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 搜尋:

    拖病體 結果共24筆

  • 失智狂吐!心疼陳盈潔拖病體入獄 詹雅雯「痛曝贖罪機會」

    69歲「歌壇大姊大」陳盈潔因涉嫌教唆偽造有價證券罪,遭判刑3年2月徒刑定讞,失智又中風的她,昨(23)日拖著病體鋃鐺入獄,陪同在旁的好友、知名音樂人許常德哭到泣不成聲。而「台語歌后」詹雅雯更是感慨,她強調沒有要替陳姐脫罪,但盼望大家給她贖罪的機會。
    2023/08/24 09:29
  • 陳盈潔拖病體入獄狂吐!許常德揭她「最後心願」這句話惹心疼

    歌壇大姐大陳盈潔今(23)日在家人們與資深製作人許常德的陪同下,搭乘黑色廂型車前往台北地檢署執行科,準備入獄服刑3年2個月,這也是她近期首度在媒體前露面。因患有阿茲海默症、高血壓與糖尿病,陳盈潔在面對媒體的提問時不發一語、眼神空洞,需要人攙扶,許常德也在臉書透露,陳盈潔上車就吐整路,進到法院也吐,目前都在等待結果。
    2023/08/23 11:41
  • 陳盈潔確定服刑!許常德淚崩完成「入獄前心願」 拖病體圓夢過程曝

    69歲資深藝人陳盈潔因「教唆偽造有價證券罪」被判有期徒刑3年2個月,今(23)日上午必須服刑,即使委任律師有幫她提出暫緩執行,但卻遭檢察官駁回,目前失智的她,入獄後的照顧又是一大問題。知名音樂人許常德就在臉書發文透露陳盈潔的近況,坦言對方最近一次在與他見面前,已經半年沒出門、沒說話,但卻為了他特地染髮,並透露那次聚會的互動。
    2023/08/23 07:15
  • 同力抗腫瘤!詹雅雯「拖病體」忍淚慟別余苑綺:一路好走

    余天、李亞萍的二女兒余苑綺抗癌8年,挺過70次化療,昨(21) 日不敵病魔,於台北榮總離世,享年39歲。消息一出,演藝圈眾星友悲慟不已,同樣飽受病痛折磨的歌手詹雅雯,沉澱一天的時間,今(22)日含淚悼念,盼余苑綺一路好走。
    2022/08/22 12:49
  • 病況再惡化!余苑綺「腫瘤爆開太快」拖病體現身向他道謝

    資深藝人余天、李亞萍的二女兒余苑綺(現改名為余泳澐)罹患直腸癌末期,好不容易苦熬過70次化療,卻因身體出現抗藥性失效,只能改採放射新療法。日前余天透露愛女癌指數再次暴升,連醫師都嚇得直呼「怎麼會爆開這麼快?癌細胞來不及殺…。」儘管情況惡化,余苑綺近日仍拖著病體現身,還特地向一個人致謝。
    2022/04/29 07:34
  • 癌末拖病體慶生!余苑綺化療失效「父母抱頭哭」鼻酸發聲

    資深藝人余天、李亞萍次女余苑綺(現改名余泳澐)罹患直腸癌末期,艱辛熬過70次化療,怎料身體出現抗藥性讓化療失效,讓余天夫婦一聽當場抱頭痛哭,如今只能採最新的放射性療法治療。她4月10日在親友家人的陪伴下,度過39歲生日,今(12)日余苑綺26字發聲惹人鼻酸。
    2022/04/12 15:25
  • 長腿女神拖病體告瓦城獲賠9萬「很問號」 親揭獨家秘辛

    有「長腿女神」之稱的39歲女演員馬宥漩,2019年發現知名泰式料理「瓦城」在她2013年與前東家解約後,仍持續使用自己當時拍攝的照片當作廣告,讓她心生不滿,憤而提告瓦城侵害肖像權,並求償157萬,而在一審敗訴後,二審高等法院改判勝訴,僅獲賠9萬元。她坦言知道這個金額時其實非常驚訝,另外更透露,自己在打官司前其實剛大病初癒。
    2022/01/08 19:57
  • 孫德榮拖病體揭音樂黑幕 控華納:吃人不吐骨頭

    過去擁有眾多大牌歌手,被封為天王天后宮的華納音樂,驚傳退出台灣市場,許多員工遭到資遣,董事長周純如在月底離職。與華納音樂正在打官司的資深經紀人孫德榮,日前因發高燒,有腎衰竭跡象掛急診住院,不過他仍拖著病體錄製影片,控訴華納「吃人完全不吐骨頭」。
    2021/10/29 17:54
  • 詹雅雯拖病體攻蛋 嗨喊唱到爽:超時也沒關係!

