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邱昊奇衝突停工激戰嚴莉敏3歲兒子蟑螂全裸車震套利地震訊息
  • 搜尋:

    拘留中心 結果共42筆

  • 昔虛擬貨幣金童悲慘現況 FTX創辦人瘦到像牙籤首張監獄照曝光

    擁有十萬粉絲、美國華裔獨立記者Tiffany Fong,日前在其粉專上釋出一張,被認為是首張前FTX執行長班克曼-弗里德(Sam Bankman-Fried,通稱SBF)的監獄生活照,照片中的弗里德似乎消瘦許多,還留起滿臉鬍鬚,他與另外五名囚犯站在一起,雙手輕輕地握在一起合照。這位曾是加密貨幣領域的金童,自從去年8月保釋被法院撤銷後,一直被關押在紐約布魯克林的大都會拘留中心,等待後續判決結果,目前他因與FTX等兩家公司惡性倒閉相關,一共面臨七項指控有罪,包括電匯詐騙、共謀證券詐騙、洗錢等。
    2024/02/21 11:12
  • 加密貨幣FTX金童騷擾前女友 阻作證遭抓去關

    加密貨幣交易平台的FTX去年11月聲請破產保護,一夕垮台讓全球投資人損失慘重,創辦人班克曼-佛瑞德(Sam Bankman-Fried)被引渡回美國後,在家人的資助下獲得保釋,不過最新消息指出,班克曼-佛瑞德被檢方抓包在保釋期間私下干擾證人,還想利用VPN逃離監管等一系列違法行為,法院也在11日宣布撤銷保釋,還押布魯克林拘留中心。
    2023/08/12 10:15
  • 美國男闖商店亮槍搶劫得逞 警方逮人搜出「任天堂玩具槍」

    美國南卡羅來納州(South Carolina)日前發生一起誇張搶案,一名男子持槍闖入當地的商店,威脅店員取出櫃檯收銀機內所有的現金,成功搶走約300美元(約9204元新台幣)。結果不久後馬上就在附近落網,沒想到警察仔細一看才發現,男子身上的槍枝竟然是一把由電玩公司任天堂(Nintendo)出產的玩具槍,當場將他逮捕送往拘留中心。
    2023/06/04 10:06
  • 墨移民中心大火39枉死 警衛不開鐵門自己先逃

    墨西哥北部一座移民拘留中心,周三晚間發生大火,造成重大傷亡。監視畫面曝光,發現大火發生當下,留守警衛沒有打開鐵門,自己先落跑,導致39名被關押的移民,活活被燒死,當局逮捕五名失職官員跟保全人員。
    2023/03/31 18:20
  • 差1步到美國!墨西哥移民拘留所惡火 40人罹難

    美墨邊境不僅有源源不斷的非法移民,讓兩國政府頭大,更有人蛇集團從中牟利,犯罪網路複雜。3月27日在墨西哥北部,鄰近美國德州的墨西哥邊境城市華雷斯(Ciudad Juarez),一個移民拘留中心建築發生大火,40位被拘留者不幸罹難,另有29人受傷。傷心的家屬們控訴,拘留中心管理員見死不救,墨西哥總統卸責說是移民們燒床墊抗議引發火災,但目擊者的證詞卻指控,有人從外面放火。
    2023/03/29 20:00
  • 黑牢無人權 紐時:揭關塔那摩灣監獄「直腸灌食」逼供

    古巴「關塔那摩灣(Guantánamo Bay)拘留中心」是美國中央情報局(CIA)最惡名昭彰的「海外黑牢」,由於囚犯不受美國憲法保護,遭獄方施暴、嚴刑逼供的情事頻傳。美國酷刑專家日前也在一場聽證會中,罕見曝光CIA人員利用塑膠氣管對囚犯實施「直腸灌食」的慘忍細節。
    2023/02/27 12:58
  • 太可惡!13歲男孩被迫當「種馬」 替IS孕育新戰士

    雖然伊斯蘭國(IS)已被大致剿滅,但當年興盛時期種種惡行劣跡,卻持續曝光和影響著不少人。《每日郵報》(Daily Mail)報導,敘利亞一處拘留中心發現兩名未成年青少年,他們向官員透露、自己過去長期被限制自由,更被強迫餵食壯陽藥物,要他們與多位女性發生性關係,兩人的「功能」、就是要讓對方懷孕,替伊斯蘭國生下新一代戰士;好不容易逃出監獄的兩名少年,懇求敘利亞軍方救救他們。
    2023/02/25 11:44
  • 「喬帥」勝訴准入境! 難民困八年嘆:那我們呢?

