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投資鄭華娟名牌顏佑庭Office 2016VOOM葛斯齊邱昊奇寶林證據ETF
  • 搜尋:

    招募新人 結果共20筆

  • 肥水不能外流!NHK看台積電影響 專家:需培植日本產業支撐

    台積電進駐日本熊本縣的菊陽町,只是日本NHK電視台的報導,卻著眼在台積電工廠對當地帶來的影響。當地的商務旅館,儘管提高薪資招募新人,卻已經好幾個月,還是補不起人力缺口;工廠也因為台積電搶人,只好重新培訓老員工。NHK更找來專家分析,認為日本政府如果不自行培植產業,來消化台積電供應的半導體,招商台積電的投資,恐怕無助於提升日本企業的競爭力。
    2024/02/25 14:10
  • 台積電熊本搶才「薪水逾平均40%」 震撼當地

    台積電熊本廠祭出高薪搶才,傳出給大學畢業生的起薪,每個月換算近新台幣6萬元,就連在員工餐廳工作,時薪也破新台幣600元,震撼當地其他企業,業者坦言,為了招募新人,不得不跟著提高薪資水平,有望掀起加薪潮。
    2024/02/24 15:29
  • 美國小鎮喊窮鬧警察荒 沒想到解散警局犯罪率沒飆升

    美國小鎮警察薪資遠不如大城,導致難以招募新人也留不住老鳥,只有走上原地解散一途。不過,有部分市鎮發現,關閉警局對當地影響不大,犯罪率並未因而飆升。
    2023/09/06 13:44
  • 面試考「國小英文」! 大學生見題目認輸:比考單字還難

    近日有網友分享,公司在招募新人時會要求考英文,但不是寫單字,而是寫出小學甚至幼兒園就學過的26個英文字母「A~Z」。不過原PO表示,如此簡單的題目,竟難倒了一票大學畢業生,讓他驚呼大開眼界。貼文曝光後,引起討論,不少人坦言自己也寫不出來,不過有許多人好奇,考這個題目的用意是什麼。
    2023/09/04 05:00
  • 特斯拉上海招募新人才 月薪9萬起跳

    特斯拉大陸官方微博宣布,特斯拉上海儲能超級工廠開始招聘員工,職位涵蓋產品研發、智慧製造、供應鏈等領域,月薪至少人民幣2萬元(約新台幣9萬元)起跳,不過,近期卻有特斯拉上海員工翻牆到推特向馬斯克陳情。TVBS北京特派陳韻雯今(20日)於《FOCUS國際話題》中,接受主持人彭惠筠線上訪問說明,「特斯拉在上海的超級工廠現在公開招募新員工,要招募的人才包含產品研發、智慧製造、供應鏈等,且開出的薪資待平均月薪2萬人民幣起跳,在當地算是蠻不錯且高薪的待遇,此外,特斯拉在去年的平均月薪是2萬7千人民幣,比前年成長44%,其中給應屆畢業生的月薪多達10500人民幣,一線員工的加班費、津貼和獎金加總後,月收入更會出現逼近萬元人民幣的水準。」
    2023/04/20 15:38
  • 庹宗康號召將開店「招募新人」 五月天修杰楷都被推薦

    藝人庹宗康24日突在臉書寫道「【康哥新餐廳】徵人啟事」,並詳細列出職缺以及所需的職能,希望網友能夠提供推薦自己心目中的藝人成為他的同事,他曾經營不少副業有聲有色,這回許多網友都熱烈開出夢幻名單,例如五月天、修杰楷、鄭元暢等,就連炎亞綸也自告奮勇地報名:「我要去!」
    2022/02/26 12:16
  • 長榮罷工!空姐曝辛酸面 補習班學員反爆增7成

    長榮空服員罷工進入第15天,雖已有不少空服員出面爆出工作辛酸,但在長榮航空宣布要招募新血後,仍有許多人躍躍欲試,更有空姐補習班指出,詢問度比以往增加7倍之多。此外,也有專家出面表示,其實空服員的考試方向明確、準備上較容易,但也需要衡量自身健康狀況或規劃後再決定,否則未來轉職恐會遇到困難。
    2019/07/04 19:02
  • 「如果有 就兩發」!特勤警招生標語引討論

    警政署保一維安特勤隊對內招募新人,特定製作招生廣告PO網,但其中有隊員手拿霰彈槍,標題寫著「沒有一發霰彈,不能解決的事」,引發網友熱烈討論。
    2018/01/26 17:30
  • 菲共游擊隊招募成員 菲軍方密切監控

    菲律賓軍方加強清剿菲共游擊隊,菲共「新人民軍」也開始擴大招募新成員,打算繼續對抗,菲國軍方密切監視中。
    2017/12/06 17:43
  • 正妹女警當宣傳招募新人 男網友示愛:快逮捕我

