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環境問題準部長年輕男女牛角燒肉專門店孟耿如地震災情牛奶王彩樺台灣地震開刀房
  • 搜尋:

    拜早年 結果共51筆

  • 影音/蔡英文任內最後一次新春談話 向國人拜早年「團結一心、守護台灣」

    2024/02/09 13:28
  • 小年夜拜早年! 蔣萬安艋舺夜市送發財金

    台北市長蔣萬安在小年夜來到萬華的艋舺夜市,除了跟攤商一個個打招呼,甚至還吃了傳統甜點涼圓,展現親民的一面,最後發送發財金給民眾,一路上都受到支持者的簇擁,擁有相當高的人氣。
    2024/02/08 23:31
  • 任期最後一次!蔡英文向國人拜早年「繼續團結讓台灣走向世界」

    今(8日)就是小年夜,總統蔡英文向全體國人拜早年,蔡英文說,這次是他擔任中華民國總統,八年任期的最後一次農曆新年談話。他要感謝所有國人同胞,過去八年的共同努力,讓台灣克服疫情等各項挑戰;面對快速變動的國際情勢,「我們也團結打拚,站穩腳步,讓台灣走向世界。」
    2024/02/08 18:01
  • ENHYPEN來台拜早年!JAKE口誤生日快樂 禎元掛念女王頭要斷了

    韓國7人男團ENHYPEN明(13)、後(14)兩天即將在台北舉辦演唱會,首度來台的他們也相當有誠意,今(12)天一大早就接受台灣媒體訪問,還用中文向粉絲們拜年,相當有活力。其中JUNGWON(梁禎元)、JAY(朴綜星)小時候都曾隨家人來台灣旅遊,JUNGWON還特別指定想看目前面臨斷頸危機的野柳女王頭。
    2024/01/12 14:00
  • 總統春節談話拜早年 喊堅定捍衛台海和平

    總統蔡英文今天(1/20)發表春節談話,除了祝賀國人新年快樂,也提到面對共軍頻頻擾台,政府會堅定維護台海和區域和平的穩定,更謝謝國軍弟兄姊妹,守護家園!另外在小年夜這天,總統也特別到中正一及中正二分局慰問!
    2023/01/20 19:05
  • 蔡英文春節談話「守主權、護和平 全力因應疫情、通膨」

    今(20日)是小年夜,總統蔡英文向所有國人同胞,以及全世界過農曆新年的朋友拜早年。蔡英文說,過去一年是充滿挑戰的一年,台灣持續因應疫情帶來的各項考驗,國際以及區域情勢也出現很大的變化。她允諾,執政團隊會全力以赴,積極因應疫情、全球性通膨,以及供應鏈重組的挑戰。
    2023/01/20 18:18
  • 好事近了?黃宏軒公開親荳荳臉頰 「突辦婚禮走紅毯」眾星見超嗨

    八大《娛樂百分百》小年夜特別節目《凹嗚狼人殺感謝祭》由黃偉晉、賴晏駒主持,邀請邱鋒澤、婁峻碩、凱希、荳荳、孫沁岳、徐謀俊、雨婷、艾莉兒、龔言脩、黃宏軒等人提前向觀眾拜早年。就在兩兩一組走紅毯時,緋聞情侶荳荳、黃宏軒被形容「像在走婚禮紅毯」,黃宏軒甚至在眾人起鬨下親吻荳荳,瞬間變成婚禮現場,荳荳忍不住尷尬回應:「什麼意思?怎麼會這樣?!」
    2023/01/19 17:56
  • 熟悉的聲音回來了!櫻木花道、宮城良田「中配」本尊來拜早年

    日本動漫《灌籃高手》推出電影版,日前中文配音版預告釋出,令影迷感動的是,不少角色像「櫻木花道」、「宮城良田」的聲音,都找來原本的配音員,其中于正昇及于正昌老師,回憶相隔26年配音的感動,兩人也接受TVBS專訪,以角色聲音向大家拜年。
    2023/01/10 20:33
  • 初一好!宥勝公開驚人「紅包數字」 周曉涵被問這題好苦惱

