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奢侈品邱昊奇經濟部白冰冰我的婆婆怎麼那麼可愛出血黃姵嘉國民黨大S晨勃
  • 搜尋:

    拿藥 結果共202筆

  • 大酸民進黨吃香喝辣 趙少康問蕭美琴:知道現在雞排多少錢?

    國民黨副總統候選人趙少康今(22)日晚間在電視政見會中砲打民進黨總統候選人賴清德的台獨立場,並稱賴清德與副手人選蕭美琴一再強調民進黨支持和平,這是請鬼拿藥單,如果要靠他們,台灣真的不會和平。不過,趙少康也稱,辭去駐美代表的蕭美琴對美工作認真,國民黨執政之後,「一定請妳繼續替我們打拚,外交不分黨派」。
    2023/12/22 21:00
  • 隨機砍遊客!犯後冷靜 鄰:個性懶惰、沒工作

    追蹤這起隨機砍人案件,兇嫌35歲張姓男子,原本是去醫院拿藥,不曉得為何突然攻擊遊客,而他預藏的菜刀,是從家裡帶出門的,知情人士說,張姓男子和爸媽住在一起,但平時沒有工作,在家遊手好閒,也不喜歡和鄰居交談。
    2023/12/14 18:56
  • 腦部手術後回診拿藥 賓士男衝撞4車害死服飾店員工

    台北市北投區承德路七段附近昨(8)日上午發生嚴重連撞車禍!馬姓男子駕駛百萬賓士休旅車行經上述地點時,因不明原因失控,衝撞4輛機車造成1死3傷,而事後他還驚魂未定,表示「不知道怎麼撞的」。經了解,馬姓男子先前曾動過腦部手術,每個月都要回醫院回診拿藥,昨(8)日就是準備開車前往北投榮總,沒想到路上就發生事故,晚間也被警方依法移送地檢署。
    2023/12/09 11:11
  • Lulu素顏太不像?櫃台小姐沒認出 本人「一句神回覆」笑翻

    女星Lulu(黃路梓茵)形象樂觀陽光,主持許多綜藝節目,深受觀眾喜愛,平時儘管工作忙碌,仍會在社群和粉絲分享日常,前(22)日透露自己有點小感冒,去診所拿藥,不過因為沒有化妝,櫃台小姐竟然認不出,Lulu情急之下回覆「這一句」,事後回想起,不禁被自己逗樂。
    2023/11/24 20:41
  • 季芹驚爆掛病號!中鏢流感送急診 憔悴病容照曝光

    近期各種呼吸道病毒齊發,女星季芹也中鏢,透露最近健康亮紅燈,雖然一有不舒服就立刻去診所拿藥,但吃了3天藥仍反覆發燒了3天,最後還是去大醫院吊點滴,餘悸猶存表示:「這波流感超嚴重,大家要多保重!」
    2023/10/09 19:53
  • 「看診10大NG行為」引共鳴 網敲碗:領藥也要有須知

    在台灣看病相當容易,但有些民眾會為了圖方便,做出一些「NG行為」,將造成醫護人員的困擾。奇美醫院重症加護醫學部醫師陳志金以自身角度,分享10個看診千萬別做的事。貼文發出後,引起許多同行共鳴,認為「每一科都通用」,也有民眾表示「感覺拿藥也要有須知」。
    2023/07/30 15:59
  • 台商腎結石「4年狂發作3次」 醫推每日DIY飲品救了他

    腎結石痛起來可說是要人命。就有醫師分享,一名台商在4年內發生3次結石問題,因沒有居住在台灣,無法固定回診拿藥, 就建議他平時就以「2顆檸檬」泡成1000cc的檸檬水飲用,至今追蹤了近5年,結石沒有再復發;建議民眾如有相關困擾,可詢問醫師進行評估,勿信偏方。
    2023/07/29 10:31
  • 看診拿藥變貴?部分負擔新制民眾霧煞煞 健保署5大提醒

    健保部分負擔新制7月1日上路,尤其到醫學中心急診調高至750元,門診藥品部分負擔上限也比過去調高100元,加上慢箋領藥第一次也要收藥品部分負擔,不少不清楚新制的民眾感覺「藥好像變貴了」,對此健保署表示,5月新制上路前有進行網路民調,其中有7成民眾支持調整「門診藥品」部分負擔,而對於新制上路,60歲以上民眾知曉度高達77%。
    2023/07/03 15:10
  • 健保部分負擔調漲今上路!跑醫學中心急診變貴 新制一次看

