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0423地震李錫堤花蓮地震預言海溝巨型地震地震富凱大飯店倒塌台灣地震秘戀徐巧芯涉詐
  • 搜尋:

    拜別父母 結果共16筆

  • 恭喜!梁家輝小女兒嫁了「絕美婚紗」曝光 拜別父母畫面逼哭網

    現年66歲的香港影帝梁家輝與電台製作人江嘉年結婚後育有2女,而這一年間兩個女兒梁穎晨(Chloe)、梁靜儀(Nikkie)都相繼結婚,梁靜儀也在14日曬出婚紗照,畫面中與父母拜別的照片,讓不少網友看了都紅了眼眶。
    2024/01/15 12:52
  • 獨/當完吳姍儒婚顧!梁赫群妻驚吐「唯一遺憾」記了8年

    梁赫群愛妻Stacey是吳姍儒和CEO老公王先生(Kai)的婚禮統籌,對於外界直誇王先生帥,《TVBS新聞網》問到Stacey,她也說:「尤其宣讀誓言時,兩人就像在演偶像劇!」而擔任專業婚顧15年的她,也曝光8年前和梁赫群婚禮的唯一遺憾。
    2022/02/10 18:08
  • 吳姍儒拜別父母!「曾哭著打給爸」吳宗憲:不管怎樣都在

    「綜藝天王」吳宗憲愛女吳姍儒今(29)日喜嫁CEO男友,吳宗憲看著她穿250公分澎裙白紗不捨大讚:「妳是我這輩子看過最漂亮的新娘!」吳姍儒也透露,稍早已經完成謝親恩、拜別父母的儀式:「因為他(吳宗憲)的緣故,從出生就不是一般人,人生變得很特別,感謝他讓我成長路程有很多不同,繽紛精彩的地方。」
    2022/01/29 12:58
  • 日本真子公主結婚拜別父母 妹妹緊擁感性聲明逼哭網友

    日本真子公主於今(26)日上午遞交結婚書約,脫離皇籍更名為「小室真子」,當她要離開居住了30年的赤阪秋篠宮居所時,也依依拜別父親文仁親王、母親紀子妃,妹妹佳子也在門口替姊姊送行。最後當真子要離去時佳子緊擁著姊姊,姐妹情深道盡不捨,這個畫面瞬間逼哭眾網友,佳子公主也發表聲明,表示「姊姊是非常重要的存在」。
    2021/10/26 16:55
  • 快訊/日公主真子出嫁!完成登記改名「小室真子」

    日本皇室公主真子,今天出嫁!日本宮內廳早上已經發出新聞稿,表示真子已經在宮內廳職員的協助下,完成結婚登記,從此脫離皇室,並且隨夫姓,改名「小室真子」。日本媒體報導,真子已經在完成登記後,拜別父母,並且搬進東京都內的公寓。她和夫婿小室圭,下午也將召開記者會,對外宣布結婚喜訊。
    2021/10/26 11:11
  • 拜別吳宗憲全場哭慘!吳則含公公「偷做這事」被虧要回敬

    「綜藝天王」吳宗憲次女Vivian(吳則含)昨(12)日和前新北市長朱立倫外甥Wilson(蔣豐蔚)在台北萬豪酒店低調完婚,婚禮照片昨稍晚曝光,只見憲哥將愛女的手交給女婿時,眼神中滿是不捨。大姊Sandy透露妹妹拜別父母時,撒嬌地說爸爸是她心目中的鋼鐵人,讓她們全哭慘,更爆料男方爸爸在婚禮中竟偷偷做這件事。
    2021/09/13 11:13
  • 拜別娘家太傷心 印度新娘「哭到昏倒」送醫不治

    婚禮期間最感人的橋段莫過於「拜別父母」,印度一名新娘卻因離開娘家時情緒太激動,愈哭愈傷心最後當場昏厥,任憑眾人怎麼叫都叫不醒,趕緊將她送醫搶救。不幸的是女子到院時已失去生命跡象,被醫師宣告為「過度哭泣」導致心臟驟停,喜事變喪事令人不勝唏噓。
    2021/03/09 20:09
  • 笑翻!新郎太緊張出槌 向岳父奉茶卻自己「乾杯」