    TVBS八點檔大戲《機智校園生活》男女主角宥勝、周曉涵,趕在大年初一與觀眾拜早年!兩人分享自己的過年行程,宥勝笑說最期待補眠休息,周曉涵則想吃到外婆的好手藝,談到今年給長輩的紅包數字,宥勝自爆有「5位數」以上。
    2022/02/01 12:00
  • 蔡總統籲國人做好防疫 新的一年「虎虎生風」

    昨(30)日小年夜,總統蔡英文在臉書向大家拜早年。談及疫情,蔡總統說,我們要沉著因應,戒慎而不恐慌,春節期間,請大家持續注意疫情資訊,做好防疫措施,保護自己也保護他人。「新的一年,我們繼續加油,大步走向世界,祝福大家虎虎生風。」
    2022/01/31 16:55
  • 防疫不跑攤! 政治人物靠賀年片秀政績

    今天(1/30)就是小年夜,總統用影片向國人拜早年,另外也透過網紅蔡阿嘎一家,宣傳育兒政策!無獨有偶,新北市長侯友宜今年的拜年影片,也以「市長上菜」的方式,細數政績!
    2022/01/30 21:33
  • 有他聲量飆漲?藍營四大天王罕見曝合影 網掀熱議

    歲末年終前,國民黨四天王聚餐合影,朱立倫、江啟臣、趙少康、韓國瑜並於27日晚間10點半,同步公布同一張照片於臉書上,四個人皆寫下「美好的夜晚」,除了向大家拜早年之外,韓國瑜更標記寫出「人心齊,泰山移」,似乎頗有喊話並展現藍營團結之意。但不免也讓外界好奇,韓國瑜作東邀請朱立倫、江啟臣、趙少康一起晚餐,是否意味著有下ㄧ步想法?近期動作頻頻的韓國瑜,是否有意重返政壇?
    2022/01/29 15:50
  • 鍾欣凌親授婆媳關係「不NG秘訣」 喊話新手人妻做這事

    年關將近,「金鐘影后」鍾欣凌與彰化在地女兒李燕於日前特地到台中烏日的超市向鄉親拜早年,順便挑選最頂級美味的年菜,鍾欣凌也透露,女兒一個愛吃骰子肉、一個喜歡牛小排,因此兩樣商品都必買,一定要在過年期間滿足全家人的肚子。
    2022/01/18 15:34
  • 總統拜早年也撐港?! 秀粵語「新年平安」

    今天就是除夕夜,總統也在前一天透過臉書跟國人拜早年,而且總統不只國台客語三聲道,今年還特別用廣東話,向說粵語的民眾拜年,這也被視為是在撐香港!
    2021/02/11 12:21
  • 全台第一!嘉義傳統市場 籲「戴口罩、禁試吃」

    快要過年了,防疫工作不間斷,連傳統市場都要落實!嘉義市更是全台第一個,呼籲傳統市場「要戴口罩、禁止試吃」的地方,市長黃敏惠到市場和廟宇拜早年,也視察防疫措施,就怕春節期間人潮爆滿,超前部屬提升防疫規格。
    2021/02/09 20:35
  • 北市長前哨戰? 馬英九聯手蔣萬安發春聯

    剩下不到半個月就要過農曆新年,前總統馬英九和國民黨立委蔣萬安,一早就來到台北市的濱江市場發向民眾發春聯、拜早年,現場擠了不少民眾排隊索取,更有民眾搶著跟馬英九合照,蔣萬安還當起了攝影師。
    2021/01/30 13:06
  • 影/蔡總統春節談話 用國台客粵語拜早年

    今天是小年夜,總統蔡英文特別錄製影片,使用國語、台語、客語及粵語向民眾及全世界的華人朋友拜年,也特別感謝還在崗位上努力工作的同仁,並祝福大家新年快樂、事事順心。
    2020/01/23 21:44
  • 韓國瑜起大早視察市場 有人加油有人嗆聲