    世界球王喬科維奇,上週拿著澳網給予的醫療豁免入境澳洲,但因為不符合需打完兩劑疫苗的規定,簽證被澳洲政府取消,他被送到克難的拘留中心,引爆塞爾維亞和澳洲之間的外交危機。事件發展到今天出現轉折,澳洲法官在聽證會上,推翻澳洲政府的簽證取消決議,更命令30分鐘之內放人;原因是澳洲政府臨時取消喬科維奇簽證,也沒有給他足夠時間做出回應。不過在喬科維奇律師出示的文件中,外界才知道他獲得澳網醫療豁免的原因,是他去年12月中二度確診新冠肺炎;可是根據媒體影片,他確診當天還出席公開活動,而且全程都沒有戴口罩。
    2022/01/10 20:00
  • 法院文件曝!球王喬科維奇去年12月曾被檢測新冠陽性

    世界球王「喬帥」喬科維奇(Novak Djokovic)因拒絕接種新冠疫苗,申請醫療豁免想入境澳洲打澳網,卻在抵達機場後無法出示免打疫苗的證明文件、簽證遭取消,因此被隔離在澳洲的拘留中心,最快恐在下週一(10)就會被遞解出境。目前喬科維奇的律師正在為了不讓他被驅逐出境提出上訴。不過根據英國《天空新聞》最新消息,法院文件證實,喬柯維奇早在去年12月16日的新冠檢測就曾被驗出陽性反應,是繼2020年6月首次染疫後再度傳出疑似確診,但是他本人仍然堅持不打疫苗。
    2022/01/08 17:25
  • 簽證被撤銷!與喬帥在同旅館拘留 捷克女將:感覺像坐牢

    捷克網球女將沃拉科娃與世界球王喬科維奇一樣,都因澳洲簽證遭撤銷,住進同一座墨爾本附近由旅館改裝的拘留中心。沃拉科娃今天表示,這段時間感覺像「待在牢裡」。
    2022/01/08 10:44
  • 送武漢僑民至離島隔離計畫惹議 澳政府:別無選擇

    中國武漢肺炎疫情嚴峻,澳洲宣布將把撤出武漢的澳洲僑民,隔離在數千公里遠的聖誕島拘留中心,已招致批評聲浪。澳洲政府今天為這項計畫辯護,宣稱「別無選擇」。
    2020/01/30 17:46
  • 港版集中營?新屋嶺中心遭控港警施暴 阻見律師

    香港反送中抗爭至今三個多月,許多被捕的抗議人士都被送到「新屋嶺拘留中心」,也因此陸續傳出港警施暴、阻止律師入內會面的各種指控,927在中環的反送中集會就以「反對港警暴行」為訴求,找來多位曾經關押在新屋嶺的抗議青年,親口訴說親身經驗,有人被打,有人被襲胸,新屋嶺中心裡沒有監視器,港警為所欲為,有如港版集中營。
    2019/09/30 23:31
  • 港新屋嶺拘留中心 遭控警施暴、阻見律師

    香港反送中運動延燒至今,有超過上千名示威民眾遭拘捕,香港警方一度使用新屋嶺拘留中心收容被捕人士,但卻傳出有員警在中心內對民眾施暴、女性如廁沒有防護措施等多項指控,27日晚間,愛丁堡廣場聚集大批聲援民眾,集體表達抗議,對此香港警方宣布,考慮到大眾的大量揣測,以及設施偏遠帶來不便,9月初就已經暫停使用新屋嶺拘留中心。
    2019/09/28 13:28
  • 骨肉分離!美移民局抓680移民.孩童嚇哭