    今天是7月1日,不少新制上路,而其中攸關民眾荷包的就是衛福部健保部分負擔調漲,跑急診和門診拿藥都有調整,特別是到醫學中心急診,部分負擔從550元調高到750元,健保署估計,影響人數約844萬人,影響金額約新台幣32.7億元。
    2023/07/01 09:18
  • 鼓勵成為社區健康守護者 203家醫院響應

    一般醫院給人看病拿藥印象,國健署鼓勵醫院成為社區健康守護者,讓民眾能夠就近取得更多預防保健的方法及知識,如戒菸、減重等,甚至延緩或減少慢性病,已有203家醫院加入。
    2023/06/08 16:39
  • 這症狀1年!女一照竟長瘤 醫嘆「十二指腸癌」易擴散

    一名65歲婦人消化不良長達1年多,起初只是到藥局拿藥緩解,後來每次看門診時,醫師聽到她對於消化不良跟肚子痛的敘述都非常明顯跟嚴重,便建議她去照胃鏡,原先她因過去經驗十分抗拒照胃鏡,但在與醫師討論半年後仍去檢查,結果發現十二指腸長了一個瘤,轉診至腸胃科。
    2023/06/06 15:40
  • 何時能回家? 為母返「天坑」拿藥2警急勸離

    台北市信義區天坑修補工程,包含回填地下水跟混凝土修飾,準備告一段落,但在這過程中,有住戶為了照顧生病的老母親,回家上樓拿藥跟尿布,還逐一把窗戶裝上,員警立刻上前協助並勸離,華熊營造副總也到場坐鎮指揮,表示會在今天(5/14傍晚)通車,並鋪設地墊增加安全性。
    2023/05/14 18:08
  • 高雄男悉心照顧植物人妻 出門工作也總是「牽條條」

    明天就是西洋情人節,高雄吳男和妻子結婚十多年,民國110年吳妻中風後變成植物人,吳男不離不棄,出門工作也總帶著妻子,每個月更要開車來回300公里到市區回診拿藥,從不喊苦。
    2023/02/13 17:53
  • 迷途翁雨天倒臥田地頻發抖 警「一碗麵一杯茶」暖活他的心

    新北市板橋區70歲王姓老翁,日前上午獨自搭車到北市台大醫院拿藥,卻意外搭錯車來到30公里外的三芝山區,當天適逢冷氣團來襲,挨餓受凍又全身溼透的王翁最好體力不支倒臥在田地間,所幸被熱心民眾發現,警方將他帶回安置後,及時送上熱騰騰的薑茶、泡麵供其溫飽,最後還護送王翁平安返回板橋住家,讓家屬相當感激。
    2023/01/24 15:50
  • 春節10天確診怎麼辦? 指揮中心設「春節防疫專區」視訊看診

    再過幾天就要迎接春節10天連假!萬一我們在假期間確診,沒有診所醫生幫忙視訊看診怎麼辦?指揮中心表示,他們已經設立「春節防疫專區」,民眾到時候,不論看診、拿藥、打疫苗都可以上去查,就知道,休假期間,哪邊有提供醫療服務。
    2023/01/16 17:40
  • 鄭文燦任大選檢討召集人 他轟「請鬼拿藥單」:就是不想檢討

    九合一選舉順利落幕,民進黨大敗收場,總統蔡英文火速請辭黨主席,由高雄市長陳其邁擔任代理黨主席,桃園市長鄭文燦則擔任「2022年大選檢討小組」召集人。對此台灣民意基金會董事長游盈隆今(1)日怒批,請鄭文燦擔任大選檢討小組召集人「就是請鬼拿藥單」,這現象也暗示蔡英文是不容挑戰的。
    2022/12/01 15:10
  • 基隆選戰交鋒!蔡適應批「請鬼拿藥單」 謝國樑反擊了

    民進黨基隆市長參選人蔡適應今天說,基隆要延續光榮難道要找當立委時表現最後的人接棒,這不是請鬼拿藥單,穩死的。國民黨參選人謝國樑陣營則反指蔡適應爭議多到嚇死人。
    2022/10/02 18:35
  • 楊祐寧婚後「暖男行為」未減 女友腳扭傷直接抱起超Man