    英國警方最近想出一個招募新血的新招,他們放上一名正妹女警在執勤的照片,希望能吸引有志人士投入警察行列。只是這招並沒有得到太大效果,反而是不少男性網友紛紛留言,要這名正妹女警「快來逮捕我吧!」
    2017/07/20 21:14
  • 坑人?飯店勞動契約惹議 未做滿1年賠償

    宜蘭一家五星級飯店年底要開幕,最近正在大舉招募新人,但卻有員工投訴,資方要他們簽訂「勞動契約」,規定未滿一年離職得賠償違約金,讓他們不能接受。
    2017/07/11 19:12
  • 日本公布最新國家遺產 「忍者」赫然入列

    日本文化廳上週公布「日本遺產」名單,伊賀的「忍者」,也名列其中。這幾年,日本各地掀起忍者熱,許多地方政府都成立忍者軍團,來當觀光號召,吸引外國觀光客。不過現在卻傳出,忍者軍團招募新人,結果沒什麼人報名的窘境。
    2017/05/04 22:06
  • 童軍燒護照! 詹氏週刊警告:ISIS深入東南亞

    有軍武聖經之稱的英國詹氏週刊正式對東南亞發出警告,伊斯蘭國目前在東南亞的勢力越來越大,也積極招募新人籌劃攻擊,但各國卻沒有跟著提升防備,可能殃及台灣的觀光客!前國安局長許惠祐就建言大活動少去,也直言現在開放更多東南亞旅客來台可能會變安全漏洞!
    2016/12/23 17:55
  • 溫昇豪、劉以豪數10藝人站台 經紀公司募新血

    藝人陳思璇、蔡淑臻、溫昇豪、劉以豪等人所屬模特兒經紀公司,今天(25日)下午大張旗鼓招募新血,準備砸上千萬培育新人,預計要選出200名生力軍,巧的是不久前另一家模特兒公司才大動作招生,2家互別苗頭儼然在暑假前上演搶學生大戰。
    2016/05/25 19:19
  • 【中國進行式】怕買得慢! 從上海看中國房市難壓

    從去年底開始,大陸中央屢次針對「房市過熱」出面喊話,大陸國家總理溫家寶更以「遏止」2字,表明對調控房價的明確態度,但這一連串政策,似乎仍擋不住大陸房市上漲勢頭,TVBS的鏡頭在上海,發現上海房市用「漲價」不足以形容,簡直要說是「跳漲」或「飛漲」,因為上海幾乎每個地方都有「題材」,有「浦東迪士尼」,有「大虹橋計畫」,還有近在眼前的「世博盛會」。 上海房市看俏,連帶地讓登陸已經17年的台灣房仲品牌,急著捉住時機,2010年一開年,大張旗鼓招募新人,究竟台灣式的房仲經驗,如何在高度競爭的大陸房市,做出市場區隔?來看我們的報導。
    2010/04/06 20:35
  • 再窮也要討公道 湘瑩借錢打官司

    在麻將節目中,性感火辣的助理主持人「小惡魔」湘瑩。今天下午出面證實,遭到前經紀公司積欠薪水15萬,沒有收入的她借錢打贏了官司,卻疑似因為前經紀公司已經轉移名下財產,戶頭裡只剩79元,湘瑩根本無法拿回屬於自己的酬勞,沒想到經紀公司還改了名字繼續招募新人,湘瑩只能提醒懷抱明星夢的女孩,一定要小心。
    2009/03/31 12:23
  • 出走! 綠新生代籌組「第三社會黨」

    民進黨內,有年輕人出走,要另組政黨!發起人是民進黨前青年部主任周亦成,因為憂心台灣兩黨惡鬥,所以想組成「第三社會黨」來制衡,年底還會推出候選人角逐立委。一度傳出要延攬民進黨的11寇入黨,沈富雄也毛遂自薦要當她們的義工,不過周亦成說,現階段將優先招募新人。
    2007/05/22 13:43
  • 〈獨家〉女大學生酒店小姐 月入6、7萬

    酒店業者公然進校園,招募新人,業者表示,大學生下海當酒家女,素質高,比較受歡迎,八大行業還曾經直接進入校園,張貼徵人廣告,上面寫的都是徵女服務員,月入6、7萬。
    2005/04/17 18:42
  • 〈獨家〉搶攻尾牙宴 歌舞團鋼管秀30秒脫衣

    歲末年終,許多公司行號的尾牙宴免不了會找來歌舞團,以勁歌熱舞炒熱現場氣氛,中部地區的歌舞團業者為了搶攻尾牙宴,不但大舉招募新人,還特別為公司行號量身打造歌舞內容,儘管收費高達10萬,不過卻創下一個晚上連趕20場的紀錄,每個女郎都練就30秒穿脫一套秀服的本事。
    2005/01/14 18:36
  • 新年9成企業將徵才 工作機會多5成

    新的一年開始,民眾都關心猴年工作機會有多少?答案是,有高達9成2的企業今年都將招募新人!不少企業主都感嘆,人很難找,企業界開始進行搶人大戰,結果有超過4成的企業都已經確定要加薪,希望能留住和招募到適合的人才。
    2004/01/12 12:18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