    8月7日是許多美國中小學的開學日,但密西西比州不少孩子,卻遭受與父母被迫分離的驚恐和創傷!原因是美國移民及海關執法局(ICE),選在這天一早,突襲當地6家食品加工廠和養雞場,大舉抓獲680位無證移民,直接將他們帶上車前往拘留中心。由於移民局開始行動後,才通知當地學校,讓師長們根本來不及應變,許多孩子下課回到家找不到父母親,驚恐地嚎啕大哭,場面讓人為之鼻酸!
    2019/08/09 19:51
  • 又槓上非裔議員 川普批巴爾的摩鼠輩橫行

    川普又失言了!他因為不滿民主黨眾議員康明斯,批評邊界拘留中心待遇差,在推特痛罵康明斯選區巴爾的摩是充滿鼠輩的噁心地方,引發民主黨和巴爾的摩市長撻伐,地方報紙更暗酸川普,他自己就是一隻大老鼠。
    2019/07/29 13:15
  • 企圖攻擊移民拘留中心 69歲嫌犯遭警擊斃

    美國總統川普日前宣布,從14日開始,在美國九大城市,展開搜捕非法移民的行動,部分地區甚至提早一天開始,非法移民人人自危。而在行動展開前夕,華盛頓州一處非法移民拘留中心,甚至遭到攻擊,嫌犯和警方爆發槍戰,當場遭到擊斃。
    2019/07/15 20:18
  • 川普驅逐移民行動展開 雷聲大雨點小無人遭捕

    美國當局週末展開逮捕無證移民家庭的小規模行動,開始總統川普遣返數以千計移民的計畫。移民及倡議者雖對這場全國性逮捕行動嚴陣以待,但今天晚上僅零星城市傳出低調行動。
    2019/07/15 14:04
  • 喪女移民上國會作證 抨擊美國拘留殘酷

    瓜地馬拉婦女華瑞茲(Yazmin Juarez)的女嬰瑪莉耶(Mariee)遭美國移民當局拘留後喪命,華瑞茲今天在美國國會聽證會上譴責移民拘留中心「殘酷」。
    2019/07/11 17:25
  • 邊界拘留所「擠如狗籠」 移民竟舀馬桶水喝

    美國總統川普下令加強拘捕非法移民,邊境拘留中心擠爆,爆發人道危機。邊境員警匿名爆料,說被拘留的移民得喝馬桶水,一個月才能洗一次澡,過著相當不人道的生活。川普卻回嗆說,如果他們不滿意,可以不要來偷渡。
    2019/07/04 20:42
  • 利比亞拘留中心空襲釀44死 UN:可能構成戰爭罪

    利比亞一處拘留中心遭受空襲,造成至少44名移民死亡、逾130人重傷,引發各界震怒並呼籲展開獨立調查的聲浪,聯合國(UN)也指出整起事件可能構成戰爭罪。
    2019/07/04 17:53
  • 的黎波里移民拘留中心遭空襲 至少40死80傷

    利比亞衛生官員表示,位於首都的黎波里郊區的塔朱拉(Tajoura)拘留中心今天晚上遭空襲,造成至少40人死亡、80人受傷。這個拘留中心主要關押非洲移民。
    2019/07/03 11:16
  • 就是不讓移民入境! 澳重啟聖誕島拘留中心

    澳洲總理莫里森今天宣布重啟聖誕島(Christmas Island)備受爭議的離岸移民拘留中心,不顧重要法案遭遇歷史性挫敗,進一步升高強硬政策,阻止移民和尋求庇護者非法入境。
    2019/02/13 13:54
  • 對待非法移民惹議 澳洲關閉1爭議拘留營

    澳洲今天宣布,關閉墨爾本爭議四起的馬瑞巴儂(Maribyrnong)拘留中心。馬瑞巴儂拘留中心是多個用於關非法移民的設施之一。
    2019/01/02 13:36
  • 12月第二起! 非法移民兒童拘留期間死亡

    美墨邊境拘留中心,一名8歲的瓜地馬拉男童,在平安夜生病送醫不治,這已經是12月以來,第二起非法移民兒童在拘留期間死亡的案例,引發外界關注拘留中心的衛生福利狀況。
    2018/12/27 11:13
  • 梅蘭妮亞訪拘留中心 探視孩童居住環境

    美國第一夫人梅蘭妮亞,在總統川普簽署行政命令終止拆散無證移民家庭後,21日突然造訪德州的拘留中心探視。
    2018/06/22 07:42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