    愛奇藝國際站(iQ.com)播出刑偵劇《罰罪》,在劇中楊祐寧為了分化黃景瑜與女友,處心謀略趁虛而入。他發現對方女友「紀念」(林一霆飾演)腳扭傷,一個公主抱展現超Man男友力,到醫院掛號、排隊拿藥都親力親為。另外,楊祐寧知道女方不方便出門,不但找阿姨煲湯,還幫忙去超市採購,其中包含了衛生棉,只因他細心觀察到女方手機提醒月事要來。
    2022/09/05 16:42
  • 高嘉瑜加入陳時中戰隊 遭酸「請鬼拿藥單」

    衛福部長陳時中轉戰選台北市長,戰隊也逐漸成形,邀請立委林昶佐、何志偉和高嘉瑜出任競總副主委兼分區總督導,但是就被狂酸「請鬼拿藥單」,因為高嘉瑜過去友柯,高嘉瑜則笑說有更好人選他也會樂觀其成,但相信至少跟阿中部長「唱歌」興趣是一樣的。
    2022/07/15 20:15
  • 視訊確診「民眾沒付錢」 疑診所虧怕「新規」先繳費

    民眾如果快篩陽,找線上視訊看診取得證明,還是得在解隔之後補繳掛號費,或請親友幫忙,但就有不少診所醫師碰到,快篩陽民眾視訊診之後就消失,不拿藥也不繳錢,大多業者選擇自行吸收,不過有診所疑似擔心虧錢,汐止有名女子,想到診所就醫,但被要求得事先到現場填資料繳款,讓她吃了閉門羹。
    2022/07/14 19:32
  • 已解隔回診! 健保卡卻跳出「快篩陽」紅色警戒

    台中有確診者已經隔離滿七天後,也快篩陰性,她回中醫診所拿藥,醫師卻發現她健保卡註記「此人快篩陽應該居隔中」的紅色警示,她秀出居隔書,的確已經解隔離,但今天(7/1)再到大醫院要照肺部X光,還是被醫師詢問,為什麼妳居隔跑出來,她也不知道發生什麼狀況!
    2022/07/01 18:46
  • 獨居確診者「拿藥好難」! 台南衛生局:處方箋來不及

    台南一位顏小姐反映,她是獨居確診者,透過視訊看診後,藥師遲遲沒有送藥到宅,她打電話詢問,診所和衛生局也推來推去,導致她症狀無法舒緩,也沒有藥可以吃。對此,衛生局表示,可能是處方箋來不及釋出,或藥師正在送藥途中。
    2022/06/17 18:46
  • Omicron再感染率萬分之1~3 二次感染定義將公布

    到底是陰陰陽陽?還是二度確診?隨著台灣新冠確診者增加,四處都有染疫的風險,不過有部分民眾在首次確診後好轉,隔一段時間PCR又陽性且Ct值很低、病毒高,人可能已經不舒服了,但拿藥遭拒,中央流行疫情指揮中心專家諮詢小組昨(16日)終於開會討論,確定二次確診定義「確診後隔一段時間,明顯再出現症狀且快篩由陰轉陽」。
    2022/06/17 14:45
  • 無敵星星失效? 她衰二次確診到篩檢站拿藥還遭拒絕

    本土疫情持續不穩,甚至更傳出許多民眾二度確診,打破確診後會有「無敵星星」說法。有名女網友表示自己上個月15日確診後隔離7天出關,沒想到前幾天又出現症狀,篩出陽性後,她就到家附近篩檢站想拿藥,沒想到醫護人員居然說不行且只能視訊看診,超傻眼狀況讓她氣到在網路上發文。
    2022/06/15 16:16
  • 北市3大車來速明起轉型 提供口服抗病毒藥物

    台北市府今宣布市內三大車來速防疫急門診將於明(28日)轉型,提供問診、拿藥(一般和口服抗病毒藥)、採檢三合一的服務。北市副市長黃珊珊下午在台北市防疫記者會上表示,由於今起因應快篩陽經醫師評估視為確診可以用藥的狀況,車來速做了轉型;明起車來速除保留PCR檢測,也會開始提供抗病毒藥物,因此跑一趟車來速可以進行快篩陽直接卻認為確診,同時可以拿藥,有需要可以提供抗病毒藥物。
    2022/05/27 16:43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