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金牛座氣象中階警官責任感死亡藍白合副手自助餐工作居家
  • 搜尋:

    拿包包 結果共58筆

  • 拿包佔高鐵自由座!她稱「朋友快到」求讓 情侶檔乾等一路

    高鐵自由座提供給買不到票、或當日搭乘車次不確定的旅客乘坐,若買票則是對號入座。一名網友PO出自己搭乘高鐵自由座的經驗,稱自己12日與女友等到有人下車準備入座時,突然靠窗邊的乘客將包包放在中間位子稱朋友稍後會來。原PO女友稱應不能用物品占位,女子卻不理會,而後包包就這樣一路放到最後,讓原PO嘆「這社會到底怎麼了」。
    2023/11/13 17:55
  • 我拿個包包!53歲嫌遭逮 疑畏罪不敢面對

    員警成功把人逮到,嫌犯卻發生意外。一名住在基隆的53歲男子,在昨(20)天下午去桃園一所大學參加職前訓練,但他其實是個,違反兒少法的重大嫌疑犯,疑似拍攝許多未成年的不雅影片,還涉及其他刑事案件,警方申請拘票,到現場抓他,當下態度良好,只是說要回教室拿包包,員警也陪同前往,卻發生意外。
    2023/08/21 13:59
  • 不爽遭完封輸球!新竹棒球教練大爆走 把學生當沙包猛揍

    教室竟淪為施暴場所!新竹縣一名棒球教練疑似不滿輸球,竟整個大爆走,把2名學生當沙包,直接朝其頭部猛揍,還拿包包狂砸,他們被嚇得抱頭求饒,事後其中一人經檢傷出現腦震盪,家長氣炸提告,並要求校方解聘該教練。
    2023/07/18 14:05
  • 乘客傻眼! 通緝犯「捷運月台」 熱舞遭搜毒

    日前有民眾在台北捷運永春站,發現一名男子在月台上,手拿包包跳起熱舞,完全不敢靠近,站務人員勸阻也不聽,只好請支援警力到場把他逮捕,這才發現他竟然是通緝犯,身上還被搜出毒品。
    2023/03/30 15:29
  • 這要5萬7?巴黎世家X樂事「洋芋片手拿包」 還有4種口味

    法國知名精品品牌Balenciaga以充滿創意又大膽的設計風格著稱,常推出各種充滿創意的新品,在日前於巴黎舉行的2023夏季大秀(Balenciaga Summer 23 Collection)中,巴黎世家再推出了與樂事Lay’s聯名的「洋芋片手拿包」,吸引全場目光。
    2022/10/15 09:46
  • 被陳柏霖戲稱是「御飯糰」 郭雪芙逮到機會「拿包猛K」

    Disney+全新律正輕喜劇《正義的算法》播出後備受劇迷喜愛,主演陳柏霖、郭雪芙、侯彥西以及阿喜(林育品)今(7)日出席媒體茶敘,活動重現拍攝場地「聚心事務所」場景,讓4人想起許多拍攝趣事,陳柏霖私下依然笑稱郭雪芙是「御飯糰」,讓郭雪芙逮到機會拿包包猛K陳柏霖。
    2022/07/07 18:02
  • 郭雪芙被爆穩交王子!同遊毛弟被當嫂子「戀愛鐵證」曝光

    王子(邱勝翊)、郭雪芙去(2021)年合作電影《山中森林》後,被爆出假戲真做,近日郭雪芙被週刊拍到與王子的弟弟邱宇辰(毛弟)一起現身,邱宇辰還貼心幫郭雪芙拿包包,互動就像家人一樣自然,被認為已經和王子的親友混得很熟。
    2022/06/08 12:22
  • 我要拿錢包!機車被拖 騎士竟冒險爬上拖吊車遭法辦

    有男子機車被拖,居然爬上拖吊車拿包包!新北市一名機車車主,違規停車,還爬上拖吊車干擾執法作業,事後更在網路發文,指控警察濫權,其實依據規定,汽車裝上輔助輪移置後,或機車上了升降平台,就無法放車或拿東西,避免過程中發生危險有爭議。
    2021/10/02 14:38
  • 自投羅網?男女開車出遊包內藏毒 到派出所問路被逮

