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居家直播直銷捐款風俗店林郁智花蓮民歌乳腺癌滅蟲劑
  • 搜尋:

    拖板車 結果共754筆

  • 火車要進站了!拖板車卻頭過身沒過 載大電纜卡樹林平交道

    真的是驚險一瞬間!新北市一名林姓駕駛昨(6)日下午開著拖板車載運多捆大型電纜線,行經樹林中山路附近時欲通過平交道,但疑似是地形問題加上車子重量過重,拖板車竟卡在鐵軌正中央、動彈不得。當下林姓駕駛正想說該怎麼辦時,突然間號誌亮起、柵欄放下,就怕火車通過會撞擊發生嚴重事故,他馬上按下緊急按鈕,這時剛好有兩名巡邏員警經過,上前協助拉起柵欄,同時聯繫附近堆高機業者,將拖板車後輪抬起後才順利排除,也因為這樣,一度造成雙向火車延誤約十分鐘。
    2023/09/07 12:34
  • 超巨圓筒晃整路!拖板車恐怖超載 目擊駕駛驚喊:會出人命

    近日有民眾行經桃園區的南崁路、八股路口時看到一輛拖板車,車上乘載的大型圓筒不僅長度超出車體,連寬度都將駕駛艙完全遮擋住,讓後方駕駛不禁傻眼,直呼「這台車是在特技表演喔」。
    2023/08/30 16:20
  • 慘了!疑操作不慎 貨櫃未脫鉤男遭重擊

    桃園大園區航空城工程計畫區內,16日清晨6點51分,發生一起工安意外,周姓男子在吊運貨櫃的過程中,以為貨櫃已經放置完成,就通知拖板車駕駛開走,沒脫鉤的貨櫃就這樣砸向他,而事發將近一周,家屬控訴,工廠回覆沒有聘請工人,是他自己加入工程釀成意外,不斷推卸責任,讓他們無法接受。
    2023/08/21 19:31
  • 拖板車闖紅燈撞垃圾車 一路衝「嚕斷」號誌桿

    台61線西濱發生嚴重車禍,拖板車闖紅燈撞上垃圾車,接著還一路開到中央分隔島上把燈桿撞斷,警方說駕駛沒有酒駕,拖板車撞斷號誌一支要價數十萬,還要賠償壞掉的垃圾車。
    2023/07/03 19:29
  • 貨車亂停害撞?騎士險遭輾 物流業者喊冤

    桃園一名男騎士,31日上午經過楊梅區幼獅路二段,跟拖板車發生擦撞,人差點被捲到車底,他說物流公司貨車在路邊亂停,他為了閃避才會發生意外,但業者澄清,他們的貨車沒有超線占據車道,警方也表示,騎士當時騎在邊線外路肩,已經違規。
    2023/06/01 19:12
  • 他的板台快斷了! 拖板車國道「擦出火花」

    民眾在中山高彰化路段,看到一輛拖板車,板台凹陷,鋼鐵跟地面摩擦,邊開邊擦出長長的一串火花,而且是夜間的時候,夜色下拖著火花的板車,實在嚇人。
    2023/04/13 18:03
  • 女兒騎腳踏車載母外出 與板車擦撞雙亡

    雲林斗六的死亡車禍,40多歲的女兒騎腳踏車,載媽媽外出,過馬路時,旁邊拖板車右轉擦撞,人車倒地,母女送醫不治。
    2023/03/24 19:02
  • 綠燈起步鋼捲跳車!拖板車「翹孤輪」 驚悚畫面曝

    高雄小港一輛載運鋼捲的拖板車,昨(1)日下午行經中鋼路上,疑似鋼捲沒綁牢,綠燈起步時整捲往後滾,掉在馬路上,拖板車也因重量失衡,如「翹孤輪」般前輪懸空又重壓路面,駕駛康姓男子的頭部也因撞到方向盤,短暫昏厥,車輛一路滑到對向車道,所幸整起事故沒造成其他用路人受傷,現在現場驚悚畫面也曝光。
    2023/03/02 11:39
  • 出遊遇大堵車!男暈眩撞聯結車掉水泥管 國1新營段封閉

