分局警方今(16)日說明案情。
    2024/04/16 08:49
  • 中東衝突升溫 以空襲伊朗領事館 7革命衛隊遭擊斃

    以色列再挑起中東緊張衝突,伊朗駐敘利亞大馬士革領事館,周一遭飛彈襲擊,7名伊朗「伊斯蘭革命衛隊」成員喪 生,其中二名為高層官員,以色列官員承認發動攻擊。以色列繼美國之後,再次擊斃伊朗革命衛隊成員,預料伊朗將指使真主黨,對以色列進行代理攻擊作為報復。伊朗首都德黑蘭也發起大規模示威,民眾焚燒以色列和美國國旗洩憤。
    2024/04/02 20:00
  • 《艋舺》上演!角頭吃醋械鬥 起底女友是「越南李若彤」

    台北市萬華昨(18)日晚間發生街頭鬥毆案,2派人馬當街持刀棍互毆,導致43歲徐姓兄弟檔全身多處傷勢送醫,所幸治療後生命無虞。警方進一步追查幕後指使的是43歲角頭陳明傑,他在當地鑽石大樓經營「一樓一鳳」色情應召站,應召站日前就曾遭搗破,陳男因而躍上媒體版面,如今又因不滿對方搭訕他的前女友,憤而教唆砍人。
    2024/03/19 10:48
  • AV女優曾受邀喝酒!力挺松本人志「遭狗屁爆料」 日網2點秒打臉

    日本綜藝天王松本人志這陣子不斷爆出指使後輩藝人去找嫩妹來飯店房間喝酒,接著就性侵或性騷對方,「極樂進貢產業鏈」的醜聞也讓他現在工作停擺。不過現在AV女優霜月瑠奈出面逆風力挺松本人志,稱自己也有參加報導中的某場聚會,實際情況根本和新聞中寫的不一樣,大罵簡直就是「狗屁報導」,同時也有網友戳破她證詞中的矛盾之處。
    2024/03/06 13:12
  • 台南88槍擊案判決出爐!「洪龜」判10年、槍手孔祥志判8年

    2022年11月台南學甲區發生「88槍擊案」震驚全國,某科技公司與議員的競選總部遭歹徒掃射了88槍。台南市地檢署以槍砲等罪嫌起訴指使者學甲慈濟宮董事長王文宗、主嫌「紅龜」洪政軍、槍手孔祥志等8人,今(20)日下午宣判,洪政軍遭判有期徒刑10年、槍手孔祥志有期徒刑8年,王文宗有期徒刑6月,南檢指出將會上訴。
    2024/02/20 17:47
  • 傳買兇揍陳沂 超哥現身直播「砸錢」疑露餡!本人深夜發文回應了

    網紅陳沂5日在住家前街道遭人毆打,導致臉部及耳朵受傷,雖兇嫌辯稱「認錯人」,不過陳沂直斷有主謀,更在記者會上忍不住抱著母親暴哭。而日前知名直播主Toyz(劉偉健)因痛批網紅超哥日料店的醋飯難吃,遭圍毆痛扁後,陳沂屢次發文斥責超哥的惡行,不少網友懷疑這次事件是超哥指使。對此,超哥也在昨(8)日深夜曬照回應。
    2024/02/09 10:25
  • Toyz預測陳沂「處境危險」勸離開台灣 認通過電話:她很恐懼

    網紅陳沂5日在街頭被暴力痛毆,遭到男子重拳攻擊,導致身上多處受傷,日前她在立法院召開記者會痛訴暴力,而不久前才被超哥打的實況主Toyz坦言有打電話關心她,直言「感覺得出來她嚇到了」,更評估她現在處境很危險,因為不知道是誰指使,勸對方趕快離開台灣,保護自己的安全。
    2024/02/07 11:00
  • 「人生最可怕經歷」 陳沂遭毆抱母喊:我沒錯