    金曲歌后詹雅雯今年3月證實罹患帕金森氏症,經過休養後,今天宣布將於12月25日在台北小巨蛋開唱。詹雅雯表示,很開心能再唱歌給大家聽,將會用盡百分百的力量唱好每首歌。
    2021/10/29 15:30
  • 拖病體5度攻蛋!詹雅雯開唱日曝光「恐成絕響」友曝憂心

    罹患帕金森氏症、左腦中度萎縮的54歲「台語歌后」詹雅雯,儘管遭病痛纏身,仍經常開直播與歌迷互動,近日她更頻頻透露有「好消息」要宣布,據傳是她將5度攻蛋開唱。今(28)日有週刊報導,詹雅雯演唱會日期定於聖誕節,門票將於後(30日)天開賣,且依其體力及病況,這極有可能將是詹雅雯最後一次大型個唱。
    2021/10/28 17:42
  • 陳時中驚吐「明年5月」再當嘉賓 詹雅雯拖病體火速回應

    54歲金曲歌后詹雅雯日前證實罹患帕金森氏症,左腦已中度萎縮,震驚歌壇。去年(2020)擔任她演唱會嘉賓的衛福部長陳時中,今(26)日受訪時透露有打電話關心詹雅雯病情,甚至驚吐同意擔任詹雅雯明年5月演唱會嘉賓。然而昨(25)日經紀公司才曝光詹雅雯臥病在床的憔悴照,如今又爆出明年要開唱,詹雅雯火速回應。
    2021/03/26 16:01
  • 么女獲選抗癌鬥士 楊月娥長女「拖病體力挺」因1事爆哭

    54歲知名主持人楊月娥3年前才陪小女兒小蓁挺過罹患血癌的打擊,豈料本月竟輪到大女兒菱菱出狀況,因頭痛到無法站立就診,發現罹患腦炎。近日小蓁獲選為台灣癌症基金會第14屆的「十大抗癌鬥士」,全家人包括大姐菱菱都拖著病體陪她出席活動,但事後大女兒淚崩說的一番話,讓楊月娥既感動又心酸。
    2020/12/22 08:55
  • 為兒犧牲討正義!李承翰父拖病體 每庭必到

    刺警案身亡的李承翰,李爸爸為了替兒子申冤,每一次開庭都拖著駝背身軀到場聆聽,沒有一次缺席,但現在二審還在打,李爸爸突然逝世離開,李媽媽說,外表看似堅強的老公,自從判無罪後心情一直很鬱悶,身體不舒適也不去看醫生,沒想到突然病逝,兒子、老公接連離開,傷痛欲絕。
    2020/06/05 12:37
  • 揭陳時中「拖病體抗疫」!主播曝恐怖行程:他根本沒睡

    近來因武漢肺炎疫情蔓延,擔任中央疫情指揮中心指揮官的衛福部長陳時中,站在防疫最前線不眠不休!昨晚(4日)他召開記者會談到新增的第11例時,忍不住哽咽落淚,令人不捨。有主播曝光陳時中的「鋼鐵行程」,透露他拖著病體在抗戰,一直在為防疫努力。
    2020/02/05 14:41
  • 拖病體遠行!陳文茜「行李箱全是藥」只為圓這個夢

    61歲資深媒體人陳文茜今年3月才因罹患肺腺癌進行腫瘤切除手術,事後她自爆右肺還有1顆腫瘤,上月底又驚爆因免疫系統攻擊神經,導致陳文茜左臉和右手猶如癱瘓中風。陳文茜今(3日)在臉書上透露自己拖著病體將前往美國麻省理工學院(MIT)當訪問學者,看著行李箱裡滿滿的全是藥,她自嘲「真是老人的行李箱」,同時哀嘆「我已不是以前的我」!
    2019/09/03 14:27
  • 癌母擔心時間不多 拖病體將兒女10歲前的衣服親手縫好