    一名陳姓男子,駕駛拖板車南下,行經國道一號新營段,駕駛疑似暈眩,撞上外側另一輛聯結車,導致聯結車衝出邊坡,後方載運的水泥涵管掉落路面,肇事駕駛載的鋼胚也滾落,後方兩部自小客閃避不及撞上,這一撞導致國一南下新營段,凌晨五點多開始全線封閉,直到十點才恢復兩線道通車。
    2023/02/25 13:11
  • 連假塞車地獄!2拖板車碰撞翻覆 水泥管彈邊坡擋國道

    今是228連假的第一天,清晨5點7分時,發生一起嚴重車禍,國道一號南下、靠近285.3公里處,37歲的陳姓男子開著一輛拖板車,疑似因未感到頭部暈眩,撞上43歲何姓男子的拖板車,兩車車上皆載著「水泥管」,在猛力的撞擊之下,散落在車道上,波及後方及閃的2部小客車,2拖板車駕駛受傷,小客車駕駛則無礙,後方湧入的車潮則大塞。
    2023/02/25 11:52
  • 5秒奪命!拖板車外伸撐座「未展」 男試圖單手撐車壓死

    日前在高雄仁武區,一處建築工地外發生工安事件,吊掛板模的拖板車,伸縮支撐架沒有展開,拖板車重心不穩側翻,造成一死一傷,現在倒塌瞬間畫面曝光,駕駛在車邊操作吊掛作業,拖板車傾斜瞬間,他先試圖用單手去支撐,但幾秒鐘過後逃不及喪命。
    2023/02/19 12:14
  • 快訊/詭異自撞!高雄騎士追撞違停拖板車 頭部重創身亡

    高雄驚傳死亡事故!今(18)日中午12時許,21歲郭姓男子騎機車行經仁武區鳳仁路十,因不明原因自撞路邊的拖板車車身後當場摔車倒地,郭男現場昏迷不醒,經送醫搶救後仍傷重身亡。
    2023/02/18 15:55
  • 欠租金2千萬不還! 地主「掛布條」抗議婚宴會館還錢

    台南永康一間氣派的婚宴會館,疫情後生意慘淡,遭到地主控訴,積欠2千萬元的租金,本來承諾先付十分之1,但後來卻跳票,一毛錢都沒付,地主憤而叫來拖板車掛抗議布條,要社會大眾評評理,而婚宴會館業者得知此事氣炸了,認為地主這麼做會影響生意,報警要求拖板車撤離,還打算提告強制罪,雙方到警局調解。
    2023/02/17 18:29
  • 藤原豆腐店的拖板車?國道控遭逼車 超車後急煞「甩尾給你看」

    有民眾開車經過國道一號雲林路段,疑似因為沒有讓拖板車切車道,對方就一路緊貼在他車後方,甚至找到空檔超車後,故意切到中線車道後緊急煞車,在駕駛面前甩尾飄移了一下,地上還因此噴出陣陣白煙,對此國道警方表示,雖然沒有接獲報案,但如果逼車違規屬實,還是可以對拖板車開罰。
    2023/02/15 19:45
  • 拖板車折甘蔗!失控驚悚暴衝分隔島 車頭嚴重變形2人傷

    新北市蘆洲環堤大道今(3)日早上發生拖板車自撞車禍,當時整輛車橫跨雙向車道佔據道路,駕駛和副駕駛一度受困!陳姓駕駛開車行經上述地點時,疑似因失控跨越分隔島,衝到對向車道後撞擊工廠牆壁,導致拖板車頭、車門嚴重變形。警消獲報趕抵現場,緊急破壞車門後將陳姓駕駛和黃姓副駕駛救出,緊急送醫。
    2023/02/03 14:51
  • 驚!濱海公路下雪了? 真相原來是....

