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米酵菌酸大學社交獎學金王美花滅火器小旅行羈押寶林茶室中毒河粉
  • 搜尋:

    拖車費 結果共8筆

  • 機車小電池換2天又發不動!車主怒轟 業者:將免費檢測

    高雄1名陳先生投訴,使用3年的電動機車,大電池一度卡在電池站取不出來,沒想到,好不容易取出,卻是惡夢的開始。他說,隔天機車發不動送回原廠檢修,付了拖車費用,也聽技師的話更換小電池,總共花了3480元,但隔了2天,機車又發不動了,而且一直時好時壞,讓他很生氣!廠商表示,為了確保機車能夠安心使用,將安排額外的免費回廠檢測!
    2023/11/30 18:44
  • 能停哪裡?自用小拖車停車格 遭檢舉拖吊

    按時繳交停車費也不行?近來相當流行的露營拖車,但之前受到疫情關係,不能出遊,台北一名何先生就把自用小拖車停放在路邊停車格,也按時繳交停車費,結果遭人檢舉「無動力拖車不能停放」,不僅被警方開單,還直接被拖走,讓他好納悶,難不成每次出門都要把拖車拖走,而且路邊也沒有任何可以停放的大型車格。
    2021/10/08 20:55
  • 電動車「燈亂閃」無法騎 送修「非人為」免拖車費

    有民眾電動機車,大燈無故亂閃,無法開關機,但因為住家離原廠太遠要23公里,最後業者請拖吊車載運,雖然檢測後是非人為因素造成,免收2400元拖車費,但不少非都會區居民,都會覺得不太方便。
    2020/12/14 19:35
  • 敦煌公路有陷阱! 「黑心公廁」坑高價拖車費

    中國大陸甘肅敦煌是旅遊名勝,沿途沙漠美景吸引人,但近來卻有不肖業者,在公路上修建「黑心公廁」,故意把廁所建在鬆軟的沙土中,讓想借廁所的人,車子陷進沙中,業者再趁機敲一筆高價拖車費。
    2020/09/16 11:56
  • 驚悚!雙斧砍門 員工挨罵暴怒險傷老闆

    員工與老闆起糾紛,竟然持斧頭攻擊!台北市一間汽修拖吊廠,業者聘請兩名員工,不料狀況連連,老闆指控對方曾暗槓拖車費用,甚至挪用公款,多次勸阻不聽後,兩名員工還動手傷人,其中一次拿雙斧頭砍破房門,還有一次當街持甩棍痛毆,害得宋姓老闆頭部撕裂傷,進了醫院縫五針,因此最後決定資遣兩人離開,並到警局提告傷害和恐嚇。
    2019/04/08 19:10
  • 省拖吊費?汽車僅綁一條粗布 強拖報廢車

    高雄有民眾在三民區附近,發現一部自小客竟然只用一條粗布,綁住一輛廢棄轎車,就這樣大喇喇地開在馬路上,被質疑是想省拖車費,才會自己土法煉鋼,用一條布,當成拖車工具,危險上路,但兩車間有一小段車距,如果騎士不注意,不小心勾住,很可能因此害摔,駕駛的做法可能挨罰最高2萬4的罰鍰。
    2017/05/30 16:57
  • 獨家/租車上路1hr爆胎 民控業者:輪胎老舊

    高雄有一位郭先生租了一輛廂型車載家人到桃園掃墓,明明租借前跟業者確認過車子,結果上路才1個多小時,左後輪爆胎,原本要換車上的備胎,但他說備胎老舊、鐵絲線都跑出來了,事後打電話給租車業者,對方允諾可以先換新輪胎,事後要討錢,連同換輪胎和拖車費總共6千元,結果業者說他們輪胎沒問題,胎紋深度也在安全範圍,要求送鑑定報告確認責任釐清,再談賠償金額。
    2016/01/12 19:09
  • 女拒繳拖車費 抓狂開車猛撞鐵門

    台中一名女子先前已經有未繳費就開走車子的紀錄,這次她的車子又被拖吊,她還是不想繳錢,想直接把車開走,被拖吊場保全認出趕緊將鐵柵門關起來,女子竟然情緒失控,抓狂猛撞鐵門,來回連撞2次,拖吊場只好報警處理。
    2013/08/03 17:08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