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燃燒花蓮地震新聞大家源地震新聞開刀房補班日地震速報台南異象連假老師
  • 搜尋:

    招人才 結果共16筆

  • 小吃高薪!烤玉米「高溫+燙傷」51K 炸鹽酥雞42K

    缺工潮下,為了招人才,店家薪水愈來愈敢開,如今做小吃也能博得高薪,像是串燒人員月薪加獎金來到41.3K到60K;鹽酥雞油炸人員月薪也來到42K以上;更有KTV業者要徵烤玉米職人,全職月薪開出51K。不過烤玉米攤業者也透露,想拿到好薪水,要能忍受高溫作業環境,還可能時不時被燙傷。
    2023/10/31 20:13
  • 台積電熊本廠搶人才!大學畢業起薪28萬日圓

    被喻為台灣護國神山的台積電,除了美國亞利桑那州廠,日本熊本廠也預定今年下半年完工;而最關鍵的半導體人才,台積電將雇用1700人,大學畢業生開出高於當地薪資水平的28萬日圓,合台幣6萬多,讓部分地方企業搶不到人。有日本企業出奇招,提供宵夜、出餐費,最重要的當然還是加薪,好留住人才;也有企業前進越南,直接到大學理工科系招人,上線前公司也提供訓練中心研修半年。
    2023/02/01 19:58
  • 世足/卡達細水長流歸化培訓 足球弱國懷抱「偉大夢想」

    ​​​​​​​足球弱國懷抱著「偉大夢想」,卡達在搞足球屢屢碰壁後,卡達王室怒砸300億美元,改以細水長流的歸化大工程,在首都杜哈建造一座現代化高級的足球學院「阿斯拜爾足球精英中心」The Aspere Elite Center招人才,15年後,卡達終於在2019年創造了首奪亞洲盃冠軍。如今卡達迎戰世界盃的人馬即以那批亞洲冠軍陣容為主,他們如此更強的「歸化密碼」,其背後的故事給我們不同的啟發思維。
    2022/10/06 17:03
  • 不畏大陸疫情升溫 富士康鄭州廠大舉招工 設立接駁點搶人才

    中國大陸疫情升溫,封控管制蔓延到鄭州,但富士康鄭州廠區不畏疫情干擾,仍持續大舉招人,甚至將獎金大幅提高三成,且為了搶人才,富士康首次在高速公路口建立接駁點,進行「點對點」招募,報到、面試、核酸一條龍,直接把員工帶進廠區。TVBS北京特派林閔榛今(6日)於《FOCUS世界新聞》中,接受主持人譚伊倫線上訪問表示,「大陸製造業出現僱工困難問題,雖然富士通目前因為疫情暫停招聘,要到10日才重新啟動,但為了搶人才,在封控前就啟動了大規模招募員工行動,除了招募流程便捷外,求職者只要在職不少於90天,且有效出勤55天,就能拿到8000人民幣的獎金,此外,如果推薦的求職者入取也可以領到500人民幣的獎金,優渥的福利讓許多網友都表示羨慕。」
    2022/05/06 15:59
  • 新鮮人免驚!外語能力、企圖心都重要 面試10招帶你看

    畢業季將近,即將踏入社會的準畢業生們開始尋找自己未來的出路,積極查找各種工作資訊,許多公司也紛紛開出職缺,想趁著畢業求職潮廣招人才。在各個大專院校舉辦的校園徵才中,可以看見琳瑯滿目的企業攤位,如台積電、仁寶、聯詠、明門、技嘉等科技製造業,或是南山人壽、永豐銀行、元大金控、三商美邦等金融保險業等,各式各樣的職缺等著求職者上門。
    2022/04/29 10:07
  • 兩會強調「保護智財權」貿戰中.對美喊話

    中國大陸兩會昨天登場的人大會議上,總理李克強定調,新的一年要"穩經濟",此後的每一場記者會,就以外商投資、保護智慧財產權,作為主要話題。今年的總理工作報告,為了不刺激美國,特別刪了中國製造2025。但是仔細比對內容依舊高度相似。廣招人才的計畫,從海外到港澳都是目標。粵港澳大灣區希望藉由香港,引注資源到深圳。但是,深圳去年的GDP達到2.42兆人民幣,已經超越香港取代大灣區的冠軍寶座。因此,中央力推的大灣區規劃,香港民眾無不擔心,經濟地位被弱化。
    2019/03/06 20:12
  • 南向招人才 北市補助印度馬國學生來台