    結婚是人生大事,難免悸動緊張,有一對新人結婚時,新郎似乎緊張過頭「出槌」,讓原先隆重的氣氛,頓時一遍笑聲!當天這對新人跪著要拜別父母時,新郎疑似太緊張了,竟把要向岳父奉茶的茶一口氣喝光,讓現場所有人直接傻眼,新郎才驚覺自己把「奉茶」誤以為是「敬酒」,引來哄堂大笑。這可愛的出錯畫面PO網分享後,笑翻不少網友,直呼「新郎肯定永生難忘!」
    2018/09/10 10:00
  • 女兒出嫁拜別 母一席話滿溢不捨「家門永遠為妳開」

    即使嫁出去了,家門永遠為妳打開!婚禮迎娶每到新娘拜別父母時刻,氣氛總是特別傷感;臉書「Map攝影婚攝影像團隊」日前分享一支感人影片,新娘媽媽哽咽叮嚀兩位新人要互相扶持、疼愛,字句滿溢不捨與祝福,讓在場所有人都紅了眼眶。
    2018/08/22 16:37
  • 她出嫁哽咽拜別 含蓄爸偷錄音祝福愛女「幸福美滿」

    父母永遠是女兒的靠山!婚禮迎娶每到新娘拜別父母的階段時,氣氛總是令人特別感動,臉書「Map攝影婚攝影像團隊」就替新人紀錄下這段感人時分;當新娘哽咽說出父母的養育之恩時,讓在場所有人都不禁濕潤了眼角。
    2018/07/04 19:42
  • ​特色婚禮小物價差大 預算3至5萬易超支

    不只過情人節很花錢,情侶走入婚禮預算也是越抓越高,許多新人為了要讓親友印象深刻,喜帖要特別訂製,還有準備特色婚禮小物,像扭蛋糖果機、造型珠寶盒等等,但價值一個要好幾百元,每位賓客都送就要幾萬元,甚至是拜別父母用的「誕生熊寶寶」,一個就萬元起跳不便宜,不少新人原本只打算花3到5萬買婚禮小物,但一不小心就會超出預算
    2015/04/14 19:10
  • 爸!女兒要嫁了 安寧病房跪謝老父

    台中有一對新人昨天在醫院安寧病房拜別父母!原來新娘子的爸爸罹患食道癌末期,他本來期待可以到屏東參加女兒婚禮,但身體太虛弱,無法負荷路途遙遠,家人在婚禮前夕,讓新人到病房拜別父母,讓新娘子的爸爸能為女兒蓋上頭紗。
    2010/10/26 12:51
  • 【一步一腳印】一生一世的奉獻 外籍神父台灣情(下)

    和李智神父的經歷類似,傅神父也是26歲左右,就立定志向要到海外服務,較不同的是,當年他的父母親堅決反對,但他心意已決,就是要來台灣,最後只能無奈用一封信,拜別父母。聖母護專董事傅立吉神父;「他們的反應一直到現在,還是希望我回家,我的房間在那邊不會給別人用,他們每個禮拜都來打掃清潔,等我回去。」記者:「30幾年來都這樣嗎?」傅立吉神父:「對。」記者:「東西都沒有動過?」傅立吉神父:「對。」
    2007/02/04 22:00
  • 顏嘉儀承諾 永遠守護蘇毓涵

    顏清標今天娶媳婦,新郎顏嘉儀在良辰吉時到飯店迎娶新娘,5對伴郎伴娘都是高中同學,新娘子蘇毓涵穿著一套白紗,巧妙的蓋住懷孕有5、6個月的肚子,在拜別父母時還是哭了,而顏嘉儀也向岳父岳母保證,會照顧好新娘子。
    2006/01/21 13:22
  • 顏清標娶媳 36部禮車 迎親大陣仗

    顏清標今天娶媳婦,36輛高級禮車到飯店迎親。新郎顏嘉儀說,沒睡好很緊張。而新娘子蘇毓涵,挺著五個多月身孕,拜別父母時,忍不住哭了,岳父岳母也不忘叮嚀小倆口,要一起好好努力。
    2006/01/21 09:53
  • 第一家庭大喜 陳致中迎娶黃睿靚

    第一家庭今天娶媳婦,總統公子陳致中一早7點20分,準時來到新娘一家人下榻的飯店迎娶黃睿靚,娶親儀式一切遵照古禮,不過陳致中很害羞,連親一下黃睿靚都不肯,而新娘子在拜別父母親時、也忍不住哭花了臉。
    2005/06/18 08:47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