    大陸河南一名母親劉玲玲,今年3月確診罹患乳癌,震驚之餘卻心繫著她一對年幼的兒女,於是她拖著化療後的身軀,想在身體允許的情形下,為孩子親手縫紉滿箱衣服,確保兒女10歲前都有衣服穿,她落淚說,「萬一真有什麼意外,他們也會想起有我這個媽媽」。
    2019/07/16 22:00
  • 安迪「強拖病體」看他演出險昏倒 主唱兒:好心酸

    資深藝人安迪2日因食道癌病逝,今(5日)他的遺孀首度出面向各界致謝並說明後事。妻子陳慧娥提到今年主唱兒「阿夜」林志融入圍金音獎有演出,原本醫生不准安迪出門擔心會感染,但阿娥怕丈夫再也看不到兒子表演,就讓他戴著口罩、強拖病體去為兒子加油,沒想到竟成為他人生看的最後一場演出。
    2018/12/05 12:10
  • 安迪最後工作身影 拖病體淋整夜雨堅持拍戲

    資深藝人安迪2日因食道癌病逝,享年57歲;他生前最後一次工作,是3個月前和資深藝人廖峻兒子廖錦德拍攝《戲說台灣》,如今前輩離世,廖錦德除了發文悼念,並公開安迪最後身影「哥,放下牽掛,一路好走」。
    2018/12/03 09:23
  • 姜丹尼爾發燒重感冒 拖病體親自說抱歉

    南韓國民男團WANNA ONE,甫出道就擁有高人氣,其中團員姜丹尼爾發燒重感冒且嚴重暈眩,經紀公司替他取消見面會行程,不過姜丹尼爾心疼粉絲,還是親自露面說抱歉。
    2017/12/07 13:50
  • 高凌風逝/高凌風父子情深 拖病體苦心栽培

    高凌風過世之後,負責處理遺產的保險經紀人說,他的遺產會分給三任老婆所生的六名兒女,加上不動產,大約是5900萬,跟第二任老婆文潔生的女兒葛曉潔,也會從美國返台奔喪,但其實高凌風最不捨的就是他唯一的兒子寶弟,不但在自傳當中,寫信給寶弟,就連罹癌之後,還是拚了老命帶寶弟往返兩岸上節目跑通告,望子成龍的心願,讓人為之動容,堅持讓寶弟進演藝圈,也是他跟金友莊離婚的導火線。
    2014/02/19 12:41
  • 拖病體開唱! 許慧欣哽咽謝歌迷

    睽違3年新專輯問世,「雪白歌姬」許慧欣晚間開辦「純白音樂會」,與粉絲相見歡,但開唱前染上重感冒,近日氣喘又發作,許慧欣演唱中間和歌迷坦承,彩排歌喉狀況不甚好,但好在正式開唱的狀況還可以,很高興歌迷仍大力支持她,音樂會上好友許哲珮和小宇都當座上賓,為她加油打氣。
    2013/02/02 00:45
  • 拖病體出院 葉金川心繫公務忙開會

    住院觀察一天,衛生署長葉金川下午出院,雖然血壓已控制住,但左肩膀軟組織因為被圍堵拉扯有水腫跡象。即便如此,葉金川還在上午向台大醫院請了1個半小時的假,回衛生署開毒奶會議,讓前去探病的立法院長王金平撲空。葉金川心繫三聚氰胺,甚至說他死了沒關係,但民眾的健康不能不顧。
    2008/10/04 18:20
  • 「我死就死了」 葉金川拖病體開會

    衛生署長葉金川在立法院圍堵拉扯事件後,不只血壓飆高,連頸椎都受傷了,即使如此,葉金川上午還是向台大醫院請了1個半小時的假,回衛生署開毒奶會議,讓前去探病的立法院長王金平撲空;即使休息一晚,葉金川的氣色還是很差,雖然血壓已經稍微降下來,葉金川講話卻是氣若游絲,甚至還說他死了沒關係,但民眾的健康不能不顧。
    2008/10/04 11:13
  • 「大中至正」題字人 拖病體擋拆字

    「大中至正」拆不拆?引起藍綠角力,當年題字的書法家「楊家麟」今天現身!他說他不樂見到政治影響藝術,更不希望自己引以為傲的4個字,從歷史上消失!儘管生重病,老先生還是出面呼籲不要拆除這4字,因為當年,他可是透過鐵絲綁麻繩,用紅土才完成高度有175公分的4個大字,他說,後代有權要求要保留歷史。
    2007/12/03 19:29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