    網紅陳沂在住家附近,遭不明人士毆打,案發後首度現身,還原驚恐過程,認為整起事件是預謀犯案,嫌犯背後有人指使,她站出來向暴力宣戰,記者會現場,媽媽全程陪同,還給她大大的擁抱,擔心家人受牽連,陳沂激動哭了,大喊自己說真話,沒有錯。
    2024/02/06 20:06
  • aespa、ITZY無一倖免! 陸粉絲簽售會要求「掐脖舞」網路連署抵制

    先前抖音流行「科目三」,現在又有新的舞蹈竄紅,叫做「掐脖舞」,顧名思義就是一手擺出項是掐脖子的手勢,身體跟隨節奏搖擺,另一手再做出賞巴掌的動作,在抖音擁有破億的觀看次數!不過現在網路上出現連署要求大陸歌迷不要再指使韓星跟風,認為這動作有暴力意圖,恐怕做了有反效果。
    2024/02/06 19:08
  • 指名吃人妻!松本人志下令「超噁選妃」 再爆19歲少女強暴未遂

    主持日本節目《絕對不能笑》系列的綜藝天王松本人志遭日本狗仔爆料,稱他指使後輩藝人帶嫩妹來五星級飯店,喝酒後就與對方發生關係。這種用來討好松本人志的「極樂進貢產業鏈」遭揭發後,相關藝人的工作全停擺。不過日媒這次砍到刀刀見骨,現在更爆料松本人志親自下達的「選妃指令」,要求後輩諧星帶人妻、空姐給他吃!
    2024/01/19 15:23
  • 被鳳梨影射「愛滋夫妻」!罔腰暴瘦剩42公斤 崩潰宣布停工

    網紅鳳梨(吳泓逸)風波不斷,持續與另一位網紅馮語婷隔空交火,而馮語婷也指控鳳梨,曾射後不理導致女方墮胎、疑似吸毒等,鳳梨則質疑幕後指使者為前女友罔腰。對此,罔腰淚崩喊冤、情緒大受影響,昨(9)日意外宣布暫時停工。
    2024/01/10 08:56
  • 以巴衝突外溢 葉門「青年運動」襲擊國際貨輪

    以色列和哈瑪斯的激烈戰火,也持續向外擴張,伊朗支持的葉門「青年運動」,近期發動無人機,攻擊了一艘行經「阿拉伯海」的國際貨輪,導致船身起火受損進水,所幸船上20名人員都安然無恙,美國則直指是伊朗在背後指使,另外美國總統拜登,再度和以色列總理「納坦雅胡」通話,只是拜登強調沒有要求他停火。
    2023/12/24 13:33
  • 控樓下燒烤店「吵雜+動監視器」 2F住戶:惡意

    新北市板橋有住戶家樓下裝了監視器,但卻頻頻發現,鏡頭方向頻頻被轉動。調閱畫面發現,懷疑是樓下燒烤店店內人員,指使他人轉動。也指控燒烤店經常有吵雜聲,讓住戶不得安寧。而燒烤店業者則說,並沒有教唆別人轉動監視器,也質疑監視器有隱私疑慮。
    2023/12/22 19:36
  • 前NBA球員涉一級謀殺! 認用HDMI線勒死女子後棄屍

    前NBA球員柯曼奇(Chance Comanche)因為被指控勒死23歲女子羅潔絲(Marayna Rodgers)而遭逮捕。柯曼奇供稱,這起謀殺案是在其19歲前女友莎卡莉(Sakari Harnden)的指使下發生,坦承利用HDMI線作為凶器勒死羅潔絲。
    2023/12/20 11:18
  • 潑漆狂砸雙門跑車!嫌犯「全程錄影」 車主懷疑遭指使

    今天(12/10)凌晨在台中西屯區,有民眾把愛車停在家門口,沒想到竟被人持棍棒狂砸,甚至還朝裡頭潑漆,附近鄰居趕緊拿手機拍下嫌犯,協助受害車主報案。
    2023/12/10 12:42
  • 詐代墊費?賣家遭外送員識破 控集團犯罪