    高雄左營區,一對男女開著租賃車,疑似不熟路況,男子違停在派出所前,向警方問路,只是他帶著手拿包、又疑似酒駕,警方認為可疑,才問到一半,男子就拔腿往外衝,雙方沿路追逐扭打,還造成有員警受傷。事後在旁邊的加油站,找到男子丟棄的包包,裡頭藏著毒品和吸食器。
    2021/05/01 12:47
  • 高雄男子持毒品上派出所問路 警匪大街上演徒步追逐

    高雄市左營區今(1)日凌晨有一對男女,開著租賃車到派出所問路,過程中警方發現男子手上的手拿包很可疑,上前詢問包包中的內容物,男子當下一時心虛直接拔腿向外狂奔,警方見狀立刻追上,最後男子被警方包圍,並在他的包包中,找到毒品和吸食器。
    2021/05/01 11:07
  • OL愛偷美妝!竊2店 得手3萬「粉餅、腮紅」等

    新北市一名女竊賊,竟然專挑美妝品下手!檢警調查,36歲的朱姓女子,經常趁著逛美妝店時偷東西,不僅偷粉餅、腮紅,連保健食品也不放過,光是有兩間店,就被她偷走多達75樣的產品,損失將近三萬塊,店員事後清點察覺遭竊,氣得調監視器抓人,發現她相當狡猾,拿包包遮住動作,趁機刮掉感應條碼,躲過防盜門。
    2020/07/25 20:00
  • 怎麼破了!逛傳統市場疑遇賊 包遭割毀

    逛傳統市場,真的得要多留意自己身上的包包!台東一名女子昨天到中央市場逛街,當時人潮多,竟然有竊賊混入了人群,假裝在逛街,但竟然疑似拿著刀子,隨機尋找下手扒竊的目標,因為等到她要拿包包裡的東西時,才發現包包竟然被割破了個大洞,幸好沒被得逞,只是附近攤商也說,一到快過年的時候,這類的情況就很常發生。
    2019/11/13 20:52
  • 你在幹嘛!駕駛找遺失物 竟擅翻乘客包

    駕駛竟然沒經過同意,就打開乘客包包說要找遺失物!宜蘭一名女乘客,搭客運到台北,途中要拿包包裡的東西,卻看到駕駛正在翻找她的包包,看了好錯愕,當場立刻質問,駕駛不斷澄清是在找遺失物,只是沒經過同意,就擅自打開包包,當下讓人覺得好不被尊重。客運業者坦承,駕駛的行為,的確是不符合正常SOP程序。
    2019/10/14 20:27
  • 「我的2萬學分費」! 男子包留娃娃機店遭竊

    基隆有男子把包包忘在娃娃機店內,結果回頭要找時就已經被偷走了,因為裡頭裝有2萬元的學分費以及出國參訪費用,趕緊調閱監視器,結果發現這名竊賊先拿包包內的東西,確認附近沒有人後,才把整個包包拿走,最後將影片PO網,希望網友可以幫忙一起指認。
    2019/07/04 13:07
  • 松機違規攜水果入關! 彭于晏遭罰3000元

    近年來都在大陸發展的彭于晏,1日回台時卻帶香蕉、酪梨等水果入關松山機場,遭到防檢局罰款3000元台幣,經紀人說其實彭于晏是幫她拿包包,從飛機上帶下來的水果不想浪費,才讓他背了黑鍋。
    2019/07/03 12:36
  • 彭于晏帶水果入境台灣遭罰款 經紀人親揭真相

    忙演藝事業常當空中飛人的男星彭于晏昨(1日)在松山機場入關時,竟被海關查獲攜帶水果入境,因違反檢疫規定被罰款。對此,他的經紀人今(2日)特別還原真相,曝光彭于晏私下超紳士行為。
    2019/07/02 18:20
  • 假好心陪做體檢! 男拎走包盜刷買13萬iPhone

    假好心,其實別有所圖!新北市一名王小姐,從手機LINE「您可能認識的人」中加楊姓男子為好友,日前她去診所做大腸鏡檢查,男方主動現身陪伴,填寫資料時,還幫忙提包包,寫完後立刻歸還,取得信任,最後進診間後,再託他拿包包,但男子竟然離開診所,前往3C賣場,盜買三支iPhone手機,損失總共超過13萬7千元。
    2019/05/30 20:36
  • 演唱會揮手機燈遭勸阻 費玉清3歌迷互毆

