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死亡事故抖動訂房撿屍棒球上課天氣內湖三總性愛片柯佳嬿江國賓
  • 搜尋:

    拜耳 結果共15筆

  • 華裔女返京隔離要外出跑步 遭即刻解雇

    歐美各國新冠肺炎確診數不斷攀升,許多大陸留學生都急著回家,這也引發零星亂象。北京機場因為檢疫繁瑣時間拉長,7、8個航班上百名乘客全被卡在機場拿不到行李,和工作人員發生口角。還有一名澳洲籍的華裔女子不遵守入境北京居家隔離14天的規定,堅持出門跑步,還對防疫人員大吼大叫,影片曝光後女子任職的拜耳公司也宣布將他辭退。
    2020/03/18 12:15
  • 孟山都除草劑疑致癌 美陪審團判賠夫妻640億元

    美國加州陪審團今天裁定,拜耳集團旗下孟山都公司應賠償一對夫妻20.55億美元(約新台幣640億元)。律師表示,這對夫妻控訴孟山都生產的除草劑「年年春」導致他們罹癌。
    2019/05/14 14:47
  • 孟山都除草劑涉致癌 美7旬翁獲判賠25億

    美國陪審團今天裁定,拜耳集團旗下孟山都公司應賠償美國男子哈迪曼8100萬美元(約新台幣25億78萬元)。哈迪曼聲稱孟山都生產的除草劑「年年春」導致他罹癌。
    2019/03/28 10:23
  • 拜耳延緩瘧蚊抗藥性 盼2040年根絕瘧疾

    因應世界衛生組織(WHO)在西元2040年根絕瘧疾目標,國際化工大廠拜耳表示,首次將兩個單效滅蚊成分合而為一,製成複方滅蚊藥,延緩瘧蚊產生抗藥性。
    2018/05/07 16:58
  • 科技推動醫療 日測百萬組細胞化學反應

    隨著全世界人口不斷增加,人類對醫療健康的需求也越來越高,許多科技應運而生。TVBS進到全球知名藥廠拜耳在柏林的腫瘤實驗室,科學家研究對抗癌細胞藥物的各項實驗,都是用高科技儀器,一天進行百萬組細胞化合物的化學反應,增加實驗效率,也縮短新藥的研發時間。同樣也在柏林,全球關注的消費性電子展,我們也觀察到了,許多科技業已經看出了醫療科技的需求,早一步搶進開發相關產品。
    2015/09/18 08:35
  • 口服避孕藥 法婦女中風!拜耳藥廠挨告

    外電報導,有位25歲的法國婦女6年前吃了拜耳出產的第三代避孕藥,竟然無預警中風,全身6成以上癱瘓,怒告拜耳藥廠;而台灣也有進口這款避孕藥,不過台灣拜耳強調,10多年來,國內沒出現任何不良反應通報,但醫師還是建議,過胖、抽菸、有血栓和乳癌病史的婦女,吃任何一款口服避孕藥,都可能引發靜脈血栓中風,吃避孕藥之前先確認體質,以免無法挽回。
    2012/12/17 13:22
  • 試紙誤判血糖值 港府緊急令下架

    血糖機是糖尿病患在日常生活中,隨時掌握自己身體狀況的重要工具,不過香港衛生署日前卻發現,由拜耳公司所生產的兩款血糖試紙,在測試中,多次出現低估血糖值的嚴重錯誤,連夜要求下價回收,值得關注的是,其中的一款問題試紙,在台灣也有上市。
    2011/08/18 13:49
  • 【拜耳專題】拜耳實驗室直擊 看一顆新藥誕生

    人類為對抗疾病,不斷研發新藥,不過一顆藥的誕生並沒有想像中的容易,當年阿斯匹靈花了41年才研發出來,如今雖然科技進步,但是一顆藥從構想到上市,也得花費至少10年的時間,記者林宏宜、李國正在德國拜耳實驗室的報導。
    2010/11/05 22:30
  • 【藥廠研發救地球】藥廠跨業拼環保 印度打造環保屋

    雖然研發藥可以救命,但是如果可以利用科技來對抗暖化,不僅可以拯救人類,還可以拯救地球萬物,拜耳是德國最大的製藥廠,他們基於這個理念,開始研發高科技綠能產品,不但要在高溫的印度,打造一座不需要空調的環保建築,還成功把第一架太陽能飛機,送上青天。
    2010/11/04 22:35
  • 〈快訊〉救經濟 15外商答應投資台灣

    政府拚經濟,傳出好消息,經濟部舉辦為期2天的2008年國際招商大會,今天閉幕,包括拜耳、3M、阿里巴巴等15家外商,已經和經濟部簽訂了投資意向書。
    2008/10/08 00:04
  • 壯陽藥疑違規廣告 拜耳喊冤

    壯陽藥「樂威壯」引爆爭議,上個月底風光請來余天夫婦站台,不過卻被衛生署盯上,認為有違規廣告的嫌疑。生產藥廠「拜耳」大喊冤,強調只是衛生教育的宣傳活動,並不是廣告,外界可能誤會了。
    2005/09/05 18:49
  • 世界第1高樓辦公 拜耳high翻天

    在世界第一高樓辦公到底是什麼滋味?台北101辦公大樓今天終於有第一個房客-台灣拜耳公司入厝,在53層的高樓工作,讓員工心情HIGH翻天,而台北市長馬英九是辦公大樓第一位訪客,看到這種像觀景台一樣的辦公室,馬市長直呼,過去的8年,他這個市長真是白當了。
    2005/04/18 12:44
  • 〈獨家〉用拜耳的藥染愛滋 血友病患控訴

    藥廠拜耳公司因為把含有愛滋病毒的藥劑,賣給台灣的血友病患,導致台灣至少有53個血友病患無辜染上愛滋,這種暗夜沉痛已經二十年,現在終於有美國律師要幫他們向拜耳求償,TVBS今天獨家訪問一位受害者A先生,他獨自承受苦難20年,不敢告訴家人自己用了衛生署核可的藥,卻成了愛滋病患。他說,現在他要拜耳和衛生署還給病患一個公道。
    2003/08/08 19:24
  • 愛滋血友病患爭權益 病患:天助我也

    愛滋血友病患跨國官司受到矚目,8月6號人文律師事務所代表七名病患向拜耳藥廠提出告訴,另外一家代表20位病患的萬國律師事務所,將著手解決病患和解書的契約問題,才能由美國律師事務所對藥廠提出告訴,病患在知道可以重新爭取權益之後,他們說﹕「天助我也。」
    2003/08/08 19:13
  • 拜耳跨國官司未打 病患起內鬨

    美國紐約時報提供新的證據,讓20年前因為使用德國拜耳公司的凝血劑,造成血友病患感染愛滋的病友,得以重新求償,不過卻在官司開打前夕,有病友出面指控,幫忙找律師的希望工作坊負責人陳宜民,讓他們身分曝光,不過,陳宜民,嚴詞否認。
    2003/08/07 23:43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