    一輛拖板車今天下午載運碳酸鈣粉末,行經台2線濱海公路貢寮路段時,不慎將碳酸鈣粉末散落到路面,造成整條道路一片雪白,交通還一度受阻,警方已通知工務單位到場清理。
    2023/02/01 17:14
  • 疑手煞失靈!拖板車無人駕駛 滑過馬路撞民宅

    台中市霧峰區,一輛拖板車正在卸貨時,疑似氣壓式煞車失靈,突然緩緩從路邊開始滑動,一路穿越馬路撞上對面民宅,駕駛當時還一度想跳上車制止,但還是來不及,幸好整個車禍意外,沒有造成任何人員傷亡。
    2023/01/11 17:53
  • 您點的房子已在路上…恆春驚見「霍爾移動城堡」 警開罰

    「物理」搬家?有民眾日前於恆春省道上拍下,疑似是當地民宿業者,託人搬運組合型小木屋屋,託運業者竟直接將小木屋放上拖板車,讓整棟房子在路上跑,讓網友笑稱根本是「霍爾的移動城堡」,但這樣的行為,不僅佔據車道,若被風吹翻壓到一旁的用路人,後果恐不堪設想。對此,恆春警分局表示,業者這樣的行為一定會依法開罰。
    2022/12/31 16:24
  • 拖板車駕駛考照未滿1年 擦撞騎士捲進車底

    苗栗發生死亡車禍!一名82歲男子騎車直行,後方一輛拖板車疑似未保持車距,與機車發生擦撞,騎士被捲進車底,當場死亡。
    2022/12/23 18:55
  • 拖板車碾碎上半身!老翁血流不止魂斷輪下 23歲駕駛下跪

    今(23)日上午10點多,在苗栗縣國道三號通霄交流道路段發生一起死亡車禍,一名82歲的曾姓老翁騎著機車在路上,此時23歲的陳姓男子開著一輛拖板車經過,兩車同方向行徑,老翁突然被拖板車的後輪捲入,上半身幾乎被輾碎,現場血流不止,當場死亡。
    2022/12/23 14:01
  • 影音/就你最特別!直行道右轉 違規車險害撞學長火大怒譙

    2022/10/23 10:47
  • 台中向上路6段 六車連撞!處理完竟又撞

    台中向上路六段又發生車禍,一輛大貨車行經長下坡,追撞停等紅車的車輛,導致6車連撞,幸好只有大貨車駕駛受輕傷,現場事故排除後,又直擊車禍發生,連附近居民都酸,已經撞到習慣,不過向上路六段14日才發生拖板車煞車失靈,撞檳榔攤,沒想到又撞,3天連2起車禍。
    2022/10/18 12:46
  • 3天連2起!台中長下坡又出事 大貨車釀6車連環撞

    台中海線長下坡又出事!14日沙鹿區向上路段才發生拖板車煞車失靈,衝撞路旁邊榔攤的意外,沒想到今(17)日下午再類似案件又發生,一部大貨車不明原因,追撞停等紅燈的車輛,釀成6車連環撞,所幸僅肇事的槽車魏姓司機手部受傷,其他駕駛僅財損,不過該事故也造成向上路3線道阻塞,經警方排除,也於下午4點半左右排除。
    2022/10/17 17:09
  • 拖板車下坡「疑煞車失靈」 失速撞店家、駕駛急跳車

    台中沙鹿區向上路,部分路段是長下坡,14日下午有一輛載著怪手的大型拖板車,疑似煞車失靈,駕駛竟然緊急跳車!車輛持續行駛,一路往前衝,先後撞上人行道的汽機車,還撞到號誌桿,幸運的是,沒有波及路人,只有駕駛跳車,造成輕傷。
    2022/10/14 22:56
  • 台中「恐怖長下坡」又撞!拖板車衝檳榔攤 駕駛急跳車

    台中沙鹿向上路七段,因路面長下坡時常發生意外,今(14)日下午3點28分,一部載有怪手的拖板車,行經該路段往龍井方向,疑似煞車失靈,衝撞路邊人行道,撞斷號誌牌,波及停放路旁人行道的機車約3、4部及檳榔攤,揚起大量煙塵,拖板車駕駛即時跳車,全身擦挫傷。消防隊到場將其送醫,該事故未影響車流,警方也在場排除中。
    2022/10/14 17:05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