    為協助台灣資通訊產業(ICT)拓點與升級,台北市政府與產學界合作,提供每學年學雜費新台幣8萬元、住宿津貼3萬6000元補助,希望吸引印度與馬來西亞優秀學生來台求學就業。
    2018/04/13 13:43
  • 惡搞徵才廣告被推爆 年薪3百萬用「小畫家」招人才

    創意徵才!美國加州洛杉磯政府的徵才資訊最近在網路上掀起轟動,洛杉磯政府18日貼出招募「圖像設計師」的廣告,由於只能用「災難」一詞來形容該篇徵才廣告的設計,因此吸引許多網友的目光,卻也成功引起各界的注意。
    2018/01/23 19:35
  • 月薪6萬! 星國首度來台徵「輔助警」招人才

    最近在網路上人力銀行,出現「新加坡輔助警察」的招募廣告,月薪台幣6萬元起,合約綁2年,約滿有9萬元獎金,提供住宿但得離鄉背井,加上新加坡物資整體比台灣高,這回來台徵人,相中台灣人語言溝通沒障礙,比較有親切感,共開放600名額缺。
    2016/12/26 17:48
  • 栽培良心醫生 古巴醫學院免學費招人才

    全世界最有良心的醫學院在哪裡?答案可能出乎你所料,是在古巴!古巴創辦的拉丁美洲醫學院,目前約有1萬2000名學生,在這裡必須念6年但可以學費全免,畢業之後只有一個條件,就是希望學生願意回饋當地,讓貧苦民眾也能享有醫療,聯合國秘書長潘基文就把這稱為全球最先進的醫學院。
    2016/10/18 22:35
  • 網路直播/倒水、托盤、送餐競賽 王品招學生新秀

    今天上午王品集團舉辦第9屆王品盃托盤大賽,前後共有5000多名學生來參與,今天上午則是有768名學生參加比賽,下午將舉行決賽選出前3名,這3名包括3個小隊共有12名成員,能夠直接成為王品集團的正職人員,希望透過這次的競爭選出優秀人才,TVBS也開啟現場直播,即時觀看賽事!
    2015/11/03 15:34
  • 你開店我贊助!飯店投資 招人才開便利店

    很多人都想創業當老闆,現在就有飯店打出「你開店,我贊助」,原本緊臨飯店的連鎖超商,考量坪數太小決定不續租,但飯店又想保有便利性,祭出50萬創業金,還一年免租,只要提企劃案,雀屏中選就能開店,其實也有別家飯店,讓超商進駐大廳,反而成了另類吸客誘因。
    2015/10/02 19:53
  • 解決流浪博士現象 博士班擬減千名額

    台灣流浪博士現象嚴重,教育部決定,從105學年開始,將減少15%到30%的博士生核定名額,預估每年將減招約千人左右。教育界人士認為,減招人數和減招科系還需要詳細評估,恐怕無法每個科系都一概而論,另外專家也質疑,既然企業界和政府都說要產業升級,但聘僱的博士人才又太少,恐怕跟轉型的目標是背道而馳
    2015/06/12 14:43
  • 解決流浪博士現象 博士班擬減千名額

    台灣流浪博士現象嚴重,教育部決定,從105學年開始,將減少15%到30%的博士生核定名額,預估每年將減招約千人左右。教育界人士認為,減招人數和減招科系還需要詳細評估,恐怕無法每個科系都一概而論,另外專家也質疑,既然企業界和政府都說要產業升級,但聘僱的博士人才又太少,恐怕跟轉型的目標是背道而馳。
    2015/06/12 12:37
  • 月領3萬? 內門宋江陣给薪招人才,洽詢單位?

    為了招募人才,高雄內門出現全國首支職業宋江陣頭,創辦人打出底薪8千,每表演一場就有2千到5千元不等的費用, 1個月號稱會有3萬元薪水,外地民眾還有包食宿的保障,讓不少民眾聽了都相當心動,目前預估招募50人,已經有30多人報名,其中還有國小老師也前來應徵。
    2013/01/07 18:21
  • 月領3萬? 內門宋江陣给薪招人才

    為了招募人才,高雄內門出現全國首支職業宋江陣頭,創辦人打出底薪8千,每表演一場就有2千到5千元不等的費用, 1個月號稱會有3萬元薪水,外地民眾還有包食宿的保障,讓不少民眾聽了都相當心動,目前預估招募50人,已經有30多人報名,其中還有國小老師也前來應徵。
    2013/01/05 13:20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