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居家汪小菲苗博雅 徐巧芯金價外流我的婆婆怎麼那麼可愛蟑螂陽帆邱昊奇許淑華
  • 搜尋:

    招贅 結果共6筆

  • 陸劇《贅婿》暴紅掀話題 父母瘋找上門女婿

    大陸穿越劇《贅婿》暴紅,劇情描述現代商業奇才,穿越到古代入贅蘇家,幫妻子經營布莊成為首富,因為戲劇熱播,連帶讓「上門女婿」成為熱門話題,還有不少婚介所,電話都被打爆了。
    2021/03/15 12:04
  • 陸婚友社專媒合「招贅」 300富家女排隊等尪上門

    華人傳統習俗中,認為若是男方「入贅」到女方,並不是件很光彩的事,不過在大陸杭州的蕭山,卻被網友戲稱是「贅婿之都」。其中當地一間婚友社,就是專門幫媒合「招贅」,目前已經成功配對300對。儘管收費不貲,但仍吸引上百位未婚男子報名參加,就連高收入的工程師也投入其中。
    2021/03/14 18:44
  • 為600萬停車位! 小美冰淇淋創辦人後代告上法院

    知名的小美冰淇淋從賣剉冰起家,創辦人為陳阿章與4名弟弟,原廠址在台北市信義路三段、新生南路口,也就是現在大安森林公園對面的愛菲爾大廈。1970年陳阿章過世後,家族子孫分配到相當遺產並各自發展,未料,2017年陳阿章女婿林福培為了1個停車位,不惜與堂姊夫對薄公堂。一審法官審酌,林男無法證明擁有車位使用權,判他敗訴;林男不服上訴,二審維持原判。
    2019/01/26 09:08
  • 【心內話】包包就是家

    我家有很多田,爸爸是招贅的,家庭幸福。11歲時,媽媽車禍,以為沒事,隔天口吐白沫,還沒送醫就死了。爸爸開始變賣田地家產,我14歲時,他離家出走,據說是被女人騙,只留一間祖厝給我,兄姊都在外地工作,全家只剩我和一間屋。去年接到醫院通知他病危,我們近40年沒見,我不想認他。幾個月後警察通知他死了,我沒後悔,對我來說,他早就消失了。
    2017/06/09 07:02
  • 了卻入贅父遺願 纏訟3年爭回父姓

    乾洗店老闆林國龍的父親林賴毓才,60年前被招贅,過世前一直很希望9名子女中,有人可以改回父姓,幫賴家傳承香火;做為么兒的林國龍為了完成父親遺願,向法院聲請改姓,但遭駁回,最後提出抗告,官司纏訟3年,終於感動法官裁准改姓;更意外的是,早已避孕的妻子,竟懷孕生下雙胞胎兒子,林先生說這是父親送給他的禮物。
    2010/03/25 12:52
  • 娶富家女好樂?喪失自尊多無奈

    嫁入豪門不只是女性的專利,大陸浙江蕭山這個地方,有不少千萬富翁,因為家裡只有獨生女,於是招贅的情況很多。但最近,蕭山出現了一陣離婚潮,主要是因為入贅的男性,雖然擁有財富,但地位卻無法提升,受不了別人的眼光,最後還是選擇自尊。
    2007/02/08 22:34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