    歌迷開心聽演唱會,竟演變成全武行!15日晚間,小哥費玉清的告別演唱會,在台北小巨蛋舉辦,接近尾聲時卻傳出歌迷互毆事件,一對郝姓母女疑似聽得太陶醉,用手機照明燈不斷揮舞,影響前方一名周姓女子,多次勸阻不聽居然拿包包往後砸,在觀眾席扭打成一團,事後雙方決定互告傷害。
    2019/05/16 19:15
  • 費玉清演唱會揮手機燈 3歌迷台下互毆

    15日晚間,小哥費玉清在台北小巨蛋舉辦告別演唱會,沒想到有歌迷在台下互毆,一對郝姓母女因為聽得太陶醉,開啟手機照明燈,不斷揮舞,前方一名周姓女子不滿,拿包包往後砸,雙方在觀眾席打起來,對此費玉清經紀公司決定,取消後續幾場的媒體採訪,試圖平息。
    2019/05/16 12:15
  • 同車巧遇!勇敢奪刀! 兩站務員化解危機

    三年前,松山站發生台鐵爆炸案,造成25人輕重傷,站務人員不諱言,演練變多,危機處理的速度,也變快!但這一次能夠化解危機,其中兩名站務人員功不可沒,南港站的站務員林俊耀,恰巧跟嫌犯搭同車廂,他看到高姓嫌犯失控,在列車準備開進松山站時,他先以無線電回報,等列車停靠月台,松山站站務員引導乘客離開,將高姓嫌犯所在的出口,封鎖淨空,趁著一名男乘客拿包包攻擊嫌犯同時,站務員胡家鳴上前壓制嫌犯,成功奪刀,右手指因此受傷。
    2019/03/27 18:30
  • 接小孩車停斑馬線被勸離 婦惱羞拿包包K人

    9天農曆春節假期結束,上班族除了回到工作崗位,高中職以下的學校也開學了。12日是開學第2天,有民眾在下午時段行經桃園市龜山區一所小學前,有家長為了方便接孩子,直接把車子停在斑馬線上;疑似校方人員發現後上前勸導,沒想到女車主竟然惱羞成怒,下車持皮包猛K對方。
    2019/02/13 12:33
  • 你採買我偷包! 特賣會人擠人警逮女賊

    買東西人擠人時,皮包更要注意!台北市警方針對扒手出沒熱點,安排一組兩人的便衣刑警巡邏,結果在雙連市場的特賣會,發現以觀光名義來台的越南籍女子,趁被害人專心挑選商品時,拿包包、衣服掩護,偷走民眾皮夾,當場表明身分抓人,由於,農曆年快到了,員警不排除幕後有竊盜集團操控,將持續往上追!
    2019/01/26 12:09
  • 敗犬女董事選員工 顏值標準是這樣....

    「以前男生要幫我拿包包,我都會說不用沒關係,現在我會說好呀!沒有女生天生想當女強人,不能什麼都要自己做。」東南亞的烈日,把KOI集團暨50嵐桃竹苗中區董事長馬雅芬的皮膚曬成古銅色,過去曾夢想當空姐的她,開玩笑自嘲:「當不成白富美,至少是個高富帥!」
    2018/12/10 18:07
  • 女神的包包被改造成這樣 新銳畫家發揮巧思做愛心

    黑色的包包、紅色的拉鍊,包身上還有一隻可愛的粉色跟黃色相互輝映的小熊,睜著大眼睛,看著主人,似乎在等待什麼,你一定想不到,這個包包它之前長成這樣,不但是豔麗的紅色,上頭還有不規則的金屬裝置,而且還是藝人陶晶瑩最愛的手拿包。
    2018/09/10 15:41
  • 夫開刀房外拒拿女人包 老婆淚灑手術台

    你會幫另一半拿包包嗎?一名人妻在「爆怨公社」吐苦水,上週二因脖子長骨刺,進手術房開刀,護士請她老公代保管包包,沒想到老公以「我從不拿女人包」為由拒絕,讓人妻覺得老公太大男人主義,躺在手術台狂哭。
    2018/04/20 15:11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