    台北市一名外送員半夜看到一筆訂單,要運送蘋果手機,需要墊付四千元,覺得有問題,但仍決定去看看,果然遇到可疑賣家,立刻喝斥對方趴下,報警抓人,誇張的是,賣家連寄件個資都講不出來,到了警局,開箱檢查,發現裡面是條「抹布」,懷疑賣家是被詐騙集團指使。
    2023/12/01 19:40
  • 連千毅教唆小弟開槍恐嚇 獄中服刑聲請再審…遭駁確定

    直播主連千毅涉指使小弟開槍恐嚇等案,判刑7年定讞入監。連千毅認為入監後遲未收到判決,影響救濟權利,聲請再審遭高雄高分院駁回。連男提起抗告,日前遭最高法院駁回確定。
    2023/11/21 17:22
  • 球團前領隊涉「指使砸記者座車」 民團聲援捍新聞自由

    新北地方法院今天開庭審理高雄17直播鋼鐵人球團陳姓前領隊,涉指使他人毀損記者座車案,台灣新聞記者協會等團體聲援,並表示威脅記者就是對新聞自由傷害。
    2023/11/14 20:58
  • 砸記者車!「鋼鐵人」前領隊涉教唆 法院開庭

    新北市一名女記者在去年底,報導關於「職籃鋼鐵人隊」的資金來源後,慘遭惡煞砸車威脅,雖然球團聲明,這是前領隊個人行為,但七名共犯落網後,指控是受同一人指使,這起案件上午在新北院開庭,民間團體也出面聲援,捍衛新聞自由。
    2023/11/14 14:13
  • 三女爽遊泰國!攜價千萬毒品「分批抵台」 闖關皆失敗遭逮

    賣毒遭逮捕!三名女子今(2023年)六月受到一名柯姓男子指使,前往泰國度假五天,全部費用皆由男子包辦。三人分批攜帶安非他命毒品回台,其中一名女子先搭機返台,不料被海關擋下發現攜帶毒品遭逮捕;另兩名女子被通知後趕緊將毒品轉手他人,入境時早已被鎖定遭逮。高雄地檢署調查後,依據組織犯罪條例、毒品等罪,將三人提起公訴。
    2023/11/02 14:38
  • 臉譜男包圍「新政治提款機」 高虹安回應了:我完全沒下這指令

    新竹市28日晚間舉辦萬聖節遊行,其中有一位民眾裝扮成「新政治提款機」諷刺市長高虹安,沒想到卻引來8名畫臉譜的男子包圍,遭多名議員懷疑是高虹安指使。對此,高虹安今(30)日澄清,她完全沒有下這樣的指令,此外,她也譴責提款機裝扮者用發糖果的方式誘導孩童認識惡意的政治語言。
    2023/10/30 13:53
  • 假賣「泰達幣」!2少年搶劫棄屍 家屬怒主謀無罪

    台中一名張姓科大生在通訊軟體認識,余姓和莊姓男子,兩方相約交易泰達幣,張姓科大生向朋友借了278萬,抵達面交地點,沒想到被設局,遭2名少年搶劫並殺害,甚至丟包棄屍在台74線路肩,當時2名少年被依殺人罪判15年,但後續案情逆轉,2名少年翻供指稱,是受到莊姓男子指使,不過二審以證據不足判無罪,讓家屬痛批真兇逍遙法外。
    2023/10/24 20:08
  • SBL球員爆打假球! 吳季穎遭檢傳喚說明

    SBL球員吳季穎被爆料涉嫌打假球,引發檢警關注,士林地檢署立即分案調查,他卻在18號早上突然消失,跑到旅館去住,差點遭到拘提。雖然他目前仍全盤否認,但警方認為,這次可能沒有地下組頭在指使,而是他自己下注自己出賽的場次,並親自在賽場上控制得分。
    2023/10/18 19:01
  • 殘忍!秘魯破獲台詐騙集團「攬44人入坑」 每日僅供1餐

    秘魯警方近期破獲一個台灣詐騙集團!當中成員,指使這些被害人打詐騙電話進行勒索,當中包含了43位馬來西亞人、1位台灣人,但更殘忍的是,他們被要求只在夜間工作,而且一天只能吃一餐。
    2023/10/10 19:33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