    快過年了,高雄市長韓國瑜起了大早,一早五點多開始,連跑三個市場向民眾和攤商拜早年,現場加油聲不斷,不過也有攤商嗆聲,大喊「滾出高雄」,空檔時間,韓國瑜現身殯儀館,悼念白派大老林淵源,王金平隨後趕到,兩人沒有碰面,被問及何時見面聊聊?王金平低調回應「看因緣」!
    2020/01/19 20:32
  • 迪士尼喜迎鼠年 中國風米奇、米妮吸睛

    農曆鼠年即將來到,全球各地的迪士尼分別推出米奇和米妮的特別活動!加州迪士尼的米奇和米妮,換上中國風服飾向遊客拜早年,東京迪士尼則推出以米妮為主角的系列活動,而且期間限定,只到三月中旬!
    2020/01/19 14:03
  • 韓國瑜起大早視察市場 攤商加油聲不斷

    快過年了,高雄市長韓國瑜起了大早,一早五點多開始,分別前往前鎮魚市場、鳳山果菜市場,以及果菜批發市場,向民眾和攤商拜早年,現場加油聲不斷,還有攤商獻花、搶合影,韓國瑜發紅包時,引起民眾排長龍!不過,也攤商嗆聲,大喊「滾出高雄」,韓國瑜表示沒聽見,不過,他說各種意見都有,很正常。
    2020/01/19 13:08
  • 選後開直播 韓國瑜:過年不聊政治避衝突

    高雄市長韓國瑜18日下午五點,首次在選後開直播,並跟大家拜早年,而他也在一開始,就主動提到敗選後的心情,除了感謝大家的支持外,再次呼籲家庭要恢復和諧,降低政治的熱度,另外為了即將到來的春節假期,他也不忘推銷高雄的愛河燈會,而這次直播最高同時有1.4萬人上線觀看,顯示人氣似乎逐漸回升。
    2020/01/18 21:47
  • 不喊發大財 韓國瑜國台語祝賀拜早年

    農曆春節要到了,高雄市長韓國瑜向市民拜早年,釋出國台語版的賀年短片,但這回沒喊發大財口號,祝大家闔家平安,而國民黨台南市黨部主委謝龍介,則希望韓市長把市政做好,對於自己賭輸跳柳川,則邀網友一起幫忙想跳川口號,趁機替行銷台中觀光。
    2020/01/15 21:11
  • 韓國瑜現身市場發紅包 攤商舉牌「市長救我們!」

    高雄市長韓國瑜上任後行程馬不停蹄,昨(24日)晚無預警突襲新崛江商圈,讓不少民眾及攤商覺得又驚又喜,短暫停留30分鐘仍被大批粉絲包圍要求合照。今天清晨天還沒亮,韓國瑜就前往前鎮漁市場視察,發紅包拜早年,不少熱情民眾直接在保麗龍板上下「市長我愛你」,但也有人舉起板子上寫著「漁市生意很不好」、「市長救我們」等訴求,韓國瑜能救救漁市經濟。
    2019/01/24 10:20
  • 台積電員工與老人圍爐 捐善款助弱勢

    台積電慈善基金會多位志工,今天帶著多位幼兒園小小志工們到新竹市秋霖園老人日照中心拜早年,與長輩們一起圍爐用餐,並捐出善款助弱勢家庭,長輩們開心直呼「好溫暖」。
    2018/02/09 14:45
  • 盧廣仲開唱直播超跳TONE 全場大合唱《捉泥鰍》

    「國民長孫」盧廣仲13日起,一連兩天在故鄉台南開唱,這次他不只造型突破,換上李小龍功夫衫,還有白襯衫加黑領結,靈活駕馭親民型男風格;更實力熱唱180分鐘,除了經典國語歌,還特別將《故鄉》改編成台語嘻哈版本,和南部粉絲「搏感情」。連續開唱過程中,盧廣仲都特別開直播回饋無法到現場的粉絲,只是一向不按牌理出牌的他,居然向網上觀眾拜早年,還揪現場粉絲大合唱兒歌《捉泥鰍》,超級跳TONE!
    2017/10/15 12:29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